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沪电股份吧] 快跌停吧,给个痛快别折磨人了 股友785Y75O733 09-0309-03 14:18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根据Lightcounting预测,全球以太网光模块市场 趋势不骗人 09-0309-03 14:18
- 71 0 [沪铝吧] 加油涨呀,看样子没有人玩了!哈哈! 股友3797120U6Q 09-0309-03 14:18
- 58 0 [爱尔眼科吧] 就cpo是股票,其它都不是股票吗????? 破10日线卖卖卖 09-0309-03 14:18
- 63 0 [惠云钛业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票。 股友6I0978297X 09-0309-03 14:18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请不要吞我发的帖子ok? 星月神话007 09-0309-03 14:18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算周线突破吗,高手指教 专跟股神走 09-0309-03 14:18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 率真地射手 09-0309-03 14:18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不会又重复昨天的故事吧? 华发早生了 09-0309-03 14:18
- 89 1 [XD福龙马吧] 这个g庄,压着不让涨,还想吃独食,其他马都起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18
- 168 7 [海南发展吧] 靠啊,本来买的是海马汽车,换来你,海马最起码 凯乐一辈子的痛 09-0109-03 14:18
- 65 0 [信质集团吧] 红一下可以吗猪力 股友9P9952r581 09-0309-03 14:18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可怕的是明天 周末悟道 09-0309-03 14:18
- 66 0 [西域旅游吧] 挂个50万的单追一下 股友98l92O3109 09-0309-03 14:18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成为岩王,成为岩王,成为岩王。加油 瓦窑村夫 09-0309-03 14:18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亏1w 股友I1qiPW 09-0309-03 14:18
- 79 0 [金石资源吧] 一年涨幅-0.6%,怂货还在熊市中 俏皮的车琦1 09-0309-03 14:18
- 73 0 [百普赛斯吧] 加油加油,继续上涨 股神陆小凤 09-0309-03 14:18
- 50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T+0对吗? 老袁讲A股 09-0309-03 14:18
- 82 1 [多氟多吧] 慢慢的筑底之路。只有静静的等待。 ckzz66785418 09-0309-03 14:18
- 83 1 [川发龙蟒吧] 多带劲啊 股友307063c00Q 09-0309-03 14:18
- 67 0 [华工科技吧] 反正我有利润,随便你怎么调,我就不信你给我全 oz78不能着急 09-0309-03 14:1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无情,必须走人! n211013780901592 09-0309-03 14:18
- 61 0 [国新能源吧] 卖不完永远卖不完,垃圾股 张旺旺 09-0309-03 14:18
- 62 0 [特发信息吧] 你该来个反包弱转强 优雅的文茁 09-0309-03 14:18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快跑快跑跳水砸盘大甩卖跌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伏虎芩龙 09-0309-03 14:18
- 75 0 [神驰机电吧] 早就说过这吧里大聪明们不闭嘴股价没的涨,就是 股友T9HWei 09-0309-03 14:18
- 70 0 [ST瀚川吧] 还的来个五个点以上的大跌! 路边小毛驴 09-0309-03 14:18
- 192 0 [华夏华电清洁能源REIT吧] 继续耐心的等待 暴躁史莱姆 09-0309-03 14:18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咋的啦这是??? 麻麻的黑爱豆 09-0309-03 14:18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cpo易中天又来了中际旭创涨超11%,走出反包继续 只干尾盘 09-0309-03 14:18
- 56 0 [步步高吧] 幸亏早盘清仓了,真是个垃圾 猛踹空狗 09-0309-03 14:18
- 82 0 [上海贝岭吧] 有上海出生坐庄,怎么可能涨得起来,去年能涨起 股友6091Wp5361 09-0309-03 14:18
- 64 0 [富春股份吧] 还没跌到位。 炒股小龟 09-0309-03 14:18
- 88 1 [三花智控吧] 是我买的原因? supermanle 09-0309-03 14:18
- 82 1 [国电南瑞吧] 我来看看大家都是怎么骂的 幽默的蒋柏1 09-0309-03 14:18
- 80 1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我是最看好的一只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309-03 14:18
- 91 0 [广东建工吧] 这么多1手的买单,排着队买,是啥意思? 格式化267 09-0309-03 14:18
- 153 1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我骑毛驴上高速0 09-0309-03 14:18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砸不死,就上去 股友97T67e7558 09-0309-03 14:18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真是被人看死了,科技都在回流 羊城扫地僧 09-0309-03 14:18
- 60 0 [跨境通吧] 他是一定跌的,主力等时间就大单出货了 大家的股友 09-0309-03 14:18
- 68 0 [红豆股份吧] 拉高这么多,然后玩织布机我是真的看不懂 买到必涨 09-0309-03 14:18
