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星宇股份吧] 大盘反弹你可真起不来 基民h7E1Sh 09-0309-03 14:13
- 28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牛来了 你有我润的快 09-0309-03 14:13
- 68 0 [浙大网新吧] 大家都不卖,让自己玩自己,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9-0309-03 14:13
- 124 0 [诺德股份吧] 武汉经开区政府与吉利控股集团签订《吉利新车型 股友uJ5jG8xG 09-0309-03 14:13
- 62 0 [成都先导吧] 不及您导 姛概念王 09-0309-03 14:13
- 62 0 [星辉娱乐吧] 杂毛而已,跟跌不跟涨,早上还有诱多 奥利给奥奥奥 09-0309-03 14:13
- 97 2 [XD贵研铂吧] 你还好意思跟跌,涨了多少? 股友Q8lfWt 09-0309-03 14:13
- 107 2 [中鼎股份吧] 我可以说在今天低价出票的人绝对会后悔! chengjie7288 09-0309-03 14:13
- 56 1 [海天味业吧] 快跑要到20 大发高升的王重阳 09-0309-03 14:13
- 187 3 [圣龙股份吧] 在这里最起码躲过大跌!对你满意了! 股友r5q2067239 09-0209-03 14:13
- 57 0 [浙大网新吧] 走人 荐古的是马扁子 09-0309-03 14:13
- 72 0 [兴森科技吧] 下行趋势已成,不要再抱幻想了,最多格局十日线 上市减持卖公司 09-0309-03 14:13
- 81 1 [天准科技吧] 主力主力就会这个姿势的吗 爱吃盐 09-0309-03 14:13
- 145 1 [利扬转债吧] 200已到 海哥可转债 09-0309-03 14:13
- 78 1 [贵广网络吧] 又要征文比赛了。 乌蒙老朽爸爸123 09-0309-03 14:13
- 92 2 [敦煌种业吧] 种业股,到底要搞什么幺蛾子,涨的时候不涨,跌 诚信牛天下 09-0309-03 14:13
- 79 1 [英联股份吧] 对头双顶 股友865L10302T 09-0309-03 14:13
- 93 2 [有友食品吧] 趋势已破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13
- 133 2 [福华尚纬吧] 今天必须到9.3 股友红红 09-0309-03 14:13
- 109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套的是嘣嘣地55.5成本 股友7d1322t871 09-0309-03 14:13
- 126 2 [恒瑞医药吧] 真行,还能这么玩!涨起来没完了是吧 无往不利论股 09-0309-03 14:13
- 1473 2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净利暴增30%!半年赚44.5亿,创新药引 追牛寻金 09-0309-03 14:13
- 96 2 [剑桥科技吧] 昨天已经跌婷了,今天不上83你明天是出不了货的 股友29O2920h51 09-0309-03 14:13
- 107 3 [光环新网吧] 地道的杂毛股,跟跌不跟涨的烂票 股友32PM373962 09-0309-03 14:13
- 1214 13 [厦门钨业吧] 从八月25日29.55元到今天8个交易日了。今天到31 鸜鸝纞 09-0309-03 14:13
- 134 5 [冠盛股份吧] 慢慢来吧,40元总会到的!!! 虎跑水 09-0309-03 14:13
- 77 4 [廊坊发展吧] 今天高开三点以上! smmmity 09-0309-03 14:13
- 59 0 [阿里巴巴-W吧] $阿里巴巴-W(HK|09988)$ 星星之火要燎原 09-0309-03 14:13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国海防,长城军工,日出东方,都接近跌停。结 星月神话007 09-0309-03 14:13
- 57 0 [ST豆神吧] 这波大跌,把都跌出来了,主力开始出来清扫战场 古韵祥年 09-0309-03 14:13
- 71 0 [菲达环保吧] 兄弟们别慌,我来抬轿。 股海北极星888 09-0309-03 14:13
- 64 0 [川发龙蟒吧] 别装了,赶紧破11我要抄底 龙蟒万年户 09-0309-03 14:13
- 65 0 [粤桂股份吧] 后期要增发用脚想也不会涨太多 gopjjsmos 09-0309-03 14:13
- 72 1 [浩云科技吧] 兄弟们抢筹码,gogogo 乐观的冷霜 09-0309-03 14:13
- 482 6 [百润股份吧] 百润这种走法,规律得不能再规律了,如果你还总 平原君赵胜 09-0209-03 14:13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两个泰君砸盘了,良民拿他们没办法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0309-03 14:13
- 62 0 [中国中铁吧] 拉圾公司 关灯吃面321 09-0309-03 14:13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破位,说啥白费! 股友smDL1w 09-0309-03 14:13
- 70 0 [歌力思吧] 冲冲冲,老屁股,最喜欢你了。每次都很给我面子 王昌龄吗 09-0309-03 14:13
- 59 0 [航天科技吧] 韭菜盒子 股友y188D25050 09-0309-03 14:13
- 56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个换手率看着有点像换庄啊 宝藏女孩117 09-0309-03 14:13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章盟主、阵小群今天买了多少个亿? 股友71086rT198 09-0309-03 14:13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全都起来了,就你趴着装死 俏丽的盛梦香 09-0309-03 14:13
- 131 2 [中航高科吧] 这股有没有东风概念呢 股友fBRmrS 09-0309-03 14:13
- 55 0 [太辰光吧] 128元加仓了…我知道这是在赌,如果明天破位我 水沸的仉筠 09-0309-03 14:13
- 64 0 [晶澳科技吧] 发生什么事 大方的韭菜 09-0309-03 14:13
