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炒这个底那就是找死,明天一开盘一个跌停 股友9031L63p21 09-0209-02 13:32
- 74 0 [胜蓝股份吧] 200万全仓买入,赌明天大阳哈哈 川股荣升 09-0209-02 13:32
- 66 0 [中金黄金吧] 赶紧出 股友788219Yk88 09-0209-02 13:32
- 79 0 [金橙子吧] 今天橙子坏掉了。。。 mF0023 09-0209-02 13:32
- 78 0 [北京文化吧] 好像下不去了 cxyyczy4086 09-0209-02 13:32
- 66 0 [玉禾田吧] 还不涨?收你来了! yylhp 09-0209-02 13:32
- 59 0 [商汤-W吧] 不怕2.01我挂单了。50万股。 晓开心 09-0209-02 13:32
- 53 0 [R东方1吧] 一毛见 日进生财的向问天 09-0209-02 13:32
- 77 0 [天舟文化吧] 退市吧,别坑股民了,大盘暴涨,股民没吃到肉, 股友9P3830i022 09-0209-02 13:32
- 334 1 [华中数控吧] 真狠早盘你和科新二选一选了你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0209-02 13:32
- 84 1 [赛摩智能吧] 急拉后跌懂的都懂 红比绿好 09-0209-02 13:32
- 95 1 [爱普股份吧] 业绩不错游资立马来拉两个板,然后水下出货,保 福气越来越好 09-0209-02 13:32
- 210 5 [和而泰吧] 昨天走了,难受了一天,今天39又买回来了。这下 和聚东方001 09-0209-02 13:32
- 71 0 [ST信源吧] 下午随大盘跌停,拭目 真如投资 09-0209-02 13:32
- 48 1 [华海药业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5Q96179v29 09-0209-02 13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个股很拉垮的 旺旺旺东方红 09-0209-02 13:32
- 72 0 [顺丰控股吧] 闷死在这里了,真是一点动力都没有4 神兽接财神 09-0209-02 13:32
- 81 0 [金海通吧] 103进了 股友155390Qo68 09-0209-02 13:32
- 64 0 [指南针吧] 严查做空 股友m56N973607 09-0209-02 13:32
- 67 0 [深桑达A吧] 如果收盘跌停,反而是好事,就怕不跌停,给你跌 炒股需专一 09-0209-02 13:32
- 69 0 [五粮液吧] 风火轮搞起来 咔嚓一嗎嘿 09-0209-02 13:32
- 76 0 [莱美药业吧] 死股了 股友1ibzDd 09-0209-02 13:32
- 57 0 [全志科技吧] 跌吧,跌下来好买进去,好股票谁都想买。 有洞察力的顾旋4 09-0209-02 13:32
- 54 0 [舒泰神吧] 它的业绩根本支撑不了这个价格 大吉州鹤的令狐冲 09-0209-02 13:32
- 580 1 [天地数码吧] 买入持有 草原小狼王 09-0209-02 13:32
- 268 1 [科森科技吧] 原来那天深水真的是洗盘,首阴!我去! 触龙神 09-0209-02 13:32
- 80 1 [塞力医疗吧] 别装了,直接跌停吧 股友DpDwD7 09-0209-02 13:32
- 84 1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绿,明天你也正步走吗? 弹指摧剑110 09-0209-02 13:32
- 96 2 [中国核建吧] 你有啥资格跌,你都一点没涨过 股友1362Z665K9 09-0209-02 13:32
- 105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昨天新闻提人工智能,今天你们就砸盘,砸盘的不 鎏金淬火 09-0209-02 13:32
- 347 2 [长飞光纤吧] 抓涨小能手 独饮大窑 09-0209-02 13:32
- 470 6 [信达证券吧] 那些不相信老赵的不相信券商的都out吧 十年柚子老赵 09-0209-02 13:32
- 130 2 [锋尚文化吧] 三年了,37的本,指望这次牛市回本又没望了!清 麦田里的仰望者 09-0209-02 13:32
- 57 1 [中来股份吧] 跌破零轴开始下跌 崇高de桑椹3949 09-0209-02 13:32
- 80 2 [银行Ⅱ吧] 震荡下行趋势得到确认 牛气滚滚的清晨 09-0209-02 13:32
- 66 0 [西部黄金吧] 2点会不会炸板 亚亚米克拉 09-0209-02 13:32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牛逼 股友6uC6ul 09-0209-02 13:32
- 94 0 [激智科技吧] 最近被你玩的想卸载了 股友8863v66G69 09-0209-02 13:32
- 65 0 [横店东磁吧] 你也有特斯拉 小散要平静 09-0209-02 13:32
- 73 0 [夏厦精密吧] 这样急拉,你让早上交出筹码的人怎么办 金祿盈發發發 09-0209-02 13:32
- 116 0 [华力创通吧] 航天宏图都红了 股友JTIsUP 09-0209-02 13:32
- 451 2 [银宝山新吧] 再见 梭哈圣斗士 09-0209-02 13:32
- 64 5 [通信ETF国泰吧] 哇,猛哦,高点追进去的,今天估计要吃一个跌停 大口吃肉3468 09-0209-02 13:32
- 68 0 [国电南自吧] 庄家疯狂出货,配合庄托唱多诱骗散户入套接盘, 贵运发发发 09-0209-02 13:32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开心 豁达的邱皓轩1 09-0209-02 13:32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818 btnEL2 09-0209-02 13:32
