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天气炎热催化光伏需求爆发,东财光伏C今日预估 猫头鹰财神附体 09-0309-03 13:08
- 143 4 [云鼎科技吧] 只要我不卖,钱还是我的,随便了,一股不卖 陌陌愧 09-0309-03 13:08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怂的赶紧走,老子要加仓了。富贵险中区,继续加 小韭菜080412 09-0309-03 13:08
- 60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真羡慕你们我的荣亿精密不够强啊 姚旭松 09-0309-03 13:08
- 102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$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$涨又涨不上去,股市一跌又 金银暴富的宁风致 09-0309-03 13:08
- 390 0 [华天科技吧] 太心急了,又进早了。 眉清目秀的雷昆 09-0309-03 13:08
- 70 0 [中航光电吧] 垃圾中的极品,中航光电 笑逐颜开的杜昕澎 09-0309-03 13:08
- 102 0 [天汽模吧] 玩股票如果是天天参与的话,就不要在乎十天半月 坚持信仰不动摇 09-0309-03 13:08
- 109 1 [恒誉环保吧] 人气又到5000多了 鹅视拟波啵 09-0309-03 13:08
- 392 3 [上证指数吧] 近期机构操作都是通过抱团几只大市值来带动板块 股友71e95q0538 09-0309-03 13:08
- 57 0 [吴通控股吧] 割了割了 经纶万贯的妲己 09-0309-03 13:08
- 70 0 [方正证券吧] 人家跌你也跟跌,但是人家好歹大涨过啊!你呀, 股友5w09773v31 09-0309-03 13:08
- 63 0 [中科金财吧] 又要跌停? 股友y081878p17 09-0309-03 13:08
- 80 0 [甘李药业吧] 每次看到有人吹就害怕,客观看待,不要带人意 人性的贪婪682 09-0309-03 13:08
- 63 0 [杉杉股份吧] 大哥下手是真狠 巴菲钢 09-0309-03 13:08
- 33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开始杀周线 股友7D05o25658 09-0309-03 13:08
- 81 1 [新易盛吧] 我想请问,说洗盘的是疯了吗?CPO涨了多少了? 鲸落南北13 09-0309-03 13:08
- 13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$红的还是绿的 基民5220P7g867 09-0309-03 13:08
- 140 10 [广博股份吧] 能不能买了到底 tattooo361 09-0309-03 13:08
- 1051 3 [恒大高新吧] 请问AI:9月2日恒大高新股价收盘5.93元,股价起 借壳投资 09-0209-03 13:08
- 288 5 [嘉高达资本吧] 京基5年内的配售资本超13亿 账户已注销 08-1709-03 13:08
- 72 0 [双一科技吧] 跟下风电设备吧,今天少有的主力流入板块了,不 听风的鸟儿 09-0309-03 13:08
- 62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能跌成这个比样,你也是没救了 股友386215Z92a 09-0309-03 13:08
- 56 0 [苏大维格吧] 买入 ST文玩 09-0309-03 13:08
- 66 0 [ST应急吧] 在这个位置,任何看空的观点都是在帮你拿到更便 炒股不如炒期货 09-0309-03 13:08
- 54 0 [ST长方吧] 卖不出去啊, 回血100万 09-0309-03 13:08
- 61 0 [依米康吧] 5日死叉10日,有得跌几月了 细心的牛排 09-0309-03 13:08
- 67 0 [捷成股份吧] 坑爹啊 股友278A998M39 09-0309-03 13:08
- 114 0 [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吧] 这调整应该差不多了吧?小加点等反弹了 逆风飞翔瑞 09-0309-03 13:08
- 65 0 [厦门钨业吧] 这股票真不会玩了,钨价格天天涨,股票却跌倒, pcsfelix 09-0309-03 13:08
- 120 1 [*ST三六吧] 不公司有很大问题,最好还是跑安全 n1418636423aa9f54797 09-0309-03 13:08
- 72 4 [双杰电气吧] 天天跌,创业板指数天天涨,孙子操盘。 天狼星999888 09-0309-03 13:08
- 112 5 [武汉凡谷吧] 买在最高点,连跌一周 头铁的大户 09-0309-03 13:08
- 179 4 [黑芝麻吧] 跌麻了,不过别担心,今天是量化砸的,主力被动 一卖就跌买就涨 09-0309-03 13:08
- 145 0 [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C吧] 今天开盘小涨,这波跟上试试 汀兰岸芷 09-0309-03 13:08
- 865 16 [万丰奥威吧] 我为啥这样sb明明出来了还是盈利的还进去 爱你就买你 09-0309-03 13:08
- 78 1 [华脉科技吧] 主力洗盘中,坚定持有 股友878EZ33720 09-0309-03 13:08
- 221 2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今日暴跌,每次分红后让散户加倍暴跌巨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9-0309-03 13:08
- 154 7 [中国交建吧] 哇,哇,哇,中国交建,大跌,大跌,大跌 股友73cB3Q4911 08-2709-03 13:08
- 82 0 [旷达科技吧] 幸亏停牌了,不然这几天也避不开连跌的命运 股友d58520D772 09-0309-03 13:08
- 66 0 [XD国泰海吧] 说啥呢无语 股友8262wv6563 09-0309-03 13:08
- 78 0 [安图生物吧] 坚持到底 股友fCPcRJ 09-0309-03 13:08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股友132z0Q6078 09-0309-03 13:0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急拉,慢跌,这可是真出货的节奏啊! 和气钵满de双双 09-0309-03 13:08
