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新泉股份吧] 一两个没上车就遗憾 恒心的戚宇航 09-0309-03 09:52
- 52 0 [北方华创吧] 尿性 股友11680f9l59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经纬辉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有激情的圆飞飘7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要关小黑屋了 理万钱 09-0309-03 09:52
- 89 3 [吉视传媒吧] 好熟悉的开盘,又是平开 打涨停停小能手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汇绿生态吧] 的量化小票 只是小酒菜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拉芳家化吧] 昨天刚卖 股友8z3728a336 09-0309-03 09:52
- 62 0 [奋达科技吧] 哎,完了,一点资金关注都没有了,昨天跌5个点 molody 09-0309-03 09:52
- 51 0 [江苏国泰吧] 国泰难道外国资本控制了? gushiguaike 09-0309-03 09:52
- 41 0 [R东方1吧] 准时扣款 股友5l01923g36 09-0309-03 09:52
- 143 0 [金固股份吧] 终于不阴跌了 CYAD41 09-0309-03 09:52
- 50 0 [万兴科技吧] 真的啥也不是 有个女孩叫小薇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太平洋吧] 今年是不是不会再有5元行情了 股友122560Ga66 09-0309-03 09:52
- 41 0 [狮腾控股吧] 阿里系都在涨!就你跌 滋润红果果 09-0309-03 09:52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为祖国繁荣昌盛加油,必须给力! 绿油油大草原 09-0309-03 09:52
- 64 0 [紫光股份吧] 哈哈老夫说了坚定不移!!! 八方来财财满堂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会稽山吧] 咋感觉要炸板了?这封单裤裤掉,为啥 轻松的夏舒茜 09-0309-03 09:52
- 55 1 [会稽山吧] 直接从自选股中彻底删除,眼不见为净 韦驮献杵1984 09-0309-03 09:52
- 51 1 [奥飞数据吧] 抓紧跌,好好表演 基民Re2elz 09-0309-03 09:52
- 123 4 [国瑞科技吧] 20cm冲!!! 股友238i73Z333 09-0309-03 09:52
- 323 2 [华东重机吧] 2元多拉起来的,翻几倍了 耐心做好股 09-0309-03 09:52
- 126 4 [退市苏吴吧] 大三浪主升浪一字连环板正式开启,想进场的涨停 沉住气就能赢 09-0309-03 09:52
- 162 1 [ST亚光吧] 明天你不来涨停对不起你加的概念 寻找知音股友 09-0309-03 09:52
- 109 2 [中国国航吧] 油价,人民B升,十一出境,明天为户杭,小涨 义气的三姐 09-0209-03 09:52
- 49 0 [京东方A吧] 破4就加 流雲过後 09-0309-03 09:52
- 60 0 [游族网络吧] 巨人都涨停 谷里瓢羹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汽车配件普遍不好 股友s1epAc 09-0309-03 09:52
- 34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2 lzz001 09-0309-03 09:52
- 59 0 [川投能源吧] 跑了,跑了, 向上之心 09-0309-03 09:52
- 47 0 [广汇能源吧] 绿绿的 股友8D66835869 09-0309-03 09:52
- 49 0 [迪安诊断吧] 又是低开低走的一天 sabrina1949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巨人网络吧] 谢谢老板三天15个点 石岐炒家 09-0309-03 09:52
- 49 0 [*ST康佳A吧] 以为你是条龙,结果是坨 乘風乄破浪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上个厕所的功夫跌完了? 分批买入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翰宇药业吧] 不反包的 夺目的陶乐之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源杰科技吧] 单波200G旭创已经验了好几个月了 财运满腹de妲己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北方股份吧] 洗吧,好好洗 天天红红股票 09-0309-03 09:52
- 51 0 [海优新材吧] 787611,出来发表啊。不要到时飞起来,又来说一 股友g6Ehum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兆新股份吧] 快跑,跌停了要,高度板不过五, 长竹园大柚子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中京电子吧] 绿吧我不看你了 股友9P29u79160 09-0309-03 09:52
- 63 0 [孚能科技吧] 奇怪,你这里今天居然可以评论,那个同某顺评论 我是戒一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稳健医疗吧] 分红必跌!!! 捉妖师55 09-0309-03 09:52
- 41 0 [君正集团吧] 牛牛牛牛 茁实的巧克力2 09-0309-03 09:52
- 138 0 [岩山科技吧] 吃9个点直接走人,不赚最后一个铜板,转头去吃1 尼莫船长D 09-0309-03 09:52
- 64 0 [紫光股份吧] 有一说一,今天这个资金流入量非常少见,甚至可 感性211大学生 09-0309-03 09:52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为了回购,一点 谦虚的思梦海17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24.59高点已现,真是垃圾 清醒时喝碎钻石 09-0309-03 09:52
