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中油资本吧] 跑了10个亿,咋办? 一只疯癫牛 09-0209-02 10:45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韭菜怎样把恶空庄洗出去?就是你打压。我就层层 股友79368q6d36 09-0209-02 10:45
- 48 0 [京北方吧] 散户的头真铁 墙角来了 09-0209-02 10:45
- 53 1 [太平洋吧] 涨停板了 春qddd 09-0209-02 10:45
- 52 1 [奥飞数据吧] 已经流出去2个亿了 n1432624173edc0c 09-0209-02 10:45
- 44 1 [江南高纤吧] 回本就跑 投资小白菜市场 09-0209-02 10:45
- 76 1 [华安证券吧] 陕国投业每股收益0.14元,已跌到净资产附近,才 博观而约取222 09-0209-02 10:45
- 57 1 [XD国泰海吧] 涨的时候你装死跌起来你是一点儿都不能少。 R雨天9395 09-0209-02 10:45
- 164 7 [步步高吧] 昨天才加关注还没来得及买,没想到这么快已经又 偶尔格局 09-0209-02 10:45
- 114 6 [凯撒文化吧] 涨停板第二天准跌。。又套住了!!!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0209-02 10:45
- 174 8 [捷佳伟创吧] 股友们你们滚动T了吗?我每服又多赚了3.9元。 晚晴四月天 09-0209-02 10:45
- 89 5 [今世缘吧] 天天看着自选里面的古井,天天想骂人。 体贴的许啸松 09-0209-02 10:45
- 121 5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这么多买进,扛不住赣锋砸盘。你大爷 统一口径z 09-0209-02 10:45
- 82 1 [智度股份吧] 牛鼻,顶起,蝶停 股友P0OH8P 09-0209-02 10:45
- 135 1 [中航重机吧] 有些人看名字就是个500除以2,什么利好出货,成 山水红郎丷 09-0209-02 10:45
- 793 3 [高德红外吧] 不得不重视一下这个了,真的有可能下来踩60日线 快乐旷工888 09-0109-02 10:45
- 127 2 [博菲电气吧] 财务报表造假 兔兔的小萝卜 09-0109-02 10:45
- 617 5 [航宇科技吧] 一个超级成长股-航宇科技 同心同德de麦仙翁 09-0109-02 10:45
- 1194 0 [中科曙光吧] 95不走,这次扑街了 股友08191w3D66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兄弟科技吧] 废了,走了 凡必达 09-0209-02 10:45
- 52 0 [*ST香雪吧] 后天等8块进三层仓,破位了,大盘也不行了 像枪手一样战斗 09-0209-02 10:45
- 52 0 [精华制药吧] 真是无语了,没得一个涨停板的机会 熊熊猫 09-0209-02 10:45
- 65 0 [诺普信吧] 麻烦跌快点,我好进场 股友6V91685H71 09-0209-02 10:45
- 73 0 [双汇发展吧] 27才需要考虑做不做t。现在只会卖飞 持有很难吗 09-0209-02 10:45
- 68 2 [凯旺科技吧] 板块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你很牛 会飞小肥猫 09-0209-02 10:45
- 81 1 [扬杰科技吧] 没有利空消息,也都是利好消息。这样跌应该是大 股友CzAo3O 09-0209-02 10:45
- 241 1 [股市实战吧] 国防军工收盘点评:平稳过渡 龙哥军机处 09-0209-02 10:45
- 73 2 [东通退吧] 造假嫌疑还没洗脱 红黄土豆 09-0209-02 10:45
- 133 2 [深桑达A吧] 这已经不是主力跑不跑路的问题了,有雷,有雷, 条友仔用宾周 09-0209-02 10:45
- 93 2 [南凌科技吧] 套牢了一堆柚子的老鼠仓。 鳅铭山股神 09-0209-02 10:45
- 194 4 [*ST冀凯吧] 今天不会涨停的,但是会涨不停(••) 发发发钱包要膨胀 08-2909-02 10:45
- 38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十字星现,变盘近:十字星形态往往预示着市场即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0209-02 10:45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被柚子抛弃了,这个股票 顺势利导 09-0209-02 10:45
- 42 0 [和而泰吧] 走势太漂亮了 木头疙瘩 09-0209-02 10:45
- 43 0 [秦川机床吧] 烂板出妖股 吾乃无奈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江苏银行吧] 真是垃圾啊还不趁科技调整的时候拉 周期龙 09-0209-02 10:45
- 57 0 [湘佳股份吧] 公司预计全年亏损 心理准备 09-0209-02 10:45
- 50 0 [中国卫通吧] 上次封板封不住,必须要洗掉 股友Fi8Mp0 09-0209-02 10:45
- 42 0 [中兵红箭吧] 又到建仓时 曼舞长剑 09-0209-02 10:45
- 61 0 [长电科技吧] 全志都起来了你装死 股友8089I5380O 09-0209-02 10:45
- 44 0 [华虹宏力吧] 跌成这样还这么多人唱多,真是悲哀,还有没有人 股友Jordanians 09-0209-02 10:45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大盘能不能回升就是看券商,而券商就看东财 大头菜800 09-0209-02 10:45
- 68 1 [华兰生物吧] 资本市场只要提到安康两字,人人避而远之 新人类Gin 09-0209-02 10:45
- 62 2 [锦江酒店吧] 这一波要破22 不落的太阳28675 09-0209-02 10:45
- 105 5 [鸡蛋吧] 大家可以请傅海棠过来抄底了,他最喜欢这种,这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9-0209-02 10:45
- 154 2 [泰坦科技吧] 泰坦科技:融资净买入1474.53万元,融资余额2.3 泰坦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0:45
