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道氏技术吧] 天价天量速度跑 股友PWMwI2 09-0309-03 14:1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拉升 n8081132382913885371 09-0309-03 14:18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砸忠恶心,好好二波预期就这样没了 天地金鳞 09-0309-03 14:18
- 67 0 [中航机载吧] 又要等一年了 太阳能的克星 09-0309-03 14:18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无量下跌 娶关耳 09-0309-03 14:18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股友m021k78136 09-0309-03 14:18
- 69 0 [登海种业吧]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买,连续下跌还没有结束 水若善上8899 09-0309-03 14:18
- 64 0 [中瑞股份吧] 大哥你也和充电能源相关,醒醒吧 檀木大叔 09-0309-03 14:18
- 60 0 [雷科防务吧] 请问企业生产是否正常 股友dOw6d2 09-0309-03 14:18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的逼,有一次像样的涨幅么 陈怡儒 09-0309-03 14:18
- 116 3 [ST天玑吧] 浪费了整个大牛市woc 无私de桑椹 09-0309-03 14:18
- 9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又又又涨停了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0309-03 14:18
- 55 0 [步步高吧] 跌停吧,快点 怀疑我是韭王 09-0309-03 14:18
- 82 0 [四川美丰吧] 13.93成功买回鲁西化工 李大削326 09-0309-03 14:18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阶段了只有卖了 忘大盘重板块 09-0309-03 14:18
- 69 0 [正强股份吧] 庄子你到底跟的是什么板块指数,创业板天天涨你 华尔街涨停板 09-0309-03 14:18
- 102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为啥军工跌最多? 小哥哥来了哟 09-0309-03 14:18
- 84 0 [*ST元成吧] 都是准备退市的股还来吹,大家都别买哦,小心公 天生反骨联盟 09-0309-03 14:18
- 55 0 [镇洋发展吧] 这货也是三班组的庄?? 修气养生 09-0309-03 14:18
- 68 0 [维康药业吧] 这是有庄的,但是手法太阴险放弃了,不够强势 bu贪嗔痴慢疑 09-0309-03 14:18
- 76 0 [中恒集团吧] 60线已经意义不大,下个看120日线了 冷对人生 09-0309-03 14:18
- 58 0 [光迅科技吧] 最烂的光模块股 才望高雅地武则天 09-0309-03 14:18
- 63 0 [中天火箭吧] 看着真想骂,坑人的玩意,跌的受不了了 基民59z6351i51 09-0309-03 14:18
- 51 0 [步步高吧] 跌停呀 今年吃大米 09-0309-03 14:18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A杀已成 n117713323326500 09-0309-03 14:18
- 66 0 [跨境通吧] 多少人又进了,报一下! 股仙子 09-0309-03 14:18
- 74 0 [东阿阿胶吧] 给你的吐回去 每天收租 09-0309-03 14:18
- 82 0 [福事特吧] 明天大涨 股友b7xnZE8865 09-0309-03 14:18
- 57 0 [中国软件吧] 还得装死四天 股友LobNHq 09-0309-03 14:18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每天看着股,每天都不如新中,但是每天有没去换 股友zseXwn 09-0309-03 14:18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全是家人 有钱de花花 09-0309-03 14:18
- 64 0 [君亭酒店吧] 名宿太多了。。赚不到钱了。。唉 目标800万 09-0309-03 14:18
- 61 0 [华自科技吧] 退市必然 风神一哥518 09-0309-03 14:18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机构抱团 亮哥来了 09-0309-03 14:18
- 99 0 [建设机械吧] 快把缺口补了 股友C120821v98 09-0309-03 14:18
- 68 0 [泛海3吧] 跌到0.11 至善弘毅 09-0309-03 14:18
- 66 1 [ST应急吧] 我走了你们玩 爽一泡 09-0309-03 14:18
- 92 1 [东兴证券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的时候你是带头砸。真他喵的 爱投机的小白 09-0309-03 14:18
- 66 1 [神马股份吧] 拿了几天10.2卖拉你就拉,你可以 富可发财得麻花 09-0309-03 14:18
- 124 4 [长信科技吧] 听了停牌的,已经没钱补仓了,亏大了。 高钱瘟 09-0309-03 14:18
- 192 4 [航天航空吧] 佩服今天做空的 回本66666 09-0309-03 14:18
- 70 4 [南芯科技吧] 今天看看能不能涨到49、50? 东方求败bar 09-0309-03 14:18
- 565 8 [华信新材吧] 早盘红3500,被宁德时代,新易盛,中际三只突然 BOY桀傲不驯 09-0309-03 14:18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跌呀? Ann福福 09-0309-03 14:18
