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通威股份吧] 这大哥跟着半导体走,哈哈哈 观察某队 09-0309-03 10:38
- 53 1 [通富微电吧] 打到30,你不乐意?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09-0309-03 10:38
- 61 1 [广信科技吧] 无人机蜂群登场了。 华信大作手 09-0309-03 10:38
- 115 2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网安:融资净买入1563.21万元,融资余额9.1 电科网安资讯 09-0309-03 10:38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能到这种程度也真是服了 有创新意识的潘钧 09-0309-03 10:38
- 47 0 [汉桑科技吧] 这波拉升估计要套很多人了,无量拉最恶心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3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回探到3700再考虑,观察观察 HD_ONE 09-0309-03 10:38
- 47 0 [林洋能源吧] 再买点玩,哈哈哈 股友8H361G9528 09-0309-03 10:38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9-0309-03 10:38
- 87 0 [宁波海运吧] 还没有吃一餐饭就吐得翻江倒海,要涨3个多点几 股友P8159F0616 09-0309-03 10:38
- 47 0 [光电股份吧] 天天跌 专心的南宫宜仲 09-0309-03 10:38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废w!一个 A市五千家股的庄 09-0309-03 10:38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——这么砸盘不对吧?反正我买了!!! 北纬18咖啡 09-0309-03 10:38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没看见任何亮点产品 人做善事有天帮 09-0309-03 10:38
- 43 0 [川发龙蟒吧] 你也没涨跌什么呀,费费 股友ZdAkBH 09-0309-03 10:38
- 57 1 [金财互联吧] 拉55砸下来,现在拉40就砸下来了? rain小智 09-0309-03 10:38
- 68 1 [万盛股份吧] 股吧终于清净了 揪心得人 09-0309-03 10:38
- 77 1 [中芯国际吧] 哈哈,今天砸。。不愧是重器。。锤自己 中芯国际200元 09-0309-03 10:38
- 82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都别急,机构,游资搞这么客气有人收拾他们 凤凰花191127 09-0309-03 10:38
- 68 2 [建业股份吧] A杀,回归原点! 弱水三千666 09-0309-03 10:38
- 793 5 [晶科科技吧] $晶科科技(SH601778)$ 趋势为王LH 09-0209-03 10:38
- 292 5 [山西焦煤吧] 买什么也不要买煤炭股,下跌趋势,凡是2024年10 基民0667Z6P869 09-0109-03 10:38
- 54 0 [荣科科技吧] 红了就很不错了,看看外面 股友R7r5138818 09-0309-03 10:3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胜利万岁! 初出茅庐翁 09-0309-03 10:38
- 43 0 [ST际华吧] 还抄底不?一直叫你跑,你还加仓! 细心的彭徐佳蕾 09-0309-03 10:3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冲动 n14351504109fb9b 09-0309-03 10:38
- 45 0 [众泰汽车吧] 真的是牛啊跌啊,请继续跌啊人才们 众泰飞天我造火箭 09-0309-03 10:38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12386举报举报,打压股价 智慧型老六 09-0309-03 10:38
- 51 0 [亚星锚链吧] 66666 金刚龙123456 09-0309-03 10:38
- 69 0 [天能股份吧] 就是画图的 元宝204 09-0309-03 10:3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人民万岁 股友P8556x5001 09-0309-03 10:38
- 57 0 [天振股份吧] 也不知道能买不能 亿万婆99999999 09-0309-03 10:38
- 48 0 [北方导航吧] 不要一点脸 股友C23u705232 09-0309-03 10:38
- 5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开盘板块第一,现在走到这样。无语 基民18657u21E0 09-0309-03 10:38
- 49 0 [凯众股份吧] 熬不住的散户可以先卖哈!你一卖他立马就拉起来 T_Sir干凯子 09-0309-03 10:38
- 48 0 [科大智能吧] 大黄害死人啊! 俊逸出尘的股神 09-0309-03 10:38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6.0-7.5元,最高8.5元。 宁静致远强者恒强 09-0309-03 10:38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股价快被超喽。。。。啥时候摘了龙头的帽子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09-0309-03 10:38
- 50 0 [瑞丰光电吧] 抄底恶庄正当时! 老李快刀 09-0309-03 10:38
- 65 0 [瑞普生物吧] 速度砸到19.5我直接满仓 股友mcvbjN 09-0309-03 10:38
- 57 0 [航天发展吧] 下去 股友3HtJ9p 09-0309-03 10:38
- 57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荣亿精密就是一个噱头!毫无业绩!利通科技才是 财富的诞生 09-0309-03 10:38
