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山东钢铁吧] 没有用钢铁般的意志来形容这次节日是有原因的, 股友5831g8O800 09-0309-03 10:56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华胜涨你不涨,华胜跌你跟跌。果然只能玩最强的 韭菜炒蛋吵吵 09-0309-03 10:56
- 41 0 [北方长龙吧] 阅兵结束,去眯一觉喽哈哈 ST淘金龙抓手 09-0309-03 10:56
- 49 0 [中天火箭吧] 业绩这么差的股10个跌停都是高估了 股友8907r2100D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中航成飞吧] 昨天建仓的, 老练的杨琦 09-0309-03 10:56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得云开见日出! 作者王鹭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都跑完了,集中的都是散户 狗着比割肉好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XD国泰海吧] 熊市也不能这么个走法吧?囯泰 n1419252120e18154097 09-0309-03 10:56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被主力玩死,最低割了 勇敢的阳飘恋12 09-0309-03 10:56
- 52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们硬是要在这把性子磨平,精力耗散才肯罢休! 股海北斗666 09-0309-03 10:56
- 62 2 [三安光电吧] 确实不行,走了。 股友U22620908r 09-0309-03 10:56
- 90 2 [军工ETF国泰吧] 每次买在最高点...每年支持军工的我又来了..... 罗威威威 09-0309-03 10:56
- 78 2 [沃尔核材吧] 不知道还以为主升浪大涨了呢。 简单的祖茗 09-0309-03 10:56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你倒是涨呀 股友EV73065957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远东股份吧] 冲啊 股友2372I20G76 09-0309-03 10:56
- 58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人为控盘太明显了,清仓走人!散户最好别买 宜宾哥 09-0309-03 10:56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奔着跌停去了,C 郭嘉菜刀队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沈飞下跌5个点,M顶,船舶上涨难了 股友l0276576i6 09-0309-03 10:56
- 60 0 [甘化科工吧] 感觉这个跌法是奔着退市去的,b董秘跟机器人一 股友2W6190073F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总感觉还没有结束!还是拿着吧! 小散鑫哥 09-0309-03 10:56
- 61 1 [吉视传媒吧] 能不能开个板噻,别封这么死啊,我还有点弹药, 芜湖起飞007 09-0309-03 10:56
- 59 1 [天际股份吧] 这里不会有涨停板,因为主力是,都跑的差不多了 一万倍大牛 09-0309-03 10:56
- 82 1 [XD上海电吧] 就怕突然停牌,坚持 周期2024 09-0309-03 10:56
- 57 1 [理想汽车-W吧] 恒科被砸了,你今天不会绿吧 基民n098295O09 09-0309-03 10:56
- 70 2 [创新医疗吧] 开盘想买你的,三选二,就是没买你,你也起来了 逐鹿之战 09-0309-03 10:56
- 57 1 [陕国投A吧] 天天绿这公司是环保公司吧 金融投机 09-0309-03 10:56
- 205 4 [安正时尚吧] 为什么涨? 吉祥钵满的殷野王 09-0209-03 10:56
- 52 0 [众合科技吧] 乌合垃圾 满苍行 09-0309-03 10:56
- 62 0 [大连友谊吧] 无语至极 股友339i806o65 09-0309-03 10:56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一个涨停,好像没涨很多一样 边打边炒 09-0309-03 10:56
- 55 0 [北方华创吧] 要拉起来了 花开州鹤地张三丰 09-0309-03 10:56
- 52 0 [湖南发展吧] 回到7月31号 股友3w858587r2 09-0309-03 10:56
- 37 0 [ST合力泰吧] 谢谢你让我挣到钱我走了 忧郁的韭菜698 09-0309-03 10:56
- 56 0 [昭衍新药吧] 突破无力,一日游行情 财运操盘手 09-0309-03 10:56
- 54 0 [*ST岭南吧] 华西开板,能不能你做大佬 孤注一掷的失败者 09-0309-03 10:56
- 441 12 [东杰智能吧] 都看出主力在出货,你感觉应该怎样走? 一阳包九阴 09-0209-03 10:56
- 64 0 [菲达环保吧] 缺口补了 微风518 09-0309-03 10:56
- 54 0 [北新建材吧] 庄家太难了,压盘股东排队上车,拉升股东排队下 眼困遇到枕头 09-0309-03 10:56
- 48 0 [昭衍新药吧] 赶紧跑吧,冲高回落落袋为安 控仓达人5288 09-0309-03 10:56
- 63 0 [工商银行吧] 当所有人都预判到它要跳起来撑大盘,它就趁机回 股友A09360P116 09-0309-03 10:56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流氓软件2345摇身一变 日积跬步终成眷属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国科微吧] 不配叫国科微 李前通 09-0309-03 10:56
- 56 1 [鹏辉能源吧] 你到底跟谁啊南都都上来了 浮沉小散户 09-0309-03 10:56
- 56 1 [科大国创吧] 主力,有种你就再砸一个百分之五,给大家看看呗 对子不是顶 09-0309-03 10:56
- 96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下午收盘会涨起 太阳照大山 09-0309-03 10:56
- 137 5 [四环医药吧] 陈小白让那些说你是托的好好打脸 cjm1238 09-0309-03 10:56
