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帮没事天天删评论 股友390X63d668 09-0309-03 09:5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猛一点,不要软绵绵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0309-03 09:5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散户爱的 回本就跑的鱼 09-0309-03 09:52
- 89 3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不涨,明天会不会大跌啊 萝卜358 09-0309-03 09:52
- 64 3 [海南华铁吧] 关评论了,要不今天你会很火 来来你别走 09-0309-03 09:52
- 40 0 [中航成飞吧] 利好出货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赶紧跑量化票 C9958 09-0309-03 09:52
- 52 0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已被遗弃成为弃儿,垃圾 az369yb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最高了 飞黄州鹤的江仰止 09-0309-03 09:52
- 56 0 [新易盛吧] 你再压就把自己压死了。你再往下压中介就上5000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海联金汇吧] 继续套一批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天海防务吧] 你这是跌的都不认识了吧 股友O7tN2U 09-0309-03 09:52
- 51 0 [同仁堂吧] 30 天生轮市 09-0309-03 09:52
- 9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要红不要绿 轻松天下 09-0309-03 09:52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嘛 股友15YHvJ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星源材质吧] 老套路,高开低走,啥也不是 基民77a2650o03 09-0309-03 09:52
- 48 0 [北新路桥吧] 别走,老乡老乡 股友Af7pzb 09-0309-03 09:52
- 60 0 [中航西飞吧] …… 股友U5Y7361359 09-0309-03 09:52
- 36 0 [豪恩汽电吧] 月尾就上300元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09-0309-03 09:52
- 57 0 [迪安诊断吧] 开始调整了,一点量也没有。 阳光开朗的韩锦鹏 09-0309-03 09:52
- 47 0 [ST京机吧] 三个点止损 韩大王918 09-0309-03 09:52
- 70 1 [西部建设吧] 祝祖国繁荣昌盛,国泰民安 我要做空大A 09-0309-03 09:52
- 282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跌幅一次三个多点,涨幅一次能做到三个多点吗 股友0C3609e395 09-0309-03 09:52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谁是“车企一哥”?比亚迪“老对手”发力合资车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0309-03 09:52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唉,这个咋个能当龙头 Research 09-0309-03 09:52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气死,又买早了 股友ZiYch6 09-0309-03 09:52
- 57 0 [恒瑞医药吧] 走独立行情 股友eLDwso 09-0309-03 09:52
- 72 0 [华蓝集团吧] 赶紧退市得了,没有一天涨起来。都一个月了,真 由申甲中9834 09-0309-03 09:52
- 51 0 [卓翼科技吧] 这垃圾一买就亏,等到绝望了卖了,它又开始起飞 见好就收mj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货“利好消息”连篇累牍,股价苦瓜脸一天比一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09-0309-03 09:52
- 41 0 [中兵红箭吧] 无语,军工领跌 股友8Qd0825305 09-0309-03 09:52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把昨天刚买的59卖掉了,没有卖在高点,希望继续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恒银科技吧] 垃圾 磊磊落落de爱妮梦 09-0309-03 09:52
- 41 0 [友阿股份吧] 完蛋。。,..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0309-03 09:52
- 54 2 [舍得酒业吧] 喝酒庆祝 闭关修行好好赚米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林洋能源吧] …… 善解人意的鹿蹊2 09-0309-03 09:52
- 52 0 [泰豪科技吧] 可爱小散天塌了 股友n52202F921 09-0309-03 09:52
- 97 0 [青岛啤酒股份吧] 买什么什么炸 基民SIQCXB 09-0309-03 09:52
- 154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基金不天天更新收益,是因为现在股市震荡,收益 郭否否 09-0309-03 09:52
- 53 0 [重庆钢铁吧] 果然股吧里乱叫的东西出来多了,股价就会下跌。 聪明的黎悦咏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航天电子吧] 可以进了 帮自己出口饿气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红宝丽吧] 死股,早上应该割了进百花 专注的杨莉萍 09-0309-03 09:52
