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玩意 股友o706697P63 09-0309-03 10:39
- 59 1 [旋极信息吧] 没事肯定还要涨 搞得过 09-0309-03 10:39
- 87 1 [三一重工吧] 拿了快5年刚解套,咋也得赚点再走吧 无畏的柯悦辉 09-0309-03 10:39
- 65 2 [南京港吧] 涨三个点,跌四个点 吴一帆 09-0309-03 10:39
- 533 3 [金帝股份吧] 有搞头吗 红色恩赐 09-0209-03 10:39
- 44 0 [汉得信息吧] 再跌回5元多好啊 股友060778zr75 09-0309-03 10:3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股市是来赚钱的,不是非要耗在这个股里面的 足智大展得玉天痕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圣阳股份吧] 关注 买崩纳指 09-0309-03 10:39
- 71 0 [新赛股份吧] 行情总在悲观中诞生,怀疑中成长,乐观中成熟。 炒股为生gogogo 09-0309-03 10:39
- 44 0 [三角防务吧] 二十左右可以买买,等就好了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09-0309-03 10:39
- 51 0 [华智数媒吧] 大家好!来智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39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开始自救了吗 欣慰的苗小达 09-0309-03 10:39
- 66 0 [伟时电子吧] 这个杂毛,砸5个下去呀!怂得一碧 安得九菜兮守大业 09-0309-03 10:39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利好兑现立马直落,永远不变的套路 自然而然0011 09-0309-03 10:39
- 91 0 [旋极信息吧] 唱多狗们,气人不 专打狗 09-0309-03 10:39
- 82 3 [长城证券吧] 目前盘面最不应该砸的就是证券 张小乐895 09-0309-03 10:39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又是主力吸筹是吧经典剧本,这个股太适合做t了 涨停是我的错觉 09-0309-03 10:39
- 49 0 [晨曦航空吧] 庄继续啊 周天之變 09-0309-03 10:39
- 50 0 [A50期指吧] 哈哈,十倍杆杆做空大赚一笔 股友2r0919962d 09-0309-03 10:39
- 53 0 [广安爱众吧] 娘的,够狠啊 稻谷飘香 09-0309-03 10:39
- 45 0 [高德红外吧] 6元见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0309-03 10:39
- 51 0 [国联民生吧] 这只票,废了,不玩了 股友9507T56U35 09-0309-03 10:39
- 59 0 [凯盛科技吧] 就凭这名字主力至少得拉一个板吧!新中国一路凯 知己莫向外求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一点人情世故多不讲一下吗,太不懂事了 欣慰之石竹 09-0309-03 10:3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做空的人摊上事了 龙行天下财运亨通 09-0309-03 10:39
- 185 6 [惠城转债吧] 刚才2030一犹豫没卖出做个套,下来的这么快。算 W只想改个名 09-0209-03 10:39
- 52 0 [秦川机床吧] 承接很好,高看一眼 股友917W539m76 09-0309-03 10:39
- 75 0 [华贸物流吧] 今天买不上,明天买,我就相信你要跌 hahahatototo 09-0309-03 10:39
- 79 0 [钢研高纳吧] 此股专治。没有百把亿,你就别BB。什么金叉死叉 LHC230123585 09-0309-03 10:39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一红我就解套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9-0309-03 10:39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400万都可以开板?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309-03 10:39
- 51 0 [共创草坪吧] 谁能说说,这主力到底想干嘛 股友C9206353U8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真的很丢脸,一个涨停板都没有! 股友2JOt6a 09-0309-03 10:39
- 47 0 [立昂技术吧] 到十元左右再入手不迟 豁达得急先锋 09-0309-03 10:39
- 46 0 [XD乐山电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85z5567i63 09-0309-03 10:39
- 59 1 [金枫酒业吧] 这货逢高必跑,每次等到拉高必回落 福气越来越好 09-0309-03 10:39
- 65 1 [华中数控吧] 大盘近期会暴跌,快跑。。。 复利再复利9 09-0309-03 10:39
- 73 1 [超图软件吧] 牛B 向左10456 09-0309-03 10:39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和宇树有关系没错,主力就是知道你们这个想法才 股友3C91197F06 09-0309-03 10:39
- 44 0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c4772411417612916 09-0309-03 10:39
- 78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15.86买回 股友xEQSbb 09-0309-03 10:39
- 38 0 [南京港吧] 什么情况,整个板块全绿 迅捷的清爽 09-0309-03 10:39
- 55 0 [金徽酒吧] 绿毛龟垃圾尿液垃圾丧门星尿液垃圾尿液垃圾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0309-03 10:39
