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徐家汇吧] 托单必破 冷眼看真相 09-0309-03 14:12
- 55 0 [雷电微力吧] 你是涨过,还是有什么问题? 业务主管 09-0309-03 14:12
- 72 0 [箭牌家居吧] 跟人吃饭,跟狗!选垃圾做朋友只能成垃圾 人世间的复杂 09-0309-03 14:12
- 58 0 [江苏国信吧] 还是需要耐心! 高邮小唐 09-0309-03 14:12
- 149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石来运 09-0309-03 14:12
- 355 0 [新易盛吧] 这画面好看多了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0309-03 14:12
- 65 0 [神驰机电吧] $神驰机电(SH603109)$ 股友T9HWei 09-0309-03 14:12
- 81 1 [航天电子吧] 坚持持有吧,未来的航天绝对让你值得拥有,航天 西北会飞的鱼 09-0309-03 14:12
- 47 0 [太辰光吧] 跟跌就是不跟涨,主力要发火才是对啊 股友BWGyua 09-0309-03 14:12
- 65 0 [ST云城吧] 半年了涨都没怎么涨,跌起老狠 股友83198m83l3 09-0309-03 14:12
- 48 0 [证券Ⅱ吧] 散户都在这里,所以天天跌 顺势擒牛 09-0309-03 14:12
- 68 0 [贝肯能源吧] 大盘反弹你是一点也不动啊 股友775U38V669 09-0309-03 14:12
- 59 0 [诺德股份吧] 朱凌正式出任沃尔沃汽车亚太区运营负责人,向沃 股友uJ5jG8xG 09-0309-03 14:12
- 66 0 [金奥博吧] 还民爆龙头按照你当前的股价怎么说出的口的 股友9L88656i11 09-0309-03 14:12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除了你达链随便买,体验太差了 股友01032X9u66 09-0309-03 14:12
- 70 0 [晋控煤业吧] 快跑,暴跌 Yoso 09-0309-03 14:12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红长城依然是跌停板 八方满腹得嬴政 09-0309-03 14:12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不是正在创新高,就是在创新高的路上,天空才是 灵慧的隗珺 09-0309-03 14:12
- 52 0 [中国长城吧] 板块都在拉直线,你在干嘛? 策略耐心等待 09-0309-03 14:12
- 67 0 [金辰股份吧] 别被洗了家人们耐心耐心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0309-03 14:12
- 54 0 [多晶硅吧] 明天开始跳水 股友kaBIYs 09-0309-03 14:12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你我皆凡人,生在人世间,终日奔波苦,一刻不得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0309-03 14:12
- 69 1 [跨境通吧] 退市吧!退市吧 股友888DH57289 09-0309-03 14:12
- 102 2 [王府井吧] 佩服这股价还敢买的 股友jgkfLc 09-0309-03 14:12
- 71 1 [新华制药吧] 会板么?今天 美梦的仉嶂 09-0309-03 14:12
- 100 2 [国盛证券吧] 都没跌到位,干嘛拉起来?拉起来再砸,市场信任 money姐 09-0309-03 14:12
- 77 1 [晶晨股份吧] 下跌趋势形成,明天更大跌幅 谨慎的岳锐蕊 09-0309-03 14:12
- 8930 2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如果 逆向投资侠82 09-0209-03 14:12
- 83 0 [红墙股份吧] 1200 挣够1000万退市 09-0309-03 14:12
- 198 0 [三维通信吧] 庄家出货了明天关门打狗 来自江西小妹 09-0309-03 14:12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光伏都起飞了,还等啥呢 A喜之狼 09-0309-03 14:12
- 64 0 [宏昌科技吧] 还是宏昌马桶大王会玩。。主力你 有同情心的海涛 09-0309-03 14:12
- 72 0 [山东矿机吧] 不要急着买,现在不是最低点,等下下下杀一下 郑州陈 09-0309-03 14:12
- 70 0 [仟源医药吧] 必须翻红 菲特张666 09-0309-03 14:12
- 163 2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预言9.3-9.21震荡区间为3700-3850之间,若 远离港股幸福一生 09-0309-03 14:12
- 95 0 [XD中远海吧] 今天缩量5千多亿下跌,明天要反弹 只想做一个小女人 09-0309-03 14:12
- 3749 21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市场 爆赚盈家psi 09-0209-03 14:12
- 96 0 [中际旭创吧] 每次下跌,都是买入的机会 神兽Frank 09-0309-03 14:12
- 63 0 [有友食品吧] 市场只认前排,杂毛股真不能碰 Deletej 09-0309-03 14:12
- 57 0 [豫能控股吧] 哪只电力想你这样急跌的??? 真诚66666666 09-0309-03 14:12
- 71 0 [ST银江吧] 感觉跌不动了,373的缺口就是不补 斌斌有李27306 09-0309-03 14:12
- 61 0 [ST美晨吧] 千股涨停 Rh大赌徒 09-0309-03 14:12
- 63 0 [长芯博创吧] 又拉新易盛了牛牛 股友6L30736Z77 09-0309-03 14:12
- 95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14:10 估值播报: +0.61% 估值播报员 09-0309-03 14:12
