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有研新材吧] 别急两点 鲨人的大救鱼 09-0309-03 10:38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太惨烈了 太平盛世DT 09-0309-03 10:38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上窜下跳,玩杂技呐 郑涵滔 09-0309-03 10:38
- 52 0 [完美世界吧] 这股股性也太差了吧 股友c7gYUn 09-0309-03 10:38
- 45 0 [创业慧康吧] 这是个什么破烂呀?要退市吗? 股友6C57V72558 09-0309-03 10:38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猪力跑光了 股友19529w6w63 09-0309-03 10:38
- 65 0 [英洛华吧] 夸张了,今天还绿要抢币 南京中路最后柚子 09-0309-03 10:38
- 50 0 [航天智装吧] 差点把老子最低点洗出去 持股三年又三天 09-0309-03 10:38
- 60 0 [盟科药业-U吧] 五日线之上洗盘 劣币驱逐良B 09-0309-03 10:38
- 43 0 [中航西飞吧] 涨的最少,砸的最狠 股友26Q7M31787 09-0309-03 10:38
- 56 0 [景兴纸业吧] 为什么要竞价,因为强势股开盘价就是低点,未必 李小歪 09-0309-03 10:38
- 45 0 [新国都吧] 只有这只票买入之后天天亏钱,真是绝了 潇潇枪客 09-0309-03 10:38
- 46 0 [光大证券吧] $光大证券(SH601788)$ 我有一只溅股 09-0309-03 10:3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国泰民安 三杯过后靳开颜 09-0309-03 10:38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减仓减仓,空方太多 股友P70r726917 09-0309-03 10:38
- 42 0 [上海贝岭吧] 拉出去崩了,今天还敢这么走 股友CV5lsa 09-0309-03 10:38
- 47 0 [红宝丽吧] 今天对着干的,家族除名 我缝上也不给你 09-0309-03 10:38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涨停吧,求你了,拉拉板块吧 花生咯 09-0309-03 10:38
- 182 1 [岩山科技吧] 我走啦。正如我悄悄的来啦~~~留着的继续数板 实力不详6939 09-0309-03 10:38
- 98 2 [永太科技吧] 老夫掐指一算是起飞前的蓄力 孝刚归来 09-0309-03 10:38
- 102 3 [天娱数科吧] 秒直封涨停板连板1247满仓持有满仓持有连板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9-0309-03 10:38
- 83 1 [中国动力吧] 股市都是你人性的,你认为的好,就是垃圾。你认 狠心的朱大芬4 09-0309-03 10:38
- 121 1 [大众公用吧] 春江水暖外资先知港股涨那么多,估计上海普通居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38
- 86 4 [*ST赛为吧] 确实服了,含概念确实多,还有重整预期,天天跌 捉牛牛 09-0309-03 10:38
- 80 2 [横店影视吧] 吉视传媒涨停了,你也发射发射呀 漂亮小火锅 09-0309-03 10:38
- 113 6 [华海诚科吧] 这是打回原形,重回2位数 巴菲特中的杨百万 09-0309-03 10:38
- 182 3 [森远股份吧] 杀出了恐慌盘,杀到了成本线,明天高开高走。 大浪淘钱 09-0209-03 10:38
- 599 13 [敦煌种业吧] 幸亏没有把鸡蛋都放在你这里 医路有你 09-0209-03 10:38
- 6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破7毛吧 知识的什么1 09-0309-03 10:3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红 da囿 09-0309-03 10:38
- 64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买康农,再说一遍 大A被割者 09-0309-03 10:3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跌到3760右左啊, n254813311314674 09-0309-03 10:38
- 234 0 [中航西飞吧] 豆包这样说 真言门韩立 09-0309-03 10:38
- 56 0 [圣晖集成吧] 高能推介的价位,有买进去的吗?真是脱裤子,多 涨三封小抄 09-0309-03 10:38
- 41 0 [金逸影视吧] 不贪心,先进袋再说 Bonnie冲冲冲 09-0309-03 10:38
- 79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15.86买回!谢! 股友xEQSbb 09-0309-03 10:38
- 33 0 [证券Ⅱ吧] 该券商出力了 原则原则原则 09-0309-03 10:38
- 47 0 [盛路通信吧] 军工涨得时候没跟,跌得时候,跟着紧紧的。 Taiga 09-0309-03 10:38
- 93 1 [创业板50吧] 管不住主力,胆子真大 SH0888 09-0309-03 10:38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科技龙头,补涨核心。国产替代,通通富裕, 笑笑m 09-0309-03 10:38
- 42 0 [拓尔思吧] 成真正垃圾股了 牛牛小散之我来也 09-0309-03 10:38
- 42 0 [赢时胜吧] 舒服不?唱多的还叫不?服不服都继续砸 有条理的严妤晔 09-0309-03 10:38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设备你就是世界老大,带个头冲向100不是梦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0309-03 10:38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不会5000支下跌吧?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0309-03 10:38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股友xel461 09-0309-03 10:38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不是国资怎么也好不了 worrrryyyy 09-0309-03 10:38
