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中国中铁吧] 垃圾股哈哈 冷月孤风 09-0309-03 10:25
- 57 0 [中天火箭吧] 无法理解,跌了这么久,今天还能暴跌 股友9710P2q152 09-0309-03 10:25
- 49 0 [梅安森吧] 垃圾 有条理的华锦鹏 09-0309-03 10:25
- 40 0 [中航成飞吧] 哎真的无语 子小喆 09-0309-03 10:25
- 41 0 [南方精工吧] 这股票真牛寸草不生 股友E855565X35 09-0309-03 10:25
- 61 0 [松芝股份吧] ,怎么上的市,狗股 股友9996pC7635 09-0309-03 10:25
- 55 1 [澜起科技吧] 本周寻底 股友dcaa1A 09-0309-03 10:25
- 67 1 [晶盛机电吧] 昨天强行补缺口,可以跌了,哎 灵光咋现 09-0309-03 10:25
- 138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你昨天冲高回落,今天该不会了吧。 快乐的掘金者 09-0309-03 10:25
- 59 1 [华西证券吧] 10.06等你 股友DafQsk 09-0309-03 10:25
- 71 2 [天普股份吧] 开盘就涨顶,根本买不进!!!! 影子户 09-0309-03 10:25
- 81 1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只是试探 看看而已a 09-0309-03 10:25
- 73 2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今天要跌了!大盘开始跌了!主力拉高出货! 股友56700k892a 09-0309-03 10:25
- 58 1 [华强科技吧] 随时封板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25
- 45 0 [科力远吧] 今天保证套人 钟发套 09-0309-03 10:25
- 56 0 [威海广泰吧] 今天是纯军工,国之重器 黄鹤费发啦啦滴流 09-0309-03 10:25
- 43 0 [天下秀吧] 你准备下探505吗 一二一二一二三 09-0309-03 10:25
- 50 0 [XD国泰海吧] 这一波到19,等着吧。 总共仨人 09-0309-03 10:25
- 41 0 [盛路通信吧] 三维通信已经坚持不住,快跑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0309-03 10:25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咁大量拉升都被吞了,快走 股友161r167O68 09-0309-03 10:25
- 41 0 [ST豆神吧] 该停停了,阴跌这么多天 股友n15802f911 09-0309-03 10:25
- 40 0 [沃尔核材吧] ? 蕙质兰心的冷小达 09-0309-03 10:25
- 65 0 [劲拓股份吧] 拉基大A,拉基拉基 老哥稳一手 09-0309-03 10:25
- 60 0 [海航科技吧] 你还加快速度跌 股友6fnqJB 09-0309-03 10:25
- 68 1 [飞马国际吧] 游资拉老庄就爆头 陈守法 09-0309-03 10:25
- 65 1 [阿里巴巴-W吧] 跌吧缺口那么大 虐虐更健康 09-0309-03 10:25
- 121 2 [华友钴业吧] 看看人亿纬锂能又20个点呀 顺颢的顺 09-0309-03 10:25
- 106 3 [赢合科技吧] 高点卖出,哈哈哈!我就知道是对子顶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25
- 154 2 [东方通信吧] 可能是社保进来了我也想不出他为什么不涨,大盘 反人性的玩法 09-0209-03 10:25
- 57 0 [万讯自控吧] 今天接触上升通道下轨8.48的可能性稍大。不触下 慢牛赞 09-0309-03 10:25
- 44 0 [中航西飞吧] 牛逼,跌停去吧,没涨过跌成狗。 吃柠檬紫金 09-0309-03 10:25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么吃力 勇闯天涯超勇 09-0309-03 10:25
- 47 0 [寒武纪吧] 出不来了,好惨 良嘉爱大根 09-0309-03 10:25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以一己之力,带崩整个板块 有同情心的常赫3 09-0309-03 10:25
- 50 0 [红太阳吧] 我也来一句再加5万亿。 铁头最旺了 09-0309-03 10:25
- 38 0 [孩子王吧] 好大儿,努力,继续跌 稳定的梅念茜1 09-0309-03 10:25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上次见到这么魔幻的股吧还是荣科科技,一个个长 股友6221Gh8788 09-0309-03 10:25
- 67 0 [神宇股份吧] 昨晚个个幻想今天机构不敢砸,指数必红就知道要 股友2k7P050798 09-0309-03 10:25
- 51 0 [哈投股份吧] 连跌五六天,真服 诚恳的瞿若 09-0309-03 10:25
- 59 0 [铭利达吧] 上午没戏了看下午吧 涨不停小星星 09-0309-03 10:2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最后5分钟,要跑速度了 煤炭一手消息 09-0309-03 10:25
- 197 0 [领益智造吧] 被套住了,赐给我一个涨停吧 分手炒股2025 09-0309-03 10:25
- 50 0 [航发动力吧] 军展飞机发动机真没他事 开放的王昭 09-0309-03 10:25
- 69 1 [景兴纸业吧] 晕,又要打开了 股友33N16P2199 09-0309-03 10:25
- 53 1 [致尚科技吧] 怎么又回落了? 股友2965Y9l098 09-0309-03 10:25
