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晨曦航空吧] 大宗交易的筹码应该出完了,今天不出意外大跌 情咬金的三板 09-0309-03 10:34
- 59 0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天和防务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振动真大!赶紧跑拉高出货了!麻溜的! 股市小白菜2011 09-0309-03 10:34
- 99 0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光电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198 5 [山东玻纤吧] 就不能给散户一条活路吗? 时空yy 09-0309-03 10:34
- 59 2 [汇成真空吧] 这么久脱离不了160这个平台,何时能看到2打头 股友6cA2916581 09-0309-03 10:34
- 196 5 [TCL科技吧] 今天止跌,本周上5元 JC小卡子 09-0309-03 10:34
- 59 0 [TCL智家吧] 不跟大盘涨,那就跟大盘跌吧 TCL特能垃 09-0309-03 10:34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结束拜拜 股友E707E26381 09-0309-03 10:34
- 45 0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宁波东力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177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9月3日加速下跌 中航沈飞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63 0 [东方电气吧] 哈尔滨天天涨,这货天天跌 福报KUAILE 09-0309-03 10:34
- 50 0 [物产金轮吧] 物产金轮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物产金轮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61 0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中欣氟材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看不懂? 股友w750288l92 09-0309-03 10:34
- 52 0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9月3日加速下跌 天和防务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46 0 [思创智联吧] 3815是最低点 马丁未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海兰信吧] 外资跑路,怕清算。 飞奔而来的碎银子 09-0309-03 10:34
- 3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开完会了,使劲砸吧 堆金如意地达摩 09-0309-03 10:34
- 41 0 [兆丰股份吧] 兆丰股份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兆丰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105 0 [中光防雷吧] 中光防雷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光防雷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50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国盛证券资讯 09-0309-03 10:34
- 58 0 [中航光电吧] 破40一点阻力都没有就两笔单子完事,狗托呢?? 股友oPotTt 09-0309-03 10:34
- 59 0 [友阿股份吧] 都怪我前天涨停砸盘了,对不住兄弟们 三阴选手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中航西飞吧] 强军梦碎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步步高吧] 温水煮青蛙 英俊超凡一把梭 09-0309-03 10:34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卧槽紫光都能反包再看看你 股友170V1K3516 09-0309-03 10:34
- 43 0 [XD上海电吧] 必须买入。不犹豫了。 张启莱 09-0309-03 10:34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又是一竿子 低买永远没错 09-0309-03 10:34
- 44 0 [统一股份吧] 哈哈哈 宫哥牛逼 09-0309-03 10:34
- 54 0 [迅游科技吧] 要不要买回来点 文艺路一哥 09-0309-03 10:34
- 50 1 [科森科技吧] 修复日补跌也只有你了 有魄力的汪炜0 09-0309-03 10:34
- 67 1 [ST绝味吧] 清仓走人,不然必深套! 股友733o0e1621 09-0309-03 10:34
- 60 1 [*ST奥维吧] 准备跌停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0309-03 10:34
- 87 3 [苏州科达吧] 接下来走来的是科达万手哥,俗称东丰,快滴! 赵佳伟 09-0309-03 10:34
- 199 3 [数字政通吧] 又不是新中标的不知道老消息重发一遍有啥意义。 股勇者丶 09-0209-03 10:34
- 47 0 [海康威视吧] 已经没底了 股友EyRBP2 09-0309-03 10:33
- 59 0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飞亚达资讯 09-0309-03 10:33
- 69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向上突破,估计难了,朱力昨天水下5个多点 海浪的万嶂 09-0309-03 10:33
- 49 0 [星源材质吧] 恩姐都比不过,绿毛龟 邪眼面具 09-0309-03 10:33
- 41 0 [中航西飞吧] 呵呵 周到的余文林 09-0309-03 10:33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融资盘爆了 我看看怎么个事呀 09-0309-03 10:33
