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韭菜站岗,主力交替掩护撤退 禅AAA 09-0309-03 10:37
- 42 0 [银行Ⅱ吧] 功成身退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0309-03 10:37
- 50 0 [联创光电吧] 你们这帮人刚有好消息就先走一波是吧,里面的人 扣掉买入键 09-0309-03 10:37
- 45 0 [中国平安吧] 你今天必须起来啊 云端逐龙影 09-0309-03 10:37
- 59 0 [长盛轴承吧] 看不出来利好兑现么 股友6G93273Z09 09-0309-03 10:37
- 51 0 [ST合力泰吧] 早上高峰没卖下午涨停 接涨大仙 09-0309-03 10:37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要地天了 自由de公子羽 09-0309-03 10:37
- 4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如此迫不及待? 韭菜太老了别割我 09-0309-03 10:37
- 66 3 [有友食品吧] 拉高出货,要奔跌停去了 股友87C325k658 09-0309-03 10:37
- 129 3 [杰克科技吧] 都赶不上口热乎的 股友Q733856W85 09-0209-03 10:37
- 39 0 [寒武纪吧] 资金都被它给虹吸了, 时光浅浅 09-0309-03 10:37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这票什么情况,跌这么狠 股友1258a0y379 09-0309-03 10:37
- 53 0 [晓鸣股份吧] 回抽下降压力上轨,别激动,诱多继续出货。变盘 黑白画面3502 09-0309-03 10:37
- 58 0 [比亚迪吧] 这比简直弱到家了 修心养性123 09-0309-03 10:37
- 101 0 [北京利尔吧] 都要给国轩高科提供负极材料了,人家涨成那样, 股友020I56x310 09-0309-03 10:37
- 61 0 [海峡股份吧] 在凯撒里面躲下跌 乐观的吕诚9 09-0309-03 10:37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样的话,跌倒22,用不了几天了 股友1187n35g36 09-0309-03 10:37
- 1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完全不给脸啊,干得漂亮 股友526v39H366 09-0309-03 10:37
- 54 1 [盈方微吧] 今天会跌停板吗? 股友VFUEAU 09-0309-03 10:37
- 67 1 [中毅达吧] 后悔,开盘没跑 有幽默感的秦焱3 09-0309-03 10:37
- 79 1 [华盛昌吧] 买了一天还亏4个点这家深圳企业业绩不错的。加 兴博大A 09-0309-03 10:37
- 61 1 [先进数通吧] 不能算人啊 慷慨的梅键潮 09-0309-03 10:37
- 70 1 [XD洪都航吧] 其实想到你会砸盘了,但是还是想相信你一回。 浦东金科路 09-0309-03 10:37
- 54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做踢的好股 翻倍再翻倍中 09-0309-03 10:37
- 279 2 [方正科技吧] 来个跌停看看我慌不慌 涨个不停啊 09-0209-03 10:37
- 108 2 [天和磁材吧] 哈哈,现在能平淡得看待,不是因为成长,而且亏 时光静净好 09-0209-03 10:37
- 370 2 [中证红利ETF招商吧] 这红利跌起来感觉比其他的还狠 股友ybTfKW 09-0209-03 10:37
- 55 0 [宁波华翔吧] 主力3天疯狂跑路..碰不得. jiangggdfcft 09-0309-03 10:37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我真无语赚了一万继续格局吧他就一直跌不格局的 抱着妲己炒股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航天彩虹吧] 猪力这次割新韭菜,让你站岗两年 全智慧 09-0309-03 10:37
- 41 0 [第一创业吧] 哪些沙伯一在砸盘 股友k1R0099375 09-0309-03 10:37
- 79 0 [中国石化吧] 希望他下跌能在一个点以内。亏大了。 股友560a28i655 09-0309-03 10:37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砸得好, 美丽的绵阳黎 09-0309-03 10:37
- 56 0 [泰尔股份吧] 这能说明什么? 亦天之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ST合力泰吧] 上上下下 基民82N96U9002 09-0309-03 10:37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的狗 股友6t15533L51 09-0309-03 10:37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到底部了抢筹码 超超骑士 09-0309-03 10:37
- 33 0 [证券ETF东财吧] 你就给我继续跳水吧 股友0536E610n7 09-0309-03 10:37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赶紧跑路,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6p2r587511 09-0309-03 10:37
- 313 0 [财经评论吧] 5G通信ETF(515050)连续4日吸金5.51亿元,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37
- 45 0 [安诺其吧] 吼、哈!吼吼哈哈!!! 巴傻的宇宙艺术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不争气! 果敢坚毅的鹤洲9 09-0309-03 10:37
- 58 0 [上海医药吧] 后悔19没跑,这票没前景 uing 09-0309-03 10:37
