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新里程吧] 好 股友3521n02R59 09-0309-03 13:55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刚哥,你继续战斗。我退出先休息几天,下周再会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0309-03 13:55
- 30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专挑好时候啊 东方雨绿跌停了 09-0309-03 13:55
- 68 0 [中颖电子吧] 这货跌下去拉不回 股友p88826575z 09-0309-03 13:55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你来真的跌停啊,不是吧不是吧 巴拉回本巴 09-0309-03 13:55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群儿要割了,其他人都得被埋! 简道归元 09-0309-03 13:55
- 110 1 [国检集团吧] 缺口已补,股价长期围绕缺口进行震荡,估计震荡 中国股市老韭菜 09-0309-03 13:55
- 62 0 [中国卫通吧] 随便怎么砸,我赖在这里不走了 财源为富的金锁 09-0309-03 13:55
- 75 0 [金龙汽车吧] 不信邪,11.98又入了20手,总共50手了,今天亏 股友w8C5182053 09-0309-03 13:55
- 82 0 [绿茵生态吧] 要涨了 开着悍马耕田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真不是个东西 股友90U06C9658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富临精工吧] 还要跌多久,保本就出 三十万光年 09-0309-03 13:55
- 61 1 [华策影视吧] 为啥没主力买你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309-03 13:55
- 84 1 [恒顺醋业吧] 跟涨排不上跟跌第一名 依舅来了 09-0309-03 13:55
- 69 0 [光电股份吧] 这几天下跌套住了好多好多散户。 飞越的剑神 09-0309-03 13:55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就是个笑话 股友330685Lk80 09-0309-03 13:55
- 79 0 [深南电A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哪次都少不了你 蓝天的舒云卉1 09-0309-03 13:55
- 67 0 [麒盛科技吧] 直接涨停吧,别洗了 理性的鲶鱼 09-0309-03 13:55
- 68 0 [上海贝岭吧] 20天线都没了 破五天线清 09-0309-03 13:55
- 103 2 [兰剑智能吧] 又起来了,我为什么要割肉 王者or青铜 09-0309-03 13:55
- 150 2 [果麦文化吧] 三国的星空怎么没什么热度啊?想看指数好低,按 股友535F16I791 09-0309-03 13:55
- 170 6 [中国平安吧] 你看到都是主力想让你看到的。利好出来就是为了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菲利华吧] 29号放量那天喊你们跑不跑不亏谁亏 十离不九八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航天彩虹吧] 古茗买单 基民28076WN596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奥美医疗吧] 可以呀,倒数第一 股友3P9G817335 09-0309-03 13:55
- 73 0 [中国海防吧] 节日过,利空到。 n578213692003990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*ST南置吧] 倒了八辈子霉,亏麻了。 复利翻滚 09-0309-03 13:55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药王你就是妖王,加油 老板我要喝女乃茶 09-0309-03 13:55
- 201 4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是近期跌幅最大的,真有点理解不了。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09-0309-03 13:55
- 105 1 [XD上海电吧] 我说的很明白了,我讨厌对子数所以除了个底仓, 炒家释股 09-0309-03 13:55
- 83 1 [西藏旅游吧] 没有量什么都不是 曲折的山路 09-0309-03 13:55
- 186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今天肯定要大跌呀 村里的星光 09-0309-03 13:55
- 152 7 [百合花吧] 今天能红吗? 中斗量海 09-0309-03 13:55
- 72 1 [苏大维格吧] 4个点卖了,7个点又买回来,后悔 龙头风暴 09-0309-03 13:55
- 76 2 [日丰股份吧] 想要筹码就涨起来,不然一股不卖。死扛 股友h1t6016365 09-0309-03 13:55
- 57 1 [寒武纪吧] 看好自己的钱袋子,不要被牛回头、倒车接人忽悠 火眼金睛看市 09-0309-03 13:55
- 315 12 [南风股份吧] 还好,在12.75元全部清仓,等你来到10.19再建仓 一瞬流光一柯 09-0209-03 13:5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开始要猛跌,可是我的已亏了很多 冲动就是送钱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慈星股份吧] 反弹了动也不动 自由天地122250 09-0309-03 13:55
- 67 0 [友阿股份吧] 很不容易今天不会倒数第一 端庄大气的严钧冰 09-0309-03 13:55
- 58 0 [福莱特吧] 每天4个点。 有激情的情云冰6 09-0309-03 13:55
- 72 0 [永福股份吧] 正宗雅下概念了 风云灿烈 09-0309-03 13:55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唱多的,今天继续出来唱,你们这群脑缺儿, 顶板格局王 09-0309-03 13:55
