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中船汉光吧] 要寿终了 YYXZ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首创证券吧] 跌 股友e5f1kT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…… 股友9Z091v0355 09-0309-03 13:52
- 315 1 [佳缘科技吧] 请记住3814.72这个底部!大盘经过6个交易日的调 股预测0001 09-0309-03 13:52
- 72 1 [TCL中环吧] 清仓 奔跑吧2022 09-0309-03 13:52
- 73 1 [京沪高铁吧] 这两天走势拖着套人,再下一城没毛病 悦儿弯弯 09-0309-03 13:52
- 128 2 [电气风电吧] 被套太深了,啥时候才能解套,13%呀 股友7E61w09077 09-0309-03 13:52
- 107 3 [瑞可达吧] 72.3割了,估计葛错了,兄弟们发财 股友6g510596H2 09-0309-03 13:52
- 184 2 [嘉益股份吧] 为何要死砸呢?人 人都亏钱很爽? 夏日觅清凉 09-0309-03 13:52
- 391 12 [派能科技吧] 从发出来到现在拉涨,用了差不多快一年,就算是 跨世纪纪律部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砸死他们 知识的李衍慕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云天励飞-U吧] 你们管这个叫调整 回头浪子不换金 09-0309-03 13:52
- 77 0 [文投控股吧] 你要这么走就明确了,你要比吉视走的更远。 皮皮虾喝啤酒 09-0309-03 13:52
- 109 0 [埃夫特-U吧] 埃夫特超级工厂一期项目开工了!超级工厂建成后 股友1833218QT3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建新股份吧] 哈哈哈,纱必股神们都闭嘴了吧,还越来越近了, 短线小作手 09-0309-03 13:52
- 63 0 [中再资环吧] 好抗跌 努力的琦 09-0309-03 13:52
- 96 0 [石英股份吧] 刚刚谁爆了600多万股?? 倾国倾城的沈语珑 09-0309-03 13:5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融券了 济阳正安路 09-0309-03 13:52
- 70 0 [中国海防吧] 愧对股票中文名称 时代凤凰岛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新研股份吧] 掐指一算,下午开始启动了 空中漂泊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东吴证券吧] 垃圾 股友3u9628863F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盈康生命吧] 就是现在一会如果要板就板了 乐呵呵过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汤姆猫吧] 同花顺怎么不能留言了崩了?我就想说一句你明天 基民2UtDIm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指南针吧] 出来吹呀,吹子们 股友R700808n70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棒 清新脱俗的祝涛 09-0309-03 13:52
- 75 0 [红太阳吧] 证券部又被电话打爆了吧 东海小带鱼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恐慌情绪已成 股友9Q0d132771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中马传动吧] 买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9-0309-03 13:52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倾巢之下岂有完 股友0N170r3089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*ST宝馨吧] 才加入自选就飞起来了 诙谐幽默的钱思源 09-0309-03 13:52
- 83 0 [太极股份吧] 看不懂了,真的看不懂了,过去半个月没放什么大 友好的夏美波1 09-0309-03 13:52
- 74 0 [国瓷材料吧] 干,加仓5成 暴躁的猪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星网宇达吧] 地板上我梭哈接你。赶快下来吧! 财源爱滚滚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先进数通吧] 曹 基民127N0e1272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润和软件吧] 60以下1/4仓位,每降3元再加2成仓 汪一旺 09-0309-03 13:52
- 54 0 [*ST岭南吧] 出价了!!! 股友088O1715g3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西部建设吧] 感觉我进来了就要跌,有点慌 就靠做T赚大钱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赶紧到70,下来70我接盘。主力别想赚太多了啊 股友D63950z333 09-0309-03 13:52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地天板走起来 紫罗兰2865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冠中生态吧] 没有热度完犊子了 基民6oshgX 09-0309-03 13:52
- 77 2 [纵横通信吧] 一根吃掉三根小阳线,这轮牛市你涨了多少? 次新股做T养家 09-0309-03 13:52
- 90 1 [华金资本吧] 强支撑都破了啊 股友80p022901D 09-0309-03 13:52
- 81 5 [奥瑞德吧] 继续跌啊别停 盐焗鸡腿饭 09-0309-03 13:52
- 98 4 [联合光电吧] 这次大跌都是我的错,我买了就开始跌,今天我卖 逢年过节割韭菜 09-0309-03 13:52
- 431 5 [吉视传媒吧] 看来第二目标位有希望了 py鱼 09-0309-03 13:52
- 298 5 [康美药业吧] 今日60日均线上移与120日均线金叉 德道而行 09-0309-03 13:52
