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九典制药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万事满腹得长十郎 09-0309-03 13:52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涨的好,计划着低吸一点摩根$摩根双债增利 故事还有后续 09-0309-03 13:52
- 77 0 [*ST香雪吧] 要么实力不么,要么还在吃筹 返本的梦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要不是飞舞大盘,起码红几个点 AAA建材王总零件 09-0309-03 13:5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说牛还在的? 很久没中签了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一点都不抗跌 股友ER83218507 09-0309-03 13:52
- 75 0 [重药控股吧] 直接退市吧,把公司卖了,哪回购得完,根本买不 奇了怪了呀 09-0309-03 13:52
- 56 0 [鸡蛋吧] 加仓,再来一波快点大涨,准备回本了 你的微笑成就了我 09-0309-03 13:52
- 80 0 [慈星股份吧] 一个无耻下流公司的嘴脸 股友Pbzf7F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德业股份吧] 王者归来 基民6105R3821L 09-0309-03 13:52
- 77 0 [国安股份吧] 真抗跌 不想卖飞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中无人机吧] 跌停了吗 股友008u66897E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让三石自己玩 有毅力的飞夜晨14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玻璃吧] 真他么像一坨 知行可以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飞南资源吧] 业绩增长怎么也跌 东财网友5255513765577520 09-0309-03 13:52
- 80 0 [电科网安吧] 破位了你们多买点哈哈 挣钱的小苏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亿纬锂能吧] 小亿,顶住,你命由你不由天,你是最棒的,么么 领头羊6589154 09-0309-03 13:52
- 97 0 [西部证券吧] 转发 赔光了再借 09-0309-03 13:5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概率要跌到20日均线 沉默的王清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美团-W吧] 这100是有强支撑吗? killer詹三 09-0309-03 13:52
- 81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带头大哥 灵动岛 09-0309-03 13:52
- 219 1 [国联股份吧] 加仓买入,看看怎么样 清高天成 09-0309-03 13:52
- 80 2 [越秀资本吧] 老广是又做了什么缺德事吗? 基民MYO3dR 09-0309-03 13:52
- 82 2 [惠柏新材吧] 我已经空了百分之七十仓位!南京割了买了一点北 追板狂徒 09-0309-03 13:52
- 126 6 [新研股份吧] 会不会一阳穿三线 雄哥股海占线 09-0309-03 13:52
- 102 3 [申联生物吧] 创新药涨上天啦 许珂123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肯定跌停 股友5025v1880H 09-0309-03 13:52
- 74 0 [中色股份吧] 一个月涨的,2天干完!牛股 股友90773Hp099 09-0309-03 13:52
- 73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玩不来高端,走的也还是那些老油车的思维 股友9592T70i70 09-0309-03 13:52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钱都被寒联信,易中天赚走了,机构这段时间出的 三分之一信仰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盛屯矿业吧] 这时候信心比什么都重要 股海阳明2026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有你这么操盘的吗苟子 冒险家乐园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东风股份吧] 典型的钓鱼式出货 mmdbjj 09-0309-03 13:52
- 74 0 [山推股份吧] $山推股份(SZ000680)$ 敬畏股市的力量 09-0309-03 13:52
- 63 0 [拓邦股份吧] 牛市满仓,现在下跌了还是满仓,坐电梯模式,还 基民032l683l98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和而泰吧] 我没走,但请不要在泥沙俱下时,硬找什么利好来 生意满腹的邀月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中航沈飞吧] 还是不甘心啊,我看是想超越成飞的跌幅 韭条面 09-0309-03 13:5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小盘不涨但指数跌小盘股跌的更厉害?怎么 股友It61868681 09-0309-03 13:52
- 73 0 [泰豪科技吧] 你们懂什么,大跌才会大涨! 长风飞翔889 09-0309-03 13:52
- 54 0 [首创证券吧] 毫无反驳余地 韩立Boy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德明利吧] 涨没有你,跌你第一名 日日来财涨停板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翔楼新材吧] 比st股还差劲 股友2F353I5955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比亚迪吧] 阴阳之道,不急 Y反者道之动Y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玻璃吧] 太墨迹了,股票跌的多顺溜 富贵必胜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汇川技术吧] 桃 股友137190QW69 09-0309-03 13:52