- 74 0 [华海药业吧] 到21来接 和气高升de游坦之 09-0209-02 13:32
- 69 0 [兆威机电吧] 千万别上当 口袋只剩空气 09-0209-02 13:32
- 784 7 [华培动力吧] 9.2只记录本盟主个人操作,各位自己看着操作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32
- 73 0 [汉威科技吧] 寒武纪(寒王)走完到汉威科技(汉王) zgyd880915 09-0209-02 13:32
- 65 0 [冠盛股份吧] 炮鲀黄花梨 海南黄花菜 09-0209-02 13:32
- 58 0 [三态股份吧] 上涨五天,回调八天,明天看涨了 Yangfan88855 09-0209-02 13:32
- 71 0 [光迅科技吧] 走了,割肉了。没啥意思了! 股友80789QU811 09-0209-02 13:32
- 82 0 [新筑股份吧] 来一波异动,我要T,水下补了儿子 黄曼巴精神 09-0209-02 13:32
- 66 0 [佳缘科技吧] …… 勤奋的冷叶子 09-0209-02 13:32
- 180 0 [海南高速吧] 牛市纹丝不动 //@收费大桥液冷算力 ://@收费大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0209-02 13:32
- 76 0 [胜利股份吧] 黎明前的黑暗乌漆嘛黑,胜利的曙光即将来临 中签ST大牛骨 09-0209-02 13:32
- 57 0 [江苏雷利吧] 大长腿 天天买了涨停 09-0209-02 13:32
- 90 0 [交建股份吧] 空中加油后,缩量涨停还要涨,耐心看它表演吧 富贵险中逑 09-0209-02 13:32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么快的么?我中间有几年没用,不知不觉都十几 忧郁大表哥 09-0209-02 13:32
- 61 0 [北证50吧] 430556雅达股份,再次强势发力上攻 张见君812 09-0209-02 13:32
- 69 0 [海南机场吧] 不管你咋样洗呀那也是个脏东西 n1427636156a5d59 09-0209-02 13:32
- 60 0 [福莱新材吧] 水下抄底 楚楚可怜的光耀 09-0209-02 13:32
- 58 0 [博杰股份吧] 券商维持“增持”评级,目标价40元。 股友3z28Q93077 09-0209-02 13:32
- 74 0 [宜安科技吧] 高位缩量是洗盘 股友u10791302u 09-0209-02 13:32
- 70 0 [盾安环境吧] 这是一条路要走到黑,看差拓普三花眼泪要流光 supeter123 09-0209-02 13:32
- 60 0 [格力电器吧] 我在格力躲熊市 股友7D05o25658 09-0209-02 13:32
- 66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我要哭死了! 滚滚红尘168 09-0209-02 13:32
- 66 0 [东山精密吧] 幸好跑得快 基民76839wt652 09-0209-02 13:32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要地天情绪先锋兄弟合力干 特别离谱007 09-0209-02 13:32
- 1319 20 [昆仑万维吧] 有的时候认知这玩意,真是你认知到这里,你能赚 大阿乐 09-0209-02 13:32
- 55 0 [古麒绒材吧] 兄弟们赶紧跑,大跌暴跌在即了 好挣钱aaa 09-0209-02 13:32
- 58 0 [拓普集团吧] 机构进来了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0209-02 13:32
- 87 0 [奥特佳吧] 请问公司股权激励每股1.26配售价是怎么定的?既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32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都看看分时博弈的大单跟超大单,都在疯狂往外跑 傲骨的章缈 09-0209-02 13:32
- 81 0 [北京利尔吧] 捡钱了,我梭哈了 股友GXIqz1 09-0209-02 13:32
- 48 0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9月2日快速上涨 曼恩斯特资讯 09-0209-02 13:32
- 71 1 [跨境通吧] 50被砸了,完蛋啦 铁板小牛牛 09-0209-02 13:32
- 62 0 [曼卡龙吧] 这么走,明天就完犊子了 渔火的许籥 09-0209-02 13:32
- 64 0 [CPO概念吧] 全都是泡沫,连续5个跌停都贵 买强股做好人 09-0209-02 13:32
- 59 0 [拓普集团吧] 本人已经二次预测涨停成功 才情卓绝的林艳 09-0209-02 13:32
- 71 0 [中船特气吧] 这么好的半导体材料公司,快破发了,主力真会玩 飞黄成章de荆轲 09-0209-02 13:32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看业绩也该是可以破前高的,再给你一点机会 蛋蛋淡痛 09-0209-02 13:32
- 69 0 [欣锐科技吧] 跌的时候你最凶反弹的时候你也送去啊 欣锐鸡 09-0209-02 13:32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怎么回事 我爱鲍鱼 09-0209-02 13:32
- 75 0 [ST应急吧] ! 问侯主力踏麻 09-0209-02 13:32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大势已去 涨停一哥 09-0209-02 13:32
- 69 0 [津滨发展吧] 同志们,冲锋 托塔金天王 09-0209-0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