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为什么啊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富春股份吧] 我想说这股票要退市了吗?谁买谁倒霉啊,跟涨也 友好的武诚木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美联新材吧] 把五天线拉下来,然后9块到10块磨半年,这就是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0309-03 09:52
- 47 0 [和而泰吧] 你就说绿几天了,玩够没 很棒地建兰 09-0309-03 09:52
- 47 0 [奥美医疗吧] 不用砸了,我就躺平, 股友17OG883770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德尔股份吧] 定增之前坚决打压 股友Surk0p 09-0309-03 09:52
- 37 0 [ST合力泰吧] 昨天追高 湘仔耀平 09-0309-03 09:52
- 203 0 [赛力斯吧] 9.4华为新手机发布会,按照过往两次经验,会同 鹰眼豹胆 09-0309-03 09:52
- 41 0 [镇洋发展吧] 之前说了真的不行啊 南方的艳阳天天 09-0309-03 09:52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对不起可能是因为我在里面主力不拉 我只补不割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冰轮环境吧] 你这样显得我好像个新兵蛋子 八方多谋de芈月 09-0309-03 09:52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真的不能T 有内鬼取消交易 09-0309-03 09:52
- 35 0 [巨人网络吧] 卖早了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指南针吧] 还要磨好久,等130左右再进 婀娜多姿的苏鸣昊 09-0309-03 09:52
- 38 0 [东方海洋吧] 这垃圾 马福成 09-0309-03 09:52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懂感恩得金钟 09-0309-03 09:52
- 56 1 [金银河吧] 就问问各位能不能拿的住 快乐玩股人 09-0309-03 09:52
- 75 0 [中科海讯吧] 绝对让你们哭……等着吧 股友7i958015d5 09-0309-03 09:52
- 55 2 [金龙汽车吧] 什么时候能涨停 年年岁岁回本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继续套一批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德尔股份吧] 减持完再买 股友2h78113P05 09-0309-03 09:52
- 50 0 [XD国泰海吧] 垃圾东西,真不争气,干掉了 ansonx 09-0309-03 09:52
- 20 0 [人形机器人吧] 拓邦股份 有条理的忆中亮5 09-0309-03 09:52
- 72 0 [国金证券吧] 为国护盘! 朝气蓬勃的范泽哈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设研院吧] 目标价8.4才会止跌,加油 我就是量化 09-0309-03 09:52
- 72 0 [东方盛虹吧] 我一补进来就挨打 打工护大A 09-0309-03 09:52
- 52 0 [XD老白干吧] 每次涨都是最少,跌都是第一名,真特喵的个啥13 此生再不碰st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日发精机吧] 7.30又是一个大的压力位了,过不去的坎,赶紧跑 股转乾坤 09-0309-03 09:52
- 57 1 [川润股份吧] 这票套牢盘太多了,不会拉的 百川汇财 09-0309-03 09:52
- 58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又跟昨天一样了 耐心等待花再开再见不会是永远 09-0309-03 09:52
- 78 1 [中航光电吧] 振兴中华 江郎财进668 09-0309-03 09:52
- 114 1 [ST惠程吧] 拿住了跌就买,未来十倍大牛买买相信黄山 股友1R75838g36 09-0309-03 09:52
- 48 0 [跃岭股份吧] 跃庄今天咋不涨反跌呢?拉升啊,来一个涨停 股友065G872K80 09-0309-03 09:52
- 48 0 [常山药业吧] 真想骂人,这样冲下就下来。 谋杀寂寞 09-0309-03 09:52
- 48 0 [金固股份吧] 这都不上板服了 股友r6FRBS 09-0309-03 09:52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么好的到底哪些苟在卖?粤传媒涨的老好了 股友1k930C8718 09-0309-03 09:52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博弈太强了吧 怪盗基德3 09-0309-03 09:52
- 50 0 [沃森生物吧] 目前市盈率1300多,看来得跌到0.1元,才合理。 习惯性空仓 09-0309-03 09:52
- 57 0 [金现转债吧] 绿的时候10个点的绿,红的时候0.1个点的红 我来大A开超市 09-0309-03 09:52
- 64 0 [古井贡酒吧] 真垃圾 聪明的菲云舞1 09-0309-03 09:52
- 50 0 [冀衡医药吧] 又来跌停? 专注的杜亿霏 09-0309-03 09:52
- 39 0 [广汇能源吧] 全是绿,那么高的地方全是绿, 股友8D66835869 09-0309-03 09:52
- 47 0 [冠捷科技吧] 佛山哥过来拉下吧 家财生财de韦小宝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罗博特科吧] 又是倒数 敏捷的石浩源1 09-0309-03 09:52
