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XD中远海吧] [握手][握手][握手] 股友609n68d107 09-0109-01 20:24
- 349 3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不是一堆说90天内无法连续再减持吗?怎么28 厚土1号线 09-0109-01 20:24
- 131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拿着这基有段时间了,最近这波行情可算是回了点 基民I21657L367 09-0109-01 20:24
- 132 1 [协鑫集成吧] 牛市消灭低价股,加上高低切,坐稳扶好 聪明的樱思鹰3 09-0109-01 20:24
- 98 2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你怕变红害羞吗 股友62r36338G9 09-0109-01 20:24
- 2099 10 [万通发展吧] 来2个板就走。 八方成章得雪崩 08-2109-01 20:24
- 119 1 [久吾高科吧] 有没有仔细看股东大会议程的,有什么问题吗? 柴柴CACA 09-0109-01 20:24
- 50 0 [黄金概念吧] 赤峰黄金毛利率达50%以上远远高于前几只公司毛 指数基金管理 09-0109-01 20:24
- 95 0 [嘉实品质回报混合吧] 孙,清仓。P的个基金经理 坐开花开D郡主 09-0109-01 20:24
- 182 1 [巨化股份吧] 主升浪一半都没走完,怕什么 今夕何夕789 09-0109-01 20:24
- 105 0 [文科股份吧] 无所谓,主力也零,一起绿 沧海观察 09-0109-01 20:24
- 120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这人工智能基金行为非常反常 原野青山 09-0109-01 20:24
- 74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差劲的玩意儿 宝儿06 09-0109-01 20:24
- 220 2 [泛海3吧] 齐心发90w手开始了,每天挂10w手 凸耳朵 09-0109-01 20:24
- 2580 15 [云南锗业吧] 云锗明天继续大涨概率8成以上! 渔歌1995 08-2509-01 20:24
- 117 0 [伊利股份吧] 我亏百分之三十多的科创50和医药基金都回本了, 倦懒的太湑 09-0109-01 20:24
- 94 0 [华民股份吧] 这个走法基本就是废了 股友沉浮 09-0109-01 20:24
- 340 3 [紫光股份吧] 阿紫都还没有启动,真正的启动是跳涨先拉个20cm 我该怎么办呀 09-0109-01 20:24
- 664 6 [晶方科技吧] 大家看一下股东,半年报长电、通富和它,香港中 继续盈利2026 09-0109-01 20:24
- 108 3 [双乐股份吧] 弱就弱吧,我就养着你了。 能不能看 09-0109-01 20:24
- 113 0 [国轩高科吧] 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 大青山王老师 09-0109-01 20:24
- 102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排名能不能到5500,垃圾一个 股友508U196M00 09-0109-01 20:24
- 158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持有了3年零10天,这支让我犹豫了。 基民5mw1056711 09-0109-01 20:24
- 124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九月是个好的开始!加油 见效快 09-0109-01 20:24
- 119 1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能涨停吗 兴奋的林衍慕 09-0109-01 20:24
- 214 4 [苏大维格吧] 兄弟们明天吃大肉了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0109-01 20:24
- 1934 5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船舶:中国重工A股股票将于9月5日终止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0:24
- 125 1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为什么天天跌呢? 基民15wn793517 09-0109-01 20:24
- 2608 1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刀哥1988 09-0109-01 20:24
- 160 1 [劲嘉股份吧] 如果站稳半年线,此股可能要起飞。 秦岭山人8 09-0109-01 20:24
- 118 1 [利君股份吧] 本来买利欧的,一不小心看错了买了这个废午!以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0109-01 20:24
- 190 3 [拓维信息吧] 39.70成交成功还挺高兴仔细一看居然买的002265 股友8003k31K23 09-0109-01 20:24
- 94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哈哈割肉这个Ls买荣亿精密赚回来了10个点。 坤焰沐歌 09-0109-01 20:24
- 818 12 [博源化工吧] 标准双头,下周不好办了 友爱的秦古力娜扎 08-2909-01 20:24
- 388 15 [斯达半导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RoseDancing 08-2809-01 20:24
- 103 0 [英联股份吧] 这次必须创新高 嘿爪爪呢 09-0109-01 20:24
- 190 2 [特锐德吧] 正泰终止拆分 特来电就是中石化 09-0109-01 20:24
- 139 4 [ST朗进吧] 那些看多喊买的都是在打,或者别有用心,既然如 大a的惊弓之鸟 09-0109-01 20:24
- 82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能不能换经理,简直,离谱 基民675N8U5085 09-0109-01 20:23
- 1516 0 [海光信息吧] 双订 股友803z316L62 09-0109-01 20:23
- 115 0 [冰川网络吧] 法师带草帽,兄弟们,看口型。老庄,我。。。 绝境重生逆风翻盘 09-0109-01 20:23
- 508 1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能解套嘛? 财运满堂地白起 09-0109-01 20:23
- 49 0 [IMMUPHARMA PLC ORD 1P吧] ImmuPharma Files New Patent Application for IMMUPHARMA PLC O资讯 09-0109-01 20:23
- 282 2 [英维克吧] 当强不强就是弱,明天起码一条中阴线,低开低走 股友276011UY96 09-0109-01 20:23
- 125 1 [恒星科技吧] 预感不好。要出大事。 自胜者强之 09-0109-01 20:23
