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泰和新材吧] 10连阴 股友gJJmN3 09-0309-03 10:38
- 60 1 [高德红外吧] 不要碧脸了啊 northstone133 09-0309-03 10:38
- 66 0 [湖南黄金吧] 这湖南黄金不涨肯定有见不得人的问题, 开心就好yy 09-0309-03 10:38
- 102 4 [汇金股份吧] 唱空的都是没筹码的,妄想14的本我就是不卖你能 飞翔遨游太空 09-0309-03 10:38
- 79 4 [多晶硅吧] 高开低走了 大道之理 09-0309-03 10:38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全市场最靓的仔 天道禅师 09-0309-03 10:38
- 68 0 [君实生物-U吧] 昨晚发的公告真厉害,如果不发广告,今天拉高很 股友96176A2C51 09-0309-03 10:38
- 39 0 [天元宠物吧] 88走咯垃圾 叶凡不凡 09-0309-03 10:38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每天都拉高跑了,庄怎么想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38
- 53 0 [常山药业吧] 收盘到不了51就不看好 大力水手40 09-0309-03 10:38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卖什么卖 炒股养ni 09-0309-03 10:38
- 43 0 [新易盛吧] 没得搞头了 两万一千五8130 09-0309-03 10:38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毫无下限啊 韭菜别跑 09-0309-03 10:38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才是龙头,拉起来 杰森富 09-0309-03 10:38
- 53 0 [大族激光吧] 这么多激光武器,你特么不要和我说和你没有一点 股友828895V3H3 09-0309-03 10:38
- 50 0 [股指期货吧] 齐步,跑跑跑。割一刀 黄棒炒大A 09-0309-03 10:38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戏演完,开始走下降通道,冲3500点去,!!! Gg850519793936 09-0309-03 10:38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么伟大的一天,一片绿油油 长長長 09-0309-03 10:38
- 41 0 [中国海防吧] 操,涨停呢?跌停? 芝麻开花节高节高 09-0309-03 10:38
- 42 0 [通达海吧] 今天都是单边向下,毫无反手能力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0309-03 10:38
- 39 0 [东芯股份吧] 抱团资金瞎炒,等着补跌吧 东京伴侣 09-0309-03 10:38
- 61 0 [特发信息吧] 缩量了,等企稳今天可以进了 胖子的崛起 09-0309-03 10:38
- 49 0 [软控股份吧] 干 足智多谋的鹤洲9 09-0309-03 10:38
- 58 1 [领益智造吧] 跑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9-0309-03 10:38
- 90 3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唱多的托怎么都沉默了,怕被骂了 简捷的风离痕 09-0309-03 10:38
- 79 1 [鹏鼎控股吧] 这股真垃圾看看你爹深南电路 股友nJtr1c 09-0309-03 10:38
- 65 2 [天有为吧] 大鹅免签振兴东北开放 跟着热点炒 09-0309-03 10:38
- 49 0 [龙溪股份吧] 谁说不能进 股友851p53a660 09-0309-03 10:38
- 47 0 [胜蓝股份吧] 拜托红吧我不玩了 股友3Vob8W 09-0309-03 10:38
- 2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使劲跌吧 吉祥生财得欧阳锋 09-0309-03 10:38
- 37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michael2012yh 09-0309-03 10:38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过于先进不便展示。资金失望砸盘跑路 神机鹏5687 09-0309-03 10:38
- 55 0 [厦门钨业吧] md,真垃圾啊,想骂人 乔伊戈达拉 09-0309-03 10:38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就是为了触碰20日线么 从20开始到200W 09-0309-03 10:38
- 41 0 [光启技术吧] 怎么搞的 善解人意的车宇航 09-0309-03 10:38
- 41 0 [焦煤吧] 垃圾桶 总会成长的 09-0309-03 10:38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一地鸡毛 金银大展得项羽 09-0309-03 10:38
- 41 0 [海底捞吧] 骡子 北国红豆 09-0309-03 10:38
- 50 0 [阳光城3吧] 主力被李博之感动了 高拋ALVMW 09-0309-03 10:38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又是一个出货量巨大的一天,上千亿净砸盘!所有 新疆大沙漠酒业 09-0309-03 10:38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趁着大盘跳水,接回来所有仓位,完美 安徽小张 09-0309-03 10:38
