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广田集团吧] 砸锅卖铁买广田 姜太公不用钩 09-0209-02 14:37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把我看蒙了 复苏之年 09-0209-02 14:37
- 85 0 [达意隆吧] 今天又套了多少人看看巨轮大家伙能早走就走,不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37
- 111 2 [汤姆猫吧] 跌破年线了,还能玩吗? 媳妇闹着要炒股 09-0209-02 14:37
- 87 0 [顶点软件吧] 被人为打压了,不让涨。 股友529931o5m3 09-0209-02 14:37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买买买逆势上涨 ABC1234560033 09-0209-02 14:37
- 68 0 [赛伍技术吧] 出货了 股友681l6e0800 09-0209-02 14:37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真赖熊 基民82T58t5872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就不能好好的 美雪兰 09-0209-02 14:37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咋回事呀,涨这么多什么概念呀? ST大中花 09-0209-02 14:37
- 68 0 [人形机器人吧] 不是哥们,你什么意思,我关注的其他机器人涨的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209-02 14:37
- 67 0 [斯达半导吧] 昨天不该进去 股友3l9707O066 09-0209-02 14:37
- 62 0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不行,看名字 上海电力31 09-0209-02 14:37
- 81 0 [四川九洲吧] 16接回来 博学多才的沐泽 09-0209-02 14:37
- 56 0 [秦川机床吧] 牛逼开封 谦谦卑微 09-0209-02 14:37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发神经啊,真是有病 股友k531098C11 09-0209-02 14:37
- 78 1 [新瀚新材吧] 中欣还想你做大哥。 勇敢的贺柯 09-0209-02 14:37
- 380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就不要V起来了。真V起来,没几个跑的过量化 张哥就是爱起飞 09-0209-02 14:37
- 88 1 [云天励飞-U吧] 为啥软件显示,寒武纪的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入? 趋势价投 09-0209-02 14:37
- 86 2 [崇达技术吧] 勾庄 股友dr38819787 09-0209-02 14:37
- 121 4 [ST绝味吧] 大盘和板块都起来了,他还跌,这您受得了吗? 迷航者 09-0209-02 14:37
- 140 6 [*ST金科吧] 金科就是大集走势,别跟我犟 抄股人家 09-0209-02 14:37
- 91 1 [大名城吧] 再跌这就跌到3.02 没头脑的富贵老俵 09-0209-02 14:37
- 288 13 [众泰汽车吧] 以我对泰哥的了解,今天要减仓 T95G 09-0109-02 14:37
- 478 6 [江铃汽车吧] 旅游归来,简单说两句,这就是误判行情,清仓式 humility_zz 08-2209-02 14:37
- 70 0 [宁波华翔吧] 新建的材料公司比较可行吧?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0209-02 14:37
- 66 0 [首旅酒店吧] 留了3成仓,走了先 冒蓝光的加特林 09-0209-02 14:37
- 75 0 [盛新锂能吧] 这票看样子没主力 一字断魂跳水哥 09-0209-02 14:37
- 77 0 [瑞斯康达吧] 好倒霉买了你套死了割又割不下 诚挚得黛丝 09-0209-02 14:37
- 91 0 [思创智联吧] 还是这么拉机 股友t8GvJ1 09-0209-02 14:37
- 100 1 [锡业股份吧] 散户力量真的强啊,承接了小庄6亿筹码,厉害 沪5934323222983 09-0209-02 14:37
- 12338 138 [东岳硅材吧] 关于该票目前吧中的多空争论还是比较激烈,谁对 老哥谈股ZXM 08-1009-02 14:37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日的安心跌3个多点 阿弄缇沣 09-0209-02 14:36
- 79 0 [华工科技吧] 韭菜们快点跑,我好加仓 oz78不能着急 09-0209-02 14:36
- 79 0 [云赛智联吧] 明天吃大肉 爱吃韭菜们 09-0209-02 14:36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现在一堆小散在里面想抄底反弹,那基本上是不会 江风挽明月 09-0209-02 14:36
- 72 0 [隆华科技吧] 非常清晰的双头出来了 股友XRjwuy 09-0209-02 14:36
- 70 0 [伯特利吧] 进来就这样? 天亮不开灯 09-0209-02 14:36
- 98 2 [智慧农业吧] 每次大涨都有大量抛单,说明啥?套牢盘太多。 西湖龙井茶lin 09-0209-02 14:36
- 72 0 [多晶硅吧] 要说你这逼玩意没毛病,我都不信 九菲特负婆 09-0209-02 14:36
- 75 0 [朗坤科技吧] 逆市上行,后市可期。 Mueller_01 09-0209-02 14:36
- 131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子已经是五天线十天线压着打的下跌趋势,今天 道法自然我亦燃 09-0209-02 14:36
- 6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伤做多人的心。 作手E计划 09-0209-02 14:36
