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中国卫通吧] 23.38补仓,又被圈了,在此货上被坚强了无数次 独立思考自渡劫 09-0209-02 10:43
- 57 1 [捷佳伟创吧] 加油,继续创新高,昨天不敢做踢怕踢飞了,今天 股友98r5Z62502 09-0209-02 10:43
- 66 1 [汇纳科技吧] 接了一个飞刀。 xaxaxax1650 09-0209-02 10:43
- 59 1 [国轩高科吧] 高位揉搓线,看跌啊大家。跑啊跑啊。你们听不到 股友6bJh2e 09-0209-02 10:43
- 610 3 [太平洋吧] 什么时候你也起来? 有条理的低吸 09-0209-02 10:43
- 63 1 [中国核电吧] 也该发挥国企的威力了吧! xj1898 09-0209-02 10:43
- 23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你这垃圾 基民a597E99977 09-0209-02 10:43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不想两融增速失控,最好的办法就是新易盛等 天路道心 09-0209-02 10:43
- 45 0 [赢时胜吧] 吃到SHi了 我想世界和平 09-0209-02 10:43
- 59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科技 小乌龟画K线 09-0209-02 10:4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关注3840,破位就清仓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0209-02 10:43
- 45 0 [*ST闻泰吧] 完了,进来干嘛 股友59857P2N90 09-0209-02 10:43
- 50 0 [智微智能吧] 哪个游资拼命出货,你等我把资金调回来。 平心而论68 09-0209-02 10:43
- 45 0 [因赛集团吧] 今天还有点硬气,吃药了? 给力之腊梅 09-0209-02 10:43
- 54 0 [沪金吧] 不一般 有条理的凌禹9 09-0209-02 10:43
- 44 0 [天源迪科吧] 16.56等着呗 和气广进de逍遥子 09-0209-02 10:43
- 216 0 [上纬新材吧] 要学会观察 大头鬼1001 09-0209-02 10:43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嫑子养的在龙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9-0209-02 10:43
- 95 2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上涨空间很小,下跌空间巨大 飞龙在天60941 09-0209-02 10:43
- 191 3 [峰璟股份吧] 快看,峰璟股份与德国威卡威合作开发固态电池的 好的久其软件 09-0109-02 10:43
- 750 19 [金帝股份吧] 作为一个之前长期持有该股的过来人给大家一个提 只想赚个钱 08-2209-02 10:43
- 51 0 [联环药业吧] 越跌反弹越大!!! 欣欣向荣一直涨 09-0209-02 10:4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慢牛走势! 锋戈 09-0209-02 10:43
- 46 0 [药石科技吧] 涨两天跌七天,槽里马啊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09-0209-02 10:43
- 52 0 [华建集团吧] 这帮,借壳流产,股东减持,股价都快跌停了,还 梦幻股城 09-0209-02 10:43
- 48 0 [旗滨集团吧] 一阴穿三阳 基民Iec0uM 09-0209-02 10:43
- 56 0 [王子新材吧] 我擦真烂啊 肉肉多多哆 09-0209-02 10:43
- 49 0 [德生科技吧] 什么.b玩意 圆滚滚888 09-0209-02 10:43
- 51 0 [奋达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低价科技股,立马8.5,股友们赶快低 股友8x25832z72 09-0209-02 10:43
- 50 0 [福莱新材吧] 你凭什么?你涨过吗? 股友38705I787z 09-0209-02 10:43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厉害 吉林衰神 09-0209-02 10:43
- 61 0 [慈文传媒吧] 套死了!年底能解套吗? 三才战法 09-0209-02 10:43
- 52 0 [联环药业吧] 创新药创了一批泻药,名叫“泻不停”,灵得很。 东南一指 09-0209-02 10:43
- 43 0 [君正集团吧] 谁在接盘? 股友5ktEWZ 09-0209-02 10:43
- 58 0 [慈星股份吧] 这牛市?谁信,比熊市跌的狠多了 自由天地122250 09-0209-02 10:43
- 74 0 [曙光股份吧] 消灭低价股了,怎么也该你补涨了 涨停才减仓 09-0209-02 10:43
- 60 0 [兴民智通吧] 今日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9-0209-02 10:43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我的目标是10万亏到10块,干就完了12元的仓 股友1819256a8t 09-0209-02 10:43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走势走的那个操性,妈的 水之水之海 09-0209-02 10:43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又要减持了吗 股神202088 09-0209-02 10:43
- 44 0 [胜蓝股份吧] 早上还想抄底,差点就死了太恐怖了 平静之紫荆 09-0209-02 10:43
- 51 0 [工商银行吧] 还不拉升,不护盘吗 十八年股龄 09-0209-02 10:43
- 61 0 [合众思壮吧] 不会是要跌停吧 股友5R997767p2 09-0209-02 10:43
- 68 1 [比亚迪吧] 每天挂涨停板卖出 文润天涯 09-0209-02 10:43
- 64 0 [巨一科技吧] 各位不要补仓,远远不到时候! 顺势而为0326 09-0209-02 10:43