- 66 0 [利扬芯片吧] 东芯股份继续大涨mmmmmmmmm bg200832132 09-0309-03 10:37
- 50 0 [XD中国联吧] 7个亿成交了,居然机构净卖出1个多亿 胡汉三321 09-0309-03 10:37
- 70 0 [昂立教育吧] 赶快砸盘子啊 股友ytQina 09-0309-03 10:37
- 60 0 [*ST新元吧] 天天高开低走,是想搞啥幺蛾子 魔剑卡睡 09-0309-03 10:37
- 41 0 [航天发展吧] 有本事跌停 就是我12345 09-0309-03 10:37
- 52 0 [五粮液吧] 今天进的都要被闷杀 乐观的耿靖7 09-0309-03 10:37
- 60 0 [博实股份吧] 感觉太弱昨天出了,原本觉得我出了说不准就强了 用户112233445566 09-0309-03 10:37
- 54 0 [立昂技术吧] 11.14守不住就还要往下 富有民丰得洪七公 09-0309-03 10:37
- 43 0 [捷捷微电吧] 最琐的一支股票 chen5921 09-0309-03 10:37
- 49 0 [润泽科技吧] 三天跌了我14个点 温柔娴静的汪丞碧 09-0309-03 10:37
- 46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东方,我很受伤 不知道人 09-0309-03 10:37
- 53 0 [万里马吧] 起来啦,重新买入,哈哈哈 杰森富 09-0309-03 10:37
- 62 1 [航天电子吧] 这是咋回事呢? 李振18 09-0309-03 10:37
- 61 1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该红呀上车 回故乡 09-0309-03 10:37
- 162 3 [航发科技吧] 战机已经起飞了,你还不起飞吗 东溟崇岳 09-0309-03 10:37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呜呜 股友meloynela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高德红外吧] 演都不演了 如皋小散 09-0309-03 10:37
- 46 0 [碳酸锂吧] 跌速变慢了,但是不会涨。 农民上田坎 09-0309-03 10:37
- 40 0 [ST合力泰吧] 外面太可怕了 勇敢坚毅的池翼扬 09-0309-03 10:37
- 41 0 [ST合力泰吧] 外面鸡飞狗跳 不会看就会干 09-0309-03 10:37
- 46 0 [浪潮信息吧] 别绿就行 享受压力 09-0309-03 10:37
- 48 0 [光威复材吧] 精准抓跌停,我来了 胆小的橙子哥 09-0309-03 10:37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冲一冲呀,太低了 基民716h98C652 09-0309-03 10:37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靠这浮动太大了吧 股友637K3L7715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锐科激光吧] 不能相信锐科是对的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9-0309-03 10:37
- 51 2 [湘佳股份吧] 全年公司亏损 心理准备 09-0309-03 10:37
- 86 3 [*ST南置吧] 今天跌停卖的如何?一群莫名其妙的人天天好心大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0309-03 10:37
- 157 3 [*ST春兴吧] 拿了半年了,不赔钱就走了,这个票不敢赌了 股友36p98o8785 09-0309-03 10:37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怕个毛线,干,现在主力就是要找这些业绩好的低 买什么都涨 09-0309-03 10:37
- 55 0 [博士眼镜吧] 漂亮 诚恳的戴诚炳 09-0309-03 10:37
- 55 0 [智飞生物吧] 涨停后一直派发筹码,散户全接了看来还有新低 八方暴富de珮柔 09-0309-03 10:37
- 43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概念和08奥运概念一模一样,06年宣传08年股 股友nOy1yC 09-0309-03 10:37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…… 股友260127mA68 09-0309-03 10:37
- 52 0 [明牌珠宝吧] 买哪里都不行.牛市也是亏熊市也是亏. 股友Og6ePH 09-0309-03 10:37
- 45 0 [海螺水泥吧] 完蛋玩意 n565313726577590 09-0309-03 10:37
- 38 0 [中一科技吧] 牛市结束日 灵活的唐博弘1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中航重机吧] 在这股里躲过了牛市确躲不过下跌的熊市 HxZ 09-0309-03 10:37
- 47 0 [中航西飞吧] --!这是被外资做空了吗? 虫虫鱼 09-0309-03 10:37
- 82 3 [信测标准吧] 26元就是今天最高价 股玩I234 09-0309-03 10:37
- 74 0 [聚光科技吧] 该冲冲冲了,大佬来了 正压不过邪吗 09-0309-03 10:3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3800 n14351504109fb9b 09-0309-03 10:37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是啊 超凡脱俗的施瑶炳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航天发展吧] 为中国而战,为军工而战,团结一致,冲冲冲冲 坚持一定有回报 09-0309-03 10:37
- 53 0 [青松建化吧] 被骗了 诚恳的石全 09-0309-03 10:37
- 70 0 [浙商中拓吧] 做什么样的股有钱途? dg168888 09-0309-03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