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天和防务吧] 开始打扫卫生了 阿叔来炒股 09-0309-03 14:13
- 77 1 [康恩贝吧] 这垃圾没什么油水,最高不过5元 大通guloysn 09-0309-03 14:13
- 123 5 [翰宇药业吧] 我就不信了,你不会红 副业主要炒股 09-0309-03 14:13
- 53 2 [利通电子吧] 赶紧跑吧,不然又是三四个点 四元哥 09-0309-03 14:13
- 55 0 [广东建科吧] 加油啊 新股这一年半载都走的不行,你要有带头 运转石来666 09-0309-03 14:13
- 69 0 [溯联股份吧] 没有量,涨个毛线 股友GgRHhq 09-0309-03 14:13
- 59 0 [万得凯吧] 主力30.5的压单是你放的吗? 我就是老三 09-0309-03 14:13
- 5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涨!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0309-03 14:13
- 77 0 [义翘神州吧] 感觉涨不动啊,83.9再卖了吧,79.3买的反正,哈 慕容寒烟 09-0309-03 14:13
- 64 1 [三川智慧吧] 每天都干掉我几千块,厉害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09-0309-03 14:13
- 111 2 [新华保险吧] 中石油10倍市盈率还再涨,新华保险6倍多市盈率 鱼满舱1 09-0309-03 14:13
- 71 1 [ST华谊吧] 2.72卖了,,2.75追回来,这个怎么办? 来财来财必爆发 09-0309-03 14:13
- 91 3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咋发不了贴了 标致的杨淼洋 09-0309-03 14:13
- 208 1 [深中华A吧] 何时能解套啊 韭菜蘸芥末 09-0309-03 14:13
- 197 9 [淳中科技吧] 没有卖盘,但也没有买盘,随便谁出个货,都能砸 destiny0424 09-0309-03 14:13
- 430 1 [晨丰科技吧] 这是啥走势啊,有看的出来的吗,被套了 绝处逢生2026 09-0309-03 14:13
- 142 4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30 股友ax9aJP8144 09-0209-03 14:13
- 103 0 [新易盛吧] 300620光库科技未来行业的老大 lzb661223 09-0309-03 14:13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散户割完了开始拉牛这市场 老大啊呀 09-0309-03 14:13
- 76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别装了,跌停好 苟庄NMMP 09-0309-03 14:13
- 91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唉,从光伏上追回来,追高了 基民Pf9Yfo 09-0309-03 14:13
- 55 0 [博威合金吧] 加仓 有条理的王全 09-0309-03 14:13
- 59 0 [东阳光吧] 别涨停啊 Gavin200 09-0309-03 14:13
- 56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就没必要卖了 找回自己TANG 09-0309-03 14:13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2 股友695F55c511 09-0309-03 14:13
- 68 0 [ST龙大吧] 装不动了 有决策力的秦优4 09-0309-03 14:13
- 80 0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:今年最佳领航避险资产 AmethystSH 09-0309-03 14:13
- 69 0 [晶瑞电材吧] 交出你的筹码 满仓干饭王 09-0309-03 14:13
- 66 0 [迦南智能吧] 扶不起来 科技鲸落 09-0309-03 14:13
- 57 0 [隆基绿能吧] 真的很差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0309-03 14:13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流入2个亿不涨有啥用 蓝色天空sh 09-0309-03 14:13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给妇联提裤衩都不配 咖啡不加水 09-0309-03 14:13
- 56 0 [金冠股份吧] 跑跑跑跑跑跑,庄家没钱了,出货了跑跑跑跑跑 齐心协力的神医 09-0309-03 14:13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原本以为水下三个点是极限,卖了又买回来 股友1502w128X6 09-0309-03 14:13
- 66 1 [供销大集吧] 跑吧跑吧这要是套住了要套两个月 扇贝回来了吗 09-0309-03 14:13
- 180 2 [国光电器吧] 绿光电器,要不退市算了? 别动了不许动 09-0309-03 14:13
- 85 1 [湘潭电化吧] 拉板你再去拉国轩,带领板块逆市穿越的剧本,需 淡泊宁静的平凡人 09-0309-03 14:13
- 71 0 [菲菱科思吧] 还是的正宗的cpo厉害!这个跟风 y2019友2019 09-0309-03 14:13
- 78 0 [仟源医药吧] 今天必须给我红 菲特张666 09-0309-03 14:13
- 76 0 [陕西能源吧] 子 基民3H723691f1 09-0309-03 14:13
- 68 0 [遥望科技吧] 真TM的祸害人,天天这副德性。先扬后抑拉希。 湘江静思 09-0309-03 14:13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你还装啥!百份百跌停明天低开再跌几个点! 欢快的袁芝蔓 09-0309-03 14:13
- 119 0 [东南网架吧] 本来想分批建仓,4块钱开始,今天忍不住手痒,4 蓟县佛系投资者 09-0309-03 14:13
- 62 0 [亨通光电吧] 波动上行! 静思观世 09-0309-03 14:13
