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二六三吧] 有点小丑了,第一天早上猛拉涨停就炸板 南极带鱼 09-0309-03 10:25
- 28 0 [机器人吧] 吐血 我要在股市挣钱钱 09-0309-03 10:25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快点割啊好让主力拉 股友A588l98157 09-0309-03 10:25
- 58 0 [中船汉光吧] 别扭扭捏捏,装模作样的了,跌倒半年线17.8吧 不涨不着急 09-0309-03 10:25
- 38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垃圾 股友958072q0N9 09-0309-03 10:25
- 54 0 [泰永长征吧] 真是了 股友6732575vn8 09-0309-03 10:25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这庄 给力的周莎莎4 09-0309-03 10:25
- 55 0 [航天长峰吧] 我割肉了 股友5N353277C1 09-0309-03 10:25
- 44 0 [红宝丽吧] 大盘涨不跟涨,大盘跌跟着跌 股友XXICiB 09-0309-03 10:2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苦笑 股友MJPl7f 09-0309-03 10:25
- 45 0 [萤石网络吧] 走势看,有我们不知道的消息,机构砸盘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9-0309-03 10:25
- 51 0 [中国黄金吧] 这逼根本就不是黄金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基民5rkHEA 09-0309-03 10:25
- 65 2 [广汇能源吧] 根本卖不完,大家别进来了 小妖精发财财 09-0309-03 10:25
- 67 1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发套么? 股往金来365 09-0309-03 10:25
- 54 1 [赛微电子吧] 洗盘狠,一会儿涨的也猛,加油加油加油冲冲冲冲 王牌投资 09-0309-03 10:25
- 46 0 [ST豆神吧] $豆神教育(SZ300010)$ 周密的魏梦香 09-0309-03 10:25
- 45 0 [中航西飞吧] 跌的真厉害,买了其他中航,一样跌麻了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9-0309-03 10:25
- 44 0 [南玻A吧] 纯下跌,零反弹 邻居王叔叔13783 09-0309-03 10:25
- 58 0 [瑞鹄模具吧] 已成死火山了 笨笨出山 09-0309-03 10:25
- 48 0 [盈康生命吧] 破位握草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09-0309-03 10:25
- 55 0 [金洲管道吧] 托盘必跌,散户快跑! zhm6543211036 09-0309-03 10:25
- 45 0 [红宝丽吧] 28号就是协议接盘 有教欧言 09-0309-03 10:25
- 181 0 [皮阿诺吧] …… 慈祥的庄韶华 09-0309-03 10:25
- 49 0 [利德曼吧] 加油跌跌到3元 赚不完亏的完哦 09-0309-03 10:25
- 376 1 [幸福蓝海吧] 庄家一己之力推动幸福蓝海,空狗快走,别影响拉 在渊潜龙 09-0309-03 10:25
- 123 1 [海油工程吧] 唱多的狗托们,用你们的大脑想一想,明牌了会让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9-0309-03 10:25
- 53 0 [金冠股份吧] 全是拖单有的跌,跌到退市哈哈哈哈 MYzd 09-0309-03 10:25
- 43 0 [东芯股份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,低吸了吗?估计连看都不愿 涨停就是好股票 09-0309-03 10:25
- 50 0 [亚威股份吧] 工业母机不下蛋,也是垃j。 wjlwgh 09-0309-03 10:25
- 56 0 [徐家汇吧] 五日线上一点点,抢筹码,近期肯定有个涨停 明天很关见 09-0309-03 10:25
- 45 0 [巨人网络吧] 还是你厉害,可惜把你卖飞了 有幽默感的祝源16 09-0309-03 10:25
- 51 0 [广信材料吧] 跌个头 股友R4ZFWM 09-0309-03 10:25
- 52 0 [宁波海运吧] 这种情况。。。。 nbw25194 09-0309-03 10:25
- 84 1 [凯撒旅业吧] 与昨天一样故技重施? 金牛莱 09-0309-03 10:25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什么开法 擒牛手8889 09-0309-03 10:25
- 60 0 [中航科工吧] 歼我20s,歼35不够看?我为航空站脚助威 股友36m68g6263 09-0309-03 10:25
- 44 0 [家家悦吧] 就这么回报股东? 富贵四海地雁若 09-0309-03 10:25
- 53 0 [中航沈飞吧] 100来了都没用何况15,35 小歆同学 09-0309-03 10:25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天天跌 体贴的雷艳娥 09-0309-03 10:25
- 45 0 [XD中国联吧] 先抑后扬 股友hY76016085 09-0309-03 10:25
- 247 1 [中稀有色吧] 9.3【稀土】8月初至今,中钇富铕矿加工费(重稀 wzc8888 09-0309-03 10:25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昨晚美股蔚来理想大涨国内汽车新能源还在领头机 股友552553M7i1 09-0309-03 10:25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拉一点就有压单 我是YZ 09-0309-03 10:25
