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三德科技吧] 有一种股票叫做天天跌天天跌天天跌 纯南人 09-0309-03 13:20
- 30 0 [日出东方吧] 没味了 花开花落是个过程 09-0309-03 13:20
- 58 0 [东方通信吧] 不值得在这耗时间了。 a我信谁a 09-0309-03 13:20
- 204 0 [东方红慧选成长混合A吧] 如何把“成长”装进智能购物车? 东方红资产管理 09-0309-03 13:20
- 71 0 [峰岹科技吧] 走的好纠结 钮钴禄7 09-0309-03 13:20
- 76 1 [粤桂股份吧] 为啥发布不了 小许打鱼为生 09-0309-03 13:20
- 170 7 [内蒙一机吧] 明儿怎么看? 骑机车的流浪猫 09-0309-03 13:20
- 61 0 [紫光股份吧] 那个饱肿呢? 赔的一毛不剩 09-0309-03 13:20
- 67 0 [益生股份吧] 拿你三年,过了牛市,还是越来亏亏死,这种垃圾 股友7185719tg8 09-0309-03 13:20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阳光是你爹,快去喊爹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0309-03 13:20
- 67 0 [五粮液吧] 你学学阳光电源吧!涨12块5毛多了!!!!! 抓个毛贼 09-0309-03 13:20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是补仓机 股友0C505L7933 09-0309-03 13:20
- 64 1 [贵广网络吧] 养猪好还是搞算力好 股友50791q237i 09-0309-03 13:20
- 82 3 [上证指数吧] 牛走了。 为理想而拼搏123 09-0309-03 13:20
- 217 1 [华安中小盘成长混合吧] 垃圾 基民ay2Vmh 09-0209-03 13:20
- 150 2 [ST金鸿顺吧] 看看上方成千上万的大卖单。主力出货坚决 武林小子1 09-0209-03 13:20
- 69 0 [茂业商业吧] 下午大盘暴涨 鼓捣摸 09-0309-03 13:20
- 71 0 [居然智家吧] 你又没补涨。好意思跟跌? 基民FrqRaa 09-0309-03 13:20
- 68 0 [深天马A吧] 完了,今天追高了 嘿嘿嘿黑2 09-0309-03 13:20
- 130 1 [今创集团吧] 从行业端来看,国内旅客出行需求持续增长,带动 股友fOfvgw 09-0309-03 13:20
- 226 5 [天津港吧] 我玩了二十年股票,还没有看到天津港这种走势图 n14079858769ec80 09-0309-03 13:20
- 402 3 [成都华微吧] 振华,振兴中华 吸罗vvv 09-0309-03 13:20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买的的多,卖的少点 安徽小张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兆龙互连吧] 九月三,龙回头 贴心的陆昱源 09-0309-03 13:20
- 101 0 [三一重工吧] 五天出货11亿,港股上市日就是止跌时,本来庄就 碧水天 09-0309-03 13:20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全村的希望 芸芸众生心中有梦 09-0309-03 13:20
- 82 0 [国光电器吧] 托而不举必跌,今天回踩60天线不破是最好的结果 Hsgdjfjjfhfj 09-0309-03 13:20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阳光电源被机构大力卖入,可能会涨停板!! yzj558586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大连电瓷吧] 摩登ESG在吗? 蛇妖带你168 09-0309-03 13:20
- 90 0 [诺力股份吧] 关注688360德马科技,这股可以和诺力反复来回切 行天上 09-0309-03 13:20
- 245 0 [晶方科技吧] 这三根阴线已经说的明明白白了,庄苟出货,新一 股友3Y8d626951 09-0309-03 13:20
- 85 0 [ST人福吧] 万手哥,牛 认真学习中我不是小韮菜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中油资本吧] 资本 兜有米666 09-0309-03 13:20
- 62 0 [江苏雷利吧] 傻玩意有本事跌停 自由de杰瑞德 09-0309-03 13:20
- 58 0 [万润科技吧] …… 股友R89717R861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小散们不要迷信涨停板喽。都是给别人来送肉的。 股友9A68771l32 09-0309-03 13:20
- 82 0 [*ST瑞和吧] 放量了,一会要跌停 大头老赵 09-0309-03 13:20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买中国电影 忠心耿耿的杨梦香 09-0309-03 13:20
- 61 0 [创新新材吧] 亏钱请仓 股友F9wLBU 09-0309-03 13:20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好多唱多的托,明明都走弱了 蔡虚坤炒股 09-0309-03 13:20
- 59 0 [德业股份吧] 冲啊小德子 美好的鲁筱漪 09-0309-03 13:20
- 112 0 [金发拉比吧] 森马下午有意思哦,真要被我说中,明年马年变森 中年阿祖 09-0309-03 13:20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我的吉视,万通,岩山都被华胜影响了,一股害三 逻辑挖掘投机 09-0309-03 13:20
- 57 0 [凯美特气吧] 此票涨停第二天必跌 股友339Y1011d6 09-0309-03 13:20
- 87 1 [中国移动吧] 昨天拉尾盘是故意要突破前高;喊大家来接盘的, 别砸我马上就割 09-0309-03 13:20