- 51 0 [康方生物吧] 每天先跌为敬 锐不可挡势如破竹 09-0309-03 10:38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不对吧 快乐星球123 09-0309-03 10:38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我也来有种跌停,老子不怕 股友0q835271E3 09-0309-03 10:38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砸啊,我做空 股友999po06539 09-0309-03 10:38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 股友78V9761a28 09-0309-03 10:38
- 52 0 [ST兴化吧] 真了来了 稀土稀土 09-0309-03 10:38
- 234 0 [拓斯达吧] 就知道他会这样 股市之卡皮巴拉 09-0309-03 10:38
- 44 0 [宝色股份吧] 跌到16我冲一波 股友Ht5f5H 09-0309-03 10:38
- 45 0 [中航沈飞吧] 完犊子,没显示新货 dvv65328goop5277 09-0309-03 10:38
- 53 0 [紫江企业吧] 一买就跌 有条理的山天文13 09-0309-03 10:38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这老女人没减持完是不是借出去融卷了? 挣三瓜两枣 09-0309-03 10:38
- 45 0 [海尔智家吧] 哈哈哈 做不完的空 09-0309-03 10:38
- 72 2 [东百集团吧] 这量就很明显了 洒脱随性的郝鸣晔 09-0309-03 10:38
- 58 1 [小商品城吧] 垃圾,是不是有啥大病!!!! o_O24 09-0309-03 10:38
- 68 1 [兆新股份吧] 希望是天地板 大明子A 09-0309-03 10:38
- 184 7 [易普力吧] 被套的各位韭菜们,还好吗?家里还揭的开锅吗 否极泰来古月 09-0209-03 10:38
- 107 3 [璞泰来吧] 不用你当龙头,当个次的也行,紧跟着国轩高科脚 摩根小小小通 09-0209-03 10:38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股东人数增加23%,还想涨? 股友601a57387o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天下秀吧] 祖国万岁 十块回本就不玩 09-0309-03 10:37
- 57 0 [夏厦精密吧] 快跑下午还要跌 水金祥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乐普医疗吧] 又是绿的一天 股友7owfaq 09-0309-03 10:37
- 51 0 [盛泰集团吧] 怎么跌不动了。奇怪。人家都是4.5个点的跌。你 Jjjjkkk 09-0309-03 10:37
- 55 0 [江天化学吧] 看到孤零零的百手单上打就要离场了,这纯诱多手 坐守新一 09-0309-03 10:37
- 2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军工35%的仓位,给我跌这么多 巴菲琞 09-0309-03 10:37
- 79 0 [XD贵州茅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行者无疆512364 09-0309-03 10:3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了,可以使劲砸了。哈哈,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0309-03 10:37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可以拿久一点,参考工业富联 通哥短线 09-0309-03 10:37
- 46 1 [*ST宝实吧] 心态崩了 铜雀春深锁2乔 09-0309-03 10:37
- 61 1 [广安爱众吧] 开始慢慢t呗,6分钱t一次,慢慢来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0309-03 10:37
- 71 2 [爱玛科技吧] 绝了,反正就是要砸,也没量,每天几万手,不停 痛苦的韭菜盒子 09-0309-03 10:37
- 351 3 [宏工科技吧] 心里感觉慌慌的,我先走了。留下的发财 割吧我还能再长 09-0309-03 10:37
- 149 2 [中航成飞吧] 外资吧,给下马威呢 财源满腹的花满楼 09-0309-03 10:37
- 63 2 [宝通科技吧] 今天游戏爆涨你又跟其他板块了? 不如不见11 09-0309-03 10:37
- 77 1 [秦港股份吧] 感觉最近要启动了,正常今天应该大涨啊 把握机会笑到最后 09-0309-03 10:37
- 48 0 [朗坤科技吧] 使劲砸,不使劲砸,这就对了,主力昨天8毛以上 妩媚动人的王翼扬 09-0309-03 10:37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/ 蓝颜知己077 09-0309-03 10:37
- 48 0 [莱绅通灵吧] 可以了通灵大佬,我想提前下班 一起追高吗 09-0309-03 10:37
- 91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他娘的这些垃圾 轻风水涨 09-0309-03 10:37
- 59 0 [中航光电吧] 买了中航光电,大盘涨,它不涨,大盘回调,它跌 ll0007 09-0309-03 10:37
- 50 0 [白云山吧] 幸亏割肉离场了 快马加鞭的K线 09-0309-03 10:37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干脆直接到11得了别墨迹 我在长安躲牛市啊 09-0309-03 10:37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到顶了撤吧,已经是人声鼎沸处了 股市亏了两千万 09-0309-03 10:37
- 47 0 [航锦科技吧] 早晨埋的地雷刚刚逐渐都给引爆了。等下午或明天 不怕涨的股东 09-0309-03 10:37
- 68 2 [国光连锁吧] 怎么反复开板,是出货吗,求告知 股友23653W207N 09-0309-03 10:37
- 59 2 [震裕科技吧] 快跑,一点反弹没有! 段誉最牛逼 09-0309-03 10:37
- 52 1 [美利云吧] 加油 股生仪式 09-0309-03 10:37
- 59 1 [正丹股份吧] 今天还录? 股友L2N38K 09-0309-03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