- 68 0 [键凯科技吧] 冲啊,医美,抗癌,充过百元 股友6212Z0R665 09-0309-03 10:25
- 56 0 [XD贵州茅吧] 没法评论? 天才交易员飞人 09-0309-03 10:25
- 54 0 [德固特吧] 今天和昨天走势一样 大唐晋商 09-0309-03 10:25
- 38 0 [金盾股份吧] 整整跌了30天! 股友It61868681 09-0309-03 10:25
- 62 0 [神州数码吧] 兄弟们,看看周线,2连阴了,注意风险 股市阿法狗 09-0309-03 10:25
- 44 0 [微盘股吧] 微盘股早就见大顶了都跌好久了 基民FKH7xy 09-0309-03 10:25
- 47 0 [天齐锂业吧] 这几天一直落后赣锋 银1234 09-0309-03 10:25
- 56 0 [健帆生物吧] 扬不起 股友5h137p9131 09-0309-03 10:25
- 5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阿里巴巴财报超预期,净利润同比增长76%,AI相 抱利来4846 09-0309-03 10:25
- 50 0 [平高电气吧] …… 牛牛牛651 09-0309-03 10:25
- 49 0 [新时达吧] 海尔时达仍然还是那个流氓股,没有任何的改变 股友zEgFxk 09-0309-03 10:25
- 46 0 [山东墨龙吧] 等我看完直播,再来割肉 股友hLg7fI 09-0309-03 10:25
- 51 0 [东阿阿胶吧] 分红到手了吧,明天在跌一天,分红就跌没了,走 虎虎生财998 09-0309-03 10:25
- 41 0 [晓鸣股份吧] 今天废了 三年五年十年后 09-0309-03 10:25
- 42 0 [泰鸿万立吧] 前几天有好多不怕死的,现在赶紧买啊。 QKJ 09-0309-03 10:25
- 48 0 [通威股份吧] 垃圾通威,拉黑了 独具慧眼的孙韶华 09-0309-03 10:25
- 51 0 [江淮汽车吧] 这么喜欢tao三根大阴线 有面儿地燕南天 09-0309-03 10:25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这就是没有庄护盘的垃圾股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9-0309-03 10:25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赚了钱不分红去买楼,股价涨了就减持,为什么要 温和友善的青竹4 09-0309-03 10:25
- 54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漂亮.估计要绿了..躺平了 股友kdnQ8y 09-0309-03 10:25
- 46 0 [兴森科技吧] 该不该回撤一下 英姿飒爽地柯南 09-0309-03 10:25
- 53 1 [兴民智通吧] 又拉西了 股友r52I051711 09-0309-03 10:25
- 72 1 [*ST易录吧] 你大哥紫光股份涨停了 Dvygh56332134 09-0309-03 10:25
- 62 1 [国网信通吧] 这ZZ真是天天跌呀! 炒股炒的孬0805 09-0309-03 10:25
- 68 3 [钧达股份吧] 高开有戏,好兆头 宽容的姬娜 09-0309-03 10:25
- 25 0 [长芯博创吧] 牛逼,昨天吃了十个点的亏,今天回来一半了。 林恒亚 09-0309-03 10:25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没办法买到了这种就耗吧时间也没多久 反复揉 09-0309-03 10:25
- 48 0 [鸿博股份吧] 真狗啊 源头活水111 09-0309-03 10:25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光电天天涨,你个垃圾天天跌 茶禅的医圣 09-0309-03 10:25
- 42 0 [新余国科吧] 估计跌停了 龙在九渊 09-0309-03 10:25
- 55 0 [和邦生物吧] 什么情况199这是高山呀过不去了 年年大展得夏雪宜 09-0309-03 10:25
- 46 1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真狗 多才的阿五 09-0309-03 10:25
- 59 2 [海天味业吧] 真LJ 小生不才前来学艺 09-0309-03 10:25
- 75 2 [天府文旅吧] 这家伙来个涨停就那么困难吗 林玥彤 09-0309-03 10:25
- 58 0 [三雄极光吧] 有点不明白,这个抛压怎么这么大 醉雨清 09-0309-03 10:25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都发不了 股友582076i09z 09-0309-03 10:25
- 44 0 [中国铝业吧] 脸多不要了 gunduzi2huo1158 09-0309-03 10:25
- 46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智能 普市你侯哥 09-0309-03 10:25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4.5成本完全不慌 股友80i897797d 09-0309-03 10:25
- 55 0 [*ST天宜吧] 主力操盘手,我在6.5等你,快下来吧 前锋1号 09-0309-03 10:25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唱多的害人不浅 股友137750K71T 09-0309-03 10:25
- 107 0 [卓郎智能吧] 这几天很多低价股连续涨停,资金从高位的易中, 沙特ETF王子 09-0309-03 10:25
- 45 0 [机器人吧] 这股有量化在里面搞涨不起来 啊米米 09-0309-03 10:25
- 52 0 [探路者吧]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服装是你主营吧?增持增发价 草海张铁柱 09-0309-03 10:25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唱多的狗托今天不出来了??? 韭菜花儿哈哈 09-0309-03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