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中洲特材吧] 后悔补了你 甜蜜的兰珂凌 09-0309-03 14:21
- 69 0 [大唐电信吧] 4元啥时候到 好胜的王笑白3 09-0309-03 14:21
- 72 0 [科大讯飞吧] 不看好,大单狂跑 股友gc85197909 09-0309-03 14:21
- 58 0 [日海智能吧] 调到你还亏一个点了 股友0730386yZ9 09-0309-03 14:21
- 510 0 [海富通全球收益债券人民币吧] 从行情走势来看,港股科技近期滞涨。但低估值优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0309-03 14:21
- 71 0 [惠博普吧] 破相了不能玩 paxc 09-0309-03 14:21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骚股在勾引我 Man8飞特 09-0309-03 14:21
- 58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活泼的尹晨昭 09-0309-03 14:21
- 65 0 [三羊马吧] 又在养蛊了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9-0309-03 14:21
- 89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遭了,有人在群里唱多了,换股了,拜拜。 有毅力的耿靖16 09-0309-03 14:21
- 55 0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个鬼,对不起“长城”二字,天天低,害惨了 太阳雨869 09-0309-03 14:21
- 72 0 [克明食品吧] 破位了可以割肉了 欣喜之安杰罗 09-0309-03 14:21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跑路了,尾盘向下。涨一分钱向下砸2分钱没戏了 股友63U5117K36 09-0309-03 14:21
- 59 0 [利亚德吧] 这种票,看历史也上不去。 神财888888 09-0309-03 14:21
- 63 0 [三力士吧] 没有着陆点 李有财重仓猛干 09-0309-03 14:21
- 56 0 [中超控股吧]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蒸发 股友d238f96761 09-0309-03 14:21
- 94 0 [福莱新材吧] 交易所能同意这个定增方案,7.1亿说明是认可公 股神飞雨 09-0309-03 14:21
- 50 0 [汽车整车吧] 603017中衡设计:参股多家芯片独角兽、城市高质 股友9605MP1215 09-0309-03 14:21
- 84 0 [东安动力吧] 涨的时候比不过天燕,跌的时候也没比得过天燕, TF007 09-0309-03 14:21
- 159 2 [塞力医疗吧] 一会见证奇迹,暗盘资金不断加大 善良的明明 09-0309-03 14:21
- 217 3 [东方锆业吧] 这会不会是最后一洗...... 股友z5c65g 09-0309-03 14:21
- 89 2 [金桥信息吧] 你已经回调很多了,不能在跌了 靠通鼎互联回本钱 09-0309-03 14:21
- 267 4 [御银股份吧] 比币短线拉升 过去24小时内涨近2% 上善敬德 09-0309-03 14:21
- 63 0 [弘亚数控吧] 有本事放量跌停,我就敢加500 浪迹天涯43613 09-0309-03 14:21
- 72 0 [硕贝德吧] 陪6万割了,这个票没希望了 有专注力123456 09-0309-03 14:21
- 80 0 [润欣科技吧] 这种走法,主力还在跑,没戏吧!别抄底了早呢! 商都悟道股友 09-0309-03 14:2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好昨天全仓了易中天,今天又吃肉了 大A复利哥 09-0309-03 14:21
- 64 0 [智度股份吧] 11再见再也不见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9-0309-03 14:21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(159381)午后拉升涨近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21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创新药板块逆势走强,恒生创新药ETF(1593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21
- 385 0 [财经评论吧] 通信ETF(515880)反弹涨超2%,光模块占比近5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21
- 151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有研新材资讯 09-0309-03 14:21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易中天都是疯了。谁现在高位接盘死的惨了。 cunya9565 09-0309-03 14:21
- 185 1 [美图公司吧] 受不了的人还是卖了吧,现在还有大量空头呢,10 不着急_看长期 09-0309-03 14:21
- 118 3 [航天工程吧] 昨天下午买的,早上17.58卖的,赚了800多块 气宇轩昂的庄春燕 09-0309-03 14:21
- 92 0 [金风科技吧] 朱雀三号要飞了,大家坐稳扶好 JOJOliang 09-0309-03 14:21
- 719 0 [财经评论吧] 10天疯狂吸金31亿元,顶流券商ETF(512000)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21
- 75 0 [*ST华幸吧] 手里还有票的吱一声! 静中岁月自有长春 09-0309-03 14:21
- 57 0 [广信材料吧] 彪纸垃圾苟 九亿少女的哈哈 09-0309-03 14:21
- 247 0 [大叶股份吧] 撤了昨天早上跟中大力德选了你这个fw含泪亏一个 随遇而安啦啦 09-0309-03 14:21
- 70 0 [南极光吧] 24 小杨回本 09-0309-03 14:21