- 73 0 [智信精密吧] 再次抄底做T 默默的溜了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京运通吧] 见好就收,贪得无厌没有好下场 人生無悔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烽火电子吧] 这个缺口又要补了 夏禾安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景峰医药吧] 这是拿路条了吗? 塔尔塔洛斯 09-0309-03 13:52
- 2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想想以前8毛五的时候还亏5000卖了就想笑 神单必发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星网宇达吧] 高位上车 c1655014319048702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罗博特科吧] 最上游企业自古以来就没什么利润,更何况还是设 似懂非懂的魏莉1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你是真特么能跌啊,光大证券这个朱勾,连自己的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0309-03 13:52
- 84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今天跌成这样,实属不应该 小小小目标一个亿 09-0309-03 13:52
- 77 0 [山西焦煤吧] 主力成本7块08分 勇敢的凝飞爱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指南针吧] 大盘今天应该从跌1.945%到涨2.025%才意义! 是我哈伯 09-0309-03 13:52
- 77 0 [完美世界吧] 兴全出空日,完美上天时。 hobnob 09-0309-03 13:52
- 262 0 [沃森生物吧] 涨 妖股牛股 09-0309-03 13:52
- 74 0 [海泰科吧] 挣9400最后挣一千走了晕死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9-0309-03 13:52
- 75 0 [ST中装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!!!!!!! 东方秘团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长城电工吧] 垃圾 huan87654321 09-0309-03 13:52
- 53 0 [东芯股份吧] 本来有开盘大跌的准备,走势却出人意料,看好后 有财之大力水手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*ST华幸吧] 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 股友911033SZ52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北方导航吧] 不如的 股友C23u705232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聚胶股份吧] 在发行价下面不怕 股友FEf9de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光明肉业吧] 自闭了 四夕1990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润和软件吧] 救命呀 大胸晨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两点半有没有电话来 九哥就是我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中海达吧] 狗托太多了 股友tUvMb5 09-0309-03 13:5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3888点是最高点了。 n326413441365000 09-0309-03 13:52
- 63 0 [步步高吧] 今天最高点买近去的,看这就想骂 疯狂自救器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焦煤吧] 做空发财 游戏王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中兵红箭吧] 涨不了一点,跌的没有底线,你真是最烂 股友szU1wg 09-0309-03 13:52
- 78 0 [新华保险吧] 彻底破位了。随大盘跌无止境了。 阳光开朗的谷琦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软通动力吧] 来一个天地板 股友2385H66H67 09-0309-03 13:52
- 182 3 [华懋科技吧] 有大佬解读一下吗,新人小白看不懂了有点 股友99658d290x 09-0309-03 13:52
- 149 2 [上海机电吧] 快快买入 Trump的小金库 09-0209-03 13:52
- 150 0 [神思电子吧] 使劲砸,叫你们不听劝,18元以下我来捡尸体 否极泰来破破破 09-0309-03 13:52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不愧人气高的票,所谓的老师也是真的多,你不看 牛转乾坤de僧哥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三丰智能吧] 下了一个大套 非成_勿扰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连续放量票价不大涨,需要回气,好股短线离场观 星际战将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怎么不跌,这么好的机会 金财多多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航天彩虹吧] 破23了,下一步就是“跌停”了,然后封s跌停, 欣慰的mmr789 09-0309-03 13:52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卖公司了,这么大成交量 常人所不能 09-0309-03 13:52
- 77 0 [三川智慧吧] 跌破7元半仓买入,跌破6元满仓买入,持股一年以 股友3785K97w26 09-0309-03 13:52
- 119 0 [湖南白银吧] 现在谁不进 谁傻, 消息基本都是板上钉钉了 一波 短线王111 09-0309-03 13:52
- 79 0 [北纬科技吧] 小不点红起来 股友881799g0f0 09-0309-0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