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看来封不了板了,就这样吧,等下尾盘封板更不好 股友9G7730038G 09-0309-03 13:20
- 83 0 [天晟新材吧] 这不能天天跌吧 梁良1980 09-0309-03 13:20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散户为成飞接盘不知要套N年了 有激情得麝月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看明天能不能站稳再说 股友9KV2317315 09-0309-03 13:20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手欠呀,我昨天早上就不该买呀 晕晕晕晕晕晕 09-0309-03 13:20
- 91 1 [*ST仕净吧] 别慌,洗盘即将结束,只需要两个涨停板,啥都回 佛系炒股A888 09-0309-03 13:20
- 84 1 [东吴证券吧] 上午继续加仓。 空空洞洞 09-0309-03 13:20
- 87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这票没人了 金万川 09-0309-03 13:20
- 77 1 [国元证券吧] 都是为了跑路! 小名叫老挣 09-0309-03 13:20
- 64 3 [安硕信息吧] 还是暴跌 大A别进来 09-0309-03 13:20
- 3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抢筹了 国家队在里面 09-0309-03 13:20
- 68 0 [力源信息吧] 天天跌的真牛 豺狼刘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航天科技吧] 跌停了真美 基民5179z9x677 09-0309-03 13:20
- 71 0 [申通快递吧] 为什么有大单压盘 股友6587yP1990 09-0309-03 13:20
- 59 0 [正泰电源吧] 明天连板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20
- 74 0 [中国巨石吧] 够邪的,哪有这么跌的? n326313752567528 09-0309-03 13:20
- 74 0 [科森科技吧] 卖了,只剩五个亿的量了,瞬间跌停也不是没有可 八哥蛋 09-0309-03 13:20
- 62 0 [安记食品吧] 开始减持了 依锦时尚 09-0309-03 13:20
- 80 0 [上海环境吧] 三只乌鸦 彧彧姐 09-0309-03 13:20
- 88 0 [生益电子吧] 莫名其妙,有获利出货,出货后低位入货,这是符 基民8VlO9j 09-0309-03 13:20
- 67 0 [立中集团吧] 东西割了可以涨了 有毅力de贡萨洛 09-0309-03 13:2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严重缩量 股友mg28658077 09-0309-03 13:20
- 78 0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这量缩的没眼看了 股友000f50610p 09-0309-03 13:20
- 78 0 [华创云信吧] dog庄 股友lQ95Ib 09-0309-03 13:2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抢跑呀 三千戒 09-0309-03 13:20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坎坎坷坷 燕十三的刀 09-0309-03 13:20
- 72 0 [聚飞光电吧] 加速演进 持规者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天龙集团吧] 卖了,可以拉了 理智的白菜 09-0309-03 13:20
- 194 0 [和而泰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走了还得阴跌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09-0309-03 13:20
- 89 0 [菲达环保吧] 就这点量还用的外资?韭菜就干挺了! 股友7275z109f3 09-0309-03 13:20
- 89 0 [股指期货吧] 这波动谁受得了做反了怎么办 牛牛把舵手 09-0309-03 13:20
- 89 1 [比亚迪吧] 垃圾迪 n771013679359212 09-0309-03 13:20
- 164 1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最近还行,连涨3天收回33个蛋 汀兰岸芷 09-0309-03 13:20
- 372 8 [金轮转债吧] 加大马力 海哥可转债 09-0209-03 13:20
- 65 0 [腾亚精工吧] 跌吧,不择手段做空的主力,不会有好下场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9-0309-03 13:20
- 84 0 [赫美集团吧] 冲进去了,一枝独秀的时候,拉人气的时候,冲啊 白鹭湾船长 09-0309-03 13:20
- 65 0 [寒武纪吧] 先跌回500,再跌回100,再跌回30 被占用的网名 09-0309-03 13:20
- 65 0 [金田股份吧] 涨也疯,跌也疯 古九漫漫 09-0309-03 13:20
- 69 0 [大西洋吧] 劝你们别买,到3块多抄狗大户的底不香吗。 蓝若冰卡洛 09-0309-03 13:20
- 67 0 [网宿科技吧] 大盘微微调整!我们网宿科技却跌下来百分之十多 股友fbi3Mi 09-0309-03 13:20
- 382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二季度拉美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20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为 股友18Y2305Q70 09-0309-03 13:20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被埋的肯定有昨天追高的散户 风乍起 09-0309-03 13:20
- 66 0 [中科信息吧] 主力这是量太少跑不出去了? 气运永昌 09-0309-03 13:20
- 61 0 [银宝山新吧] 插入。等风来 体贴的游港 09-0309-03 13:20