- 81 0 [交大铁发吧] 9月10号解禁怎么回事啊,才上市3个月 又忘江南 09-0309-03 14:18
- 69 0 [浙版传媒吧] 我敢打赌,就算宇树启动ipo浙版传媒也不会涨 我手里拿的龙头 09-0309-03 14:18
- 75 0 [博世科吧] 你真的跟路边一坨一样一样的 股友123I630w32 09-0309-03 14:1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军太牛了,每次上去就给按下来,为你点赞。 不同尋常 09-0309-03 14:18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慢点,恐高了,慢一些 淡泊之白果 09-0309-03 14:17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又创新高 老置平 09-0309-03 14:17
- 118 0 [中际旭创吧] 不得不说cpo是真牛啊,$中际旭创sz300308$继续 自渡成舟者 09-0309-03 14:17
- 74 0 [太阳能吧] 居然不涨停 ren平安是福 09-0309-03 14:17
- 56 0 [德福科技吧] 真猛 顺发发发 09-0309-03 14:17
- 66 0 [祥源文旅吧] 我回来了 精准的夏涛 09-0309-03 14:17
- 62 0 [新泉股份吧] 收盘要大绿 股友9031L63p21 09-0309-03 14:17
- 82 0 [老板电器吧] 这也不咋地,年线上不去,半年线也撑不住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0309-03 14:17
- 90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有没有可能收购天芯微?都是一个老板的 开涨大吉 09-0309-03 14:17
- 65 0 [协鑫能科吧] 又不卖你杂什么 msjfjgoej 09-0309-03 14:17
- 63 0 [星星科技吧] 彻底废了,4块见 富利人生 09-0309-03 14:17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太高了呀,明显应该买东杰呀,左侧没有压力 魔力卿 09-0309-03 14:17
- 76 0 [华大智造吧] 业绩是上涨的源泉,靠概念炒作只能一时。 股友033m3T9838 09-0309-03 14:17
- 79 0 [京源环保吧] 牛逼勒。一路下跌 无效上班 09-0309-03 14:17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现在能跑就跑明天后天还有新低 堂堂生财有道 09-0309-03 14:17
- 62 0 [大洋电机吧] 有种就跟上卧龙电驱,你也不差 股友2go6pq 09-0309-03 14:17
- 63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无论啥股票,只要我买了,里面操盘的就好像中风 szwdm1985 09-0309-03 14:17
- 59 0 [华联股份吧] 这是个逆子,跟大盘无关 股友367C830i16 09-0309-03 14:17
- 58 0 [晶合集成吧] 建议科创50指数把这个股踢出去,太影响了! xcx1995 09-0309-03 14:17
- 71 0 [亚光股份吧] 这种盘子和股东数量,谁追谁死,花点钱就能随便 日常中没有常 09-0309-03 14:17
- 57 0 [*ST仕净吧] 垃圾 股友1h220909Z8 09-0309-03 14:17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呼叫万手哥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0309-03 14:17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南方精工都用从25到35,你是真的垃圾 股友1e736f1036 09-0309-03 14:17
- 62 1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够硬 柿子甜甜 09-0309-03 14:17
- 3812 21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看 几分暮色 09-0209-03 14:17
- 57 0 [旋极信息吧] 已经废了,不抱希望了 最后终结者 09-0309-03 14:1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了,加上量能不够,可以试试国债做多和股指 股友168168168178 09-0309-03 14:17
- 63 0 [日上集团吧] 烂泥扶不上墙 LYFFFFF 09-0309-03 14:17
- 88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关注市场动态,近期高切低突出,行业轮动加速。 诺克萨斯3 09-0309-03 14:17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终究也是扛不住了吗 每天红十五点 09-0309-03 14:17
- 65 0 [凤凰传媒吧] 这个褚生!!! 股友MjZhk2 09-0309-03 14:17
- 69 0 [大智慧吧] 哈哈哈我服了 智慧必上42元 09-0309-03 14:17
- 69 0 [三七互娱吧] 看到血压升高,气死人 叶顶天 09-0309-03 14:17
- 79 1 [欧菲光吧] 到底回果连没有 一路长虹B股 09-0309-03 14:17
- 104 1 [宝丽迪吧] 业绩比特美特气还好,市值寸是它一半 天天红盘888888 09-0309-03 14:17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求你不要再跌了 多财大展得赵无极 09-0309-03 14:17
- 70 0 [三川智慧吧] 开始数吧,十根阴线方可止跌,信不信由你。 坚强的芒和1 09-0309-03 14:17
- 58 0 [有研新材吧] 已经跌破5日线了,大家还在期待什么 留步道友 09-0309-03 14:17
- 53 0 [英维克吧] 冲冲冲 基民130880N7h3 09-0309-03 14:17
- 74 0 [金龙机电吧] 亏8个点,再见,垃圾 勤俭de伊夫力 09-0309-03 14:1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科技都被摁着,这大盘怎么起得来 挣到钱就要跑 09-0309-03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