- 72 0 [亿帆医药吧] 早日换恒瑞 程先锋2 09-0309-03 09:52
- 78 1 [京华激光吧] 京华激光9月3日快速反弹 京华激光资讯 09-0309-03 09:52
- 361 8 [寒武纪吧] 今天下跌,寒武纪你是什么意图? 股友2fFlbg 09-0309-03 09:52
- 56 0 [晶科科技吧] 短期的调整,可逢低布局,后面还有一波主升浪 真诚的温三仟 09-0309-03 09:52
- 41 0 [华强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南海小小生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鑫科材料吧] 没骨头! 股友zDexS9 09-0309-03 09:52
- 56 0 [晋控电力吧] 就不能来一次像样的反弹吗 股友q7926i3178 09-0309-03 09:52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开盘被限制买入了!怎么回事 n1397131285688a73822 09-0309-03 09:52
- 135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先出,吓人啊 Brit 09-0309-03 09:52
- 11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不知道白酒到年底的时候能不能涨几个点 史上最惨基民 09-0309-03 09:52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金发四个点 潜伏拉高出货 09-0309-03 09:52
- 82 0 [广汇能源吧] [图片] jjx123木头人jjx 09-0309-03 09:52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拉板又不会,只能每天做t才能维持的了生活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0309-03 09:52
- 70 0 [海星股份吧] 缺一把火 狡庄口里抢块肉 09-0309-03 09:52
- 55 0 [爱美客吧] 扑街行情!!! 美丽的李涛 09-0309-03 09:52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…… 股友k81108L050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江天化学吧] …… 海之南紫贝 09-0309-03 09:52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要绿? 沙集吴彦祖 09-0309-03 09:52
- 35 0 [证券Ⅱ吧] 别展示,已经瀑布了 地球令叠第一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不涨3个点,那就还要调整起码4个点 五岳一根棍 09-0309-03 09:52
- 50 0 [隆基绿能吧] 吃了泄药一样天天拉肚子 谢红玲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星源材质吧] 本来就是被固态电池板块带起来的后排的小跟风, 葵花哥 09-0309-03 09:52
- 50 1 [酒鬼酒吧] 怎么回事干不过舍得吗 可爱小静香 09-0309-03 09:52
- 50 0 [富佳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堂吉柯德的冲锋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紫光股份吧] 5%10%挂单成了止盈大前天买入的筹码底仓继续持 hotsundy 09-0309-03 09:52
- 68 0 [星网锐捷吧] 交换机板块跌5,你跌10,交换机板块不跌了,你 股友775mP79327 09-0309-03 09:52
- 65 0 [丰茂股份吧] 有这么搞笑的吗?冲高回落搞得这么丝滑 Frankfang 09-0309-03 09:52
- 49 0 [凌云光吧] 洗的太狠 有起有落888 09-0309-03 09:52
- 65 0 [成大生物吧] 长期5000名的人气,量化都跑完了,就几个大散户 传递正能量10 09-0309-03 09:52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等走稳了我再补仓今天随便它红还是绿 蓝色天蝎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永福股份吧] 寒冬熬过去了,现在是倒春寒 一路猛进136 09-0309-03 09:52
- 97 0 [XD贵研铂吧] 运载火箭 股友22u7365z02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若跌停都正常!我好怕怕呀 造徦三万百亿 09-0309-03 09:52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 三个月暴富 09-0309-03 09:52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新低垃圾 股友86X6Z21893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成飞集成吧] 感觉今天有资本在搞动作,大家小心 三公子的糖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海格通信吧] 九天狗去哪里了 有毅力的乔滨2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海兰信吧] 看到这些,你还能相信什么? 泽泽猫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双良节能吧] 太恶心了 股友225c657L98 09-0309-03 09:52
- 56 0 [航天长峰吧] 你们当主力傻仔?都知道今天阅兵,你们拿着不卖 改一个霸气的名字 09-0309-03 09:52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每天都是几分钱走一天的行情,有什么好看的。 乐于助人的秦大夫 09-0309-0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