- 61 0 [长江材料吧] 今天量缩的这么厉害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0309-03 14:12
- 81 1 [浪潮信息吧] 又要跌停? 股友399812aU85 09-0309-03 14:12
- 83 1 [山子高科吧] 跌倒2.3左右 股友h8778A5850 09-0309-03 14:12
- 81 1 [包钢股份吧] 2.8买的 股友t212D03010 09-0309-03 14:12
- 136 2 [张江高科吧] 目前股价历史高位市盈率80倍,微电子能一直吹下 ddfggf 09-0309-03 14:12
- 116 3 [合锻智能吧] 稳住,不要乱动了。 江水向海流 09-0209-03 14:12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拉升!! 兜来财 09-0309-03 14:12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30万大单压着看来是出货啊 小股民667 09-0309-03 14:12
- 79 0 [中信海直吧] 谁能告诉我为啥这家伙这样跌,不要说军工,前面 矛头蝮泡酒 09-0309-03 14:1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今天大盘指数在收盘时能上多少高?谢谢! 招财兴隆的白起 09-0309-03 14:12
- 67 0 [朗源股份吧] 破5.7很难吗? A股老韭菜1 09-0309-03 14:12
- 67 0 [优刻得-W吧] 终于吃掉一个大单了 别当韭菜了 09-0309-03 14:12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2波开启 永远相信趋势 09-0309-03 14:12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[吃瓜] 小哥驾到 09-0309-03 14:12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可以进锦江酒店明天起飞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0309-03 14:12
- 77 0 [永安林业吧] 套牢了 股友9n7e755515 09-0309-03 14:12
- 62 2 [吴通控股吧] 这股输死股东们 股友88D9t30836 09-0309-03 14:12
- 53 0 [阿特斯吧] 谁敢追,追就给你两脚罗圈腿。。。 见路所以不走宝 09-0309-03 14:12
- 67 0 [淮河能源吧] 没有主力的股票,只有慢慢走下坡路。请耐心等待 小米军 09-0309-03 14:12
- 78 0 [火星人吧] 这业绩股价应该在10以下 堆金满斗的段正淳 09-0309-03 14:12
- 154 0 [华特达因吧] 公司代理的曼乐静产品年底实现全国销售,保守估 大家都好运 09-0309-03 14:12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我进来了,看好 勤劳善良的吴虔 09-0309-03 14:12
- 93 1 [通威股份吧] 已经重仓了 反向指标王 09-0309-03 14:12
- 73 1 [联泓新科吧] 还在等什么?起飞啊!该你了 远离黄股毒 09-0309-03 14:12
- 94 1 [爱施德吧] 托又来忽悠散户了明天星期四,大跌,星期五跌停 股友3YL2966726 09-0309-03 14:12
- 78 2 [宁波精达吧] 军工概念怎么没加 钝感力金凰 09-0309-03 14:12
- 68 0 [北方华创吧] 华子着主力,我看着就想笑,哈哈 它居然秒板 09-0309-03 14:12
- 65 0 [汇绿生态吧] 还是上午那句话,地天马上开始了 股友3823nt8921 09-0309-03 14:12
- 62 0 [东微半导吧] 慢一点. 赚了就跑zbg 09-0309-03 14:12
- 57 0 [中科电气吧] 这,只能说多个儿子多条路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9-0309-03 14:12
- 74 1 [昊志机电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给我 好心大哥带带我 09-0309-03 14:12
- 90 1 [宝信软件吧] 紫光都涨停了,你这垃圾还趴着装死!跟跌不跟涨 遗忘V的街角 09-0309-03 14:12
- 173 1 [万和科技吧] 打证监会举报电话010_12386,慢慢说清楚董秘联 股友x90E005972 09-0309-03 14:12
- 887 7 [瑞普生物吧] 9.2复盘记录,今日成交均价21.9,换手率2.85%。 沈罕见 09-0209-03 14:12
- 891 6 [南山铝业吧] 个人感觉此股已经暴力调整到位,下周有望反弹! 土人哥哥 08-2909-03 14:12
- 52 0 [新易盛吧] 典型的不服就干 SKyworth 09-0309-03 14:12
- 69 0 [尤洛卡吧] 这只股现在还需要“鸟儿问答”吗? 股友2G97H25608 09-0309-03 14:12
- 129 0 [中一科技吧] $中一科技(SZ301150)$ 灵活的唐博弘1 09-0309-03 14:12
- 63 0 [华工科技吧] 中爹真牛B!又新高了 红运随行 09-0309-03 14:12
- 61 0 [野马电池吧] 没了.27.80过不去就没了 X、Y 09-0309-03 14:12
- 68 1 [航天科技吧] 跌停 股友mV56619930 09-0309-03 14:12
- 188 13 [供销大集吧] 买这股全是撒逼! 聪明的颜博888 07-0809-03 14:12
- 58 0 [广汇能源吧] 这个拉机只要是下来就上不去 股友UK37632077 09-0309-03 14:12
- 85 0 [XD第一医吧] 昨天摸线的时候差点进去,没买进去,就放弃了 基民q9777913O5 09-0309-03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