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2 [沃尔核材吧] 本来想着今天能反包一半的结果这鸟样随便砸吧23 端庄大气的车皓轩 09-0309-03 14:32
- 99 3 [日海智能吧] 13.00没跑掉,跟大盘走! 漂亮之晴雯 09-0309-03 14:32
- 89 2 [光电股份吧] 这干的是人事吗?败类。 铁面无私无敌战神 09-0309-03 14:32
- 923 37 [金雷股份吧] 业绩出乎意料的好,难怪大涨一个月不带喘气的, 宏图纳福的周芷若 08-2909-03 14:32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结束了每一次的反抽都是逃跑机会。别不信,现在 小谢要见红 09-0309-03 14:32
- 324 0 [亚太药业吧] 这压力不知道能不能过去 一世丶随缘 09-0309-03 14:32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么多概念都大涨 新生90 09-0309-03 14:32
- 312 3 [闽东电力吧] 流通股4.397亿谷了,前十大股东持股2.754亿了, 股友281566WE21 09-0209-03 14:32
- 58 0 [中航沈飞吧] 有用嘛大家 k7kk 09-0309-03 14:32
- 28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重仓的股票没支是红的 快乐365 09-0309-03 14:32
- 76 0 [天桥起重吧] 这垃圾涨永远没有它的份,跌决不含糊 进取之连翘 09-0309-03 14:32
- 67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的涨停啦,哎,后悔没拿住啊 努力的八臂哪吒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欧呦,不错。别炸了 救赎之地 09-0309-03 14:32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的节奏啊今天还加仓了 齁哦哦哦 09-0309-03 14:32
- 66 0 [神宇股份吧] 凯旺科技为毛涨这么多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9-0309-03 14:32
- 57 0 [氧化铝吧] 怎么的又拉了 足智多谋的青崖6 09-0309-03 14:32
- 62 0 [同方股份吧] 吴,徐在出货了吧 股友ome5DA 09-0309-03 14:32
- 59 0 [启明信息吧] 别装啦,赶紧下来18 嘉年丰果品 09-0309-03 14:32
- 129 5 [仙乐健康吧] 今天港股涨,A50涨,A股的科技股被砸得稀巴烂, 焦糖玛奇朵8 09-0209-03 14:32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看看你爹歌尔股份怎么超过你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9-0309-03 14:32
- 53 0 [天利科技吧] 20不是梦 牛市ZNL 09-0309-03 14:32
- 54 0 [新易盛吧] 昨天下午不敢加,现在敢加仓 s森森s 09-0309-03 14:32
- 62 0 [士兰微吧] 赶紧跑吧。 吃si赶不上热的 09-0309-03 14:32
- 70 0 [金风科技吧] 抽风了 长红火火 09-0309-03 14:32
- 64 0 [荣联科技吧] 星闪总要闪一次的呀, 周周不要贪心 09-0309-03 14:32
- 91 0 [浙数文化吧] 8月份一个月赚的,两三天就亏没了,玩了一个寂 英气的微岫 09-0309-03 14:32
- 62 0 [优博讯吧] 你好像不是创业板的股票昨天七个点今天四个点是 西北大汗子 09-0309-03 14:32
- 96 1 [牧原股份吧] 别跌了好吗,商量一下 时也运也丶 09-0309-03 14:32
- 69 1 [西藏天路吧] 要到12了 穿云峰 09-0309-03 14:32
- 85 1 [常山北明吧] 没有奇迹,不要把华为想得那么神。 股友96K39n3179 09-0309-03 14:32
- 505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198的成本,就问还有谁?!!!!! 股届之神 09-0309-03 14:32
- 212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板块轮动中如何把握补仓时机? 人生如梦231 09-0309-03 14:32
- 218 5 [古汉医药吧] 作为长期关注这个票的散户,进出三次,两赚一亏 随波逐牛牛牛 09-0309-03 14:32
- 142 0 [东信和平吧] 8月25日塞诺医疗比东信和平的价位要低个好几块 股友5F333x0756 09-0309-03 14:32
- 65 0 [八方股份吧] 这个股票最多值10元,不跑的都要套牢 愤怒的大熊猫X 09-0309-03 14:32
- 92 0 [瑞凌股份吧] 这买了从没看到涨过 生意多谋地雪舞 09-0309-03 14:32
- 62 0 [海能达吧] 以后坚决不买带“能”的票 至尊逍遥 09-0309-03 14:32
- 60 0 [三角防务吧] 该不该割肉呀, 曼巴1111111 09-0309-03 14:32
- 74 0 [道通科技吧] 机器人马上要进入iPhone时刻,消息面上最近真是 仓仓仓仓 09-0309-03 14:32
- 439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ETF(513180)震荡回调,机构: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32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你是假传媒!真传霉! 无说说 09-0309-03 14:32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AI技术持续赋能游戏行业,游戏ETF(159869)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4:32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次8月29到底分红没有? 股友65Vw873688 09-0309-03 14:32
