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全聚德吧] 过分了 周的耿耿 09-0309-03 10:56
- 64 1 [中国中免吧] 别看了,都是坏人 中免的拉垮 09-0309-03 10:56
- 55 1 [君正集团吧] 真够心的,1分钱玩1天,已经被庄货玩死啦! 股友8157Tx6551 09-0309-03 10:56
- 106 4 [金田股份吧] 13的本还有希望吗? 眉清的褚琦 09-0309-03 10:56
- 97 5 [*ST赛为吧] 亏了17个点了~还要不要坚持 富贵满斗地苏星河 09-0309-03 10:56
- 104 1 [龙磁科技吧] 今天我有很强的预感 瞎点账户一片红 09-0309-03 10:56
- 217 10 [浙江荣泰吧] 一个直线拉涨停,怎么炸出来这么多牛鬼蛇神 坚韧的木崽 09-0309-03 10:56
- 294 2 [登康口腔吧] 登康口腔(001328.SZ)作为口腔护理细分领域的 鹰眼量化 09-0309-03 10:56
- 294 5 [股市实战吧] 等会忙完我复盘。好好思考一下对策。无需惊慌, c9292471430759800 09-0209-03 10:5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跌跌不休,权益市场震荡不停,创新药却走出 小猫123789 09-0309-03 10:56
- 62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无语!越看越心痛。 股友投机之求财者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胜利精密吧] 还是太弱了,公司换个名字吧 股海二小散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要绿了 貔貅进宝 09-0309-03 10:56
- 48 0 [西陇科学吧] 你从来就没有让我失望过 善良的邱津5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所以今天有什么利空?跌那么多 股友7Md9803831 09-0309-03 10:56
- 57 0 [全通教育吧] 就是一个字,跌 股友67EU768933 09-0309-03 10:56
- 44 0 [秦川机床吧]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割肉就涨…… 慢慢7777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ST龙大吧] 板块涨,你跌,板块跌,你大跌 大A老貔貅 09-0309-03 10:56
- 85 3 [岳阳林纸吧] 不要补仓,不要补仓,不要补仓,起码会到4.3 俺没有昵称呀 09-0309-03 10:56
- 59 0 [东北证券吧] 吓死胆小,撑死胆大。满仓融资加杠杆买买买。 多元宇宙投机王 09-0309-03 10:56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兄弟们稳住,不要慌 股友7F1079802Q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华光环能吧] 跃跃欲试的,马上能否来个大火箭 往事如峰725 09-0309-03 10:56
- 53 0 [*ST高鸿吧] 都散了吧,一周之内不开板。开板敢进去的等着去 潜行者GX1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下跌真是神速啊 股友GebfaT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4.12买的不会站岗吧 素材姐 09-0309-03 10:56
- 41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是板块的启明星。启动吧,我的星星。 股友13W5092U78 09-0309-03 10:56
- 7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什么情况? 股友10P88W1099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么大分歧 坚毅不拔的孙少平 09-0309-03 10:56
- 36 0 [成都华微吧] 操了,全仓-2卖了 股友7128zm0923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紫光国微吧] 真的是的东西 股友08e903Y391 09-0309-03 10:56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好奇怪,怎么轮都轮不到他 股友1l0579p890 09-0309-03 10:56
- 44 0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是真的不行了大盘起来他就废了cpo半导体拉 股友827P8M2602 09-0309-03 10:5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好没买票,买的基金,这一下-1%一下又提起来 股友FYgfCC 09-0309-03 10:56
- 44 0 [英联股份吧] 卡位当大哥时,不要怂 斩尸正道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刚强的舒皓轩 09-0309-03 10:56
- 48 0 [圣阳股份吧] 这放量应该不需要担心,担心的反而是不断缩量下 广东小东家 09-0309-03 10:56
- 49 0 [XD中国联吧] 不杀完融资仓和最近进的散户,联通是不会起来的 财富热线之割韭菜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完蛋玩意 轻松的公孙云卉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光迅科技吧] 主力真垃圾。 股友WVLFFW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中国中铁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冲在前面 任长风依旧 09-0309-03 10:56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是几个意思 yang8866770543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红枣吧] 无量横盘磨洋工,无量磨时间的交易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0309-03 10:56
- 83 1 [英诺赛科吧] 英诺进入慢牛期 股友1E7666g219 09-0309-03 10:56
