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0 [贝莱德先进制造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贝莱德先进制造一年持有混合A$不知道今天又要 基民79722y217C 09-0109-01 20:23
- 7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感恩任桀先生带领我们步步高升,史上最牛基金经 股友53O76511Y2 09-0109-01 20:23
- 91 0 [中天科技吧] 前有宁王,后有寒王,你来你来,拉个“天王”出 有礼貌的柔恋文6 09-0109-01 20:23
- 223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A吧] 垃圾天天跌,真心告诫大家,不要买这只烂基金, 基民Q7Q13x 09-0109-01 20:23
- 112 0 [共达电声吧] 这个股票有意思,养老进,社保退。 泗马南醉 09-0109-01 20:23
- 101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人气有点低呀 闲钱炒股360 09-0109-01 20:23
- 84 2 [兆新股份吧] 差一点就让洗出去了 临沂市一青年 09-0109-01 20:23
- 8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韩总给力!太牛啦! 东财网友7043513850316074 09-0109-01 20:23
- 101 0 [索菱股份吧] 典型的瘟股,像样点的大户都没有,都是小散户在 家财广进的洪七公 09-0109-01 20:23
- 735 0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喊基金公司出来说话 基民Eb3LdN 09-0109-01 20:23
- 98 0 [国轩高科吧] 我怎么说的,固态电池就是下一波趋势行情 股友Rod8WB 09-0109-01 20:23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说咋回事,研报出来了,这货涉及的面广,还海 不到位不进子弹 09-0109-01 20:23
- 481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这个鸡是垃圾,赶紧跑路吧!否则一步步掉入深渊 基民lSJYZ1 09-0109-01 20:23
- 162 0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要么偷吃了要么调仓了 基民bs8Iag 09-0109-01 20:23
- 206 0 [工银中小盘混合吧] 重仓股占整个股票仓位的比例太低了!浪费了前十 蟹捕快 09-0109-01 20:23
- 178 3 [海源复材吧] 明天回调至少五个点 志胜要回本 09-0109-01 20:23
- 141 2 [上海电影吧] 红三兵,量能不足的红三兵 股友I6H5285781 09-0109-01 20:23
- 452 1 [杭钢股份吧] 消息面上,在8月29日的阿里巴巴2026财年第一季 红火连天 09-0109-01 20:23
- 116 0 [浦银安盛港股通央企红利混合C吧] 什么时候开门?买这个亏死了 XMHGW05 09-0109-01 20:23
- 180 0 [天府文旅吧] 四川“文旅+百业”深度融合,上半年接待游客6.8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109-01 20:23
- 190 0 [利欧股份吧] 家人们你们好,辛苦了,排排坐第2名,同花顺第2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0109-01 20:23
- 287 0 [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吧] $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$吕经理:无论做人还是做事 自强之梅花 09-0109-01 20:23
- 200 0 [嘉实瑞享定期混合吧] 要点脸不 基民VYmvqe 09-0109-01 20:23
- 187 2 [ST京蓝吧] 那么多人说补充材料的,就没人打公司电话核实一 坚决的谷兰芳 09-0109-01 20:23
- 353 3 [XD福龙马吧] 大家一样也看同花顺对吧,同花顺里有个777888, 急什么慢慢来 08-3009-01 20:23
- 149 0 [铁龙物流吧] 在传言中铁和铁龙,这个说几年了吧 投资大秦铁路输惨 09-0109-01 20:23
- 129 0 [节能铁汉吧] 牛市绝对的牛市。就算大牛市还是很多人亏钱。股 苍翠玉滴 09-0109-01 20:23
- 135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A吧] 虽然现在还没有回本,但目前的成绩让我看到了希 基民M50357Y606 09-0109-01 20:23
- 118 1 [天地科技吧] 估计是港股通大抛卖 syl200101018256 09-0109-01 20:23
- 130 2 [ST司特吧] 有实实在在的矿在手,不怕的。 牛脑壳 09-0109-01 20:23
- 190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美股一水的跌,下周一的净值怕是要掉不少哦 天忆缘 08-3009-01 20:23
- 159 0 [掌趣科技吧] 这货业绩也没啥指望了,到时有什么消息面刺激, 主升ing 09-0109-01 20:23
- 93 0 [三鑫医疗吧] 哈哈,人气呢,咳,一落千丈 机智地阿童木 09-0109-01 20:23
- 395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估值相差太远 基民25R1g07293 09-0109-01 20:23
- 127 1 [联特科技吧] 这家伙是光模块吗?怎么涨这么难 关注我一律涨停 09-0109-01 20:23
- 100 0 [科源制药吧] 这个,年头到尾天天说重组!骗来骗去! 日理万机地洪七公 09-0109-01 20:23
- 97 0 [顺丰控股吧] 希望明天有个反弹 多看少动管住手a 09-0109-01 20:23
- 94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本月必定有个30,就是不卖!只求一个30就卖 ST股海淘米 09-0109-01 20:23
- 89 0 [天山生物吧] 兄弟们出来吹水了我先来 股友eIMzEnhehr 09-0109-01 20:23
- 130 3 [振邦智能吧] 话放这里,指数过4000点,这货都拉不回35元 股友M868176X25 08-2909-01 20:23
- 106 0 [翠微股份吧] 什么情况卖飞了? 等待16的上电 09-0109-01 20:23
- 137 0 [上海医药吧] 1.6+2.6=4.2万手,4.2×10000×100×19.49=818580 股友0079ct0099 09-0109-01 20:23
