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恒生电子吧] 不能怪你,古债来了 错杀的老兵 09-0309-03 10:33
- 52 0 [聚飞光电吧] 可惜不熟悉股性不敢多买,谢主力赏饭吃 浅笑wr 09-0309-03 10:33
- 95 1 [XD上海电吧] 啥情况啊,爆这么大的量,算了,我减半仓,后面 北屿啊 09-0309-03 10:33
- 56 1 [人民网吧] 这个股,笑了 机智的盛明雪 09-0309-03 10:33
- 40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科技熄火,创新药该强势起来了,接下来就是大涨 小白啊小白呀 09-0309-03 10:33
- 54 0 [天原股份吧] 利好跌,利空跌,这帮SZ习惯了做空赚钱 基民72E38l6718 09-0309-03 10:33
- 52 0 [航天航空吧] 要吐血了,一口闷血 发财di元宝 09-0309-03 10:33
- 53 0 [联化科技吧] 如果不给种地,那就把那谁种到地里 欢乐海岸的小柚子 09-0309-03 10:33
- 41 0 [爱乐达吧] 割肉走人哎 登龙剑法 09-0309-03 10:33
- 41 0 [湖南天雁吧] 快跑,来不及了 避雷针财神 09-0309-03 10:33
- 42 0 [第一创业吧] 完了完了,彻底完了 吧啦哇啦牛股 09-0309-03 10:33
- 39 0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出来干活,拉辨识度。这么小盘子动起来容易 豪放不羁的溪岚1 09-0309-03 10:33
- 102 0 [红日药业吧] 全部套牢(底部筹码已经不见) 天天都是愚人节 09-0309-03 10:33
- 42 0 [创业慧康吧] 一滩死水,这样的公司老闆妳们能挣到钱?股市天 hhgaoij 09-0309-03 10:33
- 40 0 [诺德股份吧] 7.50是个坎 升高再续 09-0309-03 10:33
- 43 0 [新易盛吧] 昨天套牢筹码太多,一拉升有人就要跑,需要大资 干净的赵卓婷1 09-0309-03 10:33
- 54 0 [广联达吧] 早点退市吧 股友0y090q3115 09-0309-03 10:33
- 57 0 [ST际华吧] 还被禁言了? 韭菜炒股养家 09-0309-03 10:33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烂股一只 股友170e9Y5398 09-0309-03 10:33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好了我开始买入了 壮志凌云之袭人 09-0309-03 10:33
- 47 0 [焦煤吧] 要去980了,坐稳 深谋远虑的夏顺昊 09-0309-03 10:33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板块是要去60线吗,风狂down 股友hmMiKH 09-0309-03 10:33
- 39 0 [中银证券吧] 真给你名字丢脸啊,改名吧 铁面无私的拾花笺 09-0309-03 10:33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两天亏了半年利息,昨天还加仓了,真恶心 股友9y963q2280 09-0309-03 10:3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盘即将大批出逃,哈哈哈 大脸猫和蓝皮鼠 09-0309-03 10:33
- 51 0 [XD中国医吧] 真的是涨的时候都没你,跌的时候次次跟上 幼儿园班长 09-0309-03 10:3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式A跳开始 静静看你发财 09-0309-03 10:33
- 46 0 [新易盛吧] 这个庒上窜下跳有点搞事情了 基民zP7k52 09-0309-03 10:33
- 58 0 [XD贵州茅吧] 高低茅台来一杯,抗战 海南黄花梨 09-0309-03 10:33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这种跌法,r 财运来财de大乔 09-0309-03 10:33
- 50 0 [东方电气吧] 看样子要跌破19了 老乡n莫走 09-0309-03 10:33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大盘都敢走成这样,无所谓了 股友25176l3Q83 09-0309-03 10:33
- 46 0 [汉得信息吧] 阴毒! Chase_0066 09-0309-03 10:3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杀 股友w4eOaB 09-0309-03 10:33
- 45 0 [新研股份吧] 看完了,主力可以干活了 股海588 09-0309-03 10:33
- 52 0 [中航机载吧] 我还加仓了,亏麻了 Binckway 09-0309-03 10:33
- 73 0 [恒工精密吧] 昨天拉的那么快今天慢慢跌 林黛羽倒拔垂杨柳 09-0309-03 10:33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进来就亏8个点,主力不是人哦 荒野大鳄 09-0309-03 10:33
- 46 0 [深科技吧] 融资盘昨天交割,量化带头砸,最终还是向上 老乡回来我还没走 09-0309-03 10:33
- 82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个字惨 日孔雀复投 09-0309-03 10:33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出什么事了 仓中仓 09-0309-03 10:33
- 47 0 [万科A吧] 回到解放前了 万科教我做人 09-0309-03 10:33
- 43 0 [新研股份吧] 无语了 基民HCHuc3 09-0309-03 10:33
- 53 0 [今飞凯达吧] 你有资格跌吗 股友MfXT0X 09-0309-03 10:33
- 57 1 [鹿山新材吧] 唉卖飞你最大的错误 常认济釜 09-0309-03 10:33
- 57 2 [中航重机吧] 什么烂股,垃圾,jian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0309-03 10:33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股,应该早点退市浪费时间 基民D8P8105570 09-0309-03 10:33
- 41 0 [建设工业吧] 跌停吧勾主力, 桃腮的国琦 09-0309-03 10:33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肆无忌惮 对与错无法选择 09-0309-03 10:33
