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华强科技吧] 烂股已经被主力卖惨了啊! 无敌多么寂寞237 09-0209-02 14:37
- 456 2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业绩好,题材好,价格不高,没有爆炒过,怕什么 晨风123 09-0109-02 14:37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头们快努力 将军与他的兵Real 09-0209-02 14:37
- 70 0 [大元泵业吧] 放我出去 等等我不要飞 09-0209-02 14:37
- 78 0 [*ST沐邦吧] 这垃圾是个扶不起的阿斗,穷庄一只。 xiatian26889 09-0209-02 14:37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全仓出货了 亏王跌神 09-0209-02 14:37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还调整到51左右震荡一周再次企稳冲60看到80 啊呀咿呀黑 09-0209-02 14:37
- 66 0 [捷昌驱动吧] 明天大盘还得跌,主力资金一直跑路, 股友x526N85323 09-0209-02 14:37
- 89 0 [肯特催化吧] 仙人指路 舒缓的彭菡 09-0209-02 14:37
- 110 1 [顺威股份吧] 上班了哈哈! 有气势之无崖子 09-0209-02 14:37
- 81 1 [宇环数控吧] 反弹没量没用! 股友736Z66I922 09-0209-02 14:37
- 81 0 [海航控股吧] 过于丑陋了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09-0209-02 14:37
- 134 2 [立讯精密吧] 倒车来接人了,这波调整大概会到多少呢?38?34 花间一壶酒1983 09-0209-02 14:37
- 81 1 [TCL科技吧] 李冬瓜。又可以减持了。 一天一瓶茅台 09-0209-02 14:37
- 185 4 [飞马国际吧] 怎么看明天都要涨停 身修心 09-0209-02 14:37
- 333 2 [宁波远洋吧] 天王老子来了也是这张图! 又冒绿光了 09-0209-02 14:37
- 85 1 [邵阳液压吧] 你到底是跟哪个板块的? 寻找快乐3321 09-0209-02 14:37
- 148 5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看科创和创业准备迎接的节奏 龙亚亚 09-0209-02 14:37
- 89 1 [北京人力吧] 你之前又没有涨,你跟着跌啥啊 基民28765yF881 09-0209-02 14:37
- 276 19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买了点:1、84元,2百万股 诚信做事1888 09-0209-02 14:37
- 141 6 [遥望科技吧] 请问这是世界末日到了吗?恐慌到这个样子,跑得 人生如_戏 09-0209-02 14:37
- 138 1 [国旅联合吧] 现在那些唱多的渣渣,我全仓被套,但也不是忽悠 三只掱 09-0209-02 14:37
- 155 3 [开立医疗吧] 明天再不涨,坚决出掉! 凛冬将至黄金版 09-0109-02 14:37
- 173 10 [东信和平吧] 亏了10万,涨停都回不了本的那种 韭黄炒韭菜吧 09-0109-02 14:37
- 98 0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智联很明显的在出货,大家都以为牛市,股友 顺风顺雨顺顺心 09-0209-02 14:37
- 89 0 [雄韬股份吧] 什么重大利空? 苟庄NMMP 09-0209-02 14:37
- 83 0 [慧翰股份吧] 小慧,雄起。 一汪思钱 09-0209-02 14:37
- 98 0 [同飞股份吧] 虽然套住了,但仍然相信你是第二个欧陆通 炒股是天道酬智的 09-0209-02 14:37
- 79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补涨去安徽凤凰,半年没启动,低位,减持即将结 法老的猫们 09-0209-02 14:37
- 62 0 [ST美晨吧] 别想挣钱,尾盘跳,明天低开 平衡心 09-0209-02 14:37
- 82 1 [济民健康吧] 兄弟们,加仓干,地天板 英姿飒爽的梅舒茜 09-0209-02 14:37
- 100 1 [德林控股吧] 他所谓的各种利好,这个参股那个合作的一共没超 步步为营信心至上 09-0209-02 14:37
- 92 1 [机器人吧] 涨涨涨一一一停 股友UGDS5g 09-0209-02 14:37
- 106 2 [白云电器吧] 我在白云和德联里继续躲牛市 青禾麦草 09-0209-02 14:37
- 700 11 [北汽蓝谷吧] 差不多4层仓了 酒菜收割 09-0209-02 14:37
- 90 2 [万向德农吧] 外面刮大风下大雨了,大家进来农舍避一避 股友p2RL5q 09-0209-02 14:37
- 309 2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又要涨停了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9-0209-02 14:37
- 89 1 [创识科技吧] 继续跌 股友H313f13162 09-0209-02 14:37
- 150 3 [拨康视云-B吧] 这是个什么公司 勇敢的祝古力娜扎 09-0209-02 14:37
- 178 1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今天回调有蹊跷!科技牛市一般涨势是最能延续的 起开2 09-0209-02 14:37
- 225 3 [皓宸医疗吧] 坚持住,同志们,已经跌了这么多了,主力卖盘枯 多想想少动手 09-0209-02 14:37
- 96 2 [北汽蓝谷吧] 坚决执行8到13区间形态!8破不了就必到13,静等 最强心里战S9T 09-0209-02 14:37
- 155 6 [金洲管道吧] 我懂了,你这是含蓄,涨的谦虚,没事,只要别向 股友1189N62l72 09-0109-02 14:37
- 64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我以为今天够呛呢,没想到2点半开始反转了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0209-02 14:37