- 35 0 [日丰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韭菜根深2385 09-0309-03 10:33
- 43 0 [神农种业吧] 康农拉了,你不赶紧跟着 舜耕小散 09-0309-03 10:33
- 44 0 [步步高吧] 主力不行啊,没实力 老张的股会起飞 09-0309-03 10:33
- 65 0 [联化科技吧] md 执着的白言秋 09-0309-03 10:33
- 2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马上破60日均线 富贵钵满地项羽 09-0309-03 10:33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咋滴,这是准点拉闸啊? 稳当的挺好 09-0309-03 10:33
- 43 0 [*ST赛为吧] 干的漂亮,不让大多散户绝望,是不可能起得来的 岭南小V哥 09-0309-03 10:33
- 52 0 [ST合力泰吧] 不追高就不会套 只需等待123 09-0309-03 10:33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给力 股友57t0195h13 09-0309-03 10:33
- 45 0 [赤峰黄金吧] 拜拜 股友53A2107L65 09-0309-03 10:33
- 49 0 [永辉超市吧] 垃圾,就是垃圾 有趣的吕菲芊 09-0309-03 10:33
- 28 0 [中油资本吧] 又要跌停的节奏啊 肉肥盆满 09-0309-03 10:33
- 57 0 [北路智控吧] 拉稀了 异样的颜司明 09-0309-03 10:33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T加1导致独食板横行,改革交易制度势在必行 龙马行空 09-0309-03 10:33
- 55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今年还有分红? 股友76730C9w09 09-0309-03 10:33
- 48 0 [东杰智能吧] 大盘跳水,杰哥能不能稳住? 基民9gebXH 09-0309-03 10:33
- 80 0 [运达科技吧] 先躲躲 股友Yvft0j 09-0309-03 10:33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我真的是服了你了 打不过就跑跑跑跑 09-0309-03 10:33
- 44 0 [ST美晨吧] 漂亮,终于下来了 富足的上官冉 09-0309-03 10:33
- 53 0 [和晶科技吧] 完犊子了。 天天向上的好人 09-0309-03 10:33
- 48 0 [元隆雅图吧] 踩踏来了 zkm红 09-0309-03 10:33
- 60 0 [国安股份吧] 马上就绿了 股友016P1E0607 09-0309-03 10:33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又得跌停操 生活就像个笑话 09-0309-03 10:33
- 46 0 [鼎胜新材吧] 多空厮杀 乌鸦坐飞飞机 09-0309-03 10:33
- 53 0 [建元信托吧] 走不走下不下车 股友2153a2V503 09-0309-03 10:33
- 62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杂毛股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9-0309-03 10:33
- 75 0 [新乳业吧] …… 柔和的丁日轩 09-0309-03 10:33
- 51 0 [赛力斯吧] 今天不会绿了吧,赛宝??? ST韭弟 09-0309-03 10:33
- 37 0 [启明信息吧] 刚看完阅兵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9-0309-03 10:3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多机器人 善解人意的武诚木 09-0309-03 10:33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一字板涨停 羞涩的貂毛哥 09-0309-03 10:33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忘了做t,今天又是闷杀 发誓不买杂毛 09-0309-03 10:33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这也太能砸了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09-0309-03 10:33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抗跌是因为没怎么涨 股友31773T12q2 09-0309-03 10:33
- 43 0 [普联软件吧] 吧 起落把控 09-0309-03 10:33
- 47 0 [中银证券吧] 连续两天做空十个点,算你狠 Niu暮杯线 09-0309-03 10:33
- 49 0 [海兰信吧] 谁在砸盘?顶风作案,胆真大! 直率的林羽君 09-0309-03 10:33
- 42 0 [振华科技吧] 开始砸了吗,难为你了 基民L096358n61 09-0309-03 10:33
- 37 0 [舍得酒业吧] 666 没有我买不崩的股 09-0309-03 10:3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会v不 qazwscd 09-0309-03 10:33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双头 Robert周 09-0309-03 10:33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赶紧买啊 股友0xzDJD 09-0309-03 10:33
- 36 0 [旋极信息吧] 真不能格局呀 股友B5v7823858 09-0309-03 10:33
- 3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温情的鲁岚初 09-0309-03 10:33
- 52 0 [长源电力吧] 飞物,你又没涨你跌什么 倔犟的小牛 09-0309-03 10:33
- 30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股友YG51995851 09-0309-03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