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怎么回事 我爱鲍鱼 09-0209-02 13:32
- 75 0 [ST应急吧] ! 问侯主力踏麻 09-0209-02 13:32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大势已去 涨停一哥 09-0209-02 13:32
- 69 0 [津滨发展吧] 同志们,冲锋 托塔金天王 09-0209-02 13:32
- 79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好有钱哦 pollution888 09-0209-02 13:32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头两天砸盘大盘开始大幅调整又开始护盘 刨掉韭菜根 09-0209-02 13:32
- 59 0 [广生堂吧] 收盘应该能拉回到30日线恐慌盘被砸出来了 镇定的苗浩源 09-0209-02 13:32
- 59 0 [海阳科技吧] 算了,我认亏,43以上没跑,要死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209-02 13:32
- 68 0 [三安光电吧] 五G涨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大跌 我来啦 09-0209-02 13:32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人形机器人都涨疯了 香港财富 09-0209-02 13:32
- 174 0 [华泰柏瑞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近期现金流指数涨幅明显强过红利指数 浣熊守护者 09-0209-02 13:32
- 2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主力护盘了 有远见的乔然6 09-0209-02 13:32
- 58 0 [博杰股份吧] 布局新一代通信技术测试领域。 股友3z28Q93077 09-0209-02 13:32
- 64 0 [伊之密吧] 很抗跌,继续有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的希望 股友65o2lJ 09-0209-02 13:32
- 64 0 [民生健康吧] 都让你们吹死了 修缓修全 09-0209-02 13:32
- 102 0 [白银有色吧] 快去002716,那边还没板。 点石钵满的云中鹤 09-0209-02 13:32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正是调仓好时机 锋戈 09-0209-02 13:32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跌的时候紧跟创业板 懂你888 09-0209-02 13:32
- 63 0 [晨化股份吧] 韭菜根都抛了 铁掌水上飘1560 09-0209-02 13:32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大家不要急,看好的继续持有,不看好的可以出了 顽强的司马琦 09-0209-02 13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慢慢跌2个月 涨停加涨不停 09-0209-02 13:32
- 78 0 [浙数文化吧] 超跌了,明天那日子大盘不会难看,可以买 股友FU90350711 09-0209-02 13:32
- 89 0 [天宇股份吧] 反弹这垃圾装死了吗? 我怕什么呢 09-0209-02 13:32
- 66 0 [汤姆猫吧] 跌时一泻千里,涨时毛毛细雨 愤怒的尉晟 09-0209-02 13:32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$秦川机床(SZ000837)$ 基民F59698825H 09-0209-02 13:32
- 59 0 [长飞光纤吧] 快点跌停吧,我在跌停板等你 股友Iy21082865 09-0209-02 13:32
- 81 1 [杭州解百吧] 救救散户吧 自由天地122250 09-0209-02 13:32
- 67 0 [泽润新能吧] 众所周知,这股三不跟,不跟大盘,不跟光伏,不 A伶俐肉浪翻飞 09-0209-02 13:32
- 81 0 [江西铜业吧] 太狠了早上赚钱不走,这走势短期盘整了撤吧 万事发财地张飞 09-0209-02 13:32
- 72 0 [红四方吧] 中国红红四方 顺其自然13773 09-0209-02 13:32
- 60 0 [光线传媒吧] 无力传媒 挑战极限耐心 09-0209-02 13:32
- 82 0 [华塑控股吧] 我还能坚持三秒钟,你上去一秒就下来了。。 欲穷千里路 09-0209-02 13:32
- 59 0 [中大力德吧] 什么情况 搬砖a炒股 09-0209-02 13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fxh_007 09-0209-02 13:32
- 67 0 [南兴股份吧] 板块涨了,你怎么不动的。 股友WM92959057 09-0209-02 13:32
- 70 0 [中洲特材吧] 以为买在地下室,原来是高层,值钱了 甜蜜的兰珂凌 09-0209-02 13:32
- 72 0 [长盛轴承吧] 突然发疯 股友725L776t90 09-0209-02 13:32
- 70 0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沙展先生 09-0209-02 13:32
- 60 0 [步步高吧] 爽快点重新回封,该卖的早卖了,明天直接拉一字 幼稚园股侠 09-0209-02 13:32
- 64 0 [津滨发展吧] 跌啊完啦 股友d52O256870 09-0209-02 13:32
- 73 0 [润达医疗吧] 跌出上海水平! 炽热的剑魔 09-0209-02 13:32
- 257 0 [东华能源吧] 刚买就被套 赚够100万收手 09-0209-02 13:32
- 107 1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主力突然拉,大概率有什么利好要发布,重点是明 元谋人88433 09-0209-02 13:32
- 120 5 [汉朔科技吧] 居然又买了一手,你不会让我53.88再买一手吧? 股友992081Aw35 09-0209-02 13:32
- 85 2 [湘佳股份吧] 多少钱的时候可以入手 不要逼我梭哈 09-0209-02 13:32
