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世纪天鸿吧] 沙笔庄,坐不住了吧?再继续砸你家要被抄了 旺旺今年要翻倍 09-0209-02 13:32
- 65 0 [飞龙股份吧] 补缺后,能横住再看 恭喜发財才呀 09-0209-02 13:32
- 79 1 [药石科技吧] 大家没有打运动战?最高价比昨天高6分,下来就 金牛王1961 09-0209-02 13:32
- 66 0 [证券Ⅱ吧] 上蹿下跳全都是量化自己在那儿耍子着呢 光头财经 09-0209-02 13:32
- 117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$易方达科融混合$ 基民M0GS5q 09-0209-02 13:32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谢群总昨天进来今天稳住了局面,外面都是一地 豪爽大气的洪婕 09-0209-02 13:32
- 74 0 [光电股份吧] 长城军工北方长龙在光电面前屁都不是!你自己不 坐等光电三百八 09-0209-02 13:32
- 70 0 [华策影视吧] 趁反弹还是走,减仓了 OvW35d 09-0209-02 13:32
- 68 0 [新易盛吧] 早上加仓用光子弹,刚才跌43元买入好机会, 股友o50659A019 09-0209-02 13:32
- 64 0 [速腾聚创吧] 机器人板块暴涨、赶紧加餐 士巴拿888 09-0209-02 13:32
- 87 1 [拓普集团吧] 唉,散户看到往下跌了,都抛了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0209-02 13:32
- 281 1 [华锡有色吧] 9月1日,市委书记秦春成率队拜会广西北部湾国际 木非文子 09-0209-02 13:32
- 112 3 [苏州科达吧] 这票能入手了 恒心的黎哲碧 09-0209-02 13:32
- 550 3 [中科创达吧] 看到大家这么说,我就很开心 德彪希 09-0209-02 13:32
- 108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作为年初北交所的特斯拉机器人龙头,拓普和浙江 测绘吴科 09-0209-02 13:32
- 59 0 [A50期指吧] 放心吧,酿酒把50拉起来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0209-02 13:32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诱多成功开始暴跌哈哈大笑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09-0209-02 13:32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999999 09-0209-02 13:32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今今天没跌的应该有资金进,这个没人看好 勤奋的魏晨19 09-0209-02 13:32
- 78 0 [西部证券吧] 证券类公司半年报营收增加平均50%以上,这货只 七月荷1 09-0209-02 13:32
- 59 0 [云天励飞-U吧] 第二个寒武纪 股友0nOVVK 09-0209-02 13:32
- 100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上半年居然扭亏赚了5700万,要知道去年同期 EGR雁卉 09-0209-02 13:32
- 67 0 [弘信电子吧] 你你都没涨跟别人跌什么 闲适的椰果 09-0209-02 13:32
- 292 6 [山子高科吧] 板上百万手都砸不开,明天一字了 Cacfff 09-0209-02 13:32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收12793.25 清泓之水 09-0209-02 13:32
- 77 0 [ST章鼓吧] 二波可以上车了 隔壁老WANG 09-0209-02 13:32
- 70 0 [双飞集团吧] 割在脚踝,疼 佛恩股皇 09-0209-02 13:32
- 63 0 [新易盛吧] 试盘向下试盘要是没什么人接盘后面还要拉有人接 A草原牧民 09-0209-02 13:32
- 64 0 [中国海油吧] 港股就算绿了也是新高,这边至少到26.6 股友205x8P0311 09-0209-02 13:32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我说一句,大胜,你也有机器人 在这市场都是家人 09-0209-02 13:32
- 78 0 [模塑科技吧] 维持这个价格收盘明天一个跳空岛形反转12见! 张张涨停77 09-0209-02 13:32
- 65 0 [太平洋吧] 一枝独秀 股友y78V300616 09-0209-02 13:32
- 99 1 [浙文互联吧] 几个意思,都要跌停了 股友xaQ5PS1513 09-0209-02 13:32
- 86 1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外国有人有没有提问环节。比如怎么看待大A 鲜嫩的老韭黄 09-0209-02 13:32
- 190 2 [震裕科技吧] 如何举报,这种消息泄露的老鼠仓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0209-02 13:32
- 138 1 [券商ETF华宝吧] 为什么上午收盘时,直线拉起,爽了四分钟?意义 从隆冬走向春天 09-0209-02 13:32
- 549 8 [北矿科技吧] 说明一下,目前从小周期看浪形属于5波,5波的概 tongyaol 09-0209-02 13:32
- 66 0 [蔚蓝锂芯吧] 机器人开始拉了,放心,中线来看跌不到哪里去 敬畏之心高高 09-0209-02 13:32
- 79 0 [石头科技吧] 人家半导体、芯片股大跌,你一个做扫地机去凑什 长鼻象1050 09-0209-02 13:32
- 69 0 [杉杉股份吧] 小心双头 小眼睛123321 09-0209-02 13:32
- 73 0 [紫江企业吧] 废了,格局了一天起不来,散户们快逃命吧 大九才 09-0209-02 13:32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牛 大笑江湖千年 09-0209-02 13:32
- 1417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新能源车冲高遇阻!近三个月最大力度回调,机构 風雨顺德人 09-0209-02 13:32