- 73 0 [福田汽车吧] 别人涨停他绿 股友ffqSDU 09-0309-03 13:52
- 70 0 [天融信吧] 急跌后面是阴跌,太惨了 嚯嚯嚯哟哟哟 09-0309-03 13:52
- 56 0 [艾布鲁吧] 43应该有强支撑把,, WING财神的小宝贝 09-0309-03 13:52
- 85 1 [深证成指吧] 机构疯狂套现离场 股友2r0919962d 09-0309-03 13:52
- 146 3 [XD上海电吧] 这股到头了别说五千哥,今天来一万哥也不行,今 炒股已上岸 09-0309-03 13:52
- 79 3 [移远通信吧] a杀,一口气到年线 ahdnfh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荃银高科吧] 真6,服气 股友8GgwFs 09-0309-03 13:52
- 84 1 [寒锐钴业吧] 继续推荐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0309-03 13:52
- 63 0 [跨境通吧] 三元再考虑 沉住气的买 09-0309-03 13:52
- 86 0 [邮储银行吧] 市场上,到底谁是主力? 股友zWZ5vM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三六零吧] 干脆点,要跌就赶紧的,抓马 股友80213Tx893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湖南黄金吧] 后市可期 和气腾达地风清扬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杭钢股份吧] 行情结束了,接下来慢慢阴跌到八元左右↔企稳震 镇定的林京城 09-0309-03 13:52
- 73 1 [力诺药包吧] 本来想赚2个点就走的,现在满仓-6%,等了2个星 常务副股神1991 09-0309-03 13:52
- 75 1 [宁波精达吧] 主力吃相的确难看,这几个阴棒子下来,我等小散 逆流飞升的鱼 09-0309-03 13:52
- 154 7 [冠农股份吧] 在看阅兵,令人振奋。 优秀股友 09-0309-03 13:52
- 381 5 [九州通吧] 高位站岗,解套遥遥无期 突诘来了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中科江南吧] 大A第一股 股友2Y63382x33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杉杉股份吧] 谢半个多月杉杉在板块里确实有点差了 杉杉要回本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北方导航吧] 跌停已成定局 潘ym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XD上海电吧] 收盘收于18.9元上方就可以。充分换手面大上。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启明信息吧] 快跌到年线了有啥大利空吗 王小琪 09-0309-03 13:52
- 84 1 [XD上海电吧] 这几天出去看一圈,比它好的票没看到,老老实实 东财网友3683513653483760 09-0309-03 13:52
- 85 1 [上海机电吧] 两周连破32-31-30-29-28-27-26吗,连跌7块?? 石头剪刀布321 09-0309-03 13:52
- 74 1 [供销大集吧] 我唱多 股友3g28l12911 09-0109-03 13:52
- 1315 15 [华贸物流吧] 对于雅下水电站项目国内有实力承运超大件运输进 富可满腹的无崖子 08-2209-03 13:52
- 67 0 [中国化学吧] 26号到现在天天跌!简直无语了 浪迹天涯43613 09-0309-03 13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V的动吗?借获利资金疯狂砸。是被向导了吗? 潮起冲浪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经纬辉开吧] 跌了? 物有两出 09-0309-03 13:52
- 70 0 [尤夫股份吧] 还有的跌,跑了 涨跌皆由心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兴业证券吧] 建议砸烂砸穿,把公司卖给散户 觉到悟到做到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龙溪股份吧] 来个龙溪弹,发射 对着k线导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寒武纪吧] 等多值130 生财广进de孤独雁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捷昌驱动吧] 超级牛逼昌哥。比大力牛。业绩炸裂。目标100块 瓦方吖吖吖 09-0309-03 13:52
- 63 0 [通用股份吧] 5毛5与5毛8主力设有一个围栏? 勇敢的冲浪者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跟军工了?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0309-03 13:52
- 79 0 [长源电力吧] 只要抖音博主推的票,尽量别玩,给你碰到几次, 股友Pakj1q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宗申动力吧] 啊啊啊啊啊啊,吧,就缺我这几万块钱是嘛,就是 小企鹅炒股BIU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德福科技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啊,卖公司卖公司 气宇不凡的卓华9 09-0309-03 13:52
- 74 0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有信仰的艮韭菜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真的持有这么久了,钱没赚到,亏麻了 股友05E333035L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科大讯飞吧] 没怎么涨过,—点不抗跌啊 股友0m651Y5233 09-0309-03 13:52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空单模式 韭菜很玄 09-0309-0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