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网宿科技吧] 牛市以来从没涨过5个点,倒跌了一次20,又跌了 股友hzDDKx 09-0209-02 10:45
- 83 0 [嘉环科技吧] 此股的操盘手太有格局了,放着牛市硬是熊了半年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09-0209-02 10:45
- 452 0 [美诺华吧] 我看你怎么跌,我就是不卖。 股友38Y1x82101 09-0209-02 10:45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华胜天成起来了,拉萨 股友XgAWkL 09-0209-02 10:45
- 65 0 [渝三峡A吧] 这是要补下面的缺口? 一朝入市白夜难眠 09-0209-02 10:45
- 56 0 [力诺药包吧] 赶紧退市吧 股友7xSzZE 09-0209-02 10:45
- 220 0 [国寿安保稳惠混合吧] 市场起起伏伏,好的投资标的是关键。光大诚鑫混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0209-02 10:45
- 79 0 [泰和新材吧] 今日加仓后面每跌1元补5000股 庄无可庄 09-0209-02 10:45
- 57 0 [冀衡医药吧] 我怎么一点都高兴不起来? 萌大狗 09-0209-02 10:45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今天跌停挂跌停板卖。 骑A找牛 09-0209-02 10:45
- 59 0 [航天长峰吧] 跌吧 股友v1lSbQIi 09-0209-02 10:45
- 115 2 [中元股份吧] 这种股票早退少害人 投资赚点钱 09-0209-02 10:45
- 81 1 [阳光电源吧] 洗了五天,过了一百,向两百进军! A股游戏与交易之道 09-0209-02 10:45
- 113 1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垃圾准备杀了 基民9168327U6M 09-0109-02 10:45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真垃圾 万事纳福地祖千秋 09-0209-02 10:45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下散户的 股友DyyYRv 09-0209-02 10:45
- 47 0 [航天智装吧] 垃圾 日进斗斗斗斗金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万科A吧] 这不得套几十万散户 股友w55999a852 09-0209-02 10:4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都准备明天清仓,主力肯定要提前清仓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9-0209-02 10:45
- 13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9月2日快速上涨 华胜天成资讯 09-0209-02 10:4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这个多空大战,真的是太难打了……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0209-02 10:45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板块要调整几天,必须减仓五成。 今生无悔kJJ3599 09-0209-02 10:45
- 1008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:明确相关部门编制合成生物创新产品首购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0:45
- 46 0 [世嘉科技吧] 一泻千里 股友vyMGoG 09-0209-02 10:45
- 55 0 [高德红外吧] 再不跑,裤衩子都不剩 独立的叶柯 09-0209-02 10:45
- 53 0 [大禹节水吧] 这是公司被淹了,人都S没有了吗 股友07c67m9037 09-0209-02 10:45
- 54 0 [广汇能源吧] 亏钱主要集中在广汇能源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0209-02 10:45
- 238 7 [供销大集吧] ,拿了那么久,昨天刚忍不住卖了,你踏马今天就 找个理财小姐姐 09-0209-02 10:45
- 78 2 [东威科技吧] 彻彻底底破位了 股市苦行僧 09-0209-02 10:45
- 483 0 [龙湖集团吧] 三年降债600亿后,龙湖的基本盘和增长点 龙湖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0:45
- 59 0 [恒锋信息吧] 7元涨到15高位杀跌 每天交200手续费 09-0209-02 10:45
- 46 0 [跨境通吧] 50一坨,加油 铁板小牛牛 09-0209-02 10:45
- 45 0 [汇成真空吧] 又短暂横盘了,你以为它蓄力向上其实就是缓缓再 股友27Tm300593 09-0209-02 10:4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捡低价股,等杀过一波再进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09-0209-02 10:45
- 262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定要对得起自己说的话 王导Leslie 09-0209-02 10:45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还是够硬的 快快乐乐de李子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寒锐追上你了 陕西宏博士 09-0209-02 10:45
- 68 0 [*ST宝馨吧] 挺你 我是韭菜我就不割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又是躺平的一天 余生所好 09-0209-02 10:45
- 80 0 [四方科技吧] 看样子20日线支撑不住,那就等30日线,14见 四一二三 09-0209-02 10:45
- 54 0 [大秦铁路吧] 中国神华也才15市盈率。还有很大的空间 阳光的丁皓轩 09-0209-02 10:45
- 69 0 [康德莱吧] jian的来老招数了,居然还有人追涨上当 股市钟馗捉妖记 09-0209-02 10:45
- 56 0 [光大证券吧] 出来干活了,老龙头 方丈骑牛 09-0209-02 10:45