- 114 4 [傲农生物吧] 勇士还挺多主力20万手还没开砸呢,开砸起码2个 基民R7kRmJ 09-0309-03 10:56
- 213 1 [维业股份吧] 厉害了一年上百亿收入几百万的利润! 股友0g5c288800 08-3109-03 10:56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又是盘中富贵,以后早上一拉高就卖 股友e07R302380 09-0309-03 10:56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卖了就涨 本轮牛市5581点 09-0309-03 10:56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白银有色是真的稳三版了 庄强的同学大聪明 09-0309-03 10:56
- 274 0 [晶泰控股吧] 舒服 定海神针0709 09-0309-03 10:56
- 202 0 [甲醇吧] 甲醇高供给、高库存,港口库存已累积至近五年高 大头马看市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万马股份吧] 抛盘太多了 维维粮满仓 09-0309-03 10:56
- 65 0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股友09nf525550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宜安科技吧] 割肉走的唉今天就起来了 基民2350121OL2 09-0309-03 10:56
- 51 1 [中国卫通吧] 严查做空 股友963hg86572 09-0309-03 10:56
- 110 3 [宁波精达吧] 唉,昨天来的资金,一个能打的都没有,就这样认 勤快之狮子座 09-0309-03 10:56
- 108 2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上涨呢? 有自信的莲林语3 09-0309-03 10:56
- 74 2 [银河磁体吧] 又是拉白酒券商,没救了真的 锅巴炒肉丝 09-0309-03 10:56
- 200 2 [宝通科技吧] 利润可以下滑,但营收不能下滑,营收下滑就说明 才望来财得老顽童 08-2809-03 10:5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哦,现在是4000点到3000点,周期轮回了, 黄龙载天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中天火箭吧] 利好兑现 股友uapI4j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隔壁马上超越,这不是国内第一 股友RsBOfy8586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天山生物吧] 收了神通吧 中新掘墓人老顽童 09-0309-03 10:56
- 39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yZ888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聚飞光电吧] 哦豁,加油! 股友8O7129128R 09-0309-03 10:56
- 72 1 [XD国泰海吧] 今天这样了,这票里面有小。看不得我们国泰海通 砬子山老法师 09-0309-03 10:56
- 73 1 [沙钢股份吧] 天天都跌? 冷宝儿 09-0309-03 10:56
- 107 1 [名创优品吧] 大伙还不走吗?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每天的最高点 基民yWLed9 09-0309-03 10:56
- 56 1 [数据港吧] 明天还得跌 老练的祝芝非 09-0309-03 10:56
- 60 2 [中瓷电子吧] 融资盘开始割肉了 行大道买价值 09-0309-03 10:56
- 5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心里话,周一真不应该再加仓通信了,看每个人的 股友VhvDt6 09-0309-03 10:56
- 58 0 [鼎汉技术吧] 真垃圾啊,再磨磨叽叽就要错过牛市了 股友5909g78Q37 09-0309-03 10:56
- 59 0 [阳谷华泰吧] 该死,昨天我被洗下车了啊 万般红尘浮云散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盈方微吧] 今天K线能收红,股价能不能红就不知道了. NNNNNNNNNS 09-0309-03 10:56
- 38 0 [科森科技吧] 跳跳跳 行者武松也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你可把老夫害惨了 股友2Q2653812h 09-0309-03 10:56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后天深水又可以买回来了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0309-03 10:56
- 44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这是咋啦?真不像南方干的事? 尊重的蒋昭1 09-0309-03 10:56
- 73 0 [吉比特吧] 弄懂本次牛市逻辑少走弯路,确定的业绩高增长及 国富民强Y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晶盛机电吧] 唉 悲喜如是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三峡旅游吧] 昨晚狗拖使劲吹,不妙,早上开盘就跑了. 股友eu58917711 09-0309-03 10:56
- 53 0 [中国软件吧] 上去吧我在抬你两手 绿油油的大芹菜 09-0309-03 10:56
- 58 0 [淮河能源吧] 破位了,下面就是3.35这个平台了 湖北熊源 09-0309-03 10:56
- 92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市场波动很正常,再观察观察行情走向 独角兽财富树 09-0309-03 10:56
- 65 1 [卓郎智能吧] 上次超百万封单量还是23年9.27号的时候,时隔两 股友I860818i97 09-0309-03 10:56
- 315 1 [启明信息吧] 这个地区的股,果然名不虚传 匝片A 09-0309-03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