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融创中国吧] 感谢夏小叨!今天在吧里活蹦乱跳,终于股价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7:12
- 274 3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太牛B了,都这么久了,还能涨停 股友7Y993A0290 09-0109-01 17:12
- 310 3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持有了几天,昨天出了,但是我看他今天没怎 股友93E55L8682 09-0109-01 17:12
- 136 2 [圣泉集团吧] 大哥我重仓啊,这样搞,什么意思。今天要交学费 沉稳的杨昭 09-0109-01 17:12
- 1434 1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突发降价,怎么回事? 特斯拉资讯 09-0109-01 17:12
- 428 8 [浙数文化吧] 这是家连产业基金都敢坑的公司。铁路产业基金16 一马平川0315 09-0109-01 17:12
- 84 1 [百利电气吧] 求求你退市吧,我玩得起 亚太首席嫩菜 09-0109-01 17:12
- 489 14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高点进的,明天能出来不,今天有没有猫狗榜 股友AE85266536 09-0109-01 17:12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希望明天别跌吧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0109-01 17:12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洗盘, 今年吃大米 09-0109-01 17:12
- 93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明天去军工会起飞吗?继续等着 黑天鹅领航 09-0109-01 17:12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关注600039 股友1e226q3383 09-0109-01 17:12
- 340 0 [巴兰仕吧] 研究结果思考过程:我们已通过多轮拆解查询,全 魅力皇a玛 09-0109-01 17:12
- 634 7 [四方精创吧] 都在等会议结果 嗦螺丝先生 09-0109-01 17:12
- 1387 2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是封不住板的、因为这支是趋势票、一走加速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7:12
- 274 7 [天山生物吧] 没人去问吗,我社恐 貔貅小北 09-0109-01 17:12
- 78 0 [寒武纪吧] 西内 Andrea123456 09-0109-01 17:12
- 326 0 [奥比中光-W吧] 优必选,定义人形的国家标准。近日,优必选第一 股友Cz22137896 09-0109-01 17:12
- 554 3 [华友钴业吧] 2021年公司盈利39亿,股价110多元,今年公司盈 东莞陈大叔 09-0109-01 17:12
- 845 4 [章源钨业吧] 周末钨粉已经突破60万亿吨、堪比24年正丹股份、 一块腹肌王者 09-0109-01 17:12
- 86 1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8月26日14时52分买入1000元的基金,为什么到现 基民62O08k9575 08-3009-01 17:12
- 508 4 [西藏天路吧] 刚算了下,藏建下面的企业大部分都在亏损,如果 风趣的谷光耀 09-0109-01 17:12
- 132 2 [鸡蛋吧] 大家都挺一致啊,做空近月,做多远月。都等着主 股友S3Wrxn 09-0109-01 17:12
- 108 2 [达实智能吧] 每天开盘即高点,然后慢慢跌一天跌一点,最后拉 兔子的宝宝818 09-0109-01 17:12
- 153 3 [龙源技术吧] 本周五个交易日慢慢逢低买入的最佳机会即将到来 博旭投资 09-0109-01 17:12
- 63 1 [卫星化学吧] 同志们,主力又要开始玩我们了,耍猴一样玩我们 南天门玄天神威 09-0109-01 17:12
- 10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,再等它半月,看看什么态势,耐心看着,发 古道西风909 09-0109-01 17:12
- 105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$东财科创50C$有亲播报员?今天几个点 基民rotP05 09-0109-01 17:12
- 106 0 [红日药业吧] 齐心合力共创辉煌,兄弟同心其力断金 厚德裁物的小小 09-0109-01 17:12
- 90 0 [博威合金吧] 跌破24.9走人,再不眷恋 婀娜妩媚的逆鳞1 09-0109-01 17:12
- 165 0 [索云科技吧] 索云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索云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7:12
- 117 0 [新环精密吧] 新环精密:回购进展情况公告 新环精密资讯 09-0109-01 17:12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王军 股友37m771805F 09-0109-01 17:12
- 99 0 [A50期指吧]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强不强 浴血抢烧鸭饭 09-0109-01 17:12
- 56 0 [盈新发展吧] 强烈建议证监会消灭一元股,要么退市,要么暴涨 股友A3a9106661 09-0109-01 17:12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L圾中的战斗机 忠诚之殇 09-0109-01 17:12
- 8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机构垃圾 股友1N3786917n 09-0109-01 17:12
- 124 1 [海南海药吧] 的,你是创新药吗,买对赛道买错股,比吃苍蝇还 只想回本0_0 09-0109-01 17:12
- 153 2 [南模生物吧] 真过份! YE军 09-0109-01 17:12
- 460 7 [兆龙互连吧] 我周五尾盘300多万全仓买入,周一等主力给我抬 补齐金 08-3109-01 17:12
- 165 0 [天山铝业吧] 天山铝业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山铝业资讯 09-0109-01 17:12
- 106 0 [氧化铝吧] 国泰是真狠,要杀尽天下中小户,有此空头国内经 长看长多 09-0109-01 17:12