- 65 0 [ST云城吧] 昨日夺命阳,今天就索命 Jacky861877 09-0309-03 14:18
- 74 0 [比亚迪吧] 大家别光顾着看大盘,看看港股吧,已经跌破年线 n1417688650dd3606777 09-0309-03 14:18
- 65 0 [ST天玑吧] 哈哈哈哈 谁与争锋45314 09-0309-03 14:18
- 54 0 [太辰光吧] 开拉 英俊潇洒的大哥大 09-0309-03 14:18
- 108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不想补仓了,还不如举报完事,几天无脑跌三十个 股友WSmT6M 09-0309-03 14:18
- 64 0 [红豆股份吧] 买买买 星辰投资集团 09-0309-03 14:18
- 53 0 [新易盛吧] 你不买还能翻倍 基民57N66Z8936 09-0309-03 14:18
- 1237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汽车集团:115辆东风“猛士”军车参加九三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4:18
- 80 0 [*ST尼雅吧] 拉回去一点就要被放量砸下来 恒心的朱博弘 09-0309-03 14:18
- 69 0 [天津港吧] 股价高时利好不断,股价低了利空不断,说白了高 趋势最重要 09-0309-03 14:18
- 59 0 [新易盛吧] 跌不下去根本跌不下去,回调就是买入机会,很多 阿山888888 09-0309-03 14:18
- 70 0 [申菱环境吧] 高澜冲了,你咋办啊 天赐良钱 09-0309-03 14:18
- 188 1 [拓尔思吧] 又要跌回到十六七元? 操盘必读 09-0309-03 14:18
- 71 2 [神马股份吧] 去求了,我没上车,我没上车,我晕,什么情况? 一颗小韭菜55 09-0309-03 14:18
- 144 1 [内蒙一机吧] 后怕呀,哪个孙子砸盘 风花雪月2008 09-0309-03 14:1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到底是谁在不断的抛? 奇妙无穷 09-0309-03 14:18
- 2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用10头黑公牛来拉看看能不能把他拉红 n636094321602786 09-0309-03 14:18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敢不敢拉红 补个蛋 09-0309-03 14:18
- 95 0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E吧] 今日早盘,医药领域强势上扬,成为市场焦点。富 颜颜美子 09-0309-03 14:18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完了,指数上天。小票入地 股友51E6772m11 09-0309-03 14:1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才一层仓位都有点扛不住了,那些满仓的兄弟咋 买了个套 09-0309-03 14:18
- 60 0 [华建集团吧] 减持了?不然怎么高一点就跑? 股友8WIRYw 09-0309-03 14:18
- 112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隆基市值2000亿的时候连城起码300亿吧!李振国 睿智沉稳的股神 09-0309-03 14:18
- 74 0 [XD贵州茅吧] 今天绿盘的,通通回去写检讨! 随机而上 09-0309-03 14:18
- 66 1 [通源石油吧] 跌停板 恭喜好运连连 09-0309-03 14:18
- 76 0 [巨星农牧吧] 庄换了,不是以前的庄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0309-03 14:18
- 238 5 [证券ETF东财吧] 亏了11个点了啥时候能回本啊 神秘的恒跌科技 09-0309-03 14:18
- 73 0 [XD中远海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行先 月光真美 09-0309-03 14:18
- 73 0 [中旗股份吧] 第一步破6元先 量化融券韭菜 09-0309-03 14:18
- 53 0 [新易盛吧] 最后的诱多 基民FKH7xy 09-0309-03 14:18
- 58 0 [华工科技吧] 洗盘结束。往90上奔 股友lndsNV 09-0309-03 14:18
- 61 0 [南方精工吧] 割了昨天尾盘进今天又亏5个点,哎! 高傲的月月 09-0309-03 14:18
- 63 0 [五粮液吧] 每次跌下来;都找不到回来的路 许杺先生 09-0309-03 14:18
- 59 0 [陕西黑猫吧] cln的b公司 gfcvh 09-0309-03 14:18
- 66 0 [恒锋信息吧] 不得不说,你真牛逼,不服不行 股友0k8K125988 09-0309-03 14:18
- 71 0 [XD中远海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行先 月光真美 09-0309-03 14:18
- 62 0 [紫天退吧] 能索赔的 小乘三藏 09-0309-03 14:18
- 62 0 [内蒙新华吧] 这种公司不应该上市 股友xziC923605 09-0309-03 14:18
- 68 0 [药石科技吧] 转债威力巨大,市值竟然100亿了 三哥不行了吗 09-0309-03 14:18
- 52 0 [中航西飞吧] 收盘跌停 我是nm新手 09-0309-03 14:18
- 79 0 [*ST利源吧] 全清,你随便跌了 股友6ReBnJ 09-0309-03 14:18
- 85 1 [华星创业吧] st宁科第二,注意控制仓位 搞钱我最爱 09-0309-03 14:18
- 52 1 [西藏天路吧] 有说法? 皮一下很爽 09-0309-03 14:18
- 770 4 [高澜股份吧] 300499高澜股份:2025年9月3日有投资者问,公司 金沙鼎 09-0309-03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