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道氏技术吧] 这玩意砸绿色的节奏!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0309-03 10:56
- 6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我就想问科技都涨成啥样了你是怎么做到半死不活 爱猫猫会致富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中伟新材吧] 刚买,就走出这样的指标双针探顶明天不突破就完 山顶洞人割肉砸盘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抢筹 股友877Q6E8610 09-0309-03 10:56
- 62 0 [中微公司吧] 这就是绩优滞涨股 万年羽人 09-0309-03 10:56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割肉就涨…… 慢慢7777 09-0309-03 10:56
- 48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奔腾吧 股友yBs9L7 09-0309-03 10:56
- 37 0 [苏大维格吧] 追高就完蛋,管住手等二波 星目的缑莘 09-0309-03 10:56
- 52 0 [中信博吧] 今天这个走势大家怎么看 中信博涨到188 09-0309-03 10:56
- 270 3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A雄心壮志 09-0309-03 10:56
- 335 8 [领益智造吧] 16的本,放了7天了,有没有大佬教一下 大发生财地貂蝉 09-0309-03 10:56
- 151 2 [百川畅银吧] 70多站岗的兄弟还在吗? 广东广州一小散 09-0309-03 10:56
- 98 1 [中再资环吧] 等抄底的人太多,庄不敢砸,怕丢了筹码 Ghj大鹏 09-0209-03 10:56
- 43 0 [上海贝岭吧] 太差太弱,亏麻了, 自信决定一切 09-0309-03 10:56
- 40 0 [掌趣科技吧] 不错不错。第三倒数。 股友DeE8sA 09-0309-03 10:56
- 59 0 [珠海中富吧] 涨跌一分钱就上千块 温言在口大棒在手 09-0309-03 10:56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你今天能旋个大长腿吗 股友185301PF02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有种跌破11.3,不跌破我不走的 昵称已被占用咋弄 09-0309-03 10:5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低吸机会来啦!继续锁定AI科技板块,鑫元这只基 小露不在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航天电子吧] …… 韭菜根先生 09-0309-03 10:5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!人民万岁! 股市良民303 09-0309-03 10:56
- 54 0 [宝武镁业吧] 我割了,可以涨了 活灵活现的陈亚特 09-0309-03 10:56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追上去了上去了涨停了驷马难追! 专注的龙鱼 09-0309-03 10:56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跌吧,反正我就这五万块钱,跌完拉倒! 不想干噎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仓加 股友RZOj9L 09-0309-03 10:56
- 100 1 [旋极信息吧] 去看看岩山这几天的走势,你就知道旋极的远程目 专注的龙鱼 09-0309-03 10:56
- 58 1 [优必选吧] 靠。我被洗出局了。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9-0309-03 10:56
- 62 1 [亚星锚链吧] 坑人的票,越低越补,越补越低 离成功越来越近 09-0309-03 10:56
- 65 1 [中粮科技吧] 这货没有主力在玩,都是散户在玩所以涨的慢跌的 阳光四射Zcg 09-0309-03 10:56
- 102 3 [金田股份吧] 这垃圾算是废了,期货铜涨天天涨,它天天跌 甫仔 09-0309-03 10:56
- 99 1 [龙星科技吧] 什么时候可以进 不是我说A 09-0209-03 10:56
- 100 2 [中亚股份吧] 今天可以买点了,以防不测。 路人路过啊19378855 09-0209-03 10:56
- 76 0 [ST臻镭吧] 建军百年目标还没完成呢,2027年之前订单估计都 的观点库房内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宏景科技吧] 洗盘结束 每天只抓涨停板 09-0309-03 10:56
- 53 0 [北方华创吧] 板块使劲涨,就中微和北方不动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56
- 41 0 [国安达吧] 跌麻了 五年磨一劍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兄弟涨10%的话,你能涨3%吗? 股友IecHv0 09-0309-03 10:56
- 41 0 [光电股份吧] 什么时候涨 孟庆轩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威星智能吧] 清了,这大盘还要下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309-03 10:56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完全靠指数在吊着 官山吴彦祖 09-0309-03 10:56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啥意思上窜下跳的 股友a6N6555110 09-0309-03 10:56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空头势力还比较强,国轩要小心且努力 汉英楚雄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ST金顶吧] 四川金顶实际上就是一个烂泥顶! 诙谐幽默的砚池7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玻璃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最弱的拉几 股友610110v59r 09-0309-03 10:56