- 76 0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缺口肯定会补的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9-0209-02 14:36
- 103 1 [江南高纤吧] 明天放量破2.2就可以进了 不卖怎么割我 09-0209-02 14:36
- 73 1 [双林股份吧] 大失所望。跑不赢其他股 Anio 09-0209-02 14:36
- 307 3 [鼎胜新材吧] 主力试了下盘今天就没动作了,抛压也不大,U形 A股投资客_5188 09-0209-02 14:36
- 86 2 [万兴科技吧] 太难了 多文广进的武则天 09-0209-02 14:36
- 95 1 [模塑科技吧] 冲高回踩时放量了,看来很难形成合力呀! 稳住心态别乱动 09-0209-02 14:36
- 85 2 [永利股份吧] 下手正当时! 股友6958WX9822 09-0209-02 14:36
- 67 1 [赫美集团吧] 留了一百股就想看看它后面怎么玩 复利姬ovo 09-0209-02 14:36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纯出货 王小娴 09-0209-02 14:36
- 85 0 [达仁堂吧] $达仁堂(SH600329)$ 富贵傲天 09-0209-02 14:36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差点就进了,尾盘天地?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9-0209-02 14:36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慌了神,这么砸 股友05C33079w0 09-0209-02 14:36
- 64 0 [甬矽转债吧] 没有天天跌的债券, 成熟的陈妍2 09-0209-02 14:36
- 113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跌的时候拍大腿,涨的时候也是拍大腿 FOMOing 09-0209-02 14:36
- 73 1 [巨星传奇吧] 机器人是周杰伦脸我肯定买,气死我老公,哈哈哈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0209-02 14:36
- 66 1 [广生堂吧] 还不如长城军工 JYL厚德载物 09-0209-02 14:36
- 98 1 [XD中国联吧] 6.08快快秒了 底加顶 09-0209-02 14:36
- 209 7 [拓维信息吧] 超你大爷卖点成买了 我还在等 09-0209-02 14:36
- 136 4 [国光电气吧] 现在的主力,都善用狠杀一把,然后止跌来吸引散 橡东林 09-0209-02 14:36
- 73 0 [航宇微吧] 我陪你退市!因为你我错过太多……主力赶紧砸ST 宽心的夏小白1 09-0209-02 14:36
- 98 0 [奔图科技吧] 这日的跟跌不跟涨割肉了 要挣五千万的男人 09-0209-02 14:36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票24.9.24是快牛,25.04.07是慢牛。牛势行 AAA高山流水 09-0209-02 14:36
- 5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上车,机器人机会又来了? 方正富邦基金 09-0209-02 14:36
- 577 0 [阳谷华泰吧] $阳谷华泰(SZ300121)$ n112013861729252 09-0209-02 14:36
- 65 0 [通宇通讯吧] 抓紧拉起来!三维赚钱的人要过来抄底了!抓紧拉 百点哒阳 09-0209-02 14:36
- 59 0 [大元转债吧] …… 红火好运must 09-0209-02 14:36
- 73 2 [恒生电子吧] 酸爽 fmjj 09-0209-02 14:36
- 66 2 [大名城吧] 冲上进吧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0209-02 14:36
- 121 3 [中毅达吧] 每次一补仓就跌,不买就涨一丢丢 迷糊的老牛 09-0209-02 14:36
- 128 9 [金山云吧] 你爹起来了!你还要在水下多久? 阳光的姗宝 09-0209-02 14:36
- 92 1 [皇马科技吧] 被套的人不加仓吗?此时不加明天就没机会加仓了 你又是哪个卡哇伊 09-0209-02 14:36
- 100 2 [博杰股份吧] 、据6月30日晚关于浙江曲速科技有限公司对赌约 股友51193Y7G87 09-0209-02 14:36
- 271 10 [欧菲光吧] 下午涨停板.第一目标25.在就看到250块钱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9-0209-02 14:36
- 110 2 [达梦数据吧] 散户拿不住的时候,恰恰是机构吸筹的时候 猫头鹰mama7867 09-0109-02 14:36
- 77 0 [太辰光吧] 这票基本面没有任何问题,最大的问题就是大股东 趋势交易之王 09-0209-02 14:36
- 69 0 [南方传媒吧] 有重大利空吗 股友3r97186y20 09-0209-02 14:36
- 73 0 [ST南都吧] 很多票都已经红了 勤奋的冬子平15 09-0209-02 14:36
- 379 1 [恒宝股份吧] 完了,奔跌停了 宏誉宇 09-0209-02 14:36
- 79 1 [新乡化纤吧] 一分钱也踢 lmyhgq 09-0209-02 14:36
- 103 1 [亿联网络吧] 今天看看走势这个股垃圾不是一点点,大盘跌跟跌 股友02v628068X 09-0209-02 14:36
- 165 2 [浙江世宝吧] 今日贫僧不加仓,涨再多也不加仓,纪律很重要。 锦澜JinLan 09-0209-02 14:36
- 105 3 [汉朔科技吧] 已删除自选,几日前60.12元清了 drjqmm 09-0109-02 14:36
- 783 7 [游族网络吧] 坚决买入,一旦押中就是暴利,押不中也差不到哪 股友njwyp 08-3109-02 14:36
- 76 0 [巨人网络吧] 我勒个骚钢,冲击40,今天刚进就吃肉 B哥sama 09-0209-02 14:36
- 69 0 [武汉凡谷吧] 有本事跌停 股友6619p05W35 09-0209-02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