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金禾实业吧] 究竟在干什么 股友W926831t89 09-0309-03 10:32
- 143 5 [广发证券吧] 要知足了,广发证券股价从11元多开始上涨,股价 火眼金睛看市 09-0309-03 10:32
- 51 0 [新五丰吧] 我涨不赢指数,跌必须要跌赢指数嘛 股如仙 09-0309-03 10:32
- 56 0 [张江高科吧] 你是这么回报祖国了啊 才情出众的朗月4 09-0309-03 10:32
- 43 0 [中航成飞吧] 多头都在集中观看直播,被空头偷家了 自在持股 09-0309-03 10:32
- 49 0 [*ST岭南吧] 乃乃的以为今天启动,早2天1.65没买到,昨天想 Oo红V牛oO 09-0309-03 10:32
- 37 0 [孩子王吧] 还要跌没资金抄! 我爱吃兽乃 09-0309-03 10:32
- 42 0 [晶澳科技吧] 居然绿了,我CCCC 我吃火龙果 09-0309-03 10:32
- 46 0 [五矿发展吧] 挂跌停卖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9-0309-03 10:32
- 48 0 [中航沈飞吧] 飞的好好的嘛, 股市只有托没有神 09-0309-03 10:32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真特么,买了这个股票 牛市昵称 09-0309-03 10:32
- 44 0 [山东墨龙吧] 5.75补点吧 贪婪的人心 09-0309-03 10:32
- 75 0 [安杰思吧] 牛,10根大绿棒子 大丰555 09-0309-03 10:32
- 52 0 [保变电气吧] 要跌停的? 股友plmGz2 09-0309-03 10:32
- 42 0 [成飞集成吧] …… Sunny_summer1 09-0309-03 10:32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对这个真无语,彻底无语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0309-03 10:32
- 43 0 [天齐锂业吧] 绿了 赚稳定的钱 09-0309-03 10:32
- 61 0 [*ST网达吧] 陪你玩 股友03A999H710 09-0309-03 10:32
- 59 0 [爱美客吧] 涨的少,跌的多,5000多只票年内下跌天数排名第 康港湾 09-0309-03 10:32
- 52 0 [宜通世纪吧] 天天这样子哎 HX226KG1281 09-0309-03 10:32
- 94 1 [广生堂吧] 看看长飞光纤,几乎都有二次做头机会,说故事的 迷人的高菡 09-0309-03 10:32
- 79 1 [武汉天源吧] 你今天都敢高开低走?你是嘛 买入就涨停04 09-0309-03 10:32
- 240 6 [东通退吧] 这货竟然是军工啊!??难以置信,军工板块性价 股神巴韭寺 09-0309-03 10:32
- 654 2 [胜宏科技吧] 糟了,今天情况不妙啊。卖的人太多了,希望明天 智慧的董心宇1 09-0209-03 10:32
- 43 0 [立昂技术吧] 破11了! 哟嚯主升浪 09-0309-03 10:32
- 47 0 [*ST万方吧] 这种单压的没有意义也卖不出去至于吗 两万成神 09-0309-03 10:32
- 57 0 [XD贵州茅吧] 开盘诱多进入就埋真好 顺势而为方为上 09-0309-03 10:3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 股友WSnw0b 09-0309-03 10:32
- 48 0 [信息发展吧] 加油加油加油 秀丽的何舒茜 09-0309-03 10:32
- 50 0 [南威软件吧] 每下0.20元,买 wangjimin1968 09-0309-03 10:3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庄重的日子,跌成这熊样! 天下雄观 09-0309-03 10:32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已经看到庞氏效应产生了! 平淡和 09-0309-03 10:32
- 45 0 [三角防务吧] 更折服资本 乌迷焰_三环半九 09-0309-03 10:32
- 48 0 [有研新材吧] 跌了好几天了,怎么又跳水了? 聪明的章昀 09-0309-03 10:32
- 57 0 [山东赫达吧] 无抵抗下跌 活力的任靖娴 09-0309-03 10:32
- 42 0 [科大智能吧] 目测短期要跌到12 c9703014314488065 09-0309-03 10:32
- 115 0 [天富能源吧] 逢低持续分批猛吸,大概率9月份… 股友12D9163F12 09-0309-03 10:32
- 90 0 [工银医药健康股票C吧] $工银医药健康股票C$9月2日这涨幅数值!才涨0.0 基民Zhh2YL 09-0309-03 10:32
- 48 0 [创世纪吧] 这个是牛市啊,你又成这样子了? 股友3375r618U0 09-0309-03 10:32
- 377 5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这个走势完全是散杀散 平静的吕熠玫 09-0309-03 10:32
- 74 1 [丽岛新材吧] 涨停就卖给你 晰晰涨停啦 09-0309-03 10:32
- 354 3 [濮耐股份吧] 俄罗斯免签概念股 王多牛同学 09-0209-03 10:3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泻千里,外加逛泄不止 股友0p22P38233 09-0309-03 10:32
- 49 0 [三六零吧] 360的主力太可恶,拉高后让散户出逃,收集够筹 股友3986H237a6 09-0309-03 10:32
- 42 0 [第一创业吧] 踩踏了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0309-03 10:32
- 45 0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筹码真多啊哈哈哈 Kii271 09-0309-03 10:32
