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航天彩虹吧] 董事长能,团结 贝迪小熊 09-0309-03 10:39
- 45 0 [长飞光纤吧] 朱莉我给你跪下了别秀了 薛叮当猫 09-0309-03 10:39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开板了能追吗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0309-03 10:39
- 44 0 [首都在线吧] 走了牛市已完毕 胜哥可可 09-0309-03 10:39
- 50 1 [亚泰集团吧] 来个涨停 勇敢的泉水烟4 09-0309-03 10:39
- 581 4 [百洋医药吧] 这是谁在秀技术? 能见三元 09-0209-03 10:39
- 55 0 [赞宇科技吧] 短线操作的,全军覆没。 万家砧杵动秋声 09-0309-03 10:39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没戏了 股友a6N6555110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世纪恒通吧] 快下来35 Rex0724 09-0309-03 10:39
- 58 0 [宇瞳光学吧] 29.82要跌回来吗?倒车接人 我不是董骐瑞 09-0309-03 10:39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真的过分了 谦虚谨慎得山茶花 09-0309-03 10:39
- 62 1 [天华新能吧] 这货太弱了,每次拉高,追进来就被套!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0309-03 10:39
- 58 0 [中鼎股份吧] 连续四天吃瘪了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0309-03 10:39
- 43 0 [弘亚数控吧] 下降趋势,跑! c2966391432035336 09-0309-03 10:39
- 62 0 [文科股份吧] 天天跌的 谢美蒙 09-0309-03 10:39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相信,国家 毕春林 09-0309-03 10:39
- 45 0 [中航西飞吧] 犹太资本,兴风作浪 工业巨头 09-0309-03 10:39
- 46 0 [新易盛吧] 夜湖股、脲桶作用完成了一切over、不用你抗大盘 股友776h7k2508 09-0309-03 10:39
- 1229 0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。 炒股改命568 09-0309-03 10:39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总攻开始!超级大反攻!霸气封板! 许翔表妹666 09-0309-03 10:39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指数跌,它跌,指数涨,它不动 股友220X663k59 09-0309-03 10:39
- 31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死东西,让我亏了好几万 挣点养老金花 09-0309-03 10:39
- 47 0 [隆扬电子吧] 给我整无语了 基民ELfjro 09-0309-03 10:39
- 55 0 [华映科技吧] 破位了,走人吧,没有第三波了。 山河浩荡 09-0309-03 10:39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互联网倒数第三名 股友l83952G532 09-0309-03 10:39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猛才是真的猛 眉清目秀的陈小达 09-0309-03 10:39
- 50 0 [润泽科技吧] 看不到希望 股友355x5y8965 09-0309-03 10:39
- 51 0 [柳工吧] 能不能雄起一下呀 是张杰的星星吖 09-0309-03 10:39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牛市A杀第一股,被做局了 奈雪中的茶 09-0309-03 10:39
- 37 0 [证券Ⅱ吧] 为什么还不拉?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0309-03 10:39
- 76 0 [岱美股份吧] 任何反弹都是卖出的机会 勇敢无畏的先锋 09-0309-03 10:39
- 59 0 [*ST九鼎吧] 这是一点希望也不给啊 股友2586068fc1 09-0309-03 10:39
- 62 1 [神农种业吧] 跟风康农的啊 静待花开而已 09-0309-03 10:39
- 52 1 [通威股份吧] 开盘就跑永远都是对的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0309-03 10:39
- 65 1 [*ST万方吧] 修正怎么会可能要这种垃圾呢,真是异想天开! 冷静操盘手 09-0309-03 10:39
- 84 2 [中电鑫龙吧] 12.14买的,这股太差了 郑54 09-0309-03 10:39
- 70 3 [中成股份吧] 今天这种大涨大跌的震荡,是启动前的大波浪,也 张素芬观察 09-0309-03 10:39
- 148 3 [三一重工吧] 这股最近每天冲高回落,啥意思? 羊无忌 09-0309-03 10:39
- 139 3 [内蒙一机吧] 哥们咱就是出货能不能让它涨一下再出? 有科学头脑的卢芸 09-0309-03 10:39
- 403 10 [镇洋发展吧] 有没有涨停板打进去的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9-0309-03 10:39
- 137 2 [中国铝业吧] 老弟惊人之举一天买9.42亿元。铝大涨前夕 股友852m3305r2 09-0309-03 10:39
- 173 3 [四方达吧] 连续下跌,KDJ严重的背离,还是金叉---事出反常 智慧哲学 09-0209-03 10:39
- 170 4 [民丰特纸吧] 沂蒙铁牛,红遍全球。 踏雪踩青 09-0209-03 10:39
- 49 0 [天津港吧] $天津港(SH600717)$ 股友15693u961d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汇金股份吧] 都没量了 杨南山 09-0309-03 10:39