- 61 0 [中国卫星吧] 会不会要停牌了? 梦灯 09-0309-03 14:21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没有芯片能不能行? 股友tc9uhf 09-0309-03 14:21
- 84 0 [锌业股份吧] 跌多涨少…杂毛特质!无奈啊 股友Y2q1620717 09-0309-03 14:21
- 79 0 [国信证券吧] 到底了没有啊,破14块了 心魔我和你杠上了 09-0309-03 14:21
- 118 1 [山子高科吧] 日成交量,周成交量,月成交量,年成交量创新高 足智积玉地唐三 09-0309-03 14:21
- 4284 12 [中鼎股份吧] 这腿诸位能玩多少天。情绪投资者,鸡哇鬼叫。一 何时见何价0 09-0209-03 14:21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倒了啊 仪征化纤 09-0309-03 14:21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边洗边上 股友31232F8m70 09-0309-03 14:21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干的漂亮 有上进心地沈浪 09-0309-03 14:21
- 61 0 [*ST易录吧] 真的垃圾,涨的时候不动,跌的时候没落下过 股友U0m3810138 09-0309-03 14:21
- 60 0 [信维通信吧] 主力就是垃圾桶 福禄寿禧7733 09-0309-03 14:21
- 60 0 [亨通光电吧] 呵呵呵 顺子wy 09-0309-03 14:21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是吉吉国王厉害 熊猫总裁 09-0309-03 14:21
- 63 0 [华宏科技吧] 清仓清仓清仓 好怕啊 09-0309-03 14:21
- 76 0 [利君股份吧] 会不会跌停啊 十面埋伏3710 09-0309-03 14:21
- 62 0 [龙溪股份吧] 不敢进啊 我本是仙 09-0309-03 14:21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个净值有点离谱了,我还以为大盘今天咋的也该 独角兽财富树 09-0309-03 14:21
- 61 0 [中航西飞吧] 要跌停啊 时尚的南宫麦克 09-0309-03 14:21
- 182 3 [歌尔股份吧] 29-30之间是支撑点,跌破清仓,不跌破反弹可加 股友6687z916U6 09-0309-03 14:21
- 70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帝魔就是↑托,千万注意 股友76zd839126 09-0309-03 14:21
- 81 0 [云天化吧] 清仓走人,还剩2.6万盈利不玩了, 股友b6UNxF 09-0309-03 14:21
- 62 0 [艾布鲁吧] 调整充分的你们不买?那些高位的偏去站岗?更关 用户9578689557 09-0309-03 14:21
- 73 0 [三夫户外吧] 主力4000 单阳不破777 09-0309-03 14:21
- 116 2 [指南针吧] 没道理啊,外盘买盘多啊,股价反而跌啊 Hpdhpd_2000 09-0309-03 14:21
- 172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晚开心,喝醉了,希望明天睡醒涨停,谢谢 基民Etum4k 09-0309-03 14:21
- 83 0 [中际旭创吧] 持股3个多月,清了,感谢中际 嘤雄本色 09-0309-03 14:21
- 64 0 [光威复材吧] 陈光威站起来了! n1409627912ab8791686 09-0309-03 14:21
- 79 0 [华立股份吧] 这股涨5分跌3毛 炒股炒成神经病2 09-0309-03 14:21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来个地天吧 好ok 09-0309-03 14:21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收盘价11.3总要有 正直得卡尔文 09-0309-03 14:21
- 66 0 [百川股份吧] 涨你可没跟,跌你跟第一 子晴来了 09-0309-03 14:21
- 61 0 [电工合金吧] 果断割肉,跌废了。 苟庄NMMP 09-0309-03 14:21
- 64 0 [大北农吧] 够臂 男人与猫 09-0309-03 14:21
- 34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能不能跌停,主要想看小鱼干打脸的样子 盆满广进de卡卡西 09-0309-03 14:21
- 61 0 [海南华铁吧] 我没赚亏惨了 股友i2200767Q5 09-0309-03 14:21
- 68 0 [奥佳华吧] 奥佳华现在大盘是在3800点,不是在2800点时候。 满仓等红 09-0309-03 14:21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难道要破首板22…? 股友06505VQ896 09-0309-03 14:21
- 62 0 [有友食品吧] 跌停?你这么牛逼吗? 每天涨停板888 09-0309-03 14:21
- 76 0 [豪能股份吧] 机构调仓换股,进入漫漫的调整期。 股友211659Z80k 09-0309-03 14:21
- 64 0 [粤桂股份吧] 大家要不要博一下大长腿 有判断力的苏奕9 09-0309-03 14:21
- 131 2 [*ST聆达吧] 上午8.1进一部分,还以为要吃面了,没想到能拉 ST老张 09-0209-03 14:21
- 203 10 [皇氏集团吧] 加速拉起来 股友71C57Y3959 07-1809-03 14:2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接盘,看着砸下去就可以 alan_pv 09-0309-03 14:21
- 70 0 [德固特吧] 直接被套死,指数回升不反抽,低点越来越低 风趣的戚昭1 09-0309-03 14:21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涨不跟,跌就跟,这一手好牌打的细碎。 股友88982Ut513 09-0309-03 14:21
- 72 0 [大金重工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。 霸天虎1391 09-0309-03 14:21
- 59 0 [有研新材吧] 直线跌这样比较快 基民cOQuYG 09-0309-03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