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仁和药业吧] $仁和药业(SZ000650)$ 股友15199Tw675 09-0309-03 10:57
- 61 0 [招商银行吧] 你这走势对吗??? 一梦千寻555 09-0309-03 10:57
- 59 1 [中光学吧] 清仓 股友57w960T166 09-0309-03 10:57
- 105 2 [赛腾股份吧] 这算反包成功吗 有情感智慧的兰津 09-0309-03 10:57
- 176 1 [耀皮玻璃吧] 恭喜今天出局的明天破六接回 喜聚财 09-0209-03 10:57
- 43 0 [隆扬电子吧] 这个股我不会再买第二次了 基民ELfjro 09-0309-03 10:57
- 48 0 [大东南吧] 给打板的先来一闷棍 股友nIFmC6 09-0309-03 10:57
- 53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下午必反攻 股友0d81170k92 09-0309-03 10:57
- 52 0 [秦港股份吧] 继续,什么玩意 Firebao 09-0309-03 10:57
- 77 0 [荣华3吧] $荣华3(SZ400160)$ 东财网友1781513660707392 09-0309-03 10:57
- 47 0 [赢合科技吧] 明天低开再接吧,今天就这样了 葫芦岛带刺的玫瑰 09-0309-03 10:57
- 111 4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危险,没量了 嘉苍佑措天尊 09-0309-03 10:57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呕吼,当你发现热点的时候,人家已经卷钱跑了。 股友k5oQa8 09-0309-03 10:57
- 48 0 [利君股份吧] 底在哪里 五股丰登2023 09-0309-03 10:57
- 46 0 [广信材料吧] 风紧扯呼 聪慧de小石榴 09-0309-03 10:57
- 45 0 [必得科技吧] 龙头 销户是你唯一出路 09-0309-03 10:57
- 46 0 [ST星农吧] 下午水下游 股友0e3783C115 09-0309-03 10:5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,国泰民安! 一路长红5188888 09-0309-03 10:57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都不急你们急什么了 股友08n12t6937 09-0309-03 10:57
- 33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结束了,等下次牛市了 股友5Tgb7v 09-0309-03 10:57
- 46 0 [金财互联吧] 缩量下跌,还要跌 我是一个拖 09-0309-03 10:57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结束了,撤退吧,都散了吧,不然深套 Q仔333 09-0309-03 10:57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去吧! 股友7X803601A1 09-0309-03 10:57
- 63 1 [蓝黛科技吧] 半死不活 基顶顶顶顶 09-0309-03 10:57
- 99 1 [滨化股份吧] 沪市增发6亿股圈20亿没成,又将自助取款机设到 足智善贾得安琪拉 09-0309-03 10:57
- 463 4 [芯原股份吧] 哪位大神告知一下,芯原股份什么时候复牌谢谢 太阳神云 09-0309-03 10:57
- 39 0 [全志科技吧] 跟作的吃肉了 suiyu而安 09-0309-03 10:57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为什么会这样?跌跌不休了 股友zw28338781 09-0309-03 10:57
- 47 0 [步步高吧] 下午再看了。哎。这股不行了。 小小臭宝 09-0309-03 10:57
- 62 0 [比亚迪吧] 深证红了,上证马上也要红了,创业板红了,你比 股友f1PFqz 09-0309-03 10:57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小弟们都红了你咋倒了 cdkjsgzt 09-0309-03 10:57
- 46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你一定要成为中国龙,不能变成地虫, 深奥的花吟2 09-0309-03 10:57
- 41 0 [高伟达吧] 跑跑跑 上天的红牛 09-0309-03 10:57
- 43 0 [优博讯吧] 乌龟庄,天天水下趴 股友g80662303t 09-0309-03 10:57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砍了,不能玩了,撤退保留实力 鸿鹄之志可成 09-0309-03 10:57
- 64 1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如果回封就nb了 股友273OV82227 09-0309-03 10:57
- 207 2 [华发股份吧] 美国经济危机爆发在即,美元要大幅贬值了,这种 空空2014 09-0309-03 10:57
- 100 3 [蒙牛乳业吧] 拿着蒙牛乳业的股民,是不是特别希望大盘暴跌。 永不投机 09-0309-03 10:57
- 236 4 [索菱股份吧] 洗盘洗的把流通性都弄没了 股友xeon 09-0309-03 10:57
- 41 0 [焦煤吧] 垃圾,谁买谁亏 股友3708YJ1656 09-0309-03 10:56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新易盛的狗腿子,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跌你跑的比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309-03 10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繁荣富强,股市长虹 宽容的魏京城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伯特利吧] 下午就要拉起来了,没进场的赶快 股友78R3P95800 09-0309-03 10:56
- 62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$常辅股份(SZ871396)$ 股海北斗666 09-0309-03 10:56