- 53 1 [富佳股份吧] 也不跌停,就是每天跌六七个点,让存在幻想的小 重案组之虎曹华达 09-0209-02 10:45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至少调整一周,搞空头,卖多头仓 空头爱好者 09-0209-02 10:45
- 3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妈的机构是成心望下拉 心想的阎芝 09-0209-02 10:45
- 48 0 [数据港吧] 这么多人接盘,小女子感谢 黛薇薇 09-0209-02 10:4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小时15分钟成交了1000亿 我要好运气 09-0209-02 10:45
- 41 0 [新莱应材吧] 你是真啊!真拉胯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0209-02 10:45
- 40 0 [昆仑万维吧] 大哥你是那个,跌了10个股,就重仓你一个今天保 反弹小哥哥 09-0209-02 10:45
- 68 0 [未来电器吧] 只能说我的水平太差了 寻找稀缺性 09-0209-02 10:45
- 48 0 [恩捷股份吧] 急时止损,才是正确的别越套越深。 盈利百分 09-0209-02 10:45
- 45 0 [澜起科技吧] 没有赚钱命! 股友330uC62520 09-0209-02 10:45
- 53 0 [华润双鹤吧] 要破19了 智慧半仓 09-0209-02 10:45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行情才开始,不涨停,涨不停 股友7rf7291600 09-0209-02 10:45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幸好昨天跑了 今天盈利中 09-0209-02 10:45
- 40 0 [光伏产业吧] 算人吗? 进步的尤慧3 09-0209-02 10:45
- 59 0 [天齐锂业吧] 清仓了清对了哈哈哈 怀念过去19881628 09-0209-02 10:45
- 173 0 [银河领先债券A吧] $银河领先债券A$债券涨也是跌,债券跌更是跌, 深沉的车晨光1 09-0209-02 10:45
- 52 0 [沪硅产业吧] 走了走了,又是拉高套人的一天 我是涨停仔 09-0209-02 10:45
- 61 1 [津信科3吧] 有本事先过0.5再说 执着的向前冲 09-0209-02 10:45
- 104 2 [蓝思科技吧] 跌的快后面涨的也快 股友15IK562078 09-0209-02 10:45
- 71 2 [光伏产业吧] 光伏真令人心寒,持有医药的估计都已经回本了 真想骂人 09-0209-02 10:45
- 85 3 [新集能源吧] 论性价比换成贵阳银行安心多了 媚眼soso99 09-0209-02 10:4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茬韭菜割的凶!!!!!!! 股友nSzUsZ 09-0209-02 10:45
- 55 0 [航天南湖吧] 你直接带崩了一大批你的小弟 忍忍炒股 09-0209-02 10:45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卖飞了 顺发涨 09-0209-02 10:45
- 69 0 [华联股份吧] 这股基本面太差,虽是破净、低价,也不宜长期持 股友tMothG 09-0209-02 10:45
- 85 0 [安集科技吧] 比心态的时候来了 股友9fUbDl 09-0209-02 10:45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赶快跌。我还没有满仓 股友WVAl5g 09-0209-02 10:45
- 75 0 [ST达华吧] 弄虚作假,看来是要退市的兆头 股友97rd352091 09-0209-02 10:45
- 53 0 [浙江建投吧] 板块涨它跌,板块跌,它比板块跌更狠,这到底是 基民18007R929y 09-0209-02 10:45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分又是一天吗 秀丽的纳兰麦克 09-0209-02 10:45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手中有股,心中无股。 股友237132G01q 09-0209-02 10:45
- 55 0 [证券公司吧] 丧尽天良啊 潜龙莫动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这股千万别碰!切记 股友32626Td136 09-0209-02 10:4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但是,这种暴力调整,比也没见得好多少 股友386dm37668 09-0209-02 10:45
- 44 0 [公元股份吧] 没事,练而已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0209-02 10:45
- 3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跌破1.658(10日线),就要清仓了 轻舟泛云海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天阳科技吧] 别人涨停,你小跌,别人小跌,你跌停。牛 端庄大气的朱佳玉 09-0209-02 10:45
- 56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真的是感谢昆仑了 万兴科技马国成 09-0209-02 10:45
- 52 0 [*ST华西吧] 每天冲高回落,哈哈哈。要么就是低开拉平。就是 ST迷路了 09-0209-02 10:45
- 52 0 [新力金融吧] 起跳之前的下蹲!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胜蓝股份吧] 跌停就抄底,快点 上蹿的红牛 09-0209-02 10:45
- 115 0 [上纬新材吧] 我虽然重仓,但我也认为刚解放,低调点,就在95 一路小跑准备收钱 09-0209-02 10:45
- 66 1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公司没前途,没科技,怎么涨,涨的都是有故 金算子JSZ 09-0209-02 10:45
- 56 1 [海格通信吧] 啥时候涨过这么多?主力真是被摔死了 严谨de公子羽 09-0209-02 10:45
- 60 1 [股市实战吧] 没啥好看的了,出了一部分,尾盘再说,今天估计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0209-0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