- 133 1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这个基金经理怎么举报,太差劲? v91G19 09-0109-01 20:23
- 132 1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怎么没见交易龙虎榜 Wooof 09-0109-01 20:23
- 1331 0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见,四宝们,睡觉了 见好就收小宝贝 09-0109-01 20:23
- 81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你买的什么狗? 草包刘心任 09-0109-01 20:23
- 99 0 [锐新科技吧] 僵尸股加烂股 乘风扶摇直上九万里 09-0109-01 20:23
- 120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该不会绿了吧? 神功护体保护自己 09-0109-01 20:23
- 103 1 [湖南海利吧] 明天该轮到你大涨一下了吧 静待花开msn 09-0109-01 20:23
- 128 1 [第一创业吧] 调整先看7.5附近支撑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0109-01 20:23
- 279 2 [腾龙股份吧] 如果一只股票连续跌停,同时出现异常交易行为, 钱小强 09-0109-01 20:23
- 2042 10 [中泰化学吧] 就凭着一张图,新增的两个产品,每年能带来十亿 满仓中化等20 09-0109-01 20:23
- 216 3 [多晶硅吧] 真就没人管管吗?反内卷涨停的时候也不带这么猛 散户嫩韭菜 09-0109-01 20:23
- 336 6 [索菱股份吧] 感觉可能主要是因为5772万股的拍卖股已经登记完 飞天鲤 09-0109-01 20:23
- 83 1 [盟固利吧] 25是什么坎吗怎么就这么费劲上不去 快人快语的舒翔云 09-0109-01 20:23
- 91 1 [铜冠铜箔吧] 大圆弧顶,主力边拉边撤了,恭喜韭菜接盘站岗!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0109-01 20:23
- 195 1 [*ST亿通吧] *ST亿通25年预告修正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0109-01 20:23
- 346 1 [玻璃吧] 多晶硅我都敢空,我就不信,我去空玻璃,玻璃晚 黎某某 09-0109-01 20:23
- 122 1 [*ST岭南吧] 没有一点项目,全是拍卖,纠纷。 超凡达 09-0109-01 20:23
- 117 1 [金橙子吧] 手板火爆,20走起 基民0777F0x186 09-0109-01 20:23
- 333 8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上星期都准备跑了,密码错了,跑不了 基民qm6CqG 09-0109-01 20:23
- 89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只要及时低位补进,科技这里不愁吃不到肉啊,这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109-01 20:23
- 84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偷吃可恶 基民JtRNJi 09-0109-01 20:23
- 100 0 [化学制药吧] 莱美药业是假创新药吧?真的是一坨粑粑 活灵活现的常澜柯 09-0109-01 20:23
- 174 0 [招商丰盈积极配置混合A吧] 经理 基民TA2LWy 09-0109-01 20:23
- 161 2 [吉视传媒吧] 捷佳今天就是未来的寒武纪,因为他业绩好,全年 低调的庆庆 09-0109-01 20:23
- 118 2 [龙源技术吧] 挖坑吧谢谢 股友33Q3816Q32 09-0109-01 20:23
- 524 2 [康达新材吧] 板上减了一成,,一个涨停减一成 短线起飞 09-0109-01 20:23
- 226 6 [比亚迪吧] 整车倒数第一 万签宠爱于一生 09-0109-01 20:23
- 19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10年期红0.7个BP,超长红0.2个BP,期待今天稳住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109-01 20:23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主力资金动向 34.75亿元潜入医药生物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0:23
- 175 0 [鹏华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怎么看股票明细大部分都是涨怎么基金还是跌? 日进亨通de安琪拉 09-0109-01 20:23
- 99 0 [景旺电子吧] 你个 高风亮节的乔思源 09-0109-01 20:23
- 123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$无奖竞猜今天有多 基民690VN83663 09-0109-01 20:23
- 1675 4 [岩山科技吧] 宝总哭晕在厕所,知道你们今天上第1名,砸死也 大A股宝总来了 09-0109-01 20:23
- 73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的人太多了,收益稀释了 山也听风吖 09-0109-01 20:23
- 181 0 [光大中国制造2025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净值和公布持仓差太远,老鼠仓 基民jNDxNU 09-0109-01 20:23
- 111 0 [科华数据吧] 现在周末发酵狠的不是都是先兑现一波,后面再慢 亲切的耿昭 09-0109-01 20:23
- 176 1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连跌4天了,你确定是人工智能吗 基民dTMama 09-0109-01 20:23
- 192 0 [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吧] 加油呀,经理,大家都在亏损中,再不加油,大家 基民rSyy4V 09-0109-01 20:23
- 133 1 [白银/美元吧] 白银马上又新高了,黄金咋不动,还不起来 心平气和不冲动 09-0109-01 20:23
- 125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也想做T,结果下去后就起不来了,希望明天 畅想280910 09-0109-01 20:23
- 95 0 [新华医疗吧] 没故事不成妖 股友93721w37h6 09-0109-01 20:23
- 207 2 [设计总院吧] 所有弊端已解除,前人栽树,后人乘凉,机构参与 坚强得傅红雪 09-0109-01 20:23
- 684 3 [光正眼科吧] 光正眼科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42万元,同比增 光正眼科资讯 08-2209-01 2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