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手中有股,心中无股。 股友237132G01q 09-0209-02 10:45
- 55 0 [证券公司吧] 丧尽天良啊 潜龙莫动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这股千万别碰!切记 股友32626Td136 09-0209-02 10:4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但是,这种暴力调整,比也没见得好多少 股友386dm37668 09-0209-02 10:45
- 44 0 [公元股份吧] 没事,练而已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0209-02 10:45
- 3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跌破1.658(10日线),就要清仓了 轻舟泛云海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天阳科技吧] 别人涨停,你小跌,别人小跌,你跌停。牛 端庄大气的朱佳玉 09-0209-02 10:45
- 56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真的是感谢昆仑了 万兴科技马国成 09-0209-02 10:45
- 52 0 [*ST华西吧] 每天冲高回落,哈哈哈。要么就是低开拉平。就是 ST迷路了 09-0209-02 10:45
- 52 0 [新力金融吧] 起跳之前的下蹲!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胜蓝股份吧] 跌停就抄底,快点 上蹿的红牛 09-0209-02 10:45
- 115 0 [上纬新材吧] 我虽然重仓,但我也认为刚解放,低调点,就在95 一路小跑准备收钱 09-0209-02 10:45
- 66 1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公司没前途,没科技,怎么涨,涨的都是有故 金算子JSZ 09-0209-02 10:45
- 56 1 [海格通信吧] 啥时候涨过这么多?主力真是被摔死了 严谨de公子羽 09-0209-02 10:45
- 60 1 [股市实战吧] 没啥好看的了,出了一部分,尾盘再说,今天估计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0209-02 10:45
- 104 1 [美联新材吧] 昨天高点到今天已经跌幅20个点,不出意外,应该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0209-02 10:45
- 67 1 [中国电信吧] 2月到现在还跌了点真牛啊 只有共识 09-0209-02 10:45
- 63 2 [达意隆吧] 在里面的兄弟姐妹们还好吗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45
- 368 3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科股份是北交所最正宗工业母机摡念股,你两个 股友qqMIfc 09-0209-02 10:45
- 75 2 [浙江东方吧] 已经调整快一年了,没见你涨停过 飘香韭菜盒子 09-0209-02 10:45
- 105 4 [浙富控股吧] 我昨天卖了一半,这今天补不补呀? 笨鱼丫丫 09-0209-02 10:45
- 80 3 [宿迁联盛吧] 今天要跌破8.50拭目以待 珍贵的子弹 09-0209-02 10:45
- 234 5 [天府文旅吧] 其实这只股是有潜力的,回撤刚好买入,因为10月 股友62r168333X 08-0609-02 10:45
- 844 22 [滨化股份吧] 滨化股份:滨化股份关于筹划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 滨化股份资讯 07-2909-02 10:45
- 51 0 [老百姓吧] 没人获利了,这是个什么样的 盆满富贵地王重阳 09-0209-02 10:45
- 55 0 [ST浩丰吧] 冲高发套套了双头顶 米其林124055 09-0209-02 10:45
- 69 1 [京华激光吧] 这支股是个什么股?昨天入仓,今天开盘亏我2块 高吸低抛哦 09-0209-02 10:45
- 60 1 [凯撒旅业吧] 和8月18-19走势一样 秀外慧中的余逸凡 09-0209-02 10:45
- 58 0 [菲达环保吧] 下午跌四开头 睡不醒的晓东 09-0209-02 10:45
- 72 0 [融捷健康吧] 现在是连反弹都不弹,闷着头阴跌 长长思涨 09-0209-02 10:45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风来了猪都能上天。 宏图成金de陆尓豪 09-0209-02 10:45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别的股都清仓了,全买上这个股了 股友q7n3308556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首华燃气吧] 清世界友人吃韭菜盒子 牛魔头200w现36万 09-0209-02 10:45
- 56 0 [通宇通讯吧] 刚看到,周线顶背离,我哩个乖乖 qusi吧中过故事 09-0209-02 10:45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走小v型 老财注 09-0209-02 10:4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来了 鑫鑫鑫789 09-0209-02 10:45
- 46 0 [光明乳业吧] 这轮指数行情应该到阶段高点,小心,小心,小心 阿酷19831390 09-0209-02 10:45
- 47 0 [双杰电气吧] 我的发!!!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45
- 66 0 [泰豪科技吧] …… 豁达的祝小达 09-0209-02 10:45
- 63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做个大顶,明天大跌破8元。 天狼星999888 09-0209-02 10:45
- 53 0 [铂科新材吧] 我擦狗急跳墙多杀多!77.35割肉走了擦! 鑫牛鑫牛 09-0209-02 10:45
- 55 0 [惠通科技吧] 太狠了 呼吸的石头 09-0209-02 10:45
