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R蓝璟1吧] 拭目以待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9-0109-01 20:23
- 92 0 [岩山科技吧] 懂了吧 画图加仓 09-0109-01 20:23
- 278 5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7绿3红都能涨,神了,老谢v5 基民8xmql2 09-0109-01 20:23
- 221 4 [华新精科吧] 挂个40价格买单,看明天能不能捡漏了 切勿冲动交易 09-0109-01 20:23
- 742 0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离大谱 基民Eb3LdN 09-0109-01 20:23
- 114 1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涨三个点就行 农村人A 09-0109-01 20:23
- 236 0 [建信恒久价值混合吧] 打发花子吗 基民2866h8285v 09-0109-01 20:23
- 98 0 [中国交建吧] 主力才跑一个多亿啊不够远远不够 信则不念 09-0109-01 20:23
- 119 0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真是浪费行情 Miss11姐姐 09-0109-01 20:22
- 102 0 [德赛西威吧] 减持还没结束吗?哪位大神给指点指点? 股友AYvnMV 09-0109-01 20:22
- 222 1 [交银瑞丰混合(LOF)吧] 这样的基金经理是不是该被炒了?业绩太差,对不 乐观开朗发财哥 09-0109-01 20:22
- 102 1 [中国能建吧] 挖坑行情…… 古河钓者 09-0109-01 20:22
- 837 17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上影线,看筹码峰,应该是典型的仙人指路。 和气满斗de叶孤城 09-0109-01 20:22
- 117 0 [三和管桩吧] 恶庄有种-直跌,业绩增长排第三位,跌幅第一, 长剑长剑 09-0109-01 20:22
- 506 8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: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通富微电资讯 07-0109-01 20:22
- 367 0 [粉笔吧] 国考人数再创新高,公考培训双巨头净利不增反降 日进高升的关羽 09-0109-01 20:22
- 77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谢总太牛了,支持 基民GU98693005 09-0109-01 20:22
- 192 3 [鸿博股份吧] 啥利空啊要这么跌 一条小鳄鱼 09-0109-01 20:22
- 92 0 [ST司特吧] 总算要水落石出了,小散应该有盼头了,不会再延 钓鱼也疯狂 09-0109-01 20:22
- 91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基金经理去撞墙吧 长红来财 09-0109-01 20:22
- 227 3 [劲嘉股份吧] 10元的成本今年可期吗? 股友02722h1x12 09-0109-01 20:22
- 538 2 [茂硕电源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传说中的浪八圈 09-0109-01 20:22
- 128 2 [中泰证券吧] 圈商老油条,滑得狠 一买就涨de行者 09-0109-01 20:22
- 4351 6 [捷邦科技吧] A股:固态电池,概念中有成长性的5家公司梳理( 聚财丶小邱 08-3009-01 20:22
- 84 0 [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A吧] 人才 有趣的罗念茜 09-0109-01 20:22
- 102 0 [连云港吧] 我已入场…不知未来被割炖大肉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20:22
- 50 0 [酒鬼酒吧] 希望胖东来合作的商品,带我们飞吧 财来到66 09-0109-01 20:22
- 126 2 [广生堂吧] 才三分一的仓位,明早咋整?高开追不? 城铖钟 09-0109-01 20:22
- 133 2 [中国船舶吧] 人气到第一就有救了 w8jc点上轨5rxm 09-0109-01 20:22
- 109 0 [海辰药业吧] 明天能高举高打吗 我不7韭菜 09-0109-01 20:22
- 2088 4 [四方精创吧] 各有关成员国重申成立上合组织开发银行的重要性 纲纲酱 09-0109-01 20:22
- 421 1 [亚翔集成吧] 亚翔集成:股东拟减持不超过0.54%股份 亚翔集成资讯 09-0109-01 20:22
- 239 2 [上证指数吧] 据教育部数据,近几年,幼儿园、小学、初中、高 遇见好时光 09-0109-01 20:22
- 504 8 [金钼股份吧] 钢铁行业限产会影响钼金属的消费吗? 愉快的喝水 08-1709-01 20:22
- 12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金越来越差了!该涨不涨,跌起来绝对凶猛 刚正不阿的浮槎客 09-0109-01 20:22
- 225 1 [华峰超纤吧] ai+塑料!?? 善辩的仉珺 09-0109-01 20:22
- 92 0 [世纪城市国际吧] 股东特别大会通告 世纪城市国际资讯 09-0109-01 20:22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不满足于“时尚之都”!米兰试图挑战欧洲金融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0:2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焕发青春,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0109-01 20:22
- 167 0 [嘉实沪深300指数研究增强A吧] 你跟的是指数吗? 不喜欢亏钱 09-0109-01 20:22
- 86 0 [浙江建投吧] 只有万众举报才有机会脱身!。 笃行10 09-0109-01 20:22
- 144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A吧] 这个基开的走下坡路了吗 n14271491714c9aa 09-0109-01 20:22
- 6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0109-01 20:22
- 114 1 [普蕊斯吧] 30继续来持有的兄弟们 请叫我强哥hlj 09-0109-01 20:22