- 87 1 [东方嘉盛吧] 一看就是不些好人,公司配合庄家,外加狗托,一 股友6Tn9375985 09-0309-03 13:20
- 70 0 [锡业股份吧] 调整到18元左右啊!刚开始下跌,投资者当然是只 博旭投资 09-0309-03 13:20
- 68 0 [天融信吧] 老郑你卖公司了,能透个底价吗? 绝世的潘珂 09-0309-03 13:20
- 71 0 [万安科技吧] 你这个票太牛了,连跌9天 随心所欲无敌 09-0309-03 13:20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退钱 头铁的小刘哥 09-0309-03 13:20
- 92 0 [浩欧博吧] 这货烂了,已经没人看了 股友0C201922I8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华西股份吧] 这明天可能被埋 婀婷的靳清 09-0309-03 13:20
- 98 1 [综艺股份吧] 综艺算什么股芯片大张你不涨 股友xBELWq 09-0309-03 13:20
- 113 1 [华胜天成吧] 只要陈枯竭一进,绝对的鱼尾巴,原本还有预期的 只追富婆不追高啊 09-0309-03 13:20
- 78 1 [厦工股份吧] 表演很难看 推荐最好的 09-0309-03 13:20
- 160 1 [芯原股份吧] 下周能复盘,己经并购完成 牛aaa 09-0309-03 13:20
- 75 1 [松炀资源吧] 忍不住抽了自己两耳光 极武邪天 09-0309-03 13:20
- 59 2 [*ST元道吧] 底部形成了,三次没破线,半仓前进 股友1122a157D5 09-0309-03 13:20
- 54 2 [大湖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有你的 股友i5r1287180 09-0309-03 13:20
- 66 0 [江海股份吧] 一卖就涨 销户den悟道 09-0309-03 13:20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太惨了 招财大展得梦轩 09-0309-03 13:20
- 59 0 [翔鹭钨业吧] $翔鹭钨业(SZ002842)$ 股友kCZGS1 09-0309-03 13:20
- 78 0 [国机重装吧] 最近的最低价3.25挂单了 幸福bb 09-0309-03 13:20
- 89 0 [渤海轮渡吧] 第三股东,9.4元买入。 股神1939 09-0309-03 13:20
- 72 0 [锦龙股份吧] 技术破位,有高点就要走 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09-0309-03 13:20
- 51 0 [太平洋吧] 托单必破,何必呢 焯海汽老底 09-0309-03 13:20
- 113 1 [中国卫通吧] 关键是A杀主力能挣多少钱?他盘这票盘这么久就 股友963hg86572 09-0309-03 13:20
- 76 1 [中航光电吧] 两天跌了五个点 只会高吸低抛追涨杀跌 09-0309-03 13:20
- 74 1 [*ST聆达吧] 你们这群空汪,没看看大盘今天跌成什么样了,达 喜爱羊咩咩 09-0309-03 13:20
- 322 2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今天都能不涨 徐红芳 09-0309-03 13:20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我是头猪,卖错了,卖飞了 股道万古如长夜丶 09-0309-03 13:20
- 60 0 [乐歌股份吧] 13以下应该没有问题 有魄力地一串红 09-0309-03 13:20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一个价值300的票你会卖吗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0309-03 13:20
- 76 0 [奇正藏药吧] 回补早盘平仓的资金? 吉祥纳福地嬴政 09-0309-03 13:20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40.5的成本, 股友1187n35g36 09-0309-03 13:20
- 67 0 [白银有色吧] 尾盘又拉涨停 选择大于努力9898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中科信息吧] 什么情况,怎么涨了! 银海之家 09-0309-03 13:20
- 65 0 [日发精机吧] 这样下去好不了了,行情结束了 股弈海6886 09-0309-03 13:20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最好两点半再封,总比封了开,开了封好 岩主天星 09-0309-03 13:20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虽然卖了,但是我还是希望它能涨停 Auden丶 09-0309-03 13:20
- 58 0 [德福科技吧] 要补缺口赶紧补了去,明天就别再跌了,也差不多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0309-03 13:20
- 262 0 [领益智造吧] 破10元迟早的事情 轻快的车春燕 09-0309-03 13:20
- 50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看下午怎么走吧,早上一点动静都没有 随时起航的舵手 09-0309-03 13:20
- 174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寒武纪和海光起不来,这个etf就起不来 吉龙一街 09-0309-03 13:20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被玩废了!主力操盘手法太差! 股友3cF7122737 09-0309-03 13:20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你要卖公司么老铁 股友869M50586g 09-0309-03 13:20
- 64 0 [凯旺科技吧] 没劲儿了 笨笨的时候 09-0309-03 13:20
- 59 0 [科新机电吧] 经过两天换手,筹码都在主力手里,想怎么拉就怎 只做w波段 09-0309-03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