- 36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要走跌停?难道卖的都是垃鸡吗? 股友2JOt6a 09-0309-03 10:32
- 48 0 [海康威视吧] 从今天开始,又要持续阴跌了 土嗨佬 09-0309-03 10:32
- 46 0 [西藏旅游吧] 清仓吧,我红3个点进来的,刚进就绿了,都跑吧 一b一个涨停 09-0309-03 10:32
- 44 0 [海兰信吧] 今天会跌停吗 步履的符菲 09-0309-03 10:32
- 50 0 [锦龙股份吧] 废 股友5308n13i11 09-0309-03 10:32
- 46 0 [中国卫通吧] 听我指挥能打败仗 富有腾达得潘乘风 09-0309-03 10:32
- 63 0 [思美传媒吧] 天天串稀 股友HCSK1A 09-0309-03 10:32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砸盘不是人 别操作了 09-0309-03 10:32
- 148 2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也砸?罕见主力? k7kk 09-0309-03 10:32
- 44 0 [德尔玛吧] 等跌到8块,越跌越买 我想静一静好吗 09-0309-03 10:32
- 43 0 [航天彩虹吧] 发表都不让了,死啦鸡 股友9653FH8968 09-0309-03 10:32
- 51 0 [爱施德吧] 大盘回调是好事,但这蓄生没涨反大跌是真恶心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0309-03 10:32
- 42 0 [汉得信息吧] 跌的真的太棒了,再下来40%我就接 波司老登 09-0309-03 10:32
- 40 0 [振华科技吧] 预判到了一字板,没想到是地板 北京柚子 09-0309-03 10:32
- 43 0 [大港股份吧] 每次想拉高,大盘都不给力 而立有一 09-0309-03 10:32
- 2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为啥会跌啊 小方78999 09-0309-03 10:32
- 25 0 [供销大集吧] 说的今天要涨停,昨天打板的,可惜没有进 和尚化缘 09-0309-03 10:32
- 45 0 [航天科技吧] 我真的服了,没有一点力,下跌连下引线都没的 开车的大牛 09-0309-03 10:32
- 52 0 [御银股份吧] 快跑!今天最后逃跑机会了!!结束了会议 股友F5023h6517 09-0309-03 10:32
- 48 0 [江淮汽车吧] 理解不了 股友P893Y22196 09-0309-03 10:32
- 50 0 [波长光电吧] 跌停嘛 欣欣向荣de贝儿 09-0309-03 10:32
- 44 0 [名臣健康吧] 直接11 只要中线股票 09-0309-03 10:32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果然是垃圾 股友7ZGjbT 09-0309-03 10:32
- 64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继续跌!砸停吧! 价值投资就是幌子 09-0309-03 10:32
- 65 0 [和而泰吧] 朋友们,此股跌幅偏大,就算摩上市,亦未必大升 股友n8v5105788 09-0309-03 10:32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买进来就跌 wang文君 09-0309-03 10:32
- 59 1 [有友食品吧] 我的西藏药业涨停了 顺势而为vV 09-0309-03 10:32
- 46 0 [中航成飞吧] 利好兑现吗 大a专治不服 09-0309-03 10:32
- 49 0 [太极集团吧] 开始打碟 舒缓的邱徐佳蕾 09-0309-03 10:32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电子的定位将重估 红彤彤地千日红 09-0309-03 10:32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估计跌停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0309-03 10:32
- 56 0 [盛屯矿业吧] 为什么冲上去又下来了 天伦的端琼 09-0309-03 10:32
- 82 0 [开山股份吧] 现在送给你们也不要 只炒小盘股888 09-0309-03 10:32
- 58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利好拉高出货,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! 遇见张婷 09-0309-03 10:32
- 64 0 [长沙银行吧] 上面已经下令,不能融券的必须亏损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0309-03 10:32
- 75 0 [光电股份吧] 跌跌,使劲跌,跌不停,是狗熊 澜起277 09-0309-03 10:32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我在前期平台等你 动人的孙逸凡 09-0309-03 10:32
- 48 0 [天和磁材吧] $天和磁材(SH603072)$ 足智满腹得古榕 09-0309-03 10:32
- 48 0 [国光电器吧] 操。真是越涨的股票越涨。越跌的股票越跌。 家财州鹤地宛露 09-0309-03 10:32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不回28.5别买 真想重生炒股 09-0309-03 10:32
- 51 0 [亚威股份吧] 什么玩意 股友52767VB103 09-0309-03 10:32
- 38 0 [镇洋发展吧] 一字是散户打板进?主力出? 高逼格 09-0309-03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