- 380 6 [国际复材吧] 大神们,为什么3点收市后半小时内还有交易单? 股友66055d529G 09-0109-01 20:22
- 140 2 [跨境通吧] 最后悔买了它 股友68t2r15962 09-0109-01 20:22
- 301 5 [万通发展吧] 各位大佬给万通申请下阿里巴巴概念啊,同花顺自 股友982Z0130g5 09-0109-01 20:22
- 164 0 [伯特利吧] 知道为啥不涨吗,,因为没有机器人概念,,虽说 一个小兵 09-0109-01 20:22
- 439 2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己经成为机构的控盘工具,根本不考虑价 吉祥亨通地楚留香 09-0109-01 20:22
- 105 0 [汉宇集团吧] 明天说啥事都特么投反对票,啥玩意。 股友3388梧桐山森 09-0109-01 20:22
- 136 1 [卧龙电驱吧] 明日挨板侍候 股友29812Nz187 09-0109-01 20:22
- 6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下午跳水了估值也是3.78 山也听风吖 09-0109-01 20:22
- 103 0 [嘉实阿尔法优选混合A吧] $嘉实阿尔法优选混合A$嘉实的鸡绝对不能买 基民6356V1k971 09-0109-01 20:22
- 111 2 [ST美晨吧] 落袋为安,等下来再接回来 旦11 09-0109-01 20:22
- 738 0 [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吧] 我以为今天本基的净值会跌,居然涨了,难道基金 evenyu5858 09-0109-01 20:22
- 101 0 [云天励飞-U吧] 王小雨大概率进来了,还是早点跑吧 抄底小郎君YZH 09-0109-01 20:22
- 107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无所谓,什么都无所谓,爱咋跌就咋跌。 程牛7133 09-0109-01 20:22
- 251 1 [东方红智远三年持有混合吧] 真是无语 基民8K9713n690 09-0109-01 20:22
- 122 1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十字,明天还得跌? 不做巴韭特 09-0109-01 20:22
- 567 1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发展技术面分析 贵州财富闭环高手 09-0109-01 20:22
- 219 2 [四方精创吧] 很明显前面涨幅这么高,加上后天开始股东减持, 基民8365C895R7 09-0109-01 20:22
- 230 4 [中亦科技吧] 幸亏早上卖了大部分,换成精研科技,收盘赚了9 金建敏 09-0109-01 20:22
- 155 1 [光启技术吧] 看多就拿好,看空就卖出,整就好像他最聪明,今 高升的墨子 09-0109-01 20:22
- 69 1 [吉华集团吧] 天天这样搞,谁挡得住? 不红不抛的A王 09-0109-01 20:22
- 93 0 [正帆科技吧] 这货还要跌。没跌到位 股友93X397217C 09-0109-01 20:22
- 656 10 [上海钢联吧] 前面的一个板是稳定币分支rda,这个题材已经涨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0109-01 20:22
- 166 6 [微盟集团吧] 加油,上去,让我2.6跑掉,就收工了 刚炒股的老阿姨 09-0109-01 20:22
- 110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忍不住骂人, 坚毅的伊旭塔 09-0109-01 20:22
- 147 1 [*ST数源吧] 数源投资者电话打不通 进步的甜夢2 09-0109-01 20:22
- 97 1 [瑞康医药吧] 这个月应该是可以涨不少 哥不忽悠 09-0109-01 20:22
- 277 1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今天的持仓基金涨的那么高,为什么才2.16;你们 基民2U152838X2 08-2909-01 20:22
- 88 0 [格力电器吧] 那路神仙打架了? 老韭菜001 09-0109-01 20:22
- 130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大家看看这只鸡,一个幼儿园的小朋友比他要强, 跌的笑起来 09-0109-01 20:22
- 110 1 [明泰铝业吧] 黄金涨了白银涨了,铝合金不涨 多财暴富得游坦之 09-0109-01 20:22
- 167 3 [同花顺吧] 平台整理一个月 股友6AsP9B 09-0109-01 20:22
- 98 1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消费电子这波太给力了!$东财消费电子增强C$今 一个橙吖 09-0109-01 20:22
- 113 0 [华宝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这估计出入太大了 乐于助人之洛勒莱 09-0109-01 20:22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转发 活泼的宋淇松 09-0109-01 20:22
- 132 3 [长安汽车吧] 拿着长安心里滴血,但相信野百合定会有春天,咬 盖顶红 09-0109-01 20:22
- 281 4 [玻璃吧] 等一两天就会反包。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0109-01 20:22
- 275 6 [中国动力吧] 未来两三年,该票不能碰,个人观点,千万别相信 券业独狼 09-0109-01 20:22
- 104 1 [联特科技吧] 管你明天高开还是低开,开盘就清仓,拉几票 小财阀 09-0109-01 20:22
- 208 2 [珠海港吧] 珠海港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珠海港资讯 08-2909-01 20:22
- 132 0 [河钢股份吧] 工业航母,这回该走一波了吧? 杨若男的爸爸 09-0109-01 20:22
- 160 1 [甘李药业吧] 1个月内站稳100,三季度报出来冲击150,年报恐 踏上涨停板 09-0109-01 20:22
- 1260 1 [伯特利吧] 真的假的?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9-0109-01 20:22
- 202 2 [江山股份吧] 江山股分合理估值130.有没有胆量拿到最后 股友387R96h616 09-0109-01 20:22
- 758 32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中马是绿转红,而且大盘跳水他还红明显说明 别慌买到真龙头了 08-1909-01 2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