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3 [XD索宝蛋吧] 今天这波动这么大,竟然没有量啊,难道主力跑完 万中无一的低手 09-0209-02 14:37
- 86 0 [*ST准油吧] 形成合力就会成妖 基民P9CTGE 09-0209-02 14:37
- 69 0 [道氏技术吧] 木得希望了,休息,明天看阅兵。 江边鱼翁 09-0209-02 14:37
- 75 1 [沪银吧] 空空空撑死胆大的 新鲜的蓝韭菜 09-0209-02 14:37
- 82 1 [冰川网络吧] 回撤15%了也没谁了 一买就疯涨 09-0209-02 14:37
- 106 1 [珠海港吧] 电力电力不涨,港口港口不涨,汗 TTT2018 09-0209-02 14:37
- 96 1 [利民股份吧] 别看好了,老板都在卖公司,散户别去接盘,让他 和气广进de祖千秋 09-0209-02 14:37
- 101 1 [奇正藏药吧] 这老庄想一切办法打压股价勒 股友31w160658P 09-0209-02 14:37
- 105 1 [合金投资吧] 多来几个四位数把合金拔岀泥浆 深情的李琦 09-0209-02 14:37
- 91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我去20日线也要破? 卧薪尝胆地橙子 09-0209-02 14:37
- 126 1 [润邦股份吧] 6.45是很好的买点,我犹豫了一下没有下单很快就 在路上哥哥 09-0209-02 14:37
- 274 6 [退市沪科吧] 竞价成交了一手,成交405元,大A仙股了 怒当大韭菜的三毛 09-0209-02 14:37
- 88 0 [南极电商吧] 靠着吧,马上到南极人的旺季了,希望股价能有所 清蒸章鱼 09-0209-02 14:37
- 65 0 [天融信吧] 三天基本全没了,这样下跌有意思吗 股友LhDNLw 09-0209-02 14:37
- 75 0 [甘化科工吧] 不符合预期,明天补跌 英气俊朗的魏冠望 09-0209-02 14:37
- 69 0 [雅本化学吧] 买进就被套,这种票没有投资的价值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0209-02 14:37
- 87 0 [中信证券吧] 牛三浪要来了 毅马当先 09-0209-02 14:37
- 60 0 [国际复材吧] 8月27日跌了多少点? 聪明的钱楠莉1 09-0209-02 14:37
- 284 0 [华宝行业精选混合吧] 光通信高景气持续兑现!这只算力基经理主动卡位 妩媚动人的李菡 09-0209-02 14:37
- 86 1 [峨眉山A吧] 大家散了吧,终有一天会涨停的 愉快的龙鱼 09-0209-02 14:37
- 81 1 [常宝股份吧] 弱势股补涨牛市行情就结束了 有洞察力的欧畅13 09-0209-02 14:37
- 121 2 [国元证券吧] 898成功加仓 有魄力的陶晗13 09-0209-02 14:37
- 186 8 [金时科技吧] 下午反包 蚂蚁腿上也有肉 09-0209-02 14:37
- 427 6 [皓元医药吧] 高点买的第一重仓股,也没从事医药行业不太懂医 一棵老杨树 09-0109-02 14:37
- 70 0 [亚太实业吧] 又要跳水了 随性的人生 09-0209-02 14:37
- 62 0 [立昂微吧] 大绿毛狮子变跳蚤 跳动的心188 09-0209-02 14:37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看在七连跌的面子上入了点,莫辜负 基民17U625U200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麦克奥迪吧] 麦克高位被套的韭菜太多,短期没有行情 专业擒龙 09-0209-02 14:37
- 88 0 [阿拉丁吧] 7个交易日跌18个点,这行情不敢想象.着超盘手只 不要太认真了 09-0209-02 14:37
- 105 1 [常山北明吧] 清仓去拓维吧!感觉拓维能反弹回来这货肯定回不 大曾子附体 09-0209-02 14:37
- 107 3 [德固特吧] 主力把别人套牢盘解放了!就下跌白费力气挣个鬼 争上游者 09-0209-02 14:37
- 87 2 [德林控股吧] 我在4.2以后就没补过仓位了,已经亏了20多个点 吴嘉燚 09-0209-02 14:37
- 156 5 [理想汽车-W吧] 感觉理想最近几次反抽都有点生不逢时,今天本来 股友O8N3962337 09-0209-02 14:37
- 131 4 [德新科技吧] 大家成本多少 小丸子822 09-0209-02 14:37
- 69 1 [游族网络吧] 好了吧 无良液 09-0109-02 14:37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道琼斯下跌0.77%,原油大涨今天冲高3900回落, 指路为马0512 08-2609-02 14:37
- 67 0 [甘肃能化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须弥山科莫多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集泰股份吧] 跌三四个点我都不骂你,够拉基 有激情的星子杰4 09-0209-02 14:37
- 68 0 [有研新材吧] 谢主力,让本尊解套,换股机器人了。 谁与争锋45314 09-0209-02 14:37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红 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 09-0209-02 14:3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跌的找不到北还洗盘,都一秃噜皮了 忘了股票吧 09-0209-02 14:37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什么情况 通天9527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走了,连续几天下跌的几个阴线,套牢盘太重了, 光光光砸光 09-0209-02 14:37
- 155 2 [火炬电子吧] 把你清仓冲中际旭创去了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09-0109-02 14:37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赶快逃命,这货一旦见顶,一口气能给你砸到5块 罗宾汉归来 09-0209-02 14:37
