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长江证券吧] 垃圾永远 股友8v22192A19 09-0309-03 14:31
- 69 0 [跃岭股份吧] $跃岭股份(SZ002725)$ 这个公司我买了 09-0309-03 14:31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神奇的两点半,别装了上去吧! 九犇犇犇 09-0309-03 14:31
- 58 0 [ST应急吧] 明天没红,跑路 真的那么厉害 09-0309-03 14:31
- 60 0 [微导转债吧] 1500飞了 冷若冰霜的武妤卉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最烂的股,没有之一 股友701p7d2600 09-0309-03 14:31
- 87 1 [德创环保吧] 昨天跌停我买的,以为来一个地天板,没想到天地 一字斷魂刀 09-0309-03 14:31
- 66 1 [法拉电子吧] 逃命要紧 亨利通达 09-0309-03 14:31
- 67 1 [金固股份吧] 裤子都脱了,就这 股友55K7G18581 09-0309-03 14:31
- 53 0 [长城证券吧] 不能绿啊,要带头,要不证券崩,大盘也崩 鸿运当头66688888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东阳光吧] 又涨停了吗?看你晃晃悠悠的还老涨停 敢作敢当的尘念8 09-0309-03 14:31
- 69 0 [*ST雅博吧] 今天给机会逃跑了明天大跌闷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0309-03 14:31
- 58 0 [海兰信吧] 恶庄!奉陪!!!! 清逸灵动的严唯姣 09-0309-03 14:3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八月份挣的三天赔光牛 n1429743040bec773250 09-0309-03 14:31
- 65 0 [中航高科吧] 已被套,服了。 股友780070H38I 09-0309-03 14:31
- 83 0 [兴业证券吧] 连续四天放量下跌。 chenlongtaizi 09-0309-03 14:31
- 70 0 [新潮能源吧] 出去打野被割的人又回来了? 豪迈奔放的老帅哥 09-0309-03 14:31
- 85 0 [三钢闽光吧] 挺住,我们能行 卖灯炒股 09-0309-03 14:31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能在坚持一下,不慌 种砂糖橘炒股 09-0309-03 14:31
- 63 0 [中银证券吧] 1号17高点没跑,现在没了十几个点啊啊啊 严谨的白淼洋 09-0309-03 14:31
- 1501 9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开盘砸下来4个多点,估计洗了不少散户出去 Love_Heaven 09-0309-03 14:31
- 213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A吧] 元气大伤丫,今天 灵动机敏的玲柏 09-0209-03 14:31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只有压力位,没有支撑点了。垃圾 陶朱公发发发 09-0309-03 14:31
- 30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抄底,目标价30 股友Xw18602531 09-0309-03 14:31
- 103 0 [ST复华吧] 今天晚上下处罚,就是最好的时间点,一次跌到位 请开始您的表演 09-0309-03 14:31
- 76 0 [天合光能吧] 还是照样垃圾 无敌赚钱手 09-0309-03 14:31
- 71 0 [天津港吧] 最低4.72现在入手应该很OK!到5.2赚一波 oO快乐Oo 09-0309-03 14:31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看此情况山子明天还会涨停,今天换手。 鮀岛渔夫 09-0309-03 14:31
- 51 0 [优优绿能吧] 上500 富贵险中求WWq 09-0309-03 14:31
- 66 0 [镇洋发展吧] 这个吸收合并后上市第一天涨跌幅有没有限制? 依山落蜀川 09-0309-03 14:31
- 87 0 [中仑新材吧] 歼20C重塑型,改变隐形战斗机黑科技,你看懂了 春夏秋冬W 09-0309-03 14:31
- 79 1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电源拉不动你这王牌? 胡了就好 09-0309-03 14:31
- 117 1 [鸡蛋吧] 空头争相逃命! 新手出道123 09-0309-03 14:31
- 81 1 [深圳燃气吧] 小股神有b,今天系统有问题,你还拉黑我,我又 股友5108Ru1215 09-0309-03 14:31
- 76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可是你为什么一直跌就不涨 小仙999 09-0309-03 14:31
- 483 31 [云维股份吧] 云维股份:云维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涉及诉讼的公 云维股份资讯 09-0209-03 14:31
- 361 9 [中锐股份吧] 2.86元买了。多便宜啊 小虾米一只 09-0209-03 14:31
- 276 5 [ST银江吧] 这就对了 龙游投资 09-0109-03 14:31
- 215 4 [浩云科技吧] 智慧云、安全云、数字云,科技浩云 股友10153Y65u1 08-0509-03 14:31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太了 股友77890w58p6 09-0309-03 14:31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月线长成这B样,就看最后谁买单咯 机勾吃我一拳 09-0309-03 14:31
- 89 0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,天目湖买了没赚钱也没亏钱。抗跌品种 长股锁金 09-0309-03 14:31
- 61 0 [宁德时代吧] 走的太扭捏了,加仓也不是卖也不是。 jekfb1 09-0309-03 14:31
- 78 0 [健帆生物吧] 补涨也不是这个价,在医疗板块里还是垫底啊~ tutu111119 09-0309-03 14:31
- 86 0 [民生银行吧] 0.35倍PB,百年难遇。 ifanzhoui 09-0309-03 14:31
- 77 0 [银河电子吧] 这日线图的形态是关门打狗 胜利的光明 09-0309-03 14:31
