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中捷资源吧] 一个板就拉稀 股友11720V5n85 09-0309-03 09:52
- 101 3 [长城军工吧] 会不会拉高出货呀? 股友5m53u63381 09-0309-03 09:52
- 148 1 [航天信息吧] 软件类股票,千万不要看业绩!曾经我六块买的华 乐观的老股民 09-0309-03 09:52
- 115 3 [联发股份吧] 昨天挂单没卖出我就知道这货今天要死像 股友852wV36159 09-0209-03 09:52
- 57 0 [鹏鼎控股吧] 亏了十个点割掉了,估计明天更惨 太平山下 09-0309-03 09:52
- 50 0 [艾比森吧] 先碰到14.7才能反弹 仓山有景名为空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cwm888 09-0309-03 09:52
- 48 0 [赤峰黄金吧] 我的哥啊哎 股友09172Z276W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海兰信吧] 绿成这样还砸,那就是故意的了 蚂蚁问地球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祖国必胜人民必胜 立重生破即弃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能不能突破前高啊 ST里必有广立微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章源钨业吧] 走了,每天高开低走, 真是一个小韭菜呀 09-0309-03 09:52
- 48 0 [傲农生物吧] 5天都不过,服 股友93v173E703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友阿股份吧] 买买买 股友RS7Ifj 09-0309-03 09:52
- 83 0 [中国重工吧] $中国重工(SH601989)$ 股友csDzgO 09-0309-03 09:52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何时才能熬出头噢 直视自我 09-0309-03 09:52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? 逃顶专家9528 09-0309-03 09:52
- 56 1 [莱绅通灵吧] 这要是拉板洗盘洗的心服口服 只买集合竞价 09-0309-03 09:52
- 51 1 [今世缘吧] 垃圾 炒股周伯通 09-0309-03 09:52
- 62 1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跟巨人 买廖就涨 09-0309-03 09:52
- 41 0 [紫光股份吧]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紫光开眼了 安稳的生活 09-0309-03 09:52
- 25 0 [国防ETF鹏华吧] 不想玩这个了 股友27250pt339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明年,日常pe可以维持在30,那股价应该多少 AAA飞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汽轮科技吧] 靠,硬不过三秒! 欣慰的陈 09-0309-03 09:52
- 86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9月3日快速回调 新易盛资讯 09-0309-03 09:52
- 49 0 [欧亚集团吧] 欧亚集团9月3日盘中涨幅达5% 欧亚集团资讯 09-0309-03 09:52
- 36 0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9月3日盘中涨幅达5% 申菱环境资讯 09-0309-03 09:52
- 89 0 [基金动态吧] 坚持定投纳指才是散户的最佳策略 南南天月 09-0309-03 09:52
- 53 0 [捷强装备吧] 老乡们,不要跑,主力今天会来救你们,知道你们 灵活的肖舒茜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新莱应材吧] 牛批 诚挚的柯伊1 09-0309-03 09:52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别买这个了,太啦了 股友D6oj8v4692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鹿山新材吧] 都是量化小心吃面 是表哥嘛 09-0309-03 09:52
- 124 0 [煤炭指数吧] 这货用来砸盘控盘挺好 st吐稀方北 09-0309-03 09:52
- 47 0 [海兰信吧] 除了跌还会一点别的吗 股友22y73987z5 09-0309-03 09:52
- 50 0 [东百集团吧] 散户不断拥进来,草,不跌才怪 福盈满满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京东方A吧] 跟随大盘一起下降到3元时代 蓝天的钱昭1 09-0309-03 09:52
- 53 0 [爱普股份吧] 散了吧 炒股不是请客吃饭 09-0309-03 09:52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十米跳水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9-0309-03 09:52
- 57 0 [XD福龙马吧] 这老庄不让涨啊,每隔5分10分的挂1500手压单 为了熊崽崽冲冲冲 09-0309-03 09:52
- 52 0 [因赛集团吧] 昨天怎么说这个股就这个尿性 挣钱媳妇买黄金 09-0309-03 09:52
- 40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开心吗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09:52
- 48 0 [新五丰吧] 到6.18时间问题!继续等! 茶烟的杭晖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常山药业吧] 这就没了 股友75q761766k 09-0309-03 09:52
- 39 0 [欣旺达吧] 上方压力太重啊 一阳喜 09-0309-03 09:52