- 80 0 [兴欣新材吧] 这个股也是跟科技的吗?涨起来一点点,跌起来比 每天涨停板888 09-0209-02 14:37
- 68 1 [圣邦股份吧] 这样的阴线还去买是找死 股友2l20c62621 09-0209-02 14:37
- 85 1 [国新健康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投资达达人 09-0209-02 14:37
- 397 2 [长安汽车吧] 就这样完美的k线,我就想问一下,还有谁? 贪嗔痴妄 09-0209-02 14:37
- 216 5 [中国长城吧] 坐等明天最后一天撤回 基民cl23219597 09-0209-02 14:37
- 273 1 [睿创微纳吧] 赚个烧烤钱吧,太难了 Joker_rui 09-0209-02 14:37
- 82 1 [苏州固锝吧] 这票绝对可以入选百大垃圾票。 股友31a8E13000 09-0209-02 14:37
- 76 1 [黄金/美元吧] 9月2日XAU 阿赟做交易 09-0209-02 14:37
- 97 1 [苏交科吧] 没有支撑,全是套牢的筹码 坚韧的剑湖 09-0209-02 14:37
- 173 3 [农产品吧] 我个人认为,这个票8.00元还是有机会的;大盘跌 立于田 09-0209-02 14:37
- 925 23 [XD紫金矿吧] 今天25买在山顶了,有机会出来吗 股友02z026801a 09-0209-02 14:37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到顶了 打一拳就走 09-0209-02 14:37
- 75 0 [智动力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等到退市 高风亮节的竹喧1 09-0209-02 14:37
- 73 0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601(SHFE|rb2601)$ 有激情的付钧12 09-0209-02 14:37
- 78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兆易的走势已经非常好了,被大盘拖累了罢了 洒脱的鲁筱漪 09-0209-02 14:37
- 63 0 [多晶硅吧] 浙商就这几分钟我估计能跑掉23千手多 明眸皓齿地哀弥夜 09-0209-02 14:37
- 75 0 [铁流股份吧] 今天表现不错 股友pe12326929 09-0209-02 14:37
- 105 1 [融发核电吧] 曾经的111.99元的票?!哈哈哈厉害了我的哥 老牌炮 09-0209-02 14:37
- 174 2 [平安银行吧] 昨天主力流出1.98也,股价下跌1.56,今天主力净 基民n010ZQ 09-0209-02 14:37
- 77 1 [ST美晨吧] 感谢大佬!走了走了!吃的饱饱的!!! 疯华绝代双椒 09-0209-02 14:37
- 205 3 [锐明技术吧] 割肉跑了,受不了,其他都涨翻天了,还在3000点 感恩股市无惧牛熊 09-0209-02 14:37
- 155 3 [炬光科技吧] 还在五日线之上,你们急什么!加仓就是了 大木超人 09-0209-02 14:37
- 85 2 [中粮科技吧] 只有我一个人在买吗?哈哈哈 丁炜庭 09-0209-02 14:37
- 2360 45 [华钰矿业吧] 牛市还是模拟好啊 给女友赚五金 09-0109-02 14:37
- 437 6 [电投能源吧] 神华中报也是每股1.24元,但人家中期每股分0.98 股友sPpiDc 08-2909-02 14:37
- 68 0 [爱施德吧] 很稳,非常可以 爱吃韭菜们 09-0209-02 14:37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过两天应该要涨波大的主力就要撤了,最好不要抄 竹与林 09-0209-02 14:37
- 67 0 [德赛西威吧] 拓普牛, 买强股做好人 09-0209-02 14:37
- 66 0 [和而泰吧] 35在回来 整齐地狮子 09-0209-02 14:37
- 151 0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关键时刻保持稳中求进,不要波动太大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0209-02 14:37
- 67 0 [澜起科技吧] 这趋势苟了,明天还得跌!关灯了。。。 股友bvC1es7935 09-0209-02 14:37
- 83 1 [汤姆猫吧] 洗洗睡吧。越看越糟心。希望一天。能回本。 股友iy9RPk 09-0209-02 14:37
- 190 9 [瑞芯微吧] 229的本还有救吗 诚恳的罗心宇1 09-0209-02 14:37
- 146 3 [飞亚达吧] 预测尾盘拉红一丁点,日线创新低,主打一个:日 片片红 09-0209-02 14:37
- 71 0 [ST远智吧] 机构太强了 盐焗的小型犬 09-0209-02 14:37
- 36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为什么这里的跌幅这么小 casually随便F 09-0209-02 14:37
- 97 1 [工业富联吧] 完了完了,56进的。明天更完了 股友7n3878L173 09-0209-02 14:37
- 134 3 [光启技术吧] 为什么发帖要无法评论了?你们这唱多的。。。。 凌霄宝气速来速来 09-0209-02 14:37
- 77 1 [远东股份吧] 拉基量化票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0209-02 14:37
- 100 1 [百润股份吧] 死死的拿住。卖了的是不是很爽 股友X36958z308 09-0209-02 14:37
- 75 2 [腾龙股份吧] 我就只有一手,我就是不割 练就十八擒龙手 09-0209-02 14:37
- 231 9 [中国能建吧] 到2.5有119.7万手排队卖,也就是说最起码3亿资 有进取心的狗 09-0209-02 14:37
- 139 5 [百联股份吧] 大盘调整,我能逮到割肉盘嘛?已经挂买单9.58元 南京托 09-0209-02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