- 78 0 [高测股份吧] 我来了,最后一点仓位都给你了,开始拉升吧 大有聚财的刘宝咪 09-0309-03 14:13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量化被摩擦,所以不要把量化想的太强大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0309-03 14:13
- 76 0 [思泉新材吧] 目标价600,下个寒武记 明天注销账户 09-0309-03 14:13
- 66 0 [徐家汇吧] 看来今天是铁了心要跌,这个位置收跌,那必定是 鹏怪丶 09-0309-03 14:13
- 66 0 [比亚迪吧] …… 韭菜的小韭韭 09-0309-03 14:13
- 75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34差点买了,忍住了,不然吃大面 我是韭菜没长好 09-0309-03 14:13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真NB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9-0309-03 14:13
- 51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居然是大绿,还是量化有实力,冒天下之大不 股股生金金又来 09-0309-03 14:13
- 59 0 [南方精工吧] 工业富联都上来了,你跟人家学学! 行运快乐 09-0309-03 14:13
- 59 0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下半年是权重牛,板块切换一定会大杀四方的,我 卖了就真亏了 09-0309-03 14:13
- 72 0 [百利天恒吧] 又是一个忽悠故事概念! 宏图高雅的段正淳 09-0309-03 14:13
- 79 0 [津滨发展吧] #复盘记录# ying158 09-0309-03 14:13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哥拉太快了不好...稳一点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09-0309-03 14:13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还是你厉害拉得都跑了 重庆小牛牛 09-0309-03 14:13
- 77 0 [江南化工吧] 这货跟大盘指数太紧了,只要指数有点波动就跟下 坚持到底888 09-0309-03 14:13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救救孩子们把 For_Y 09-0309-03 14:13
- 57 0 [神农种业吧] 股 股友NLBJaZ 09-0309-03 14:13
- 56 0 [步步高吧] 大盘反弹主力加速砸盘,wd 股友8N7810l127 09-0309-03 14:13
- 96 0 [昊华能源吧] 只等破七!!!!!破七每次逢低进,总能赚点!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9-0309-03 14:13
- 61 0 [镇洋发展吧] 打板13.78进的,天地天一战成名 星野陵薮 09-0309-03 14:13
- 54 0 [白银有色吧] 人气不够啊 东方虹梦连珠 09-0309-03 14:13
- 168 0 [云维股份吧] 建仓,明天再跌就止损 复利机器猫 09-0309-03 14:13
- 409 0 [统一股份吧] $统一股份(SH600506)$ 股友931703h53W 09-0309-03 14:13
- 71 0 [平高电气吧] 有点良心好不好 一卖就涨我牛 09-0309-03 14:13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寒王威武霸气 月经也是一本经 09-0309-03 14:13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5.48买了两万股。祝自己好运气! 天上来疯香雪好臭 09-0309-03 14:13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cpo又开始了。 zhenglei1 09-0309-03 14:13
- 76 0 [思美传媒吧] 换了慈文传媒竟然红了 炒面片 09-0309-03 14:13
- 71 0 [海利得吧] 下跌通道,先出来 n142236292178da23287 09-0309-03 14:13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厉害!! 桦轮挚爱小丸子 09-0309-03 14:13
- 81 0 [德翔海运吧] 跌跌不休啊各位怎么看为啥一直跌 基民7855681tk6 09-0309-03 14:13
- 70 0 [顺网科技吧] 还是游戏板块好 枯木龙吟照万千 09-0309-03 14:13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倒了 股友62g323935m 09-0309-03 14:13
- 1023 8 [格力电器吧] 买的是不是太急了 初学者1234567 09-0309-03 14:13
- 882 6 [东信和平吧] 。终于赚回来了 有组织能力韭菜 09-0309-03 14:13
- 123 3 [ST凯利吧] 想进的千万不要盘中进,最好尾盘! 拉高套你 09-0209-03 14:13
- 77 0 [科华控股吧] 连续大跌6天,跌到13元,继续观望。 一看就是假的 09-0309-03 14:12
- 96 0 [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吧] 当下市场,高切低与行业轮动加快。易方达中证A5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0309-03 14:12
- 70 0 [富瀚微吧] 你真是半导体? 我是韭皇555 09-0309-03 14:12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去买富联吧,那才是趋势票 吃面就用面条鲜 09-0309-03 14:12
- 82 0 [光大嘉宝吧] 这个股有没有可能被st? 大影无形 09-0309-03 14:12
- 75 0 [百合花吧] 主力都空仓,散户也不要买 有魄力的路飞 09-0309-03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