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保变电气吧] 你TM 股友K81626U623 09-0309-03 10:37
- 52 1 [雷电微力吧] 你每跌两个点我加仓两成,跌吧 谦逊的祝妍蓓 09-0309-03 10:37
- 73 1 [中航光电吧] 真6啊 不知梦 09-0309-03 10:37
- 378 1 [德固特吧] 恭喜我吧 野原新之助1999 09-0309-03 10:37
- 69 1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破20再接回来就是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9-0309-03 10:37
- 59 1 [民生健康吧] 垃圾股, 修缓修全 09-0309-03 10:37
- 226 2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开盘前十五分钟没有量,靠对倒拉,砸下 信号不好大声 09-0309-03 10:37
- 111 2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 杨谨言 09-0309-03 10:37
- 412 10 [尤夫股份吧] 大佬们,8元的本,该怎么操作哦? 股友1L903i7933 09-0209-03 10:37
- 89 2 [神州控股吧] 下午来个V型震荡,收盘翻红 股友32802Tw879 09-0209-03 10:37
- 1927 3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机载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1.80亿元 中航机载资讯 09-0109-03 10:37
- 1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一批人要吃免费的饭 消停一会 09-0309-03 10:37
- 58 0 [钒钛股份吧] 小散们敢紧销户,就那点钱不够量化塞牙缝的!! 翱翔天宇1 09-0309-03 10:37
- 55 0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的庄家就是一堆杂毛!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 爸爸爸爸 09-0309-03 10:37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正地慢跌 股友i9q3286889 09-0309-03 10:37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涨停 亏王跌神 09-0309-03 10:3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先看3600撑的住吗 只看资金涌入股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大港股份吧] 半导体的,此股是好的选择 温柔的悬念hqh 09-0309-03 10:37
- 37 0 [晶泰控股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kbzTrB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中粮资本吧] 唉!太弱势了我先跑一半亏就亏了 宏图为富地楼高 09-0309-03 10:37
- 46 0 [聚灿光电吧] 巨惨光电 飞黄斗金得天天 09-0309-03 10:37
- 60 1 [普门科技吧] 普门的战绩就是把大盘拉下水。 gedashi 09-0309-03 10:37
- 176 5 [电投绿能吧] 俩天前,全是骂。涨一天,又是均线粘合又是前途 成熟的陶云卉 09-0309-03 10:37
- 48 0 [璞泰来吧] 两天做了快10个点的T 花开山野丶 09-0309-03 10:37
- 56 0 [万丰奥威吧] 冲进来一万多手是干啥呢,这走势又出不了货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0309-03 10:37
- 42 0 [宜安科技吧] 威返下拉个板 股友qX2jhX 09-0309-03 10:37
- 91 0 [上海环境吧] 这个主力全控盘厉害,先退出来吧,留得青山在不 堆金暴富得林平之 09-0309-03 10:37
- 101 2 [中信证券吧] 买这股的人,抗压能力是正的强啊,连跌十几天都 随缘0511 09-0309-03 10:37
- 53 0 [华天酒店吧] 这两天很强,我先拿了 四川刘亦菲I 09-0309-03 10:37
- 42 0 [申能股份吧] 亏几万了 股友2065313a6h 09-0309-03 10:37
- 111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军工龙头成功套牢一批601606长城军工77.07 为你筹谋79118 09-0309-03 10:37
- 64 0 [中国核电吧] 不用太担心,股价快进入中期成本价。8.50元是支 股友9Mw6Vd 09-0309-03 10:37
- 43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袋,重仓呢 股友1pr3932761 09-0309-03 10:37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现在进去妥妥的是接盘的,主力明显是在这里 以轩0311 09-0309-03 10:3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才开始,快跑吧! sddsd353245 09-0309-03 10:37
- 63 0 [浙商中拓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708r11x695 09-0309-03 10:37
- 231 0 [长城军工吧] 总能卖在最低点是我的福分 基民n263A39720 09-0309-03 10:37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不争气! 果敢坚毅的鹤洲9 09-0309-03 10:3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了,这是真回调,不是洗盘了吧 噜噜噜噜啦啦啦啦 09-0309-03 10:37
- 67 0 [乐视网3吧] 黑狗小米39,有的车实在送人去最美的地方太多了 n445613726837792 09-0309-03 10:37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跟跌不跟涨了,跑 专用汽 09-0309-03 10:37