- 39 0 [高澜股份吧] 28不知道能不能止跌 好运16888 09-0209-02 10:43
- 68 0 [经纬股份吧] 这是一支让人的股票。 满嘴金牙 09-0209-02 10:43
- 43 0 [士兰微吧] 废了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0209-02 10:43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跪求涨停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09-0209-02 10:43
- 51 0 [伊戈尔吧] 今天是被大盘带崩了,伊戈尔按道理是一个逆子啊 股票小白鼠222221 09-0209-02 10:4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。。 艋舺123 09-0209-02 10:43
- 55 0 [金力泰吧] 股票反人性的你想它跌它拼命往上涨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09-0209-02 10:43
- 59 0 [梅安森吧] 今天这货的中位数是13.7。也就是说在下安全,中 有毅力的红花果3 09-0209-02 10:43
- 57 0 [ST创意吧] A杀开始,有票的能走快走。避免损失,早上杀跌 富有多谋地陈家洛 09-0209-02 10:43
- 62 0 [*ST八钢吧] 八一怎么了,雄起来! 森林养吧 09-0209-02 10:43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精准的顾琬坤 09-0209-02 10:43
- 63 0 [飞鹿股份吧] 是不是要退是了。一点反弹都没有了。 浙江建投倒闭企业 09-0209-02 10:43
- 80 0 [熙菱信息吧] 换成久祺股份了,真他吗能跌 早盘不追高 09-0209-02 10:43
- 47 0 [*ST聆达吧] 下跌中继回光返照 于你一生的宠溺 09-0209-02 10:43
- 52 0 [江航装备吧] 真是让人笑掉大牙,服了服了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43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股是不是废了 兜兜有米_财满满 09-0209-02 10:43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涨停分分钟跌停 股友yZ01051831 09-0209-02 10:43
- 55 0 [顺鑫农业吧] 五年不涨,哎一言难尽25本三年了 股友550Ep95313 09-0209-02 10:43
- 78 0 [江天化学吧] 一阴破三线,开启下降趋势 拒绝诸 09-0209-02 10:43
- 48 0 [航天科技吧] 主力大量出逃,都怕明天跑不掉了 股友RkRcIq 09-0209-02 10:43
- 43 0 [招商公路吧] 一个跑不掉 股友20C05178p9 09-0209-02 10:43
- 59 1 [上海沪工吧] 随便买个杭可都比你强多了,连个新高都去不了, mumu99889 09-0209-02 10:43
- 71 1 [新城市吧] 昨天说买了新城市和美联新材,赌今天至少其中一 美人泪杯中酒 09-0209-02 10:43
- 89 2 [金麒麟吧] 这种走势明摆着就是逼小散交出带血的筹码,庄心 万家灯火3A 09-0209-02 10:43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是干啥呢??? 红宝石9989 09-0209-02 10:43
- 39 0 [寒武纪吧] 趋势为王 逆向和季空间 09-0209-02 10:43
- 46 0 [顺丰控股吧] 公司不回购是嫌价高? 热情的馨月云6 09-0209-02 10:43
- 250 0 [湖南黄金吧] 钨价继续向上拓展,今日钨精矿价格首次突破27万 LxMLD27 09-0209-02 10:4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钱放在银行至少本金还在,奉劝各位踏踏实实过日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9-0209-02 10:43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两次摸了16 种豆南下 09-0209-02 10:43
- 48 0 [ST豆神吧] 有个哥们昨天说切到新雷能,我看了一下难受惨不 股友6U80119U83 09-0209-02 10:43
- 50 0 [退市岩石吧] 玩意儿 法克你我默默 09-0209-02 10:43
- 49 0 [航天智造吧] 你没有涨停,拿来一个个跌停总是可以的吧!垃等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9-0209-02 10:43
- 43 0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中垃圾 n13988505406f3ef0634 09-0209-02 10:43
- 52 0 [南方精工吧] 跌不停,不停跌 独具慧眼的陈生 09-0209-02 10:43
- 51 0 [焦煤吧] 把价格打这么低,真的能平掉空单吗?不会诱多吧 乾一Y 09-0209-02 10:43
- 64 0 [金智科技吧] 电力行业大涨哦! 肖煜鈞 09-0209-02 10:43
- 52 0 [晶方科技吧] 钓糯把塰,下来没有,60日线加仓 要加油了 09-0209-02 10:43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macd死叉了,调整一个月再说 安稳日子 09-0209-02 10:43
- 55 1 [中科创达吧] 操作正确,跌吧,60天线过来抄底 创世神盘古 09-0209-02 10:43
- 102 0 [*ST起步吧] 能不能拉红再出来吹,一天天的绿的怎么好意思出 st钉子户飞哥 09-0209-02 10:43
- 117 4 [京泉华吧] 这股至少要跌到14元左右才能进场抄一点!这种杂 米老鼠33487 09-0209-02 10:43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不跑毛都不剩 hgfdsddjjgggg 09-0209-02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