- 59 0 [光库科技吧] 看我昨天的帖子 沃土生金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玉米吧] 英语空也是拉上2500以上再说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56
- 56 0 [长江电力吧] 这一直在底部震荡怎么让人看好呢,看走眼了 有自制力的邱津7 09-0309-03 10:56
- 56 1 [乐普医疗吧] 跌到17我来进货 伏生再 09-0309-03 10:56
- 57 1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概念? 班玛罗尔伍 09-0309-03 10:56
- 60 0 [启明信息吧] 差不多了,可以加仓了。 股海淘金淘宝 09-0309-03 10:56
- 56 2 [海底捞吧] 垃圾! 股友51253Ep122 09-0309-03 10:56
- 72 1 [南方传媒吧] 你是不是有雷啊?天天跌,大盘跌你跌,大盘大涨 捉妖股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0:56
- 111 2 [中航重机吧] 无心观股、在看阅兵! 豁达的陈心宇 09-0309-03 10:56
- 105 2 [航天科技吧] 必须拿着这股,明天大概要上涨一些 启航AI 09-0309-03 10:56
- 58 0 [爱仕达吧] 此股每一次反弹都是减仓的机会 梦幻新手 09-0309-03 10:56
- 53 0 [青岛啤酒吧] 其他板块大跌它也跟跌,根本没有资金转过来,连 买啥啥跌惨啊 09-0309-03 10:56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…… 小鸡贼来了 09-0309-03 10:56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票真的是超出认知跌了6个点,居然能够迅速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56
- 424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主线清晰时,紧跟强者——资金聚焦方向,往往是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掌阅科技吧] 死了 义无反顾之杜鹃 09-0309-03 10:56
- 44 0 [上海贝岭吧] ,涨少跌多 H_静待花开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ST汇洲吧] 主力请大家吃面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0309-03 10:56
- 49 0 [永太科技吧] 大盘3800必踩,还没见底呢 值尊宝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星星科技吧] 万手哥是最靓的仔! 股友373935T61C 09-0309-03 10:56
- 71 0 [安路科技吧] 虽然国防etf512670短期有波动,但机构都说长期 的观点库房内 09-0309-03 10:56
- 60 0 [中科电气吧] 这家公司业绩不错,成长也不错,pe也不高,为啥 捞月亮的奥特曼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软通动力吧] 解禁的股是不能碰 温暖的龚心宇 09-0309-03 10:56
- 55 1 [双林股份吧] 无可救药了吗? 股友77732a1C13 09-0309-03 10:56
- 105 2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大盘绿了,他应该红的啊 Huliming 09-0309-03 10:56
- 55 1 [重庆啤酒吧] NTM公司是卖啤酒还是卖尿 股友vzP9ZB 09-0309-03 10:56
- 137 3 [光迅科技吧] 目前这个走势是不是算是走坏了? 股友D598H08695 09-0309-03 10:56
- 95 3 [白银有色吧] 又在炒小炒差 宇宙总栋梁刘柳六 09-0309-03 10:56
- 151 4 [中银证券吧] 18.15的成本被骗进来的…你们机构主力真够意思 纯真质朴的6008 09-0309-03 10:56
- 105 4 [岩山科技吧] 果然我还是沉不住气,8.82卖出去了,昨天亏的赚 股友O9208620N3 09-0309-03 10:56
- 41 0 [ST合力泰吧] 去苏大,明天再回来 股友SbO9kQ2306 09-0309-03 10:56
- 59 0 [亚星锚链吧] 大资金在逆流做空军工股 自在的JK 09-0309-03 10:56
- 49 0 [神州数码吧] 别被骗了, 不动如山为妙 09-0309-03 10:56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连快退市的st晨鸣都2块2毛多了!永泰还在1.4元 宏图腾达的带土 09-0309-03 10:56
- 53 0 [洋河股份吧] 每天来看一眼洋垃圾 提线木偶的舞蹈 09-0309-03 10:56
- 57 0 [彤程新材吧] 挂了36.18,因为想做T,知道是好机会也撤单了。 Pharaohand 09-0309-03 10:5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和昨天一样反复诱多 豁达的熟寿司2 09-0309-03 10:56
- 49 0 [福莱特吧] 、怒、割肉、远离 股友k89Q699858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曼卡龙吧] 让我们怎么爱过 如意吉祥之福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佳都科技吧] 小涨大跌行情!大盘见顶了 想天天涨停板 09-0309-03 10:56
- 63 1 [山子高科吧] 当心拉高套人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309-03 10:56
- 55 2 [数码视讯吧] 这的垃圾 Darren1234 09-0309-03 10:56
- 56 1 [寒武纪吧] 跌到600买进 股友62perz 09-0309-03 10:56
- 275 1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科技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,预计将在2025年10 涨涨更健康哦 09-0309-03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