- 85 0 [宁波华翔吧] 赶快买进301535浙江华远 小天使3283 09-0209-02 14:37
- 77 0 [*ST岭南吧] 吃药了,动不了。 思皇公 09-0209-02 14:37
- 81 0 [东阳光吧] 卖个蛋啊,这么还一直卖 是我心动了啊 09-0209-02 14:37
- 75 0 [上海贝岭吧] 突然拉一下什么意思啊?? 赢赢轩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ST诺泰吧] 哪些sb在这位置还不停一手两手的卖! 坚定的起飞888 09-0209-02 14:37
- 70 0 [粤桂股份吧] 本以为封板能买入,空欢喜了,悲哀 股友Z6771l9067 09-0209-02 14:37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就如同一样,真挎,挎的一匹! A没有赚钱效应 09-0209-02 14:37
- 75 1 [城建发展吧] 阿健吃点药吧!2:30拉个涨停吧 阳光的水瓶 09-0209-02 14:37
- 293 6 [豪恩汽电吧] 英伟达的机器人大脑,独一无二,必然是市场总龙 控制好回撤 09-0209-02 14:37
- 686 3 [国民技术吧] 那天我清仓卖,一堆人嘲笑我哈哈。现在已经死叉 总经理炒A股 09-0209-02 14:37
- 63 0 [广生堂吧] 放量下跌,至少还有两根阴棒 股友LVOqL7 09-0209-02 14:37
- 80 0 [美年健康吧] 这垃圾天天高开低走收长上阴,但低开永远不会高 包容的车港 09-0209-02 14:37
- 72 0 [ST东尼吧] 老庄呀,你的好惨呀 无中生有518 09-0209-02 14:37
- 78 0 [烽火通信吧] 题材很好,人气不行 weigt 09-0209-02 14:37
- 75 0 [曲江文旅吧] 天府大跌 呵呵呵2025 09-0209-02 14:37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18附近好像有支撑的,只能等等看止跌了 亦凡人 09-0209-02 14:37
- 154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盘大涨大跌,太刺激了,应该怎么操作? 怡心寻财 09-0209-02 14:3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轮到今年高位接盘的站岗了,寻找低位有逻辑的票 天蝎金粟盈仓 09-0209-02 14:37
- 83 0 [中坚科技吧] 买定离手吃大面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09-0209-02 14:37
- 67 0 [深中华A吧] 板块都在猛拉,就你一动不动 霸道的玉女 09-0209-02 14:37
- 7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忐忑神奇的2:30 大吉民丰得宛露 09-0209-02 14:37
- 66 0 [成飞集成吧] 还在5日线附近徘徊,哥几个再等等 沾边就喷你 09-0209-02 14:37
- 70 0 [多晶硅吧] 没脸没皮的,大道至简做纯碱那么牛逼结果最后还 凶残的灰太狼 09-0209-02 14:37
- 191 5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离场的兄弟报个到 顺势而为为为 09-0209-02 14:37
- 109 3 [精锻科技吧] 44买的又出了,四毛差价又得了 美纳向上 09-0209-02 14:37
- 353 19 [赛力斯吧] 150.88150拜拜拜拜咯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37
- 268 2 [苏垦农发吧] 30分钟级别的九转指标。两只烂果,看谁先北上。 老韭菜PLUS 09-0209-02 14:37
- 163 9 [嵘泰股份吧] 离谱昨天刚进来跌麻了 股友O0m7659273 09-0209-02 14:37
- 100 1 [东鹏饮料吧] 东鹏饮料:融资净偿还389.38万元,融资余额3.49 东鹏饮料资讯 09-0209-02 14:37
- 2028 2 [金牛化工吧] 月周日线看金牛化工的短线趋势 散韭鸣谦 08-3109-02 14:37
- 225 0 [鹏华产业升级混合A吧] 时间的朋友最佳拍档!这只基持仓今日预计下跌6.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0209-02 14:37
- 90 0 [广田集团吧] 砸锅卖铁买广田 姜太公不用钩 09-0209-02 14:37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把我看蒙了 复苏之年 09-0209-02 14:37
- 85 0 [达意隆吧] 今天又套了多少人看看巨轮大家伙能早走就走,不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37
- 111 2 [汤姆猫吧] 跌破年线了,还能玩吗? 媳妇闹着要炒股 09-0209-02 14:37
- 87 0 [顶点软件吧] 被人为打压了,不让涨。 股友529931o5m3 09-0209-02 14:37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买买买逆势上涨 ABC1234560033 09-0209-02 14:37
- 68 0 [赛伍技术吧] 出货了 股友681l6e0800 09-0209-02 14:37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真赖熊 基民82T58t5872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就不能好好的 美雪兰 09-0209-02 14:37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咋回事呀,涨这么多什么概念呀? ST大中花 09-0209-02 14:37
- 68 0 [人形机器人吧] 不是哥们,你什么意思,我关注的其他机器人涨的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209-02 14:37
- 67 0 [斯达半导吧] 昨天不该进去 股友3l9707O066 09-0209-02 14:37
- 62 0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不行,看名字 上海电力31 09-0209-02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