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成飞集成吧] 借长城拉高出货,真爽 股友185a0525N5 09-0209-02 14:35
- 74 0 [大族激光吧] 板块拉冒烟了你这还在出货 ATM送钱者 09-0209-02 14:35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大半年了!一直套牢!总算耗到! 股友F4HXxP 09-0209-02 14:35
- 66 0 [金桥信息吧] 真是不要Yn脸的定增!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9-0209-02 14:35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早上卖了万兴10个点追你,来回损失13个点 万兴科技马国成 09-0209-02 14:35
- 97 0 [北大医药吧] 卖盘压力太大了,主力不敢进了。 独断万古荒天帝01 09-0209-02 14:35
- 83 0 [综艺股份吧] 综是光伏概念股,却跟了芯片的行情。明天有机会 股如花 09-0209-02 14:35
- 105 1 [熙菱信息吧] 要是回到19以上金针探底就好了 股友8286I7329z 09-0209-02 14:35
- 105 2 [柳钢股份吧] 跌的就剩裤衩了 基民LZHCfv 09-0209-02 14:35
- 66 0 [晓鸣股份吧] 涨幅第一主动让给华统,觉悟高啊! 英雄大 09-0209-02 14:35
- 66 0 [依米康吧] 叫你们长长记性! n627613296535038 09-0209-02 14:35
- 85 0 [景旺电子吧] 市值一天蒸发50亿 太空之翼 09-0209-02 14:35
- 72 0 [新凤鸣吧] 今天大部分人都获利了结了吧 冰爽凉茶123 09-0209-02 14:35
- 324 9 [巨轮智能吧] 大佬们卖不卖? 开盘红 09-0209-02 14:35
- 772 11 [*ST聆达吧] 公司最新情况,如图不信的自行打电话问问(0564)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35
- 194 9 [京东方A吧] 一直挂4.10好多天了,却一直都买不到 一点点一滴滴 09-0209-02 14:35
- 105 2 [东方创业吧] 啥牌洗衣机,洗得很干净 古海渔民 09-0109-02 14:35
- 84 0 [兰州银行吧] 大多数银行都1%了,买它是要付出代价的。 股友805w772P03 09-0209-02 14:35
- 52 0 [多晶硅吧] 53000空了 蝸牛小仔仔 09-0209-02 14:35
- 71 0 [赛伍技术吧] 快跑最后拉高机会伺候 B追风筝的人 09-0209-02 14:35
- 62 0 [东方日升吧] 远离垃圾股才是正道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0209-02 14:35
- 57 0 [多晶硅吧] 不会弄个跌停吧 永远的一手姐姐 09-0209-02 14:35
- 75 0 [雷赛智能吧] 买人形机器人概念大涨,相比之下雷赛还是太弱了 罪之歌 09-0209-02 14:35
- 77 0 [江特电机吧] 这股真倒死霉,怎么会买他,这庄绝对后 快乐的小朱朱 09-0209-02 14:35
- 111 3 [因赛集团吧] 冲冲吧庄家,今天拉个涨停你就是最靓的仔 键盘上的泪w0ax11 09-0209-02 14:35
- 143 4 [中油资本吧] 唱多的老表都跑哪去了? 逆市狂魔 09-0209-02 14:35
- 99 2 [恒生电子吧] 建议从现在开始都不要补仓,你看他还跌的动吗,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35
- 105 3 [瑞斯康达吧] 涨了这么多天,这么一下就回去了 股友7851r8783Y 09-0209-02 14:35
- 75 0 [永和智控吧] ---4.7*/的底,,啊不知道啥时候,,可以磨够数 浮生若梦且酩酊 09-0209-02 14:35
- 77 0 [同宇新材吧] 这里买上两百股不过分吧 不要太自信 09-0209-02 14:35
- 61 0 [银之杰吧] 机构出货还是量化砸盘的,今天涨停才能成风向标 吉祥亨通得李洛克 09-0209-02 14:35
- 309 3 [石化油服吧] 这个股票盘中走势很是不解 生龙活虎的陶欣柏 09-0209-02 14:35
- 146 1 [ST豆神吧] 这是本着7.2去了...太坑了 竹影摇金 09-0209-02 14:35
- 98 1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就差一个回购,比着茅台,然后带动白酒起 狍哥哥 09-0209-02 14:35
- 449 4 [山东矿机吧] 无人机是关系着国运必不可少的项目,以后肯定不 股友5706t8500D 09-0209-02 14:35
- 130 1 [长春高新吧] 业绩不好,还涨停2天,啥原因 鑫鑫纳 09-0209-02 14:35
- 102 2 [万辰集团吧] 和鸣鸣上演双雄争霸,两家都有超1.5万家店,不 爱可可爱生活 09-0209-02 14:35
- 213 9 [中国武夷吧] 涨到2.8我就走 英姿飒爽的吴艳 09-0109-02 14:35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时候都是压券商,银行的拉冒烟了。 星目的窦筝 09-0209-02 14:35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真的是有病的股,天天一个死样子 股友G363965U57 09-0209-02 14:35
- 79 0 [爱科赛博吧] 压盘压了这么久也没跌停,实力不行 随机进仓 09-0209-02 14:35
- 62 0 [药石科技吧] 破位了! 名字叫阳生 09-0209-02 14:35
- 73 0 [龙溪股份吧] 怎么还有那么多人卖呢 目标wg 09-0209-02 14:35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万家 dafeng_zt 09-0209-02 14:35
- 98 1 [中国交建吧] 比大盘杀的还厉害。日周月向下跳空缺口。 善良的晴水香13 09-0209-02 14:35