- 57 0 [亚威股份吧] 3.8886,开始迎来横盘了, 百味人生878 09-0309-03 09:52
- 38 0 [新恒汇吧] 就多我这几个 股友8G5587z825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晓程科技吧] 高开能下砸的票即使拉一点还会砸的、真正的好票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09:52
- 48 0 [长飞光纤吧] 太吓人了这种走法已经超出我的认知了留下的发财 乐巨阳 09-0309-03 09:52
- 53 0 [南京医药吧] 。 股友679h17532A 09-0309-03 09:52
- 62 0 [北方华创吧] 看看外面风风火火科技股全部红盘突破起飞大涨 秀丽的姜泓宙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*ST雅博吧] 今天还走低可以抛了,主力打的太凶 非利亚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老章爱国狂买10个亿 高风亮节的韩寄琴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太平洋吧] 还好昨天没贪心走啦 今夜甜茶社 09-0309-03 09:52
- 75 0 [金橙子吧] 扑街行情!!! 美丽的李涛 09-0309-03 09:52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每天都这样,阳光电源就能涨成这样,还有设备, 股友2667yH2222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日丰股份吧] 神经病啊 股友vym2Ar7551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吧 祝好吧 09-0309-03 09:52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你们想要的大涨来了都瞧瞧 一个转身的距离66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*ST赛为吧] 看着别人的股票擦擦擦涨,自己的始终不涨是什么 有德者不卜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继续砸盘实在…… 股友8v50PY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深水规院吧] 红盘走了,很弱,哈哈,我还会回来的 巅峰大专00后 09-0309-03 09:52
- 36 0 [腾龙股份吧] 厨神厨神 股友822576P5H0 09-0309-03 09:52
- 61 1 [退市创兴吧] 天天跌,服了,牛 搂着钱睡觉 09-0309-03 09:52
- 116 2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就看不到10元的价格了,以后都是在10元下面 干倒拉萨团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中航成飞吧] 不符合预期,撩了! 佛山街赌徒 09-0309-03 09:52
- 51 0 [三七互娱吧] 巨人涨停了,你要跟上啊 天府新区风车车 09-0309-03 09:52
- 70 0 [天铁科技吧] V587 远程智控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为什么啊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富春股份吧] 我想说这股票要退市了吗?谁买谁倒霉啊,跟涨也 友好的武诚木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美联新材吧] 把五天线拉下来,然后9块到10块磨半年,这就是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0309-03 09:52
- 47 0 [和而泰吧] 你就说绿几天了,玩够没 很棒地建兰 09-0309-03 09:52
- 47 0 [奥美医疗吧] 不用砸了,我就躺平, 股友17OG883770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德尔股份吧] 定增之前坚决打压 股友Surk0p 09-0309-03 09:52
- 37 0 [ST合力泰吧] 昨天追高 湘仔耀平 09-0309-03 09:52
- 203 0 [赛力斯吧] 9.4华为新手机发布会,按照过往两次经验,会同 鹰眼豹胆 09-0309-03 09:52
- 41 0 [镇洋发展吧] 之前说了真的不行啊 南方的艳阳天天 09-0309-03 09:52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对不起可能是因为我在里面主力不拉 我只补不割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冰轮环境吧] 你这样显得我好像个新兵蛋子 八方多谋de芈月 09-0309-03 09:52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真的不能T 有内鬼取消交易 09-0309-03 09:52
- 35 0 [巨人网络吧] 卖早了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指南针吧] 还要磨好久,等130左右再进 婀娜多姿的苏鸣昊 09-0309-03 09:52
- 38 0 [东方海洋吧] 这垃圾 马福成 09-0309-03 09:52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懂感恩得金钟 09-0309-03 09:52
- 56 1 [金银河吧] 就问问各位能不能拿的住 快乐玩股人 09-0309-03 09:52
- 75 0 [中科海讯吧] 绝对让你们哭……等着吧 股友7i958015d5 09-0309-03 09:52
- 55 2 [金龙汽车吧] 什么时候能涨停 年年岁岁回本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继续套一批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德尔股份吧] 减持完再买 股友2h78113P05 09-0309-03 09:52
- 50 0 [XD国泰海吧] 垃圾东西,真不争气,干掉了 ansonx 09-0309-03 09:52
- 20 0 [人形机器人吧] 拓邦股份 有条理的忆中亮5 09-0309-0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