- 100 0 [唐人神吧] [上涨] 蜜雪不卖隔夜肉 09-0109-01 20:23
- 95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快回本了 股友zvEzTD 09-0109-01 20:23
- 209 4 [药明康德吧] 我慌了,长线配置的今天走了点,涨太猛了 王旭然 09-0109-01 20:23
- 162 3 [交通银行吧] 这股已经逼我连续连续两次割肉了 股友NcDxt51079 09-0109-01 20:23
- 121 0 [ST东时吧] 万倍东时,万倍紫江,万倍启迪,万倍双成药业, 基民380L00o189 09-0109-01 20:23
- 142 4 [荃银高科吧] 拉尾盘明天估计得砸了 免阿最拉鸡 09-0109-01 20:23
- 253 2 [宏利印度股票(QDII)A吧] 这笔经理也很差摆烂指数都没跑赢 基民91E811083i 08-2909-01 20:23
- 106 0 [岩山科技吧] 如此优秀的公司股票,明天一定大涨特涨 一念坚心 09-0109-01 20:23
- 124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连板应该问题不大 有毅力的舒豪12 09-0109-01 20:23
- 121 0 [钧崴电子吧] 今天钧崴的大哥中熔电气表演了一下什么叫做阳刚 博金风云 09-0109-01 20:23
- 102 0 [安控科技吧] 搞起来,明天涨涨涨 半山骆驼 09-0109-01 20:23
- 101 1 [融创中国吧] @网红是张螂 这货确实是连55万股都没有,他晒 网红妹 09-0109-01 20:23
- 102 1 [鸿博股份吧] 好股 基民NTCWf7 09-0109-01 20:23
- 135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还能买吗 兴奋的林衍慕 09-0109-01 20:23
- 656 2 [中电鑫龙吧] 全都涨就他不涨看明天了 核桃的旅行 09-0109-01 20:23
- 87 1 [宁波远洋吧] 多跌点,我好加仓 股友DuocpW 09-0109-01 20:23
- 587 14 [兔宝宝吧] 你们是不是特想抽我 爱你就买你 09-0109-01 20:23
- 710 8 [东方财富吧] /趋势向上!回调都是加仓好时机!57.6元见 n142332051506981 08-3009-01 20:23
- 925 22 [弘元绿能吧] 下周一开始数板,同志们信我的快加仓,下周一会 麦克阿色 08-2909-01 20:23
- 291 1 [金牛化工吧] 同道中人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大A小散仙 09-0109-01 20:23
- 293 2 [晶泰控股吧] 上午涨的好是因为巨量的沽空平仓回补还券(今日 娴淑典雅的林翔云 09-0109-01 20:23
- 141 2 [西测测试吧] 完全没有止跌的信号,连上海电影都止跌了,你还 肥龙在弟 09-0109-01 20:23
- 703 4 [华创云信吧] 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与马蜂窝旅游(贵州)集 非金融家的梦想 09-0109-01 20:23
- 307 3 [东鹏控股吧] 看着有点像多方炮 铭钧A 09-0109-01 20:23
- 187 3 [建业股份吧] 卖了1000股,最讨厌这种走势,不换手不喜欢。纯 股友b95xeO 09-0109-01 20:23
- 35729 0 [粤海饲料吧] 蓝色经济里,粤海饲料为啥能跑在前头? 司马茶馆 09-0109-01 20:23
- 92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这基金现在是机器人吗?机器人板块今天上涨,这 基民mLi9Hn 09-0109-01 20:23
- 388 1 [长电科技吧] 今年以来,光电合封(Co-packagedOptics,CPO) 春天的阳光36391 09-0109-01 20:23
- 219 1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定投了五年,在中欧和工银两个医药基金中选择了 基民g8830925E6 09-0109-01 20:23
- 239 4 [A50期指吧] 明天黑周二 停新股救股市 09-0109-01 20:23
- 196 2 [吉视传媒吧] 有骗子说,主力走了。真真是天方夜谭,主力走了 y5x2802815 09-0109-01 20:23
- 120 2 [旋极信息吧] 开得太高。没敢接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0109-01 20:23
- 114 1 [元隆雅图吧] 什么情况老哥们我就留了一个底仓怎么突然涨停了 宇哥炒股日记 09-0109-01 20:23
- 229 5 [大千生态吧] 已经完全没人气了,多头都集体沉默了,也许是托 陷阵营高顺 09-0109-01 20:23
- 229 6 [恒宝股份吧] 我感觉今天是抢筹 更像自己 08-2809-01 20:23
- 285 3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感觉还是中航基金比较靠谱,必须赞一个 晴天京福 08-1409-01 20:23
- 129 0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过几个月再抄底,减仓 基民929q8D1015 09-0109-01 20:23
- 99 0 [圣农发展吧] 等待跌下来补仓 股友1L325800y0 09-0109-01 20:23
- 220 0 [岩山科技吧] 是上海:人工智能主体公司股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 研闻习股 09-0109-01 20:23
- 89 0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能跑掉吗?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20:23
- 115 0 [沪硅产业吧] 但愿吧 佛教弟子 09-0109-01 20:23
- 97 0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英雄无泪1970 09-0109-01 20:23
- 127 1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发言都不敢发出来。赔了十来万。 走过浮躁2120 09-0109-01 20:23
- 471 4 [中国船舶吧] 坐稳扶好年底前新高150元以上 股友xioF6P 09-0109-01 20:23
- 138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向韩国龙主席请教:海昌海洋公园(02255),股价 股友rvci7M 09-0109-01 20:23
- 462 13 [宝胜股份吧] 闪耀登场2025年攀登科技高峰、中国航空工业集团 股友7a67Q89319 08-3009-01 2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