- 65 1 [上海电气吧] 砸的有多狠,涨的有多猛,120线破8块,兄弟们就 关公横财夺宝 09-0309-03 10:38
- 57 1 [二六三吧] 我儿这是为何啊? 股友039C021t06 09-0309-03 10:38
- 88 2 [中国人寿吧] 我说你差不多得了,有什么好砸的 沉着的泽奥 09-0309-03 10:3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9-0309-03 10:38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超跌股,大盘对他没伤害的,应该要反弹了! Mrll168 09-0309-03 10:38
- 55 0 [天奈科技吧] 下跌家数,破不了4800。天奈就跌不下来。 浏阳富硒黑山羊 09-0309-03 10:38
- 45 0 [建设工业吧] 你的机器狗上电视了。你们 michael2012yh 09-0309-03 10:38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你吗 股友1bnlWs 09-0309-03 10:38
- 58 0 [中国东航吧] 管住手就是盈利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0309-03 10:38
- 59 0 [新赛股份吧] 跌跌不休 股友851Y88e730 09-0309-03 10:38
- 47 0 [中科江南吧] 根本就没有涨,你也好意思跌成这样, 基民hkGxxc 09-0309-03 10:38
- 45 0 [汇金股份吧] 应当直接拉升至16以上,庄家就控盘了。 博揽天下 09-0309-03 10:38
- 40 0 [东通退吧] 果然6元了哈哈哈 踏实得甜角 09-0309-03 10:38
- 50 0 [同方股份吧] 上车啦 股友oIYGdm 09-0309-03 10:3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 梦栖云深自在彬 09-0309-03 10:38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4连跌,真棒 清澈的单瑛 09-0309-03 10:38
- 46 0 [大族数控吧] 惠及不股民。 n919213629063998 09-0309-03 10:38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挂个66的下班一看进去了 股友c55500861Y 09-0309-03 10:38
- 65 0 [融发核电吧] 没钱补仓了跌差不多了 时尚的沈墨彦 09-0309-03 10:38
- 52 0 [拓普集团吧] 大盘这么差主力还控制这么好,全仓跟随看好 股友552553M7i1 09-0309-03 10:38
- 61 0 [紫江企业吧] 说好的合作共赢呢? 股友77M861f629 09-0309-03 10:38
- 57 0 [深天马A吧] 你也叫天马怎么和天马国际 n151313696338640 09-0309-03 10:38
- 57 0 [国科天成吧] 使命完成,来年再战。感谢长龙和天成,大家发财 小财神448 09-0309-03 10:38
- 49 0 [汉钟精机吧] 量化要砸盘了 股友778309c98p 09-0309-03 10:38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上当了,大额封单诱骗打板资金然后撤单,主力板 江南股手 09-0309-03 10:38
- 65 0 [威星智能吧] 连跌三天相当于吃个跌停,这玩意股性真的差 国信启新程 09-0309-03 10:38
- 52 0 [XD清源股吧] 唉 牛牛牛2026888888 09-0309-03 10:38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就位反攻 海格劲嗨 09-0309-03 10:38
- 39 0 [镇洋发展吧] 捐了3万,牛 艳冠小红牛 09-0309-03 10:3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 股友9tf6962388 09-0309-03 10:38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糙了,出了一半你开始拉 苦海唯自渡 09-0309-03 10:3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牛啊yyds 09-0309-03 10:38
- 40 0 [赛微电子吧] 开盘卖了,祝留下的发财!!!我感觉涨太高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0309-03 10:38
- 170 4 [美的集团吧] 这波能上80吗? 漂亮得紫荆 09-0309-03 10:38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股性最差的 股友7557A877n9 09-0309-03 10:38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最后的机会明天开盘直接涨停 贪婪的游资 09-0309-03 10:38
- 45 0 [TCL科技吧] …… 北冲冲 09-0309-03 10:38
- 53 0 [潜能恒信吧] 妖怪在作妖必被悟空收拾 红马甲伍1 09-0309-03 10:38
- 67 0 [中曼石油吧] 熬鹰呢 火星8888 09-0309-03 10:38
- 57 1 [智动力吧] 这货天天跌?咋补? 俊逸超凡的云帆7 09-0309-03 10:38
- 93 3 [兴业证券吧] 怎么了这是合并预期没有了? 股友796Ea73795 09-0309-03 10:38
- 505 9 [XD健康元吧] 俺有足够耐心等待你跌下来 阿宝风声水起 09-0309-03 10:38
- 58 0 [宁波东力吧] 和昨天走势一模一样 炒炒炒32581111a 09-0309-03 10:38
- 49 0 [扬杰科技吧] 刚割肉拉起来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309-03 10:38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0309-03 10:3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团结一心、祖国万岁 無为而为 09-0309-03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