- 62 0 [沪银吧] 今晚要过万 新鲜的蓝韭菜 09-0309-03 14:32
- 210 3 [退市苏吴吧] 不可能卖的,不到5元不走,坚定持有,信心最重 六城首富 09-0309-03 14:32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以前一般都是涨完硬件涨算力;现在是直接只拉cp 高傲的江祁璟 09-0309-03 14:31
- 72 0 [瑞可达吧] 中际新高 不着急买 09-0309-03 14:31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机构终于找到了新赛道,再次抱团成功。得让赛道 基民5872q253X1 09-0309-03 14:31
- 57 0 [鑫源智造吧] 真呀么真垃圾 青崖小雨淅沥 09-0309-03 14:31
- 230 4 [东阳光吧] 你相信光吗 新手老师 08-2509-03 14:31
- 45 0 [飞天诚信吧] $飞天诚信(飞天诚信,你在人间,哪有诚信可言)$ 股友8gZ5158371 09-0309-03 14:31
- 67 0 [美诺华吧] 没人跟,庄家自己玩 股友373A92627U 09-0309-03 14:31
- 86 0 [国安股份吧] 隔壁白银有色的兄弟们真的很难受 股友016P1E0607 09-0309-03 14:31
- 88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太渣啦! 股友51N32v6999 09-0309-03 14:31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今日主力净流入2.5亿,收盘17.25 路易森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士兰微吧] 不走吗? 爱穿格子衬衫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长亮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fVbcid 09-0309-03 14:31
- 59 0 [世纪恒通吧] 加仓3845手! 桑榆东隅 09-0309-03 14:31
- 59 0 [章源钨业吧] 跌停吧不想看了 楚楚可怜的儒风6 09-0309-03 14:31
- 78 0 [中庆股份吧] 来呀诱惑啊 小民一个知足常乐 09-0309-03 14:31
- 77 0 [邮储银行吧] 两分钱的倔强,还有谁! 股友ww92000255 09-0309-03 14:31
- 63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开始反弹了你怎么不动 躺的平平 09-0309-03 14:31
- 86 0 [泰格医药吧] 该放量突破的位置,主力选择了缩量,证明调整还 frank0086 09-0309-03 14:31
- 58 0 [莲花控股吧] 这特么垃圾 宝bei59384516 09-0309-03 14:31
- 56 0 [步步高吧] 昨天拉升的资金被老庄砸盘了,必须逼走。然后再 waitzzz 09-0309-03 14:31
- 67 0 [美诺华吧] 这个股确实,每天都这样冲高回落,一如既往的一 股友1d53i96756 09-0309-03 14:31
- 124 0 [百利电气吧] 什么也不说,看图 A股守卫战 09-0309-03 14:31
- 67 0 [海兰信吧] 死守也没用,越守越亏,小散惨啊! 直率的林羽君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宝鼎科技吧] 急跌才有表现,慢跌不行,快点跌快点跌 m0492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1.2见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0309-03 14:31
- 50 0 [新易盛吧] 比中际旭创差多了 n8270136990712466516 09-0309-03 14:31
- 66 0 [统一股份吧] 昨天差点就全仓进了好险还好我克制了 不爱炒股的小小饶 09-0309-03 14:31
- 82 0 [爱旭股份吧] 晦气搞了半天是自导自演?也不用这么玩吧,我必 英俊之小狸猫 09-0309-03 14:31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逢低加仓,过段时候你会感谢自己 天衍乘风客 09-0309-03 14:31
- 63 0 [新余国科吧] 各位为国捐赠功不可没 斐然广进得老顽童 09-0309-03 14:31
- 57 0 [省广集团吧] 全是量化交易,自己做自己 股友n58776651z 09-0309-03 14:31
- 73 0 [亚星锚链吧] 减持的股票多了,咱一买就成了人人唾弃的东西, 红彤彤的豌豆 09-0309-03 14:31
- 61 0 [雷柏科技吧] 跌得很干脆,领教了 婀娜的台风 09-0309-03 14:31
- 54 0 [腾龙股份吧] 可怜的小散 爱幻想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4:31
- 66 0 [碳酸锂吧] 东财做多的品种一般都是大逆势 AAABBBCC 09-0309-03 14:31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收盘前开板 股友30895C1n75 09-0309-03 14:31
- 53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系,跌成狗! 股友z3oXPl 09-0309-03 14:31
- 61 0 [德新科技吧] $德新科技(SH603032)$ 解套后就远离股市 09-0309-03 14:31
- 65 0 [华脉科技吧] 这是恶庄 股友N386o81655 09-0309-03 14:31
- 6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外资还要投资cpo吧,未来需求会多一点。耐心等 勤奋的袁扬10 09-0309-03 14:31
- 54 0 [秦川机床吧] 走出了个大阴线,玩球了 小曦曦6 09-0309-03 14:31
- 73 0 [聚和材料吧] 还有一只688530 抱利来4846 09-0309-03 14:31
- 79 1 [景嘉微吧] 兄弟们跌破年线,要走熊了,快跑,跑慢点就套住 理性的小怪 09-0309-03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