- 234 3 [多晶硅吧] 这品种实在够妖,早上一度以为今天废了,能到看 只干期权 09-0109-01 17:12
- 215 2 [国瓷材料吧] 国瓷四大主业~每项都是别人配件的辅料,唉~大 jmprnw6764 09-0109-01 17:12
- 274 5 [建设工业吧] 什么军工,原来就是造摩托车的。 拼三郎 09-0109-01 17:12
- 929 3 [天沃科技吧] 先加仓1000股天沃科技 潇湘居士88 09-0109-01 17:12
- 708 4 [优博讯吧] 本来打算等尾盘卖其他票水下买的,结果你丫拉这 持股全红 09-0109-01 17:12
- 87 2 [大麦娱乐吧] 你爹都那么大涨,你就这?果真孙子 老师们发财 09-0109-01 17:12
- 288 0 [招商银行吧] 这融资盘要奔百亿去了么? 左測偏右 09-0109-01 17:12
- 96 0 [澜起科技吧] 7连阳了,大佬,好歹你也回调一下吧 玩家J 09-0109-01 17:12
- 103 0 [佳都科技吧] 为什么我发不出来 随龙起舞 09-0109-01 17:12
- 93 0 [福田股份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福田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7:12
- 365 1 [英科再生吧] 英科再生:英科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 英科再生资讯 09-0109-01 17:12
- 211 3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开盘涨停 温婉可人的马锦鹏 09-0109-01 17:12
- 384 7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我一直关注着新能源领域的投资机会,最近看到圆 财子本尊 07-0309-01 17:12
- 124 1 [海能达吧] 看了一下其它股吧抱怨的内容大致都差不多,嗯, 股友H96231Q015 09-0109-01 17:12
- 102 2 [华海药业吧] 明天再追加2手 深渊无悔 09-0109-01 17:12
- 150 2 [珍宝岛吧] 5亿的减持怎么搞 股友803u121E06 09-0109-01 17:12
- 1428 8 [省广集团吧] 又来吹牛皮了,信者得好报。 风雨兼程多磨难 08-3109-01 17:12
- 1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反弹不跑,就等深跌吧,不要不服,等回来看。 迷人得樱木花道 09-0109-01 17:11
- 170 0 [晨光生物吧] 九月份第一天,晨光生物逆势中阴,预告九月份晨 睿智英明的mjj 09-0109-01 17:11
- 119 0 [中国电影吧] 追求刺激和高收益的,请移步吉视,承受不了刺激 尘世书童 09-0109-01 17:11
- 95 1 [豪恩汽电吧] 没有榜? 还是那个刺猬 09-0109-01 17:11
- 130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磨叽啥呢?急死了 途积财富 09-0109-01 17:11
- 303 2 [中科创达吧] 都想着5日线买。那只有两种可能,明天要不高开 股友vQ066t 09-0109-01 17:11
- 771 6 [歌华有线吧] 胜利大逃亡,感谢主力拉升,祝愿主力吉祥如意、 应退尽退斩草除根 09-0109-01 17:11
- 242 5 [道氏技术吧] 应该到了阶段顶了,估计需要调整了,我先撤了, 牛气冲天go 09-0109-01 17:11
- 400 3 [中航成飞吧] 波音幻影工厂的副总裁兼总经理科林·米勒:米国 王者仁无敌 09-0109-01 17:11
- 252 1 [同洲电子吧] 既来之,则安之,看老庄洗到何时! 睿智谦和 09-0109-01 17:11
- 166 3 [A50期指吧] 重仓证券保险今天亏麻了 汪汪队低买高卖 09-0109-01 17:11
- 150 1 [华工科技吧] 重仓三个亿,瑟瑟发抖中。 孤山飞鱼 09-0109-01 17:11
- 269 1 [湖北宜化吧] 看日k,旗型整理快结束了,低点不停抬高,上面 股友G150f20928 09-0109-01 17:11
- 99 2 [汇金股份吧] 先把空狗洗下车去,主力给面子了,还给你几个点 股友6p7AxC1869 09-0109-01 17:11
- 110 0 [锦江在线吧] 尾盘卖了点,调仓换股。太弱 钓鱼佬6 09-0109-01 17:11
- 108 0 [华润啤酒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的月报表 华润啤酒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11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我看好CPO板块的持续爆发力 基民711Qe68177 09-0109-01 17:11
- 46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再买回去就又能拉升一把!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9-0109-01 17:11
- 130 1 [大港股份吧] 均线真漂亮 买入不急长线是金 09-0109-01 17:11
- 254 2 [美联新材吧] 龙虎榜出来了,卖出前五名均为拉萨, 股友MxoVx1 09-0109-01 17:11
- 637 2 [中控技术吧] 央视《朝闻天下》关注浙江:创新跟着市场走 “ 乐观豁达的巧思6 09-0109-01 17:11
- 10937 21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9.3 基海墨痕深1 09-0109-01 17:11
- 918 1 [中科创达吧] 你好董秘,请问公司的滴水os,能否运用车上的数 中科创达股友 08-2409-01 17:11
- 1073 17 [多晶硅吧] 这次对方口气积极很多,说要核查了,大家加油 二六0九五三582 09-0109-01 17:11
- 322 0 [益盛药业吧] 益盛药业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6.23% 益盛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7:11
- 94 0 [大东方吧] 搬完砖一看,还好涨了, 飞龙剑客 09-0109-01 17:11
- 149 0 [卫星化学吧] 又是小绿的一天,从明天起不再做T了,反正赚住3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9-0109-01 17:11
- 113 0 [交通银行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银行股,跌的最多,连农业银行的 阳光的丁晨光 09-0109-01 17:11
- 128 0 [天宇股份吧] 真强。。。。一直没买,自选25个点的收益 赵子龙落泪 09-0109-01 17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