- 359 9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破位了,上午挣几个点没走,下午割肉卧槽。 扶摇直上万里红 09-0209-03 13:20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嘛滴 股友9966c607D6 09-0309-03 13:20
- 66 0 [浙大网新吧] 疯了,这股太强了,低调加油干 股海会潜水的鱼 09-0309-03 13:20
- 65 0 [利君股份吧] 盼来的失望,滴血 骆驼和稻草 09-0309-03 13:20
- 151 0 [诺普信吧] 准备加仓 基民PvTqAK 09-0309-03 13:20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九阴跌,你们信不信 股友58766Yd798 09-0309-03 13:20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为什么发贴不行 万物皆有法 09-0309-03 13:20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! A风月无边 09-0309-03 13:20
- 101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中证500指数估值低位,布局正当时 人生如梦231 09-0309-03 13:20
- 58 0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又完蛋了 今年不会赚钱了 09-0309-03 13:20
- 62 0 [凯众股份吧] 干脆来个跌停吧,拉几无脑主力。 股友890U2265G8 09-0309-03 13:20
- 61 0 [浙大网新吧] 跌跌不修 路過給你一下 09-0309-03 13:20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受不了啦,我清仓,你可以涨了 一桶天下aa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罗博特科吧] 越走越弱 小弗兰德 09-0309-03 13:20
- 85 1 [ST京机吧] 9w手被砸晕了 优质韭菜777 09-0309-03 13:20
- 228 3 [中航科工吧] 这个公司的资产负债表里显示的可交易金融资产25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9-0209-03 13:20
- 822 6 [众合科技吧] 中哈共建时空人工智能创新联盟,科技赋能“数字 众合科技 09-0209-03 13:20
- 72 0 [国债期货吧] 这个银行债表现的好点就玩命砸 股友63963Ix731 09-0309-03 13:20
- 68 0 [华孚时尚吧] 哈哈哈不来大阳就是不进,外面看戏多好啊 基民6278897kI5 09-0309-03 13:20
- 68 0 [世运电路吧] 别装了,赶紧绿吧 yy20150922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ST京机吧] 拉不动 边沙沙响 09-0309-03 13:20
- 58 0 [赛微电子吧] 暴跌开始吗 奋斗爱你 09-0309-03 13:20
- 2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不投资了,就放在这里了 才情出众的陶淼洋 09-0309-03 13:20
- 86 0 [厦门信达吧] 虽然我没有,但是不得不说你是最靓的仔,二波起 舒亦凡凡 09-0309-03 13:20
- 148 3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今天诱多吗? n14301214779b9aa3187 09-0309-03 13:20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老下来 股友18Y2305Q70 09-0309-03 13:20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快点止损 亿锴 09-0309-03 13:20
- 77 0 [马应龙吧] 龙也不行,马也不行 天边的流云520 09-0309-03 13:20
- 62 0 [清新环境吧] 赶紧走下午跌停 森燃森然 09-0309-03 13:20
- 71 0 [*ST雅博吧] 大跌阴跌已经开始昨天,所以说红盘就是逃命每次 晴朗的孟醉薇3 09-0309-03 13:20
- 137 0 [锌业股份吧] $锌业股份(SZ000751)$ 喝汤组 09-0309-03 13:20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具量换手,这是要卖公司? and芝麻开花 09-0309-03 13:20
- 55 0 [上纬新材吧] 居然还有人玩这个票,你不亏谁亏 金祿盈發發發 09-0309-03 13:20
- 80 0 [中微公司吧] 搞中微子核物理没有钱捞配本生意 炒a股买错卖对 09-0309-03 13:20
- 78 0 [万里扬吧] 万里杨沙子 高效的邓浩源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跌明天不一定跌! 行运快乐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可以买跌,可赚大钱,直接买亏电建退市 股友71v957t230 09-0309-03 13:20
- 73 0 [岭南控股吧] 1点多,这时候点火,谁看的到 道一_黄尘 09-0309-03 13:20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开始跑路了! 润物3232 09-0309-03 13:20
- 65 0 [文投控股吧] 我B哥说了没版的明天也没有! B哥马牛逼老师 09-0309-03 13:20
- 62 0 [拓日新能吧] 上涨没我份下跌天天有我 南泊湾1 09-0309-03 13:20
- 74 0 [柳工吧] 今日收盘11.11左右 股友9A72825I52 09-0309-03 13:20
- 78 0 [君禾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0309-03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