- 682 1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行情结束了,3500见了,回调2个月最少 大風刮過塵土飛揚 09-0209-02 14:35
- 101 1 [杭钢股份吧] 山顶老师来了,看到15,嘻嘻 谁给我点一支烟 09-0209-02 14:35
- 60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刚入0.916,充值了三十个先试试 东北的甜妹 09-0209-02 14:35
- 478 3 [西子转债吧] $西子转债(SZ127052)$ 股友609D7Z9880 09-0209-02 14:35
- 90 1 [中国交建吧] 直接把港股搞废掉了 信则不念 09-0209-02 14:35
- 224 6 [大港股份吧] 哪个大哥告诉我,这个股还会涨吗 血手人屠M 09-0209-02 14:35
- 92 2 [贪玩吧] 拉高回落的戏码上演了太多次了,操作回购股票的 股涨人生 09-0209-02 14:35
- 91 1 [博亚精工吧] 问董秘:能否给我安排一个月薪1万的工作,谢谢 郑书婷 09-0209-02 14:35
- 352 4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格今天突破60万了,疯狂。股价却下跌啦哈哈 股友53F11E7915 09-0209-02 14:35
- 178 5 [当升科技吧] 不懂就问,早盘追高被套,明天有活路吗 股友8rD9232929 09-0209-02 14:35
- 92 2 [捷顺科技吧] 下午估计拉升,适当加点仓 股友65q633918K 09-0209-02 14:35
- 321 21 [绿能慧充吧] 我真的不敢想象,这个股过去一个月持股人的感受 亏损因没止损满仓 09-0209-02 14:35
- 235 6 [航天信息吧] 卖了航信,你的资金怎么安排?是等更低的价格? 心想事成YY 09-0209-02 14:35
- 2955 6 [山东黄金吧] 中期分红稳定性不断提升 逾230家沪市公司连续两 山东黄金资讯 09-0109-02 14:35
- 142 3 [长江传媒吧] 今年牛市游资专炒亏损和微利无分配股,业绩好分 股友ankzew 09-0109-02 14:35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从惊喜到惊吓 春天花不开 09-0209-02 14:35
- 53 0 [多晶硅吧] 还有明天一天,很多人提前跑,明天都危险 股友kaBIYs 09-0209-02 14:35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假摔,大家不要怕 小散兵游勇a 09-0209-02 14:35
- 67 1 [格力电器吧] 连美的的10分之一涨幅都不到,靠靠靠。家里几十 不甘心做小韭菜 09-0209-02 14:35
- 137 2 [吉宏股份吧] 董事长也不看好自己的股票在抛售,你说还有希望 股友bLNZq2 09-0209-02 14:35
- 73 1 [合百集团吧] 大盘反弹了0.5%,你反而跌1%??? 若山的费嶂 09-0209-02 14:35
- 66 1 [桃李面包吧] 我认为大盘指数早就该跌,最好跌到3500点以下。 阴阳手 09-0209-02 14:35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,等下又一地鸡毛。 股友66L32A8157 09-0209-02 14:35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寒武的小跟班,早盘寒武冲高7亿封单,寒武一落 基民cUYv0r 09-0209-02 14:35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杀到最低点收盘才漂亮呢,明天开盘来个惯性 股友08L0O29190 09-0209-02 14:35
- 366 0 [鹏鼎控股吧] 好吓人 善良的乔熙20 09-0209-02 14:35
- 98 1 [豪威集团吧] 加仓50个,先建仓 旺财2020123 09-0209-02 14:35
- 96 1 [张小泉吧] 快多发利好,没韭菜进场了 c满仓红 09-0209-02 14:35
- 87 1 [金陵饭店吧] 想挣钱就别急啊,主力磨你呢 灵动活泼的望舒6 09-0209-02 14:35
- 106 1 [锦江航运吧] 今天除权了 風投 09-0209-02 14:35
- 150 4 [楚天龙吧] 这几天从盈利变成倒亏十几个点,看这货还得跌吧 股友387V69w315 09-0209-02 14:35
- 118 2 [聚灿光电吧] 信好昨天卖了,因为董事长减持那么多股票,股价 正道炒股 09-0209-02 14:35
- 97 2 [*ST益通吧] 还要跌,看到20以内 十七点五年老韭菜 09-0209-02 14:35
- 70 3 [南方精工吧] 主力出货,快跑 独步逍遥女郎 09-0209-02 14:35
- 693 15 [晶泰控股吧] 这是5月份的新闻,得到官媒报道,奠定了非常好 利有攸往不期而至 09-0209-02 14:35
- 68 0 [湘电股份吧] 这是回踩15.57,还是回踩15.26啊。 股友黑龙 09-0209-02 14:35
- 5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让上!那就上面是你的,下面是我的 住回了老屋 09-0209-02 14:35
- 75 0 [乙二醇吧] 低库存VS远期高开工 股友G15927250c 09-0209-02 14:35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…… 股友955z9W8527 09-0209-02 14:35
- 62 0 [内蒙新华吧] 这个吧里的股神棍特多。 当賀77777 09-0209-02 14:35
- 165 4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拉涨停,明天正式起飞 富可腾达得黄药师 09-0209-02 14:35
- 143 1 [中科环保吧] 环保昨天诱多,中科一个下跌中继十字星,肯定有 沈人杰 09-0209-02 14:35
- 81 2 [恒生电子吧] 未见涨停却有跌停 股友38YA735888 09-0209-02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