- 60 0 [爱施德吧] 跌破11再买 不懂如钟 09-0309-03 10:39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位置也出不了货了,实实在在几个几千手单进来 半导体之魂 09-0309-03 10:39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28号低点以破,唱多的还说什么(•.•) 梦想离我很近 09-0309-03 10:39
- 94 0 [东安动力吧] 看情况,随时卖 般若金刚手 09-0309-03 10:39
- 350 0 [盛屯矿业吧] 每日唱空,尾盘接回来 缥缈孤鸿影207 09-0309-03 10:39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嚷着涨停的!比红的出家走两步 纵横的帅蕙 09-0309-03 10:39
- 50 0 [信息发展吧] 奇葩股市,越亏越涨 酒菜香 09-0309-03 10:39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今天加杠杆追进去了坚定持股待涨 添添涨8 09-0309-03 10:39
- 53 0 [宁波富达吧] 全仓干,下午反包 信达先生 09-0309-03 10:39
- 60 0 [福莱新材吧] 一般定增都伴随着市值管理的,莫慌,今天消化一 长期跟踪投研 09-0309-03 10:39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拉肚子了,啥时能止住啊 股友97DW398873 09-0309-03 10:39
- 61 0 [众安在线吧] 估计要调整一段时间了,大家最近别买了,等月底 股友ElIjKU8079 09-0309-03 10:39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比托普差远了 凌波微步的传人 09-0309-03 10:39
- 49 0 [四川九洲吧] 真牛逼 信威集团股东 09-0309-03 10:39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没完没了啊 修心涅槃 09-0309-03 10:39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硬气,比三博之流不知道好多少 追涨杀跌005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保卫战 轻快的池顺昊 09-0309-03 10:39
- 37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赶紧红起来吧 番薯和番茄 09-0309-03 10:39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走了一半开盘又冲高接回来,人才呀 股友B5v7823858 09-0309-03 10:3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阅兵 倾国倾城的王舒茜 09-0309-03 10:39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抄在山腰了 小心你的蜡笔 09-0309-03 10:39
- 75 1 [长春高新吧] 还好昨天卖了,收割两个涨停 股友75235c873a 09-0309-03 10:39
- 64 1 [通富微电吧] 来个负9个点,明天拉起。 一家之言 09-0309-03 10:39
- 129 6 [智度股份吧] 有没有人就算今天涨停,也没回本的 金爪子 09-0309-03 10:39
- 62 1 [世纪瑞尔吧] 这垃圾股趁早走,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 伟大的蒋纨3 09-0309-03 10:39
- 273 5 [蔚蓝锂芯吧] 坚定持有,熬到宇树科技上市,翻倍,立贴为证! 大道至简KK 09-0309-03 10:39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来个大哥治治他们吧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39
- 102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昨天清仓了! 地中海岛755 09-0309-03 10:39
- 53 0 [申万宏源吧] 可以发车了 来股市捡钱的娃娃 09-0309-03 10:39
- 48 0 [中航沈飞吧] 可笑至极 迷人的庄昆1 09-0309-03 10:39
- 47 0 [中装转2吧] 公司你要加油啊 天天财源 09-0309-03 10:39
- 79 1 [兆新股份吧] 大资金拼命流出 疯狂的俞 09-0309-03 10:39
- 60 1 [美年健康吧] 看样子,能有新低 gggwfnai 09-0309-03 10:39
- 80 1 [ST美晨吧] 抄底的机会吗?这个可是外资主力,今天不该飞天 步步为赢567 09-0309-03 10:39
- 137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清仓止损了,还好卖在高点,舒服了 阿美瑞克 09-0309-03 10:39
- 216 7 [唐人神吧] 生猪价格连续走高 灵活的果辰 09-0209-03 10:39
- 150 3 [酒鬼酒吧] 今天新韭菜进来3个亿抄底,你们觉得主力会成全 全仓干纳指 09-0209-03 10:39
- 38 0 [中兵红箭吧] 是垃圾呀 美丽的张春燕1 09-0309-03 10:39
- 45 0 [易点天下吧] 量化 n1413521440924ba3950 09-0309-03 10:39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几百万手封单被撒单了吗? 阿福MM 09-0309-03 10:39
- 54 0 [恒光股份吧] 大股东跑路了 股友8U02578o88 09-0309-03 10:39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你已经比不上通富了 阿芬呐 09-0309-03 10:3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啊 股友56867e8V10 09-0309-03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