- 54 0 [利君股份吧] 这样砸盘啊 股市小白白8888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内蒙一机吧] 22时忘记了进 勇敢无畏的康舒茜 09-0309-03 10:39
- 63 0 [中海油服吧] 今天的脸打的啪啪响,唉…… 股友7565T86U18 09-0309-03 10:39
- 44 1 [东时转债吧] 这个转债最后结局是啥。到期赎回? 不玩可转债 09-0309-03 10:39
- 53 1 [江苏银行吧] 就你拉稀 基民cp0Q6J 09-0309-03 10:39
- 58 1 [中成股份吧] 今天还在卖这个票的人建议不要玩中国股票了!脑 热情的影爱光15 09-0309-03 10:39
- 90 1 [亚翔集成吧] 隔壁圣晖都涨停了你不表现一下吗 股友P2L0987670 09-0309-03 10:39
- 71 2 [ST合力泰吧] 给我跌停退市 股友7002y9852z 09-0309-03 10:39
- 70 2 [牧高笛吧] 好冷清的股 头都亏掉了 09-0309-03 10:3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卖了,晚上加 渤海世家高氏 09-0309-03 10:39
- 39 0 [A50期指吧] 利好兑现就是利空!明天呢?连续多天净流出看不 鹘鸼猫 09-0309-03 10:39
- 49 0 [立昂微吧] 24元能不能到? 及时跟变 09-0309-03 10:3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干嘛禁言 基民Q080806U26 09-0309-03 10:39
- 122 7 [有友食品吧] 今天一样高开,然后收盘绿主力疯狂做T 小散散散散m 09-0309-03 10:39
- 65 1 [优德精密吧] 不断新低!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0209-03 10:39
- 243 2 [股市实战吧] 不知不觉,我的拓维信息又赚20个点了 好习惯终生受用 08-2709-03 10:39
- 4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非常时刻,狗胆包天 恒心的游睿博 09-0309-03 10:39
- 64 0 [恒铭达吧] 今天应该是竞价阶段减持了 万里碧绿一点红6636 09-0309-03 10:39
- 45 0 [国安达吧] 也是绝了,都八天了 n737213691132700 09-0309-03 10:39
- 54 0 [川发龙蟒吧] 不要幻想 财运来吧 09-0309-03 10:39
- 51 0 [兴森科技吧] 看看就行啦,管住手 透彻的钱明珠 09-0309-03 10:39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8-12元,最高价或达18元 宁静致远强者恒强 09-0309-03 10:39
- 61 0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周线太高了,最少要调整回3600。这次要一直 暴富的大A狙击手 09-0309-03 10:39
- 63 1 [XD老白干吧] 业绩还不如亏损??? 乘风破浪向前冲 09-0309-03 10:39
- 78 3 [中国交建吧] 还要跌啊,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39
- 77 3 [百川股份吧] 6连阴练九阴神功 al2678212683403630 09-0309-03 10:39
- 466 6 [东杰智能吧] 减仓,继续加仓吉视! 一阳包九阴 09-0309-03 10:39
- 402 12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7.15的缺口必补,这个股最多值5块,当 草根巴菲特0001 09-0309-03 10:39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咱不争馒头、吃口器行不? 股事闲纫 09-0309-03 10:39
- 56 0 [齐鲁银行吧] 清仓了,青岛银行, 买入齐鲁! 只买下跌趋势的接盘侠 09-0309-03 10:39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谢谢你 不回本不成家 09-0309-03 10:39
- 46 0 [工业硅吧] 好家伙跟跌不跟涨,空它 黑色一四五 09-0309-03 10:39
- 65 0 [华邦健康吧] $华邦健康(SZ002004)$ 股友t2dGwr 09-0309-03 10:39
- 48 0 [精锻科技吧] 一坨! 游鱼之乐 09-0309-03 10:3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军强大 都是浮云吞金兽 09-0309-03 10:39
- 42 0 [利和兴吧] 真垃圾 AT19185915 09-0309-03 10:39
- 50 0 [汉马科技吧] 互道恰比的时候到了 不拉高怎么出货 09-0309-03 10:3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评论区好多人机 巴拉巴拉150 09-0309-03 10:39
- 49 0 [龙江交通吧] 无聊的一群人,不能够好好度过一生 股友FRFXMO 09-0309-03 10:39
- 52 0 [ST创意吧] 一杆拉起 刻股铭馨 09-0309-03 10:39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昨晚都在唱空,今天给我们惊喜,昨天跑的拍断大 山咔咔头打工人 09-0309-03 10:39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我赌跌停 有教养的山星亮10 09-0309-03 10:39
- 55 0 [安利股份吧] 有追高了 该吃吃该喝 09-0309-03 10:39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打的谁的脸?我想,不说都知道吧 爱在天堂1236045 09-0309-03 10:39
- 50 0 [通达海吧] 本来想进,看看这垃圾,还是空了得 基民5v29938w55 09-0309-03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