- 57 0 [景嘉微吧] 幸好86出来了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9-0309-03 13:55
- 179 0 [阳光电源吧] 因为我回来啦 复利金州 09-0309-03 13:55
- 60 0 [华映科技吧] 好死呀,这些都套住了,活该 宸曦满仓涨停 09-0309-03 13:55
- 38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我卖了就开始涨 幸运鹅呀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人家港股,是蛮想涨的,A股一直打压。。 股友c686X19169 09-0309-03 13:55
- 55 2 [钧崴电子吧] 回调的力度会很大的!大家一定要回避这次下跌! 放松股民001 09-0309-03 13:55
- 1293 1 [利欧股份吧] 重磅日:思维式的细化分… Z808XD 09-0209-03 13:55
- 60 0 [光线传媒吧] 快快,跑步前进,再不买来不及了 打爆空头007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三天流出80多亿,比印钞机还厉害。 探索67168170 09-0309-03 13:55
- 58 0 [寒武纪吧] 加把劲儿,干过茅台。 涨停绵绵 09-0309-03 13:55
- 299 1 [大秦铁路吧] ai说可以长期持有 基民2DG8980627 09-0309-03 13:55
- 251 3 [每日互动吧] 天天T一下,不丢筹码 齐香香 09-0309-03 13:55
- 110 4 [凯伦股份吧] 下跌时没见底,管住手 比如a2556 09-0309-03 13:55
- 68 0 [南极电商吧] 一股脑往下,从不反弹,大盘回去了,你在干什么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0309-03 13:55
- 147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调整,继续布局起来。 长街听风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保利发展吧] 厉害 寂寞红酒 09-0309-03 13:55
- 109 0 [福日电子吧] 哎,确实是韭菜,几天前在拓维赚的,又全跑到这 筑梦未来长虹 09-0309-03 13:55
- 66 0 [钧达股份吧] 好了好了,我卖了亏了就亏了吧,明天肯定还要大 阳光顾老师 09-0309-03 13:55
- 59 0 [ST南都吧] 压的 股友116Z259P32 09-0309-03 13:55
- 73 0 [集泰股份吧] 你不是有光伏概念吗 你好明天0914 09-0309-03 13:55
- 75 0 [鸿远电子吧] 散户继续买, 谦逊得银芽柳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投诉 标致的薛雅漪 09-0309-03 13:55
- 272 10 [森远股份吧] 森远股份:不急,楼层一层一层的下,才比较稳, 基民dxNHRa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收盘的时候继续买点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9-0309-03 13:55
- 68 0 [驰宏锌锗吧] 买买买买 股友12fp258961 09-0309-03 13:55
- 66 0 [浪潮信息吧] 工业富联翻红了,牛逼 股友399812aU85 09-0309-03 13:55
- 90 0 [景兴纸业吧] 买不了它可以买603980 想学丅十0 09-0309-03 13:55
- 87 0 [中国交建吧] 看看长城军工,吉视传媒。 c1926951430399947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振华科技吧] 这是卖公司砸锅行为啊,不敢买了 见势不妙就跑 09-0309-03 13:55
- 71 0 [万润科技吧] 恶庄有机会给你们进就不是好事情 阴历五月十七 09-0309-03 13:55
- 58 0 [拉卡拉吧] 问题是大盘拉了他也不动 东方反向指标 09-0309-03 13:55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又出来拉大盘。666 转变2026 09-0309-03 13:55
- 61 0 [东百集团吧] 兄弟们我来抄底了,一起吃肉 青逸随风起 09-0309-03 13:55
- 56 0 [碳酸锂吧] 这么磨,看来今天很可能见不到70000了,看明天 股友97T681R078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长亮科技吧] 距离,回本。还有三个涨停 爱学习的狮子座 09-0309-03 13:55
- 300 2 [青岛双星吧] 十点半不封板,收盘跌3% 股海清扬 08-2909-03 13:55
- 65 0 [航天科技吧] 可以涨停了我亏出了 散户天天望涨停 09-0309-03 13:55
- 69 0 [和而泰吧] 缺口先买500股玩玩,估计要回踩20日线,后面再 罗宾汉归来 09-0309-03 13:55
- 75 0 [五洲新春吧] 卧龙涨了七八个点了 股友182Q963A69 09-0309-03 13:55
- 57 0 [新莱应材吧] 感觉很强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0309-03 13:55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太坏了 股友8d7808501R 09-0309-03 13:55
- 33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心如死灰 快悟道的山师芽吹 09-0309-03 13:55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是顶部还是中继??? 浙江大樟树 09-0309-03 13:55
- 100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这有点吓人哦 细心的肖艳 09-0309-03 13:55
- 71 0 [力诺药包吧] 这玩意到底出什么问题了,有多大的雷没有引爆, 生意亨通的刘正风 09-0309-0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