- 86 0 [健帆生物吧] 主力彻底控盘.拉升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K85221271Q 09-0309-03 14:31
- 54 0 [中无人机吧] 进来了这么大批量的散户要是不扣杀你们都出鬼了 什么满满 09-0309-03 14:31
- 67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受不了,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 高进龙头战法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中百集团吧] 徽姐,看股,你晒的个头单 基民68f7027v21 09-0309-03 14:31
- 63 0 [萤石网络吧] 明天32.8在买三成,应该够了 杭州阿宝12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融创中国吧] 感谢网红哥,网红哥发威了 老夫刀刀 09-0309-03 14:31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我相信你是牛气冲天的,强者恒强! 中飞国际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齐心集团吧] 我说过多次,这货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少不了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9-0309-03 14:31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你真是对不起你取的好名字 一夜暴富999999 09-0309-03 14:31
- 63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跟军工板块 打爆空头千股涨停 09-0309-03 14:3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负0.9比负1.4的时候亏的更多了又在诱多了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*ST高鸿吧] 1337股成交!!成交量放大!ST高鸿敢死队进场了 股友trsfeOH4960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航天机电吧] 你属于什么板块,光伏设备上涨为什么不跟? 股友9E3206w225 09-0309-03 14:31
- 70 0 [慈星股份吧] 厚颜无耻了 柔美的孙茹雪1 09-0309-03 14:31
- 100 1 [东方盛虹吧] 涨的时候一分一分,跌的时候夸夸地。 温柔的小胖子 09-0309-03 14:31
- 107 3 [通达海吧] 可去申购以下开放式股票基金!如:017919、1597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109-03 14:31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你这样玩会的 羊城扫地僧 09-0309-03 14:31
- 76 0 [可立克吧] 本来是只好股,大股东减持害了他 三体连营 09-0309-03 14:31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涨停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09-0309-03 14:31
- 72 0 [光启技术吧] 为啥总是练 广东老军医abc 09-0309-03 14:31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这是垃圾啊 隆中对a 09-0309-03 14:31
- 91 0 [红墙股份吧] 从转股溢价率看,还得下跌,再有就是高管减持还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0309-03 14:31
- 66 0 [欧晶科技吧] 光伏大涨一点反应都没有 天天向上90 09-0309-03 14:31
- 61 0 [惠云钛业吧] 惠太太,已经跌了2块多了,还要跌吗? PF66 09-0309-03 14:31
- 53 0 [步步高吧] 快点跌停吧, 怀疑我是韭王 09-0309-03 14:31
- 62 0 [艾比森吧] 指数上蹿下跳,你就一路下去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9-0309-03 14:31
- 56 0 [航天彩虹吧] 的确板了 基民28076WN596 09-0309-03 14:31
- 74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又不是龙头,中际才是,所以喝点汤知足吧 住兜率天享五欲乐 09-0309-03 14:31
- 72 0 [獐子岛吧] 4块长期来看是不会下去的 北冥有鱼111d 09-0309-03 14:31
- 70 0 [尿素吧] 什么情况尾盘直线下跌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0309-03 14:31
- 70 1 [中捷资源吧] 臭主力,还我筹码!!! 懂得赚钱de唐老鸭 09-0309-03 14:31
- 54 0 [中航高科吧] 习惯性高开低走,此股无药可救。 永动织布机 09-0309-03 14:31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让我怎么接盘啊 股友3mX8106971 09-0309-03 14:31
- 54 0 [秦川机床吧] 盈利九个点要不要跑呢 股友09Z2237e63 09-0309-03 14:31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随跌8个点与跌停同等,无区别 股友XFlkYM 09-0309-03 14:31
- 86 0 [倍杰特吧] 。那些吹矿的人呢? 股友mT99lC 09-0309-03 14:31
- 80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换赛道了 前路浩荡万物可期 09-0309-03 14:31
- 64 0 [长亮科技吧] 割了 皖江春雪5533 09-0309-03 14:31
- 66 0 [金鹰重工吧] 这种垃圾工厂很难起来了。 股友0078I1K793 09-0309-03 14:31
- 70 0 [航天电子吧] 那天有一个叫什么什么临风的楼主,还自称是会看 股友831n88u222 09-0309-03 14:31
- 69 0 [中国卫星吧] 32应该能止跌 股友7950Kg0310 09-0309-03 14:31
- 67 0 [亚联机械吧] 这庄的操盘手法总是出人意料 我又要胡说了 09-0309-03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