- 52 0 [证券Ⅱ吧] 券商始广广 瓦蓝的蒋亚4 09-0309-03 14:13
- 77 0 [上港集团吧] 丑态啊上港集团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13
- 80 1 [蓝焰控股吧] 相信总有爆发的那一天!!! 看多仙人 09-0309-03 14:13
- 84 2 [珀莱雅吧] 我低线80,破了就清仓 股惑仔之向阳而生 09-0309-03 14:13
- 72 2 [秋田微吧] 再见全仓二万股保本出了 股友1vQ6151712 09-0309-03 14:13
- 123 4 [中曼石油吧] 什么时候分红呢 不关橙猫猫的事哦 09-0309-03 14:13
- 165 0 [天准科技吧] 天天跑不赢板块 几手哥 09-0309-03 14:13
- 58 0 [中熔电气吧] 恭喜 股友2666Vt2050 09-0309-03 14:1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,马上起来了 曲迷金换 09-0309-03 14:13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15个点就走,涨停也不要了。 万亿兆 09-0309-03 14:13
- 57 0 [爱尔眼科吧] …… 豪爽大气的锦书9 09-0309-03 14:13
- 70 0 [永创智能吧] 躲牛市,也躲熊市!!这货十连跌!!咋回事 泡泡球球球 09-0309-03 14:13
- 77 1 [北汽蓝谷吧] 马上破8.40 那年我无敌 09-0309-03 14:13
- 68 1 [越秀资本吧] 涨的时候垫底,跌的时候前排 济阳正安路 09-0309-03 14:13
- 172 1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这个走势不加仓就别做股票啦 舒缓的朱亚特1 09-0309-03 14:13
- 62 1 [遥望科技吧] 每次拉高都是逃命的机会。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09-0309-03 14:13
- 224 4 [焦煤吧] 焦炭第一轮提降都要落地了还做什么多 股友3ba0ia 09-0209-03 14:13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各位,可以边打边撤离了。阶段高点再现。 笃行10 09-0309-03 14:13
- 64 0 [上大股份吧] 一直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山东强叔 09-0309-03 14:13
- 75 0 [鼎龙股份吧] 收盘站上31 胜似春光 09-0309-03 14:13
- 66 0 [ST迪瑞吧] 12见,周线往下调整至九月底 股海一叶扁舟1 09-0309-03 14:13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关键时候中际才是龙1 谷妖彰 09-0309-03 14:13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又拉这些拉几护盘 洋河等于白干 09-0309-03 14:13
- 85 0 [思美传媒吧] 台江县项目有创意,深山音乐会村BA村晚都很有特 为你抵着 09-0309-03 14:1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c浪主升浪,4000点都不是事哥们,加油!放 数据与概率 09-0309-03 14:13
- 63 0 [章源钨业吧] 割肉走了留下的好运 小观园 09-0309-03 14:13
- 55 0 [航天科技吧] 退潮了,不再观察,远离 股友d9119O5762 09-0309-03 14:13
- 59 0 [海能达吧] 尾盘吸点筹码,明天继续砸 东升且听风吟 09-0309-03 14:13
- 84 1 [海天味业吧] 昨天卖了锦浪加仓了你,我了。 一枚俗人 09-0309-03 14:13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闹着玩嘛,这样 天长东路小韭菜 09-0309-03 14:13
- 6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冲起来吧 梅西是球王 09-0309-03 14:13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开始建仓了 c6964491431355618 09-0309-03 14:13
- 63 0 [碳酸锂吧] 现在碳酸跟着多晶硅走了啊,它跌立马暴跌,多晶 趋势王一 09-0309-03 14:1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爽!现在很多之前暴跌50点买的股已经涨了5%了,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309-03 14:13
- 72 0 [宏达股份吧] 什么情况 等风的B 09-0309-03 14:13
- 88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 09-0309-03 14:13
- 61 0 [ST际华吧] 垃圾,赶紧退市得了 股友27T98031M7 09-0309-03 14:13
- 86 0 [华西证券吧] 根本没人接盘,别买 买啥啥涨哈 09-0309-03 14:13
- 66 0 [绿地控股吧] 它1米5啊,不过它蹦起来有1米8高啊。 炒股挣好多钱 09-0309-03 14:1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加,还来得及 股友y972H95293 09-0309-03 14:13
- 54 0 [天顺风能吧] 过一个时间段,就会来这么一下 股友W8578g2530 09-0309-03 14:13
- 60 0 [ST豆神吧] 洗出去了 n1436865140351924609 09-0309-03 14:13
- 77 0 [ST远智吧] 大盘跌我大跌,大盘涨我小涨,主打的就是坑人不 如沐雨 09-0309-03 14:13
- 50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新高了 古董子 09-0309-03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