- 56 1 [卓翼科技吧] 到处都在拉,你在拉 卖飞的韭弟 09-0309-03 10:56
- 73 2 [*ST冀凯吧] 看日线趋势,怎么看都是死拿的票 顶级理解大学生 09-0309-03 10:56
- 61 1 [*ST春兴吧] 我今天都还亏一个点,去年十二月买的,暂不出, 基民38355t717z 09-0309-03 10:56
- 114 3 [浙富控股吧] 咱就说今天硬不硬气 呵呵来来来 09-0309-03 10:56
- 47 1 [立昂技术吧] 每天新低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0309-03 10:56
- 41 0 [盈方微吧] 前面9.41买你竟然没成交,那算了不进了,水下去 A盗帅A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科力装备吧] 每天早上卖打股价下来,低位买回,下班! 价值投机联盟 09-0309-03 10:56
- 52 0 [金隅集团吧] 今天万首歌跑了。 走向致富的路上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德方纳米吧] 真他马,一天拉高一点只为公司给股民的 股友73y095872g 09-0309-03 10:56
- 55 0 [致尚科技吧] 高切低了么?致尚的价值远远还没有被发掘出来! 长坡厚脸学 09-0309-03 10:56
- 54 0 [海宁皮城吧] 该跌还是要跌,没人会上当了 股友666f65630Z 09-0309-03 10:56
- 3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Wd一定要让散户去接科技盘,杀 静水流深777777 09-0309-03 10:56
- 48 0 [ST云动吧] 一直跌有用吗上方筹码卖都不卖拉起来做做差价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09-0309-03 10:56
- 41 0 [德林控股吧] 开始吸筹了,预计中期业绩大幅上升 开朗的巴菲特 09-0309-03 10:56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已经很努力了,加油!打爆空头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0309-03 10:56
- 40 0 [碳酸锂吧] 期货公司就是为了做空而开的 细心的沈可9 09-0309-03 10:56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真强势啊! 不过一捧黄沙 09-0309-03 10:56
- 44 0 [天海防务吧] 恭喜恭喜 今年只炒遥望科技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甘李药业吧] 都赚的盆满钵满了吧?我在通宝里躲着呢 老刀189 09-0309-03 10:56
- 38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亏了2个点要跑吗? 基民L0ZDBT 09-0309-03 10:56
- 68 1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又是跌幅榜第一 pussyholder 09-0309-03 10:56
- 96 3 [捷佳伟创吧] 怎么这么猛,天天等你回调买,天天不回调,70看 红红火火炒大股 09-0309-03 10:56
- 57 0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一个小时估计散户跑了不少! 顽皮的炽天使 09-0309-03 10:56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不敢接盘,这玩意儿业绩这么差 机灵俏皮的俞研棠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脸皮厚的管理层,不看股价,就知道讲故事,无言 大嘴巴98 09-0309-03 10:56
- 46 0 [金证股份吧] 18我等你吧 守株待兔110 09-0309-03 10:56
- 44 0 [亨通光电吧] 上不去就给大家一人一碗大面吧 主力请核我 09-0309-03 10:56
- 48 0 [富春股份吧] 再不跑又是绿了哇 翡翠1959755 09-0309-03 10:56
- 59 0 [健帆生物吧] 这股吧不让我发文了,今天继续干 安静持有 09-0309-03 10:56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说白了,就是个基建板块! 走红运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卖了,边角料,下跌 稳定的慢牛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光电股份吧] 这个破股为什么天天跌, 慢慢在回本 09-0309-03 10:56
- 43 0 [软通动力吧] 能不能涨停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0309-03 10:56
- 71 1 [盛和资源吧] 被废啦。盛和发了中报后就不举啦 股友KxE9J16976 09-0309-03 10:56
- 70 1 [海峡股份吧] 跌呀………拜托你了 重庆韭菜收割机 09-0309-03 10:56
- 66 1 [深中华A吧] 一些小散获点利就走,今天红盘就好不往上拉过7 国色天香的邓梦香 09-0309-03 10:56
- 90 3 [西部矿业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56
- 86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不卖债救股了? 买黄金美股美债 09-0309-03 10:56
- 201 4 [绿发电力吧] 恭喜太阳能突破新高 不想做小散户 09-0309-03 10:56
- 282 3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别的机器人ETF6个点,我服了 专业反抽 09-0309-03 10:56
- 105 1 [蒙牛乳业吧] 2号回购了近1500万!蒙牛真下血本!该大涨了!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0209-03 10:56
- 119 4 [海博思创吧] 这货猪力出货有些难度了! 有深度de伊洛蒂 09-0209-03 10:56
- 349 10 [长源电力吧] 下周我也要来长源了!下周一就进!仓位已经备好 勤劳的5555555 08-2909-03 10:56
- 41 0 [神农种业吧] 康农不涨20点没机会 诚实的馨如烟1 09-0309-03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