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2 [浙商证券吧] 12上方近两周已经有140亿的成交!换手达25%!!下 踏天王狗剩 09-0109-01 17:11
- 430 5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明天要暴涨了 股友766K6R0979 09-0109-01 17:11
- 207 6 [太平洋吧] 低价券商股,高预期,明天低开4.35买入 傲世九重天888 09-0109-01 17:11
- 718 5 [亨通股份吧] 感谢大哥的牛肉面,祝大哥发财 我最摇摆 09-0109-01 17:11
- 145 1 [西陇科学吧] 七个点割在了最低点 股友E639Z03871 09-0109-01 17:11
- 296 2 [ST司特吧] 硫铁矿大涨,粤桂股份大涨,司尔特拥有硫铁矿一座 牛股168 09-0109-01 17:11
- 117 2 [上工申贝吧] 留意留意留意 韭菜馅的散户 09-0109-01 17:11
- 99 0 [中国核电吧] 这股是犯天条了吗 股友8TlMA7 09-0109-01 17:11
- 90 0 [塞力医疗吧] 喂我 饿胖了 09-0109-01 17:11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九月希望格局住 面饼小王子 09-0109-01 17:11
- 112 0 [糖11吧] 今天不开盘? 糖高宗 09-0109-01 17:11
- 175 3 [鑫源智造吧] 鑫源智造,查了一下,背后的大树是鑫源集团,估 低调的往常 08-2909-01 17:11
- 72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涨幅第一!别的稀土没你优秀,争气的好宝~$前海 尽职的顾琬坤 09-0109-01 17:11
- 101 1 [奋达科技吧] 早盘卖了,受不了,太慢了 庄园路 09-0109-01 17:11
- 351 1 [中粮糖业吧] “做多中粮糖业,打破欧美垄断医用疫苗蔗糖注射 PSR股市观察员 09-0109-01 17:11
- 119 3 [美年健康吧] 这个票还能不能拿 股股神123 09-0109-01 17:11
- 178 5 [诚意药业吧] 这什么栗呀?几个月了。都不涨?真不知道庄家这 股友U7g8107700 09-0109-01 17:11
- 441 9 [上海电力吧] 终于解套了,今天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C36130X723 09-0109-01 17:11
- 542 3 [润欣科技吧] 贵司是否可能全资收购奇异摩尔? 润欣科技股友 08-2509-01 17:11
- 93 0 [卧龙电驱吧] 全仓干卧龙 财运的敖崠 09-0109-01 17:11
- 114 0 [天孚通信吧] 格局到现在,不要怕,价值投资,大A好公司不多 无畏大刀牛 09-0109-01 17:11
- 93 0 [中国电建吧] 牛,阴跌一个月,毫无反弹 灵灵发 09-0109-01 17:11
- 111 0 [金发科技吧] 金丹科技涨了5个点 基民TZ09136801 09-0109-01 17:11
- 440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科创新材9月1日龙虎榜数据 科创新材(已切换)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361 0 [上海艾录吧] 上海艾录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5.05% 上海艾录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汽集团8月整车销量36.34万辆,同比增41.0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7:11
- 92 0 [中国铝业吧] 那天就杀驴肉吃 基民582096F9k5 09-0109-01 17:11
- 92 0 [友阿股份吧] 那就是还有预期.哈哈一个月炒作时间!哦了哦了 胜利的微笑丶 09-0109-01 17:11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涨4分也是肉 股友e65W822816 09-0109-01 17:11
- 94 0 [时富投资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时富投资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90 0 [景福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景福集团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68 0 [伟立控股吧] 截止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伟立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103 0 [广和通吧] 抖音推荐来的,果然是割韭菜的股,明天开盘就跑 bda2008 09-0109-01 17:11
- 1403 0 [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新能源车总算迎来反弹!行业保持高景气状态,牛 小小兰 09-0109-01 17:11
- 206 1 [大麦娱乐吧] 新浪科技讯9月1日下午消息,2025第四届阿那亚· 股友5752VP7255 09-0109-01 17:11
- 334 4 [鸿博股份吧] 发利好了明天进的去吗 明智的谢顺昊 09-0109-01 17:11
- 103 2 [伊立浦3吧] 周五才开盘了。1周只跌1分啦,都买点股票12号去 左右啪啪 09-0109-01 17:11
- 336 4 [金种子酒吧] 坐等华润撤资一地鸡毛 天才交易员瞎子 09-0109-01 17:11
- 100 0 [友阿股份吧] 大事不好又要延迟答复了。明天悬了。 Q牛魔王 09-0109-01 17:11
- 82 0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开盘定输赢 挺过黎明前的暗 09-0109-01 17:11
- 118 1 [苏泊尔吧] 接盘在低位不香吗? 股友5lX3103258 09-0109-01 17:11
- 479 13 [盈峰环境吧] 盈峰环境:关于公司缴纳税款的公告 盈峰环境资讯 08-2809-01 17:11
- 223 5 [ST南都吧] 好多人说我当初疯狂看好为什么现在又唱空,我滴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0109-01 17:11
- 117 0 [再升科技吧] 7月14日的翻板,日K线和macd犹如复制,进入调整 说股解经 09-0109-01 17:11
- 9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不求多,只要到年底能赚就行 羽扇持筹 09-0109-01 17:11