- 40 0 [昆仑万维吧] 嫂子今天威武 亦义溢 09-0209-02 10:45
- 348 5 [烽火电子吧] 老师说尾盘止跌信号出现,机会难得 D韭菜根D 09-0109-02 10:45
- 45 0 [思摩尔国际吧] 灾星 赚钱第2位 09-0209-02 10:45
- 66 0 [集智转债吧] 要命了,跌这么多,大盘红也没见你发力 有进取心的尹宸4 09-0209-02 10:45
- 60 0 [赛伍技术吧] 沸羊羊 金银发财的秦歌 09-0209-02 10:45
- 248 0 [横河精密吧] $横河精密(SZ300539)$ 泰然处之也 09-0209-02 10:45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9.2日黄金日内观点!今天依旧看苝,回 金熵说 09-0209-02 10:45
- 60 0 [洪田股份吧] 跌停的节奏 做空王者 09-0209-02 10:45
- 109 0 [世嘉科技吧] 20000股,昨天清的,逃过一劫 股友A5U7068650 09-0209-02 10:45
- 42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今天亏这么多,感觉明天可能还涨不回去 亏大发了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乐歌股份吧] 抓紧跑吧,13.8再进来了 股友D9G3605781 09-0209-02 10:45
- 59 0 [电科芯片吧] 狗主力一定挺住,今天表现不错,中午给你个肉骨 武曲贪狼 09-0209-02 10:45
- 57 0 [神剑股份吧] 简直不当人 财源广进发大财88 09-0209-02 10:45
- 198 5 [利欧股份吧] 每次一进二市场环境都太差了 s9777777 09-0209-02 10:45
- 95 1 [美的集团吧] 让子弹飞几天撒,九月份个人觉得七八个点问题不 蓝黑咖啡001 09-0109-02 10:45
- 48 0 [新力金融吧] 回踩的差不了,+点儿 abc疯狂的石头 09-0209-02 10:45
- 59 0 [上海贝岭吧] 抱着不卖的,还在幻想40元吗?等着被主力收割, 拉升Or诱多 09-0209-02 10:45
- 58 0 [诚迈科技吧] 有病 金玉为富地陈家洛 09-0209-02 10:45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工业富联以前给你差不多,现在比你高多少了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0209-02 10:45
- 47 0 [德林控股吧] 7月10利用消息大涨,往后一直暴跌了 酒兴的项昕 09-0209-02 10:45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炒股养家老师还是蛮有号召力的,九月或许就是游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9-0209-02 10:45
- 53 0 [雪祺电气吧] 这是买的最臭的股票 沟里庄 09-0209-02 10:45
- 60 1 [源杰科技吧] 割了今天应该没了 古灵精怪的义霄4 09-0209-02 10:45
- 45 0 [君正集团吧] 上涨轮不上挨打不缺席 翡翠纳福地莱文狄 09-0209-02 10:45
- 125 0 [深振业A吧] 今天深圳几个出名的股都大跌,但是它们之前也大 股友176lD12919 09-0209-02 10:45
- 42 0 [多晶硅吧] 说实话,家人们,群里老多看空的都托,自己有点 平和宁静的鲁钰严 09-0209-02 10:45
- 64 0 [中钢天源吧] 尾盘跌停了,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eS4pv0 09-0209-02 10:45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谢谢中际,让我们见证了上升趋势的生猛 温州古神 09-0209-02 10:45
- 62 0 [西藏旅游吧] 到选择方向的时候了,但是赚了九个板的我不会上 风流潇洒段正淳 09-0209-02 10:45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要是开盘还能看吗? 鲁亿发 09-0209-02 10:45
- 64 0 [西藏药业吧] 持你好几年就这德性 爱家人de妮妮 09-0209-02 10:45
- 63 0 [明阳电路吧] 走了!在等9月5日!主力实力不济! 股友999hh28882 09-0209-02 10:45
- 52 0 [大华股份吧] 唉,获利盘太多了 天元宇宙浪子 09-0209-02 10:45
- 49 1 [粤传媒吧] 垃圾,大盘能回来,你能回来吗? 股友89Q32d1813 09-0209-02 10:45
- 62 1 [*ST金科吧] 只剩一手一手的卖了,散户,还在这洗 迪迪卡卡 09-0209-02 10:45
- 99 2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换手成交量太大了!要么洗干净上天,要么主 摇百万雄师 09-0209-02 10:45
- 80 1 [华锐精密吧] 记住,你永远要相信小华 随便都牛 09-0209-02 10:45
- 206 5 [中光防雷吧] 这个票是我有史以来炒的最坏的股,大盘这么好, 饶州复兴路 09-0109-02 10:45
- 277 4 [长实集团吧] 人们对你们的评价太多了,我始终觉得商人就是唯 潇洒不羁的柳日轩 08-1509-02 10:45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别想多了赶紧把它砸下来砸小群哥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垃圾要死了还是怎么了连跌十几天了 阳光盆盆笑笑 09-0209-02 10:45
- 64 0 [格灵深瞳吧] 科创板没人气哈哈 抓牛牛牛牛 09-0209-02 10:45
- 60 0 [辉隆股份吧] 你做个人好不好,兰货 和气民丰de鲁班 09-0209-02 10:45
- 50 0 [博雅生物吧] 的! 好酷的哥 09-0209-02 10:45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还有400多w股融资融券,这些不跑完涨不起来,还 水山乾 09-0209-02 10:45
- 59 0 [兴通股份吧] 踩到了,牛市买了你 金牛踏浪来 09-0209-0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