- 397 2 [利欧股份吧] 8.63卖了岩山,误打误撞买了这个,其实是想买粤 淼淼鑫锋 08-2909-02 13:32
- 76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恐慌盘出来了,可以建仓了 基民LVuFsf 09-0209-02 13:32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兄弟们撤,把高高的山岗留给庄稼 梦见海琴 09-0209-02 13:32
- 65 0 [移远通信吧] 一间灶披间杀掉了,狠啊 小名叫跟随 09-0209-02 13:32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#工业妇联!明天将出现报复性逼空上涨 西北狼嚎 09-0209-02 13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就合力砸让它收阴线 爱拼会赢得海棠 09-0209-02 13:32
- 60 0 [数据港吧] 感觉多空,双方都很厉害,呼啦一下下来,呼啦一 量价内涵 09-0209-02 13:32
- 105 1 [新易盛吧] 哈哈哈我已全部出局 股友0012UM5022 09-0209-02 13:32
- 77 1 [三花智控吧] 还差两个点回本 股友15c93378M0 09-0209-02 13:32
- 86 1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还会好吗?我的宝。 名字很好听 09-0209-02 13:32
- 84 1 [晶盛机电吧] 大盘跌它就涨,大盘拉升它就下跌 灵光咋现 09-0209-02 13:32
- 63 1 [军工ETF广发吧] ,这个时候哪怕大盘砸的稀巴烂,军工也要挺起嵴 至尊宝藏 09-0209-02 13:32
- 92 1 [ST京机吧] 12.69买入 短线聚焦A 09-0209-02 13:32
- 493 11 [领益智造吧] 半小时k线顶背离已生成,2天后大k线也会死x,风 zrhml 08-3009-02 13:32
- 437 10 [张家港行吧] 不能不能快速上攻我不知道,但这个业绩和股息率 静静爱久久 08-2909-02 13:32
- 64 0 [华联股份吧] 收盘2.15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0209-02 13:32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洗干净了 广大的朱莎莎2 09-0209-02 13:32
- 64 0 [埃斯顿吧] 涨到天上去了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09-0209-02 13:32
- 68 0 [跨境通吧] 求虎头跌快20%了 股友021v0z9018 09-0209-02 13:32
- 93 1 [国轩高科吧] 宁德时代带崩了一帮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32
- 87 2 [橡胶吧] 这是灭了多少空头又套了多少多头啊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0209-02 13:3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拉拉低位股,立马人气又起来了,就一个劲的砸 股友q2e0329621 09-0209-02 13:32
- 83 0 [鸿特科技吧] 调整到位了、双针探底 n14302160952046e 09-0209-02 13:32
- 64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又是互道sb的一天。 专注一两只股 09-0209-02 13:32
- 181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没剧终怎么跑? 小萝卜头铁 09-0209-02 13:32
- 397 0 [日丰股份吧] 完蛋了豆包分析日丰股份今天猪力意图是派发筹码 sj大红袍 09-0209-02 13:32
- 69 0 [国统股份吧] 统不了是有原因的。。。活该 股海喽啰 09-0209-02 13:32
- 74 1 [国盛证券吧] 挂山腰了 股友207h762o23 09-0209-02 13:32
- 93 2 [怡合达吧] 两次被洗下车两次都埋在最低点注定无缘 詹先生牛掰啊 09-0209-02 13:32
- 99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突破历史新高。宝贝 文文最牛p 09-0209-02 13:32
- 292 7 [天健集团吧] 给个大涨的理由,我也跟着吃点肉 风雨同舟中 08-2609-02 13:32
- 69 0 [蒙牛乳业吧] 极致成本战略叠加原奶价格低位,成本红利还在持 EGR雁卉 09-0209-02 13:32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反弹根本不动 股友01032X9u66 09-0209-02 13:32
- 74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833030立方控股 抱利来4846 09-0209-02 13:32
- 69 0 [奥飞数据吧] 割肉…… 明眸皓齿得王熙凤 09-0209-02 13:32
- 68 0 [华能蒙电吧] 这么小的盘居然一点活力都没有? 解压A 09-0209-02 13:32
- 68 0 [中国铁建吧] 大盘稳定的压舱石,大盘下跌的砸盘侠! 抄底是菜鸟 09-0209-02 13:32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一旦放量滞涨就会跌下来,什么票都一样! 股友5F333x0756 09-0209-02 13:32
- 66 0 [佰维存储吧] 你这三个月涨了吗还跌成这样 大面瓜 09-0209-02 13:32
- 30 0 [雅克科技吧] 跌停我加一倍 A1way5 09-0209-02 13:32
- 105 0 [先达股份吧] 从这股接受教训业绩很好没用反天天跌,亏损几亿 股友E167807M26 09-0209-02 13:32
- 61 0 [中油资本吧] 为啥今天的都是全绿 旺妞儿 09-0209-02 13:32
- 65 1 [常润股份吧] 常润真豪横! 盯紧回购才上车 09-0209-0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