- 54 0 [夏厦精密吧] 缺口补了,这下可以放心跌了 基民731K03021L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九安医疗吧] 幸亏跑了 秋飞小叶 09-0209-02 10:45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你个垃圾,的货 不羁的流水 09-0209-02 10:45
- 50 0 [德方纳米吧] 拓扑绿了,咱要求不高,红住,下午V起来就板块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0209-02 10:45
- 56 0 [*ST益通吧] 还要回调多久??? 八方来财四季亨通 09-0209-02 10:45
- 42 0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股东们开心啊,减持这么多,晚上可以嗨起来 君13148888888888 09-0209-02 10:45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龙??? 圆融贯通 09-0209-02 10:45
- 156 1 [迪普科技吧] 6年了,有多少人是因为宏杉科技资产注入而买的 聪明可爱小典典 09-0209-02 10:45
- 66 2 [温氏股份吧] 今天鸡肉板块涨又不跟,跌就跟,太瘟了 狼来了快跑lll 09-0209-02 10:45
- 134 1 [回盛生物吧] 回盛生物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25.81万元( 回盛生物资讯 09-0209-02 10:45
- 175 1 [巴比食品吧] 买了5年还亏30个点祖名豆腐干一起买的祖名更垃 股友088U08Y836 09-0109-02 10:45
- 50 0 [中洲特材吧] 涨的时候跟他一毛钱关系没有 wo放长线钓大鱼 09-0209-02 10:4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疯狂流出千亿!! n111413651783716 09-0209-02 10:45
- 43 0 [翰宇药业吧] 又是一地鸡毛了 也是蓝天 09-0209-02 10:45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真正诠释了什么叫烂股 股友dhTJjZ6823 09-0209-02 10:45
- 80 0 [东方钽业吧] 88776655 股友1926h0T228 09-0209-02 10:45
- 48 0 [范式智能吧] …… 股友tdVcuk 09-0209-02 10:45
- 56 1 [航天信息吧] 现在是调仓换股的好机会,守着航信一点用都没有 扬帆前程 09-0209-02 10:45
- 125 3 [洽洽食品吧] 有时赌技术,有时赌价值,看价值时,就关心业绩 归墟一終境 09-0209-02 10:45
- 143 0 [圆信永丰医药健康A吧] 今天只有医疗板块涨了,你买的啥呀,跟着下跌? 追涨杀跌要趁早 09-0209-02 10:45
- 58 0 [奥飞转债吧] 这是要退市吗 股友JgGpq8 09-0209-02 10:45
- 47 0 [拉卡拉吧] 走了。以后垃圾不留。吃肉吃不到,下跌是真猛。 神评点睛 09-0209-02 10:45
- 40 0 [达利凯普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怎么玩啊! 止言3333988 09-0209-02 10:4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正牛市 股友CeWU1o 09-0209-02 10:45
- 46 0 [科泰电源吧] 爽歪歪 股友m7IZFV 09-0209-02 10:45
- 58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下午能翻红吗? 股友225c657L98 09-0209-02 10:45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挂涨停卖出 静谧的吴虔 09-0209-02 10:45
- 59 1 [新易盛吧] 百年大顶了 股友Q93W569625 09-0209-02 10:45
- 65 1 [ST臻镭吧] 再来一根大长腿! 股友H0x8613763 09-0209-02 10:45
- 109 5 [大湖股份吧] 说实话,这个主力很良心,每天给散户捡便宜筹码 金鲤的爸爸 09-0209-02 10:45
- 58 0 [霍莱沃吧] 还没跌透 股友SW5SRe1354 09-0209-02 10:45
- 61 0 [心脉医疗吧] 你Tm不涨。。。也不能托后腿吧。。。。 赛林木呀 09-0209-02 10:45
- 53 0 [雅化集团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底,拉鸡中的拉鸡,操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0209-02 10:45
- 53 0 [影石创新吧] 都做双顶了,还茅台,啥都不是 寒伍乾 09-0209-02 10:45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之前也就38块左右,想啥呢,高抛低吸啊 洗碗天后 09-0209-02 10:45
- 65 0 [晨曦航空吧] 要崩了 股友70987mG337 09-0209-02 10:45
- 59 0 [联建光电吧] 清理浮筹已到位,鉴定完毕 股友mEteQ3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太强了 幸福街道东大街 09-0209-02 10:45
- 87 1 [澳柯玛吧] 下跌空间这么大? 这种调调 09-0209-02 10:45
- 204 2 [汉钟精机吧] 翻翻评论区,都是今天看涨走二波的,那么今天的 大鳄鱼与小泥鳅 09-0209-02 10:45
- 48 0 [爱慕股份吧] 都散了吧,拖太多了,庄在出货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209-02 10:45
- 56 0 [斯达半导吧] 跌到95来接盘 财富险中来 09-0209-0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