- 62 1 [襄阳轴承吧] 给我冲 北京东路的日子 09-0309-03 10:56
- 61 0 [宁波建工吧] 肉一口没有吃到,挨打的的时候一次没有少过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0309-03 10:56
- 77 1 [汉桑科技吧] 干吗选择大盘调整的时候拉升?那不是鸡蛋碰石头 股友7o1520522p 09-0309-03 10:56
- 669 2 [奥瑞德吧] 继续加仓 月底清仓 09-0309-03 10:56
- 76 0 [中装转2吧] 如果一直拿着的话,就成了无财产担保的普通债权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9-0309-03 10:56
- 109 2 [有研新材吧] 杀到22元8毛左右,本人又接回。 谁与争锋45314 09-0309-03 10:56
- 89 1 [兰卫医学吧] 发的是什么神经走的一踏浮屠简直就是垃圾的还垃 蓝天火箭 09-0209-03 10:56
- 57 0 [*ST易录吧] 缺口补完了该涨点了吧 n14201168302f9b97818 09-0309-03 10:56
- 40 0 [苏大维格吧] 跑吧 欣慰的陈 09-0309-03 10:56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看看国家九万亿海量资金的预算吧,再不上车就没 股友hYyOXH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玩意 濮水居士 09-0309-03 10:56
- 53 0 [弘元绿能吧] 会涨到天际哈哈 麦克阿色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招商公路吧] 没红过,绝经了 股友20C05178p9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逗你玩 精准追高小韭菜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捷成股份吧] 散户太难了 成交量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博亚精工吧] 清仓了 天天涨停板3 09-0309-03 10:56
- 58 0 [天永智能吧] 卧槽 登高而博见 09-0309-03 10:56
- 51 1 [太平洋吧] 冲啊兄弟们! 股友Xe97528988 09-0309-03 10:56
- 52 2 [华兰生物吧] 医药都涨,你是医药股吗安康杂毛 股友V52227k926 09-0309-03 10:56
- 70 0 [中建信息吧] 芯片是可以追,应用生态开发才是重之重。英伟大 股友KD19050951 09-0309-03 10:56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[愉快] whb51801 09-0309-03 10:56
- 60 0 [恒勃股份吧] 下跌趋势不变 股海沉淀 09-0309-03 10:56
- 25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 基民a597E99977 09-0309-03 10:56
- 39 0 [德新科技吧] 我去挂了一手直接砸来劲了 塔哒塔哒 09-0309-03 10:56
- 52 0 [东方证券吧] 明天早上红的一瞬间就是最高价,每天都下跌一个 股渣之手 09-0309-03 10:56
- 219 4 [比亚迪电子吧] 此股近期涨幅太多,在大盘指数强烈调整的恶劣环 人间尘缘 09-0209-03 10:56
- 143 7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不跌停,或许明天是反包机会,拉莎在臭名远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0209-03 10:56
- 40 0 [国统股份吧] 真上火,买 明智的爱韶华 09-0309-03 10:56
- 58 0 [ST洲际吧] 下午和明天还得跌 股友F0I7503668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都起飞了,这德业咋不动呢 滚雪球的狼 09-0309-03 10:56
- 52 0 [翔楼新材吧] 就这么拉夸吗,差劲到极点了 股友2F353I5955 09-0309-03 10:56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真能玩 股友87W19727o9 09-0309-03 10:56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两天形成头部 markzyp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中国卫通吧] 10%的流通盘都没有,都不能身先士卒,领航全宇 慧智财芯 09-0309-03 10:56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科技强不了国。 股友1187n35g36 09-0309-03 10:56
- 58 1 [恒力石化吧] 大牛市没涨多少,大盘跌,它是跳水冠军, Esther4 09-0309-03 10:56
- 68 2 [捷捷微电吧] 下跌,永远都是带头的大哥,上升,永远都是认怂 股海中的一座岛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银之杰吧] 跌停吧 体贴的何亚特 09-0309-03 10:56
- 224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机器人上市在即间接持股宇树的金发科技起飞 交十年学费老散 09-0309-03 10:56
- 84 0 [富煌钢构吧] 各位,说实话富煌钢构作为低价股来说质地并不差 厦门海底鱼 09-0309-03 10:56
- 38 0 [苏大维格吧] 看不懂,昨天收盘集合竞价卖的 与谁同坐哦 09-0309-03 10:56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说句难听的,今天跌停了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9-0309-03 10:56
- 38 0 [新易盛吧] 已经是垃圾了,跌的多,涨的少 带你心飞飞 09-0309-03 10:56
- 59 0 [新五丰吧] 下跌趋势已成。 欧阳满仓 09-0309-03 10:56
- 54 0 [金健米业吧] 近日,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公布了“全谷物好营 零度萤火停不了 09-0309-03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