- 89 0 [ST新华锦吧] 既墨黄酒抵押给威海银行的金额有知道多少的吗, 有勇有谋地小豆豆 09-0309-03 10:33
- 123 0 [恒宇信通吧] 恒宇信通9月3日加速下跌 恒宇信通资讯 09-0309-03 10:33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使劲跌 徽州朝奉 09-0309-03 10:33
- 82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友阿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0:33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吃个跌停又怎样,不过真的很失望 股友0251596r2y 09-0309-03 10:33
- 46 0 [威星智能吧] 还想涨。和尚直接把你拉入军工赛道,一起暴跌吧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0309-03 10:33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197753FE22 09-0309-03 10:33
- 38 0 [新易盛吧] 这个庒上窜下跳有点搞事情了 基民zP7k52 09-0309-03 10:33
- 58 0 [中国海防吧] 中国海防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国海防资讯 09-0309-03 10:33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卖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0309-03 10:33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完了完了,跑吧 向上向上方 09-0309-03 10:33
- 47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又套一批人 绿油油的花韭菜 09-0309-03 10:33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要开板了看样子 晴月清14 09-0309-03 10:3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20家涨停的!一家跌停的都没有? 人到福来 09-0309-03 10:33
- 39 0 [中航成飞吧] 有点看不明白了 股友pfeI3w 09-0309-03 10:33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大阴全是A杀,大盘涨,个股不涨,大盘不跌,个 八二年的小哥哥 09-0309-03 10:33
- 66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宏工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0:33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你跟军工,军工之前都是翻倍的涨,你这货 彬彬小哥哥 09-0309-03 10:33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祖国万岁 股友9UD2323537 09-0309-03 10:33
- 51 0 [招金黄金吧] 有本事你就格局一把 林城首板 09-0309-03 10:33
- 66 0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集团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东百集团资讯 09-0309-03 10:33
- 60 0 [中船防务吧] 跌破还新低,看样子结束了。各位我先撤 弗罗里达州的闲人 09-0309-03 10:33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啊? 甜甜小汤圆子 09-0309-03 10:33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幸亏昨天75跑了,好怕怕 股友7722e6g836 09-0309-03 10:33
- 33 0 [内蒙一机吧] 就这样表演 有远见的唐渝12 09-0309-03 10:33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不摘帽一直涨和那个酒一样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9-0309-03 10:33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哪个在砸盘 我真的太想进步了 09-0309-03 10:33
- 63 0 [玻璃吧] 不就是1105-1111-1119未触及吧!巴不得回到791 带着高压锅吃羊肉 09-0309-03 10:33
- 53 0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食品9月3日加速下跌 有友食品资讯 09-0309-03 10:33
- 2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温情的鲁岚初 09-0309-03 10:33
- 221 0 [上海电气吧] 补完仓还剩七个点了,涨涨吧 股友meloynela 09-0309-03 10:33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哈哈哈哈哈哈 wanwayone 09-0309-03 10:33
- 50 0 [爱建集团吧] 真是无底线的初生呀 套你小猴子的 09-0309-03 10:33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前两天那么多看涨的,他就是不涨,为什么 巨龙小龙 09-0309-03 10:33
- 54 0 [泰永长征吧] 结束了牛市 第9十9号技师 09-0309-03 10:33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还跌? W666发888wsj 09-0309-03 10:33
- 38 0 [山河智能吧] 开始踩踏了 奈雪中的茶 09-0309-03 10:3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 股友511V57858c 09-0309-03 10:3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真好 王彪子 09-0309-03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