- 408 1 [步步高吧] 这几天其实有个细节,就是下影线越来越短,而且 我就想大阳 09-0109-01 17:11
- 195 6 [顺丰控股吧] 有没有大哥安慰下,我不涨就算了还亏待2700了真 磐石771 09-0109-01 17:11
- 253 3 [长江材料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8-3109-01 17:11
- 111 0 [吉视传媒吧] 看这样子明天开盘5分钟内能涨停啊 我要上班 09-0109-01 17:11
- 133 1 [国际复材吧] 都来说说逻辑,国复为什么要涨 爱吃泡面的羊 09-0109-01 17:11
- 111 0 [伟隆股份吧] 9.50元买的伟隆,玩17.90元,大家想想有多少人 股友54aV12 09-0109-01 17:11
- 335 3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应该有龙虎榜了 善良的邱津5 09-0109-01 17:11
- 697 6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发现,吉视,每个概念都有,国产芯片也有,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0109-01 17:11
- 401 6 [三维通信吧] 阿里概念加进来了,叠加九月份卫星互联网和6G的 低买高卖不追高1 09-0109-01 17:11
- 98 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冠城钟表珠宝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103 2 [安迪苏吧] 这套了我十年 股友8D73806i55 09-0109-01 17:11
- 228 1 [日辰股份吧] 贵公司智能化生产过程采用工业机器人、机械臂等 日辰股份股友 08-1909-01 17:11
- 272 1 [华中数控吧] 再传佳讯!华中数控助力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勇 华中数控 09-0109-01 17:11
- 109 4 [鸡蛋吧] 明显远强近弱,这个月磨完,散户该去接盘高位合 W先生666 09-0109-01 17:11
- 113 1 [比亚迪吧] 赛力斯涨5点多,你大跌,什么情况 八方广进de花木兰 09-0109-01 17:11
- 597 1 [中国巨石吧] 公司是否具备pcb用电子纱的制造能力,还是要等 中国巨石股友 08-2009-01 17:11
- 103 0 [拓尔思吧] 股友们当心这个货呀!老是亏损,别ST了 我方财富 09-0109-01 17:11
- 108 0 [中国动力吧] 幸好卖掉垃圾后,去了中船超爽 小祖记 09-0109-01 17:11
- 157 0 [中国卫星吧] 一个高开缺口,一个低开缺口,大家猜猜,明天回 清风鸣语 09-0109-01 17:11
- 913 1 [卧龙电驱吧] 图形真的很好看 炒股犹如坐电梯 09-0109-01 17:11
- 863 3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股友026505f78W 09-0109-01 17:11
- 306 6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清仓了,明天能低开给机会上车么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9-0109-01 17:11
- 355 8 [通达海吧] 横盘一天也是厉害,看看今晚的蛇猫榜是怎么个事 黑雪花 09-0109-01 17:11
- 132 2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排名板块末尾有一周了吧 追涨杀跌好韭菜 09-0109-01 17:11
- 1461 9 [豪悦护理吧] 是因为这跌停??? 坚韧的雪月谷16 09-0109-01 17:11
- 241 4 [三维通信吧] 请认准我这个恭喜发财,另外一个恭喜发财是假货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8-1809-01 17:11
- 111 0 [海南华铁吧] 不出所料,果然上个月回购了不少 股友52t0Y52655 09-0109-01 17:11
- 156 3 [天普股份吧] 不是明天就是后天应该要开了 做个果断的人 09-0109-01 17:11
- 213 6 [医疗ETF华宝吧] 冲过0.396,下面就看到0.5以上了 先砍三刀 09-0109-01 17:11
- 777 5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已到三角形的变盘节点?今天是破位向下还 斯文爱斯文 09-0109-01 17:11
- 92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跌不停,5个点左右? 海滨老人 09-0109-01 17:11
- 159 0 [西部利得恒生科技指数(QDII)A吧] 什么时候公布持仓明细 mingming10186092 09-0109-01 17:11
- 90 0 [万通发展吧] 万亿通一点不慌 股海摸小瞎 09-0109-01 17:11
- 378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AI生成内容必须“亮身份”!国家强制标准今天实 电饭煲养基 09-0109-01 17:11
- 99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有字节跳动的股份,凭这个涨到50元不算多 才望多谋地叶孤城 09-0109-01 17:11
- 117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希望剩下的30几%的持仓不要拉胯 基民17556nw366 09-0109-01 17:11
- 94 0 [国茂股份吧] 大单都是大股东抛给散户的 bhuyvcx 09-0109-01 17:11
- 112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500再小幅度回调,给没上车的机会,所 A股门卫 09-0109-01 17:11
- 55 0 [RUFFER INVESTMENT COMPANY LTD R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RUFFER INVESTMEN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354 0 [投顾产品吧] 【9月1日】全自动看板!持仓五大指数最新表现如 华夏投顾 09-0109-01 17:11
- 154 0 [驰宏锌锗吧] 这股力量很特别弱,历史在3%左右升跌,曾跌停 高大de令狐冲 09-0109-01 17:11
- 117 0 [普利特吧] 环比下降,负债率高,回到12元 股友71697G6c20 09-0109-01 17:11
- 112 1 [德尔股份吧] 明天上36 有自信的尹博oo 09-0109-01 17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