- 79 0 [夏厦精密吧] 终于在60支撑位发力, 我的股市密码 09-0209-02 13:32
- 93 1 [金力永磁吧] 彻底清完了,跌吧跌吧。 股友3y15G35083 09-0209-02 13:32
- 92 1 [扬杰科技吧] 20多倍市盈率的芯片半导体怕个毛啊!!! 风物长宜929 09-0209-02 13:32
- 109 1 [华友钴业吧] 拉完银行拉保险,现在又拉证券,指数上去有什么 争分夺秒的夏娜2 09-0209-02 13:32
- 84 1 [科创50吧] 怕你们明天抢跑,今天先跌 小蚂蚁搬家喔 09-0209-02 13:32
- 567 4 [川润股份吧] 好凉快哦 股友951Y18721u 09-0209-02 13:32
- 160 2 [友阿股份吧] 7.19涨停就跑了,赚了点差价,等消息吧!确定性 风中的薰衣草 09-0209-02 13:32
- 99 2 [力劲科技吧] 退通的消息面早过了。一直退通退通。 认真的孟昀楚 09-0209-02 13:32
- 125 1 [石英股份吧] 玛丽姐公开过的票都会废掉 JM很忙 09-0209-02 13:32
- 79 0 [中国铝业吧] 1点半后,不跌,就买!买入中国铝业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0209-02 13:32
- 66 0 [中控技术吧] 机器人都翻红了,中控也是机器人板块的呀,可以 股友DlPaxN 09-0209-02 13:32
- 79 0 [御银股份吧] 跌到4块,我买10000股,跌到2块,我买50000股。 诙谐幽默的毅行3 09-0209-02 13:32
- 61 0 [巨星传奇吧] 主力对到,制造成交量!吸引散户!不买!没有起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0209-02 13:32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宰了高标,拉北北 善思考的陶倪犸 09-0209-02 13:32
- 79 0 [*ST未名吧] 这个拉吉就这个德性,不要指望太多,能走的赶紧 流行抄底 09-0209-02 13:32
- 61 0 [中大力德吧] 唉,今天下午就全靠你救一点 优雅淡然的潘莉萍 09-0209-02 13:32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我C,这都起得来? 高原2017 09-0209-02 13:32
- 61 0 [豪恩汽电吧] 早晨又卖飞,昨天卖飞赵姨,今天又是你 財迷丶 09-0209-02 13:32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千万别上当拉高出货 有礼貌的飞情乐3 09-0209-02 13:32
- 100 0 [东方电热吧] 三花智控三花智控 一路向北6699 09-0209-02 13:32
- 65 0 [三川智慧吧] 完蛋了!板块反弹了,它没量了。 山丹丹 09-0209-02 13:32
- 40 0 [豪能股份吧] $豪能股份(SH603809)$ 股友57F5X92879 09-0209-02 13:32
- 78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北证今天相当活跃2个涨停板还有连板的抓紧上车 祥子777 09-0209-02 13:32
- 73 1 [天原股份吧] 只跌不涨,融资做空的股票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0209-02 13:32
- 124 1 [中油资本吧] 丢死人了,中字头被外资按跌停,都不敢动弹 腼腆羞涩的柳全 09-0209-02 13:32
- 103 1 [先锋电子吧] 下午能V上去了就行了 坚韧的凌枫4 09-0209-02 13:32
- 256 5 [天普股份吧] 好羡慕在里面一直躺着的朋友,有从启动开始就躺 泼天富贵轮到我了 09-0209-02 13:32
- 126 2 [多晶硅吧] 今天下午涨停,空头若是反手做多还能回本。个人 善良的紫若扬13 09-0209-02 13:32
- 224 7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半导体大回调了,圣邦跌10个点不过分吧? 小菜飞刀 09-0209-02 13:32
- 188 5 [恒瑞医药吧] 又卖飞了昨天 奋斗在大a的小散 09-0209-02 13:32
- 1175 14 [云天励飞-U吧] 买了买了买买了这几个就下班了,不动了,懒得再 Louis_14444 08-2909-02 13:32
- 69 0 [海油工程吧] 这股票今年没涨 股友03P937301e 09-0209-02 13:32
- 193 0 [云想科技吧] 怕是逃不掉了 一叶舟遥 09-0209-02 13:32
- 94 0 [三友联众吧] 底部没卖,哎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9-0209-02 13:32
- 71 0 [双飞集团吧] 减速器板块都拉升了那么多,你真的是无动于衷啊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0209-02 13:32
- 75 0 [XD五矿资吧] 可悲的央企,五矿,中铁中航资本等管理愚蠢垃圾 生意满斗de秦歌 09-0209-02 13:32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劵赢天下赵哥 09-0209-02 13:32
- 209 0 [领益智造吧] 九月的消费电子利好的行情八月份就走完了,九月 轻快的车春燕 09-0209-02 13:32
- 61 0 [傲农生物吧] 等你突破呢 Andrea123456 09-0209-02 13:32
- 64 0 [佳都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反向操作别墅靠海 09-0209-02 13:32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涨停 纳福宝宝 09-0209-02 13:32
- 99 0 [昊志机电吧] 股票涨跌真是个神奇的问题 tjddk 09-0209-02 13:32
- 65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多空大战,坐好看戏 沉默不一定是金 09-0209-02 13:32
- 57 0 [寒武纪吧] 5亿年前牛市想来就是这样疯狂的 诚实守信de香蕉 09-0209-02 13:32
- 70 0 [联化科技吧] 买了 诙谐幽默的风吟4 09-0209-0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