- 68 1 [长城军工吧] 感觉被打败了 股友6230o3I270 09-0309-03 09:52
- 60 1 [新易盛吧] 这两三天,易中天,新最弱 两万一千五8130 09-0309-03 09:52
- 69 1 [成飞集成吧] 大家快跑,快跑,快跑,不要问什么!绝对的。 贴心的任港 09-0309-03 09:52
- 65 1 [利君股份吧] 假军工 爱吃肉骨头的兔子 09-0309-03 09:52
- 83 1 [比亚迪吧] 看看赛力斯上天了 o风1981 09-0309-03 09:52
- 86 1 [安徽合力吧] 大朗,来,喝药了 我叫麦飞6008 09-0209-03 09:52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永远的倒数第一 股友9O577A0221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易点天下吧] 别NM装比了,麻溜的跌下来 优雅的戚文涛3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字头全绿? 股友hmeRDz 09-0309-03 09:52
- 53 0 [兴蓉环境吧] 没有主动性买盘,空头行情 兴蓉猛涨 09-0309-03 09:52
- 38 0 [德方纳米吧] 可笑吧。 股友678E13O778 09-0309-03 09:52
- 37 0 [证券Ⅱ吧] 这走势,稳妥的A行情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0309-03 09:52
- 49 0 [大元泵业吧] 多多是你们罢? 百亿万鑫多多 09-0309-03 09:52
- 77 0 [宁波能源吧] 赶紧卖来不及了 娴雅文静的素弦9 09-0309-03 09:52
- 68 2 [众泰汽车吧] 患妄想症的人不好 股友8Da7610105 09-0309-03 09:52
- 93 2 [万丰奥威吧] 你信不信你一卖就大涨 股市里的韭菜生存 09-0309-03 09:52
- 63 2 [常山北明吧] 不涨停对不起这几天跌的 基民288A310O30 09-0309-03 09:52
- 78 2 [天有为吧] 唱多的太多了。今天继续下跌 温柔的曾优苗 09-0309-03 09:52
- 115 1 [浙江华远吧] 越跌越买,左侧交易就是大跌大买,不要追涨,不 永远不追高了 09-0209-03 09:52
- 60 0 [美的集团吧] 兄弟们终于回购完了,太好了 股友7d9a789183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多空交战真激烈。 朱丽真魂淡 09-0309-03 09:52
- 50 0 [昂利康吧] 谁在砸 模拟小羊 09-0309-03 09:52
- 120 0 [网络游戏吧] 低吸赛意信息,过几天爽歪歪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0309-03 09:52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都是大户主力放出来的烟雾弹配合他们出货,你看 傲骨的章缈 09-0309-03 09:52
- 56 0 [华泰证券吧] 天天搞这个 温柔的范昊初 09-0309-03 09:52
- 101 1 [顺络电子吧] 洗洗彻底,都慌了,看最后谁能承住气,尾盘加 跌破世俗 09-0209-03 09:52
- 53 0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股份涨停啦又是看你粑粑涨停的一天看别人赚 ST常山北明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新易盛吧] 老铁给点力 蕙质兰心的陶芸菲 09-0309-03 09:52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你是真特么恶心 股友9Z091v0355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新易盛吧] 骗袍么? 股友A77095766G 09-0309-03 09:52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了 跟着大V反着买 09-0309-03 09:52
- 73 0 [景兴纸业吧] 抓住9月翻倍大牛股-景兴纸业 金蟾吸财纳福 09-0309-03 09:52
- 55 0 [晶瑞电材吧] 指数大涨不跟,指数小绿就暴跌,这是雷股啊 闪电芦苇 09-0309-03 09:52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会买的是师傅,会卖的是徒弟,绿买,红卖 人间花间酒 09-0309-03 09:52
- 65 0 [红枣吧] 上不去,下不来!严重缩量震荡交易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达实智能吧] 得性也 幽默的任徐佳蕾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中国海油吧] 减点仓位,看看14号左右再进入 波段两月 09-0309-03 09:52
- 93 1 [深证成指吧] 智能机器检测到外资疯狂套现离场,赶紧清仓跑 股友2r0919962d 09-0309-03 09:52
- 50 0 [*ST八钢吧] 3868.39散吧溜吧,闪就对了 招财猫的红果果 09-0309-03 09:52
- 48 0 [中海达吧] 红都不红,真是无语 古韵祥年 09-0309-03 09:52
- 51 0 [TCL中环吧] 涨又不行,跌起来很丝滑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中天火箭吧] 垃圾 周末发利好出货 09-0309-03 09:52
- 49 0 [中航沈飞吧] 恨啊!!!!!!!! 錺333 09-0309-03 09:52
- 91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别人说奥运会也是,前一天开始大跌,当天大跌。 朝气蓬勃的酒菜 09-0309-0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