- 75 2 [中国长城吧] 不涨停也至少五个点啊,否则怎么配这个名字,上 小韭菜想当大葱 09-0309-03 10:25
- 68 1 [东北证券吧] 明显就是压着不让券商涨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9-0309-03 10:25
- 71 2 [鸡蛋吧] 要一鼓作气,拉爆空头 O大局观O 09-0309-03 10:25
- 98 1 [海思科吧] 这位置还有人卖吗 股友322190G9A9 09-0209-03 10:25
- 629 2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什么时候进呢昨天清仓了只剩黄金了 疯牛的小白 09-0209-03 10:25
- 47 0 [ST易购吧] 还有170亿的市值?差评 n750913813260232 09-0309-03 10:25
- 43 0 [ST豆神吧] 还没跌停啊,我这400股买的不行啊 大度的柯齐梅 09-0309-03 10:25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绝望了 股友98k173a282 09-0309-03 10:25
- 49 0 [道氏技术吧] 当时买这个票好了。 人间至善至美 09-0309-03 10:25
- 45 0 [电投绿能吧] 服了,这么套人 股友32K390051t 09-0309-03 10:25
- 44 0 [ST际华吧] 今天怪 热心的李茁 09-0309-03 10:25
- 60 1 [上汽集团吧] 量化就是牛,给我砸 今天你绿了吗i 09-0309-03 10:25
- 178 3 [欧普康视吧] 华宝基金,易方达基金,不讲规矩啊. 大眸达摩 09-0309-03 10:25
- 47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算你狠,昨天还有4个多点利润,直接给我干亏损 坚韧的坚持着 09-0209-03 10:25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的剧本是,打到跌停板,再拉起来 分散与集中 09-0309-03 10:25
- 44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应该会起来的 不骄不躁得射干 09-0309-03 10:25
- 56 0 [明阳智能吧] 回来看看,选金风是正确的选择! 股友8259G5u015 09-0309-03 10:25
- 143 0 [卓郎智能吧] 祖国繁荣昌盛 股友L0O9192600 09-0309-03 10:25
- 63 0 [诺力股份吧] 反弹不过均线,下跌中继 ColorCarp 09-0309-03 10:25
- 54 0 [国药股份吧] 恶心死了 独一无二的四季豆 09-0309-03 10:25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昨日3470附近布局多单,顺利抵达3533,拿下 钟姐短线 09-0309-03 10:25
- 52 0 [奥拓电子吧] 这到底造了什么孽 股友Y77382D593 09-0309-03 10:25
- 52 0 [数码视讯吧] 郑垃圾! 炒股的无忧 09-0309-03 10:25
- 60 0 [亚泰集团吧] 鸭头和仙人指路以形成,往死里干,不翻倍不出。 紫宸霸道 09-0309-03 10:25
- 43 0 [完美世界吧] 你差三七4元了,不争气的家伙 有执行力的岳策19 09-0309-03 10:25
- 55 0 [ST惠伦吧] 晕 yexinhai 09-0309-03 10:25
- 63 1 [联影医疗吧] 什么呀,三秒哥?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09-0309-03 10:25
- 43 0 [拓尔思吧] 垃圾 股友93029y9h20 09-0309-03 10:25
- 42 0 [中银证券吧] 欢迎券商砸盘,带血的筹码给你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0309-03 10:25
- 72 0 [光大嘉宝吧] 今天低价股又七八个涨停,不怕你跌 爱拼会赢得洛勒莱 09-0309-03 10:25
- 83 0 [海康威视吧] 下跌才刚开始,刚接手高总票就要10%交税,谁会 股友UL16326267 09-0309-03 10:25
- 70 0 [国金证券吧] 祖国万岁。 股友7111926q6G 09-0309-03 10:25
- 59 0 [大丰实业吧] 持币不加仓,留一成底仓,进可攻退可守,防止大 美纳向上 09-0309-03 10:25
- 48 0 [中光学吧] 激光武器 股友82593Q378A 09-0309-03 10:25
- 52 0 [电投绿能吧] 阳光电源又启猛了,光伏发电前景无限 风氢杨过 09-0309-03 10:25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拉红就跑绝不犹豫 飞黄纳福得孤独雁 09-0309-03 10:25
- 50 0 [三只松鼠吧] 唉,没戏,资金全在科技有色和创新药,这都成狗 小钱钱呀真心甜 09-0309-03 10:25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高低切换阶段要轻指数。未涨的股票要拿好。这个 仙师林凡 09-0309-03 10:25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上蹿下跳的要干什么? T来T往 09-0309-03 10:25
- 44 0 [迈为股份吧] 一直跟着捷佳, 坚决的汤涛 09-0309-03 10:25
- 52 0 [步步高吧] 来个跌停,我继续加 股友2g12G28113 09-0309-03 10:25
- 47 0 [阿特斯吧] 扫盘了!创新高!! 虎跑水龙井茶 09-0309-03 10:25
- 97 1 [利欧股份吧] 跟上潇洒上车的人请耐心拿稳等待 潇洒哥超短 09-0309-03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