- 64 0 [嘉寓3吧] 为何不跌停啊 福祥发 09-0309-03 13:08
- 70 1 [焦煤吧] 情绪已经终结,后面估计是一直空一直爽 明天早上扔点 09-0309-03 13:08
- 617 6 [石药集团吧] 70亿空单怎么办?阿弥陀佛 喜羊羊111 09-0309-03 13:08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太拉夸了。 股友OoCcEn 09-0309-03 13:08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连续十个一字涨停连板!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0309-03 13:08
- 56 0 [ST应急吧] 崩溃了 大彩红 09-0309-03 13:08
- 297 0 [包钢股份吧] 上周的预言成真了,说了包钢菜还有人不相信,赶 龙抬头公牛一路红 09-0309-03 13:08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坐稳扶好暴力拉升 疯牛行情 09-0309-03 13:08
- 67 0 [爱乐达吧] 赔钱了 股友6776c36h96 09-0309-03 13:08
- 79 1 [汉钟精机吧] 这下二波该来了 永远相信趋势 09-0309-03 13:08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这股以后会上100元 左右啪啪 09-0309-03 13:08
- 86 0 [读者传媒吧] 你真是连个ETF都不如啊 游走的兔子 09-0309-03 13:08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几个傻帽砸,买买买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0309-03 13:08
- 69 0 [25特国05吧] 赢砸呗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0309-03 13:08
- 69 0 [隆基绿能吧] 这票废了,不敢涨也不敢跌,耗着你 坚强不屈的植妙 09-0309-03 13:08
- 54 0 [秦川机床吧] 要去补缺口吗 小徐想赚零食钱 09-0309-03 13:08
- 83 0 [中青宝吧] 老李头怎么回事啊 我是邢剑锋 09-0309-03 13:08
- 61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天天折价? 早餐哥 09-0309-03 13:08
- 53 0 [首创证券吧] ,没正儿八经涨过 股友e5f1kT 09-0309-03 13:08
- 59 0 [会稽山吧] 防御板块,科技退朝,酒板块顶起来 蛟龙德庆 09-0309-03 13:08
- 69 0 [视源股份吧] 这个庄好粗暴 诚恳的何涛5 09-0309-03 13:08
- 72 0 [同方股份吧] 我进了,不要让我失望哦 东升你好嘢 09-0309-03 13:08
- 57 0 [新兴装备吧] 多行不义必自毙 要追跌杀涨 09-0309-03 13:08
- 58 0 [腾龙股份吧] …… 麻辣烫16888 09-0309-03 13:08
- 27 0 [紫光股份吧] 天地板吗? 股友n42mL5 09-0309-03 13:08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造的什么孽啊,接了这个票 修心涅槃 09-0309-03 13:08
- 73 0 [中新赛克吧] 先等26.7 睿智的林光耀1 09-0309-03 13:08
- 74 0 [东方材料吧] 买啥都是坑 米兰石匠 09-0309-03 13:08
- 68 2 [广生堂吧] 今天下午反弹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0309-03 13:08
- 175 1 [大北农吧] 牛市个股也得随大盘下跌! FeiMao88 09-0309-03 13:08
- 528 5 [万通发展吧] 现在的市场只能买分歧 DG333333333 09-0309-03 13:08
- 120 3 [天沃科技吧] 快到星期一停牌概念股,抢少少防无得入 黄飞鸿无影脚 09-0309-03 13:08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冲上去吧 大笑江湖千年 09-0309-03 13:08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章盟主都跑了,尔等还是速速割肉吧 基民h2DEJW 09-0309-03 13:08
- 65 0 [万安科技吧] 牛b 那马只莉莉 09-0309-03 13:08
- 102 1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开始,又要进入调整期,时间1-2周。 红糖酥 09-0309-03 13:08
- 72 1 [汉桑科技吧] 拉高跑路?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9-0309-03 13:08
- 74 1 [赛力斯吧] 见顶了 聪明的天雪 09-0309-03 13:08
- 104 2 [白银有色吧] 猜到会开板,但调的是不是有点过了,底部横盘6 股友BDvHkb 09-0309-03 13:08
- 195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奔放的项缤 09-0309-03 13:08
- 130 4 [中国卫星吧] 39的本怎么办 股友399U65606n 09-0309-03 13:08
- 89 1 [中稀有色吧] 一个涨停过后就把股价祸祸这样---哼 下手太快了6776 09-0309-03 13:08
- 74 2 [招商南油吧] 60分钟顶背离,下午直接A杀。 北飞雁sx48 09-0309-03 13:08
- 598 17 [中油资本吧] 我的天呐,这是个什么票,发的评论直接给我屏蔽 金玉万贯de雪崩 09-0309-03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