- 40 0 [多氟多吧] 下跌开始。 ckzz66785418 09-0309-03 10:37
- 37 0 [曼卡龙吧] 昨天买的,目前还没破位,依旧可拿 逐梦一路前行 09-0309-03 10:37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这,是 安康的朱琬 09-0309-03 10:37
- 81 0 [金安国纪吧] 现价买入 风度翩翩的苗菡 09-0309-03 10:37
- 64 2 [招金黄金吧] 反包了,冲涨停,加油! 火红的杜娟花 09-0309-03 10:37
- 234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二季度突发增加关税因素,原供货合同价格已定, 感知感觉感悟 09-0209-03 10:37
- 690 11 [镇洋发展吧] 并购失败 lijiang9 08-2409-03 10:37
- 60 0 [莲花控股吧] 中国股市没个玩。曾经大盘涨多数股票都会跟涨得 借运借势涨 09-0309-03 10:37
- 51 0 [顺网科技吧] 这个瘟股连帮其他的游戏公司打扫卫生都不配了,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0309-03 10:37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接下来几天的大盘都会进入调整阶段,唯有抱团才 多财成金地王重阳 09-0309-03 10:37
- 51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苟B公司,买了以后,天天跌,一年工资搭它 买股票的小哥 09-0309-03 10:37
- 47 0 [御银股份吧] 折磨,重仓 文静秀雅的希希 09-0309-03 10:37
- 42 0 [海阳科技吧] 哥哥们别卖了!!! 不要做韭菜要赚钱 09-0309-03 10:37
- 57 0 [博通集成吧] 应该是企稳了,搞点吧兄弟们 跟我买涨停 09-0309-03 10:37
- 56 0 [科翔股份吧] 10.66买了点,调整两月了,看看 股999999999 09-0309-03 10:37
- 43 0 [PVC吧] 支撑破坏了,可以轻仓试。 财神来我家来财神 09-0309-03 10:37
- 49 0 [中钢天源吧] 三只乌鸦 股市小葱头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中国动力吧] 来个跌停板压压惊 好起来了哈哈 09-0309-03 10:37
- 68 1 [远程股份吧] 都在跑路出货 红绿绿红 09-0309-03 10:37
- 77 1 [常山药业吧] 能力不够,今天没动!就算今天没有收红,但始终 股世俗人 09-0309-03 10:37
- 55 2 [东百集团吧] 清仓了 懒散的小胖胖 09-0309-03 10:37
- 71 2 [远程股份吧] 没戏了 红绿绿红 09-0309-03 10:37
- 81 2 [陕西华达吧] 该拉军工了 啦啦啦韩 09-0309-03 10:37
- 128 3 [天府文旅吧] 减持太厉害了 半年翻两倍 09-0309-03 10:37
- 419 11 [长春高新吧] 涨两个停板就说异常波动,我亏了85%,你怎么不 股友股哥 09-0209-03 10:37
- 1053 12 [吉视传媒吧] 【电影《731》确认将在港澳发行上映日期即将公 股海一滴水Smf 09-0209-03 10:37
- 180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机器人赛道近期表现积极,显示出一定成长潜力。 SL星辰大海 09-0209-03 10:37
- 156 4 [山河药辅吧] 今天这货还是比较抗跌的! Lyyh8019615 09-0209-03 10:37
- 413 4 [中航机载吧] 有着历史必然性(上次磨了7周) 李佛摩尔老师 08-2809-03 10:37
- 52 0 [亚世光电吧] 放心15块等你 股友38z8R58809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天阳科技吧] 感觉在出货,亏了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文茁 09-0309-03 10:37
- 37 0 [国芳集团吧] 送你800元,老子走了,妈的 啥也不会哈 09-0309-03 10:37
- 46 0 [捷捷微电吧] 量化无耻 chen5921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忘记撤单了,买了3000手,我嘞个豆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0309-03 10:37
- 53 0 [襄阳轴承吧] 跑吧 股友i865G17298 09-0309-03 10:37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买早了吧? 十年同兴 09-0309-03 10:37
- 42 0 [博亚精工吧] 跌的太惨了 有毅力之小新 09-0309-03 10:37
- 45 0 [惠柏新材吧] 今天能不能涨二三个点把五分线顶拐头 追板狂徒 09-0309-03 10:37
- 45 0 [远光软件吧] 这只股只有软符合 生机富贵de郭大路 09-0309-03 10:37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九月份大盘调整在即,只有抱团731概念才有机会 w锦凡 09-0309-03 10:37
- 48 0 [双星新材吧] 我说的不是事实吗? Kerose猎手 09-0309-03 10:37
- 38 0 [中航成飞吧] 有必要这样跌吗? 股友5906ha1180 09-0309-03 10:37
- 42 0 [英思特吧] 谁说补完缺口就完事了?不会一路向下?股价跌下 盛京印象 09-0309-03 10:37
- 29 0 [隆华科技吧] 叫四(死)李和这个公司董秘出来看一下,天天将 jiangshankun 09-0309-03 10:37
- 71 0 [ST能特吧] 3.98等你哦大哥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9-0309-03 10:37
- 48 0 [首旅酒店吧] 牛市结束了,梦该醒了 genuiner 09-0309-03 10:37
- 57 0 [国茂股份吧] 拉高卖出是不是在高位减持,正负一元钱出入,真 股友t2693325i7 09-0309-03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