- 53 0 [天融信吧] 会不会跌下9.88? 股友782l1Z6823 09-0309-03 10:3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基民CFPGA 09-0309-03 10:38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又开盘。卖掉了 大别山牛老师 09-0309-03 10:38
- 65 1 [卧龙电驱吧] 看涨点半天点不动,看跌一点就投票成功,看来限 驱龙高手 09-0309-03 10:38
- 61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补跌砸跌停板 Wsneve 09-0309-03 10:38
- 69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以后科技和军军会不会资金出来这 赖格宝耍青蛙 09-0309-03 10:38
- 70 1 [玻璃吧] 玻璃出口吧、建设全世界 股友O078952E71 09-0309-03 10:38
- 62 2 [长城电工吧] 要到7左右,能跑赶紧跑吧。 开放的颜昀宵 09-0309-03 10:38
- 933 10 [欧陆通吧] 大家好我是收破烂的小孩。2015年3月发的帖子 收破烂的小孩 09-0209-03 10:38
- 625 22 [怡亚通吧] 创新低了,4.53挂一点 深度潜伏 09-0209-03 10:38
- 41 0 [迈为股份吧] 壹百零陆 助我一把力 09-0309-03 10:38
- 47 0 [中国瑞林吧] 这是要卖公司了吗 打板进入 09-0309-03 10:38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这阵子可以见证股价被通富微电赶超的那刻 才情出众的楚云2 09-0309-03 10:38
- 80 0 [众源新材吧] 风风火火的2个月行情,大盘600点涨幅,该股不但 股友ECMV5d 09-0309-03 10:38
- 71 0 [时代电气吧] 虽然业绩好题材多,但好像高位股那样走出A杀的 基民kGjvXW 09-0309-03 10:38
- 52 0 [XD老白干吧] 捡漏的机会来了 sjz_xch 09-0309-03 10:38
- 51 0 [亚泰集团吧] 昨天和今天大盘跌这么多,能红就很不错了。 紫宸霸道 09-0309-03 10:3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必红 滚雪球305 09-0309-03 10:38
- 53 0 [诺力股份吧] 啥概念指数都不跟,一门心思跌跌跌。可见已经被 稀有的墨濯尘 09-0309-03 10:38
- 44 0 [苏大维格吧] 提速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0309-03 10:38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真难受啊,真拉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紫气东来k 09-0309-03 10:38
- 46 1 [华电新能吧] 怎么天天跌呢,主力缺跌吗 堂堂正正de迪德黎 09-0309-03 10:38
- 62 1 [航天发展吧] 涨起来 n1424906915fe334 09-0309-03 10:38
- 63 1 [睿能科技吧] 属实被睿能给恶心到了 韭菜地里的黄瓜 09-0309-03 10:38
- 120 2 [紫光股份吧] 这么强势的涨停?对这股可太少见了,牛 赚钱买花给妈妈 09-0309-03 10:38
- 240 3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怎么了,我还没有进场就爆拉,给个机会吧 puremind108 09-0309-03 10:38
- 81 2 [瑞丰光电吧] 这只票感觉有病吧,天天这样搞的吗 只求回本的人2159 09-0309-03 10:38
- 73 2 [九号公司-WD吧] 在5日线就被压住了,不行啊 好运昊 09-0309-03 10:38
- 49 0 [拉卡拉吧] 直播结束了,开始砸盘了 喇咭故事 09-0309-03 10:38
- 48 0 [智度股份吧] 周线收阴已成定局,下周再战! 超超9 09-0309-03 10:3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,人民万岁 股友61o966W373 09-0309-03 10:38
- 64 0 [*ST特迅吧] 目标10.38以下,静静的等待吧。 股友2Q7096552t 09-0309-03 10:38
- 51 0 [澳柯玛吧] 大写的垃圾 股友0D5g077269 09-0309-03 10:38
- 53 0 [融创中国吧] 0.82和0.58 股友nOy1yC 09-0309-03 10:3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次提醒:大盘中期到顶 混世大魔丸 09-0309-03 10:38
- 44 0 [小方制药吧] 记住别买上海当地的票。基本上 铁大丧门星 09-0309-03 10:38
- 67 0 [科华数据吧] 主力预判了你们的预判开始阴跌了 于一亿 09-0309-03 10:38
- 50 0 [纯碱吧] 支撑破坏了,可以轻仓试。 财神来我家来财神 09-0309-03 10:38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绿油油一片 勤劳善良128 09-0309-03 10:38
- 44 0 [会稽山吧] 看谁跑得快,,至少成交15亿 涨停板上再涨停 09-0309-03 10:38
- 43 0 [大位科技吧] 空勾的份额这么多 周叔公 09-0309-03 10:38
- 38 0 [旋极信息吧] 没买的不要买了明天还要跌 西红柿拌茄子 09-0309-03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