- 57 1 [长城军工吧] 狗在砸 基民96f76M5636 09-0309-03 09:52
- 83 0 [中国中铁吧] 没公告这是还没开始回购呀!真服了,你跟铁建回 股友PkuGd0 09-0309-03 09:52
- 74 1 [品高股份吧] 看好它!赚大钱,信心满满上车! 零度者 09-0309-03 09:52
- 112 4 [德创环保吧] 好了结束了。跑都不用跑。一个月白忙活了吃两个 有洞察力的唐玺13 09-0309-03 09:52
- 275 7 [二六三吧] 你作为北京的公司是不是能喝口汤呢今天 ATM送钱者 09-0309-03 09:52
- 127 1 [厦门象屿吧] 厦门象屿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414.74万元( 厦门象屿资讯 09-0309-03 09:52
- 121 2 [中农联合吧] 今天大集都涨停了。天鹅都5个点,咋没人搞呢! 超级单兵模式 09-0209-03 09:52
- 127 3 [万泽股份吧] 看这情形,明天还得跌 只求回本啊1 09-0209-03 09:52
- 395 3 [品渥食品吧] 仓位下来,成本也下来了,有本事到33 挣了半城 09-0209-03 09:52
- 53 0 [*ST亿晶吧] 一毛没涨跌起来比兔子跑的快 股友y8y0231836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国科微吧] 今天都能跌,向平你牛逼 散户就是韭菜0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视觉中国吧] 又来下跌 大浪淘沙风吹尽 09-0309-03 09:52
- 50 0 [晋亿实业吧] 垃圾 横财三千万888 09-0309-03 09:52
- 61 0 [立方退吧] 跟三个外资扛JJ,他们都嫌你肩膀脏,公司脏,天 如海的A股 09-0309-03 09:52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77.07有寓意呀 品牌策划设计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南天信息吧] 给我往下破! 兄弟们冲啊啊 09-0309-03 09:52
- 52 0 [镇洋发展吧] 这是有史以来最快最深的套。高手 forex_88 09-0309-03 09:52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卖的怎么那么多,巨人能涨那么多,没看到有 精致的潘菡 09-0309-03 09:52
- 258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0309-03 09:52
- 55 1 [科大智能吧] 继续骗,不破12.27,坚决不进 股友VO8Gpl 09-0309-03 09:52
- 68 1 [张江高科吧] 上海板块这是对今天有意见 Zy008 09-0309-03 09:52
- 62 1 [航锦科技吧] 不用看啦,臭鱼烂虾肯定要去缺口 n14296234250d130 09-0309-03 09:52
- 88 2 [北汽蓝谷吧] 赛力斯上200,江淮上100,北汽应该对应的5块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0309-03 09:52
- 131 1 [煤炭指数吧] 这货真是优秀 st吐稀方北 09-0209-03 09:52
- 345 0 [银华全球新能源车量化优选股票(QDII)C吧] 新能源车强势崛起,行业一片向好,牛市进程中, 财财快来呀 09-0109-03 09:52
- 44 0 [神开股份吧] 做好放到过年的准备吧。连续跌两个礼拜了。 海马气人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股债涨停 剑气长虹6812 09-0309-03 09:52
- 39 0 [紫光股份吧] 可以,先走一步。 股友DlOhK7 09-0309-03 09:52
- 60 0 [陕天然气吧] 等到7块再来看看 小白弟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中科金财吧] 来了 股友17L0907N22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核按钮 心痛的无法呼吸 09-0309-03 09:52
- 66 0 [中广核技吧] 今天亏也认了 心若铁石 09-0309-03 09:52
- 84 2 [火炬电子吧] 火炬电子:融资净偿还980.73万元,融资余额5.14 火炬电子资讯 09-0309-03 09:52
- 115 1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:融资净偿还94.86万元,融资余额11.37亿 珀莱雅资讯 09-0309-03 09:52
- 137 2 [金钼股份吧] 明天要不下跌焖杀,要不高开往下灌吧 股友QDPxRT 09-0209-03 09:52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必跌 股友5338d16z51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秦川机床吧] 龙溪更好一点 切勿优柔寡断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巨人网络吧] 卖飞了不过二十个点也行了留点底仓来日再战 这是个游戏而已 09-0309-03 09:52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洗散户呢 巴菲特他爸来了 09-0309-03 09:52
- 59 0 [震裕科技吧] 大家注意了,我的儿子主力又开始砸盘了,一点用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09:52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 大有之T 09-0309-03 09:52
- 6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拉一点就一堆要卖, Joenjoy 09-0309-03 09:52
- 52 0 [泰禾股份吧] 板块倒数你真牛 天天期待回本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大连电瓷吧] 阴跌刚开始,的,下不了决心割肉 忘了股票吧 09-0309-0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